武汉游记——樱花季(2016年3月下旬的晚樱)

FLORA (广州) LV.8
2016-05-01 12:51 395/3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3.25-3.27
    武大樱花一直闻名国内,今年特意跑去武大看看,可惜2016年武大樱花大道维修,并且樱花季期间需要网上预约。买了25日飞机,一直默默的关注微信预约,谁知道突然通知,3月20日樱花季已经结束,樱花已落,今年赏樱节结束~吐血喔,我们怀着誓死去武大看看的信念,如期出发了~
PS:如果要去武大看樱花,真的务必要提前下载武汉大学的官方微信,里面有樱花季活动的指引。今年20日樱花全部落了,所以明年去看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武大的樱花期,尽量赶早一点,否则像我这般空叹息。3月中下旬,是东湖公园樱花园的晚樱时期,错过盛开的光芒,落英缤纷的晚樱也令我们惊叹不已,强烈推荐 大家去东湖公园看看满园的樱花~
票价:东湖公园磨石景区-60元+黄鹤楼门票80元+宝通寺门票10元
住宿:武汉亚贸恒升大酒店(位于武昌区,比较方便,地铁2号线宝通寺站,距离武大东湖、户部巷等景点约20-30分钟车程)。
小吃:热干面,土豆,烤面筋等等...在户部巷就能找到所有特色小吃,不过感觉还是一般吧...

落樱缤纷——武汉东湖公园

黄鹤楼

户部巷+长江大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02 20: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引用 kf_haiyang 发表于 2016-05-02 20:58:23 的回复:

回复kf_haiyang:有问题很乐意解答,因为我去的时间短,没太多景点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