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诗与远方。。。。。

Serena LV.3
2016-05-01 13:35 620/3
  • 出发时间/2016-04-24

巴厘岛 酒店的选择很重要。。。。。。

4月24日出发, 临行前一周才决定去巴厘岛, 酒店机票全部自理, 5晚6天纯粹自由行, 2个人共消费17,000 左右。
 体验了4个酒店, 从五星到民宿 ,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天: 09:00 离开北京,印尼鹰航航班, 17:00 抵达巴厘岛  入住金巴兰RIMBA 森林酒店。
第二天: 泡酒店, 游泳 照相 乘摆渡车去AYANA 花园, 别墅, 海滩 ,美食
第三天: 离店, 去情人崖, 然后直接去乌布酒店,  9点出发, 下午1点多到酒店
第四天:上午3小时往返去梯田和咖啡种植园,  照相, 品咖啡,茶。
第五天: 乌布回库塔 , 路上停海神庙  。 9点出发, 下午2点到酒店
第六天: 下午1点办理离店手续, 然后到KUTA海滩散步, DISCOVERY MALL泡吧, 看大海, 晚上22:00 飞机返京
此次旅行以度假为目的, 主要是泡酒店, 逛海滩, 吃美食, 做做按摩, 一路很放松。  最喜欢乌布, 田园风光, 民风淳朴, 消费合理, 有很多喝咖啡, 泡吧吃饭的地方, 装潢很别致, 面对大街, 背对稻田 , 很特别, 强烈建议住2个晚上。

关于餐厅:
按照某点评推荐去了几家餐厅, 除了乌布的脏鸭餐厅和DSICOVERY MALL 的屋顶餐厅不错, 其它都一般, 尤其是BUMBU BALI , 号称巴厘岛排名第一, 打车往返+晚饭2人花了将近600RMB , 是我此行最贵的一顿, 菜品及环境很一般, 建议就近用餐, 岛上太多好吃的了, 酒店里消费也不贵, 大可不必看排名, 你会发现很多人都是游客, 跟你一样手里拿着攻略来的, 而且大部分是同胞。。。。。。。

1&2 阿雅娜&金巴兰丛林酒店, 不可错过。。。。

阿雅娜酒店太有名了, 选择第一,二个晚上住这里RIMBA , 是阿雅娜的姐妹酒店, 虽然不靠海, 但是面对一片椰林, 也很安静, 人相对少, 设施比较新, 尤其是泳池。 阿雅娜就像一个大公园, 有别墅区, 私家海滩, 11个泳池, 10个顶级餐厅, 个人觉得值得呆2晚上。最好订含早的房间, 因为早餐比较贵。
 ROCK bar 很有名, 看日落时人太多, 我们是晚餐后去的 , 人少, 看星星不错。 看日落可以搭摆渡车去海滩看, 人少, 向前走500 多米就有一个婚礼场地, 安静, 美丽 (图2,3 )
2天吃住大概消费6000RMB  , 个人觉得很值。 全世界走过30多个国家, 星级酒店也住过不少, 这一家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是因为豪华, 而是它集中了巴厘岛所有的元素: 鲜花, 椰林, 海滩,日落, 无边泳池, 美食, 集浪漫之大成。。。。。。。。
我们升级了POOL VIEW 房间(基础房型+50美金) , 在阳台可以看到泳池和森林,建议订房时要含早, 到了再付比较贵, 人均大约180 人民币, 建议去阿雅娜用早餐,环境美, 吃的很丰盛。  在酒店里品尝了港式中餐, SAMI SAMI 意餐 , 屋顶花园的墨西哥餐, 都不错。
听说NUSHA DUA 海滩有一流的酒店, DAY4 慕名去HAYTT看了一看,虽然也美, 但不像阿雅娜那么有巴厘岛特色, 阿雅娜是我的菜。

阳台远眺。左边最蓝这个无边泳池就在我们窗下 , 鲜花环绕(被树遮住了) , 我一个人独自享用了一个下午, 真的是醉了。
偶尔有国人美女经过, 也仅仅是来拍照, 礼服长裙,墨镜太阳帽,  各种POSE,  估计是在直播。住这里不用泳池太可惜了。。。。

LOBBY 后面的无边泳池有最美日落

RIMBA 的泳池设计精美 有孩子的,有情侣的,  有无边的  , 很安静,  在这里不会游泳泡泡也很舒服。

阿雅娜的主场泳池, 面对大海。

阿雅娜花园, 在这里用早餐确实是一种享受, 吃的是一种心情啊!

别墅区很安静, 这栋别墅估计是阿雅娜最贵的,我们闲逛进来, 没有戒备森严的保安,也没有服务生拦你,  我们随便走进院子, 没人住, 门开着 , 进去参观了一下, 超级豪华,浴缸洒满了鲜花,  估计是给富商大款度假用的, 一晚要上万吧, 别墅有私人泳池,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就是这座别墅, 奢侈的草坪可以打高尔夫。

躺在凉亭上, 吹吹海风, 什么都想, 也可以什么都不想。。。。。

这里是婚礼的场地, 被中国公司包了 , 夕阳西下的时候好美, 好安静。。。。四爷若曦的婚礼应该在这里。

婚礼场地的一部分, 超美

这里靠近SAMI SAMI 餐厅, 去ROCK BAR 经过

情人崖

3 入住乌布的家庭酒店, 也可以说是民宿 。

选择Pajar House Ubud 是因为在BOOKING 的排名靠前, 价格也合理, 288 一晚 。 我们住在2 部分, 跟RECEPTION 大概有50 米 , 前面是主人家, 后面2个VILLA , 个人觉得还是去住1, 有泳池, 有几个VILLA , 不孤独(可惜我们入住时已满)。 值得一提的是卫生间, 半露天的, 躺在浴缸里晚上可以看星星。。。。早晨不用闹钟, 一抹阳光和鸡叫声会让你醒来。
这家酒店的员工都是老板的亲戚, 服务太好了, 去皇宫的车随叫随到, 也可以安排周边游, 价格合理,员工会一直陪着, 很亲切。早餐有10 种可以选泽, 送到房间, 就像在家一样。我们只住一晚, 因为第二天满客。

我们被安排在50米以外的院子, 酒店老板住前院, 后面  2个VILLA , 我们住一个, 还算安静。但是没有泳池, 需要去HOUSE 1 。
如果下次有人来, 要问问是不是住有泳池的院子,好在我们出游, 没时间用。

有名的水稻梯田, 建议早点去, 走到田间拍照。10点以后大部队都来了, 田埂很窄, 应该不好走。 这里离PAJAR HOUSE 开车15分钟, 他们的员工会陪着走, 帮忙拍照, 价格合理, 用他们的服务很方便。

爱喝咖啡的朋友一定别错过这个咖啡种植园, 虽然里面不大, 也没有太多可看的, 但是可以品尝7种口味的咖啡和茶。只要付25RMB 那一杯猫屎咖啡的费用。 上面有个商店, 东西较贵, 我还是买了一包猫屎咖啡, 感觉会比较正宗。

老奶奶手工制作咖啡

圣泉寺, 到此一游, 可以与梯田安排一起, 加上咖啡园, 半天就够了。

4 入住乌布 WANA RESORT

这是一家四星酒店, 有个开满鲜花的屋顶餐厅, 还有3个泳池很私密。 我们住泳池上面的二楼,伸手可以摘鸡蛋花。 酒店有点现代简约, 不是很大, 但很舒适,牵牛花爬满的所有的墙面。  离猴子森林很近 , 附近有不错的餐厅, 很方便。 不过去皇宫的班车较少, 我们是走去的, 有点绕路。 酒店有个SPA , 我们做了足底和肩部按摩 。这个酒店很适合度蜜月, 588 一晚性价比很高

酒店只有2层, 一楼去泳池只要迈2步, 二楼可以看风景, 各有千秋, 我们住二楼, 我喜欢阳台上的鸡蛋花

酒店的SPA , 没时间了, 做了按摩

二楼阳台俯视泳池, 中间的三角部分是JACUZZI , 很棒

乌布街景, 每一个酒吧餐厅都有特色装饰, 有文化, 很小资。

5 去库塔海滩, 入住ADHI JAYA 酒店

9点离开乌布, 1.5 小时车程到达海神庙, 逗留20分钟, 到此一游,然后直奔KUTA 海滩, 到达酒店下午2点。应该说巴厘岛比我想象的大多了, 建议在淘宝将接机, 包车都订好, 不然到了后会浪费时间。
KUTA 的酒店为4星级,366 一晚, 离DISCOVERY MALL 就是一马路之遥, 去海滩步行仅几分钟, 是个做过渡酒店的不二选择, 离机场很近。 酒店闹中取静, 有个泳池, 欧美人都在晒太阳, 酒吧放着很潮流的音乐, KING SIZE 床很大, 早餐也很精致, 美中不足就是洗手间比较老旧, 不过倒还是干净。
我们1点CHECK OUT , 下午就在MALL 的商场屋顶餐厅吃喝, 看大海, 走之前在沙滩散散步,看看落日, 美好的假期就这样度过了。。。

海神庙, 回库塔的路上经过这里。

海鲜船

酒店的花园, 这里国人不多, 大部分是澳洲度假客人

库塔海滩, 冲浪的天堂。

DISCOVERY MALL 屋顶花园餐厅日落时光

巴厘岛,心还留在这里, SEE U SOON 。。。。。。

以上照片均用手机拍摄  本人不是摄影爱好者

2016-05-04 09:1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04 14:56

引用 凌霄 发表于 2016-05-04 14:56:02 的回复:

回复凌霄:我去过泰国 马来西亚N次, 以为巴厘岛不会怎样, 这次玩得超级开心, 酒店海滩的质量高于泰国马来, 服务也是一流的, 没遇上一件不开心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