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最暖的重庆武隆成都九寨沟自助游攻略】海大跑跑团第五次走心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16

海大跑跑团

首先简短声明,以下游记可能存在卖萌搅基、暴力逗比等一系列不适场景,且配有大量文字图片,请谨慎观看。海大跑跑团除了愿意吸纳受此影响的小伙伴们成为战队成员外,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钦此(DaoCi),咿哟(YiYou)。
每次团队旅行总是酝酿的特别早,过完春节大家就在叽叽喳喳讨论中。可是苦于大家休假碰到一起略微有些难度,所以热切期盼中也迟迟没有定稿。综合考虑大家都没怎么去过的地方、签证之类的因素,最终决定了目的地是重庆四川
开扒之前简单介绍一下四位团队成员,两男两女,来自相同的大学,都是标准的九零后(好吧,其实也有89年的)。因为共同的习性和相似的三观聚到一起,还创建了跑跑卡丁车战队。在校时就呜呜喳喳祸害乡邻,毕业后相约每年必须要有一次集体旅行。
成员一,摄影师小九。这妹子可以脾气暴躁也可以娇弱软酥,状态无缝切换,主要判断标准是褪黑素的分泌程度。拍照是她的主要技能,爷们是她的主要特征。
成员二,导游黄儿。这姑娘是我们的外交联络官,负责撩妹撩汉。主要技能是谋划攻略和路线导航,业余时间偶尔展示乐队主唱才能,给成员唱唱小曲儿。
成员三,劳动力小签子。本人明明是团队灵魂人物,却因为温润如玉的性格受到其他人的排挤。这次负责财务大权,地位有所上升,基本原则是需要钞票先问价格再叫哥。
成员四,麻豆小孩。这小子长相水嫩心理沧桑,和小九共同掌握着团队的最高话语权。因为喜欢被拍照和逗比咆哮的特点,和小九一拍即合,结成基友对子。所以说,对外交际靠黄儿,对内搅基靠小孩。

行程简介

接下来介绍一下行程,行程总共9天,从4月16日到4月24日。具体如下
4月15日 到达重庆 宿重庆火车站北站旁精装跃层
4月16日 重庆 磁器口 南山 两江游船 洪崖洞 宿重庆火车站北站旁精装跃层
4月17日 武隆 武隆镇 芙蓉洞 仙女镇 宿重庆武隆仙女山旺豪酒店
4月18日 武隆 天生三硚 龙水峡地缝 火车前往成都 宿成都拖板鞋青年旅社 四人间
4月19日 包车前往九寨沟的 宿九寨沟九寨沟豆豆客栈
4月20日 九寨沟 宿九寨沟内藏民周大姐家
4月21日 包车去黄龙,返回成都 宿成都牛市口摩根中心两室两卫
4月22日 成都 大熊猫基地 宽窄巷子
4月23日 成都 太谷里 锦鲤
4月24日 成都 四川大学 飞回家
定好机票和旅馆,小伙伴们开始启程啦~说起来很不容易,四个人分别从天津上海深圳广西南宁前往。跋涉千里来和你相遇,在地心的九重都。

重庆篇 by 黄

小伙伴们搭乘15日晚上的飞机陆续到达重庆,比较囧的是小九同学晚上航班取消,只能搭乘16日一早的飞机。
16日我们正式开始了重庆之旅。一大早我们决定来个惊喜,先去接了折腾了一天一宿的妹子,之后回到酒店放好东西,直奔磁器口磁器口一进门就是麻辣烤串

然后陈麻花,陈麻花陪伴了我们一路,直到九寨。另外还有经典的鸡杂。第一次来重庆的时候对磁器口印象非常好,当时还买了一身民俗的服装。这次来的时候人很多,体验稍有下降。不过没来过的还是要来看看。在一家小吃店买了凉粉,凉皮,小面,臭豆腐等小吃。又去一家diy商店买了队服。

之后收工直奔南山。南山是老君洞附近的景点比较有名,不过我们打车来的时候路线稍有偏差,走到了其他的路,有一个金鹰。不过在山间走走拍拍感觉还是很不错。

本来准备去蒋介石的府邸后面的三块石拍重庆夜景,后来听说非常远还要跨过坟头,就没有去。从南山坐车出来决定去坐游船看重庆的夜景。在网上买的游船的票。在下山的车上碰到一个小哥,跟我们说乘船点离的不远。本来想打个车,小哥坚持说可以走到,最后活生生送我们到桥上没有车打才分开。然后我们继续一通暴走,找了好久才找到游船的上船码头。

话说重庆的卖唱气息非常浓厚,江边也有音乐人卖唱,各种地铁站也是,穿的还是深圳的校服。这回都没有在重庆的江边ktv来一首。上次我还唱了一首呢,还有人鼓掌呢。

坐游船的人非常多。坐在二楼景色非常好。一直认为重庆晚上的灯非常赞。夜景非常好看。

我最喜欢这张,超像幽灵船

下了游船之后我们经过解放碑,是重庆的center。小九夜景人像照的超级好啊。

来到邓莽子吃的火锅,晚上十点多还有人等位子。非常火。味道还不错。

吃过饭之后我们去了洪崖洞。洪崖洞在山上,进去之后就是9层。里面有些酒吧有驻唱。不过我们去的比较晚,有些店已经关门了。洪崖洞还是挺不错的。

重庆市内一日游也就到这。另外插播一条美食。我是提前一天到的重庆,收到朋友们的热情接待,去吃了一家火锅,叫重庆火锅天下宴博物馆,非常非常好吃。而且还有古筝和变脸的表演。可以做成微辣的,怕辣的人的福音。一层是博物馆可以参观火锅历史,二层餐厅。整个餐厅全都是火锅,但是并没有闻到火锅的味道,感觉用料非常好。

这是重庆特色饮料,唯怡椰奶,很好喝

女厕所的logo

当天在携程上面定了租车,转天准备自驾前往武隆

武隆篇 by 小九

好吧,作为一个写文有越来越啰嗦倾向的女汉子,我还是尽量给大家把干货写在前面。但是开始的开始,还是要介绍一下此行的各位团友。

流氓写小说:闲散作家,团队最傲娇的写手,刚刚愤然从公司裸辞,大学电视台我的队长。
力学习题册:我们团的小孩,据说和流氓是亲戚,但俩人一路掐架,爱被拍照,最近发现会照顾人了。
变态欢乐多:别看着名字不咋地,但是实实在在8年闺蜜了,睡过一张床,穿过一件衣服,洗过一个喷头……就不往下说了……感情那是杠杠的,
乐队主唱,宣传委员,我的御用模特。
抢票扒火车:鄙人,爱拍照,难成气候,爱弹琴,懒得练习,爱旅游,但是老板盯得紧啊啊啊啊……
话说介绍完了以后,你们能猜出来谁是谁吗?

17日:自驾-武隆县吃中午饭(烟草村碗碗羊肉)-芙蓉洞-余家庄生态菜-仙女镇-酒吧(黑啤车间KTV)
18日:天生三硚-龙水峡地缝-手抓饼、土豆、糍粑-自驾回(改道)-德克士-成都-老妈蹄花

所以4月17日早晨,我们从重庆租了一辆车(两天才150!),开始了浩浩荡荡的两天一夜的武隆自驾游。

武隆路段的景色非常美,路上也成了风景。

很喜欢武隆的收费站,木质的很有感觉

话说去时一路高速,还算顺畅,中午也就到了武隆,作为一个吃货团体到了就必须饿了,所以就火速大众点评了个好评的碗碗羊肉,但是流氓这货竟然不吃羊肉,而且一碗羊血也实在是……于是吃了辣辣的羊肉就继续从武隆镇开往芙蓉洞。芙蓉洞呢……总体感觉是个坑,恩,确实比较坑……开着开着反正到了一个看起来山清水秀的地方,就是芙蓉洞了,停车,拿出我们的统一战袍,拍照,定格。(合影就不放了,谁让拍照的技术不行,漏了我肚子上的肉的,哼!)然后就麻溜买票进洞。进洞之前还要坐缆车, 所以说自打手机有了自拍功能以后,就完美的解决了缆车上山的无聊时间问题……不过在缆车上看着下面的大坝和浑浊的一条一条的水,还真是……只能自拍了……上了山就直奔主题芙蓉洞,在洞口惯例四只一起自拍,众人都被我的小八爪鱼的三脚架萌的不行不行的~进了洞就……一片漆黑,隐约有各种黄色绿色蓝色的灯,照在各种钟乳石上面,感觉所有的这种洞的大同小异,景点全靠标牌和想象……靠着我们一路顽强的想象力,我们终于挣扎着走了出来,所以如果是看过其他钟乳石形成的山洞的童鞋……还是不太推荐这个景点的……

唯一一张队服照片怎么能不放!

之后我们就驱车去了仙女镇,哇卡卡卡真心五星级推荐的好地方!!!我们先到酒店放行李,然后就粗去找饭店,在小镇上逛逛。于是我们就来到了酒店后面的一片野地上,果然人生处处是美景啊,这个时候天也放晴了,蓝天白云格外温柔,远处的山坡上都是小别墅,在阳光的照射下一片金色,隐约感觉像是到了意大利的小镇……于是,就撒欢呗~各种跳,各种照,各种自拍,吓得路边的大爷直看我们……

然后就开始吃晚饭了……晚饭真!心!超级!好吃!虽然我们吃的是没有肥肠的肥肠鱼,但是辣的恰到好处,还有那个大盘鸡,里面的土豆真心好吃到爆!!!于是我们风卷残云了之后,吃饱了撑的去遛遛。这个时候天色还没有全黑,晚霞照在马路上,小镇上都是欧式建筑的洋房,两排银杏树绿的很舒服,突然就动心想在这买套房子养老了……镇上还有一个卢浮宫玻璃金字塔一样的建筑,是景点的买票的地方。作为歌(XIA)唱(HAO)爱好者,最好的夜间消遣方式当然是唱K啦,于是我们的外交官——黄,打了如下的电话,给镇上唯一的KTV:“您好,是XXKTV吗?”“是的。。。”(此处省略一万字问价格啊,消费啊,酒水啊的过程)“好,那我定一个小包吧”“我们这里没有小包诶”“那有啥包房啊”“我们就一个大厅,随便唱”……于是大家的心中都默默地划过三条黑线……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酒吧式大厅谁不要脸谁上KTV“?但是本着”谁能比我们更不要脸“”要唱就唱跑其他人“”我们就要这么HIGH“的原则,我们毅然跋涉而去。到了以后果然——一个大厅,一个吧台,一个舞台,舞台上面还有一把吉他和一把鼓——是那么回事啊!当天具体唱了啥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我能感受到吧台小哥一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心理阴影……而且在这寂静的小村庄里,一定也留下了我们鬼哭狼嚎的传说……

然后就到了重头戏的第二天。早晨起来就开车去天生三硚和龙水峡地缝。小孩一路盘山过去,开的还不错。写到这里突然想到前一天流氓出了芙蓉洞非得吵着要开车,结果停车场里面一脚油门开出去吓得我们魂都没了……任凭流氓如何解释他把油门当刹车了,我们都再也没让他碰过驾驶的车门……先去天坑,神奇的喀斯特地貌造成的层峦叠嶂的山,从高高的电梯一路下去,就到了坑里。抬头看天,还真是一个O型。天生三硚有三个桥,天龙硚,青龙硚,黑龙硚,山顶不时有水滴下,蜿蜒的走在石头里面,有种侠客的感觉,特别是走到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客栈那边,感觉应该从山上背个大刀片子速降下来的感觉……

客栈里面还不错,有个邮局,挑张明信片写写,有点江湖的意思。

之后就来到了地缝。地缝最开始感觉和天坑差不多,因为一个凸起来,一个凹下去,其实感觉起来也没多大区别,但是到了后面,人真的是在山间的缝里行走了,外面都是从山顶飘下来的水,我一直纳闷怎么就没有彩虹呢。到了最后有一个挺大的瀑布,大家挨个上去拥抱了一番。

告别了天坑地缝,咱就往回走了。回来本来想走来时的路的,结果开到一半说前面高速有车祸,竟然封路了,无奈绕下高速,走在了乡间的小路上……虽然坎坷的最后挺晚才到,但是后来想想,其实每次旅行都是因为这些才变得特殊啊,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一起回忆起来,还能记起这些有趣而珍贵的回忆~

最后来段煽情的吧,从成都飞回来的路上,一闭眼都是这九天的回忆,飞机降落上上海的时候,外面是迷蒙的雨,好多感觉就涌了上来:

“最好的时候是和你们游遍千山万水

仿佛昨天
仿佛那年
初次见面的我们
好像已经把彼此当做了好友”

九寨黄龙篇 by 流氓

四川武隆自驾归来,风尘仆仆的还了车。进了市内,黄儿胆子贼拉大地要求行车漂移,把坐在副驾的小九吓一激灵。行李多人又累,虽然地图查起来只有几百米距离,但我们还是UBER到了重庆北站坐动车。后来发现是极其明智的决定,因为重庆火车站还在改造中,南北广场并不联通,坐动车高铁只能到北广场,防止了绕远。
在站前广场拍了一张四角星的照片,后来在宽窄巷做成了明信片寄出。我们选乘D2237,刚好还有时间买吃的。进站在右手二层方向有一家德克士,买了三人套餐加一个汉堡刚刚好。

上车经大姐提醒,我们四个“东北人”去餐车打414,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期间小九童靴那叫一个凶神恶煞,这段就掐掉不回忆了。
下车坐地铁直接到春熙路,托板鞋青年旅社,地方很难找,第一次入住还会送熊猫的明星片。布置很文艺,大家很喜欢。小孩苦苦追寻的洗衣服务是有的,可惜一个晚上很难洗。我们住的是二层的四人间,自带卫生间。

办完手续之后,出来逛逛,逛逛时候又想要么吃点吧,搜了一下大众点评,决定就吃附近的老妈蹄花,味道很不错。

九寨沟有几种方式,从成都可以做大巴或者包车。包车也不贵,会更舒服,之前也是在马蜂窝上查到包车朱哥的电话,我们就跟朱哥约好第二天去九寨。第二天一早见到了传说中的朱哥,朱哥看起来就一身正气的样子,有领袖气质,据说是车队的领队。后来几天接触下来发现,朱哥性格很好,和我们打成一片。朱哥的联系方式是13208149777。如果有小伙伴要去九寨的话,也可以跟他联系。

我们的行李绑在车顶,七八个小时的车程让我们有些担心。朱哥开车的原则就是前面不能有车,见车就超,六个小时就到了九寨沟。行李都变成了大花脸。

我们住在九寨沟门口的豆豆客栈。客栈老板人非常好,晚上还给我们讲了九寨沟的游玩路线,老板英文非常好。九寨沟一共有三条沟,一般是先坐车到原始森林,之后向下游览,走完右边的沟去左边的沟最后下面的沟。

九寨沟门票220摆渡车90,总共是310。这样的价格在网上也没什么优惠,旅行团也只能是按月领记账免费票作为优惠。这么贵的门票依然有这么多人,我们去的那天应该有一万多游客。九寨沟绝对是不虚此行,虽然是是枯水期,但蓝绿黑各种颜色的海子还是让我们兴奋异常。

老板推荐了一家藏民菜,味道还可以,特色就是可以在四周的墙壁上写字,墙上也写满了大家的心情

我们必须也留了

九寨沟稍微有些冷,不过宾馆有电褥子和24小时热水,还可以做早餐。转天我们一大早就起了,吃完早餐之后,买了四个magic box,四件雨衣。就粗发啦~

一到门口就感觉宛如仙境

为了避开大部队,小九要求我们逆流而下,先去分岔路看看了犀牛海,当天运气很不错赶上有倒影。倒影中山包括远方的云都非常清楚。然后我们们向下游览看了双龙海,火花海,开始没有去芦苇海。火花海很好看。之后吃过午饭之后来到原始森林,又看了熊猫海,最后到左边看了长海。这样我们成功避开了大部队,体验非常好,就比较遗憾是长海停留时间比较短。就呆了10分钟,长海还是非常美的。坐最后一班车回到芦苇海,发现芦苇海超级超级好看,四五点钟的阳光也巨好,适合拍照啊。

芦苇海

犀牛海

magic box真的好神奇,九寨沟内只有一个餐厅,我们自带就方便的多了。

熊猫海

长海

这天晚上我们住在了同行曾大姐家,曾大姐是我们在朱哥车上碰到了,本来是定了另外一家,不过曾大姐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我们进沟游览,大姐帮我们去沟外客栈取了行李。第二天还亲自把我们送出沟。看出服务的重要性了。大姐做的饭也特别好吃,尤其是腊肠,上来就一扫耳光。要不是家里自己腌制的,真想拿走当特产带回去。
第二天一大早,曾大姐简单做了一些稀饭馒头。吃过饭后大姐说沟里没来得及送小礼物,给俩姑娘一人一个梳子。之后就送我们出沟。(曾大姐联系方式:189-9042-1750)

跟朱哥约的第二天去黄龙,当天晚上回成都。这回多亏碰上朱哥,节省了一天的时间。我们本来计划在九寨沟玩两天,第四天返回成都。现在不仅玩了九寨和黄龙,还多一天可以在成都玩耍。朱哥接上我们就一路向黄龙驶去,天空中还飘着一些小雨。途径了一个拥有芦苇的海子,朱哥介绍这是114个海子中唯一一个在沟外的。可是渐渐走着走着,道路两边的山头就渐渐变白,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好像走在冬天的大兴安岭一样,让我们兴奋异常,朱哥也很贴心的找到停车点,让我们下车拍照。我们几个就跟没见过雪一样狂拍

一段盘山路之后,我们到达了此行最高海拔点,4500m,外面风雪交加,根本睁不开眼睛,小孩更是一下车就掉雪堆里找不到了。小九很敬业地给我们仨拍了合照,我拿来发现自己没睁眼睛,刚要埋怨摄影师,结果发现另外俩也没睁开,于是果断心理平衡了。
到达山脚下,朱哥带我们去吃了农家菜。菜品一般,价格却是令人啧啧称奇,我们五个人吃了三百多。店里有Jack Wolfskin的冲锋衣,就是颜色太单调了一些,也不够厚。
临门一脚的时候,小孩退却了,说是要喝茶。我们仨上了山,这时候大雪纷飞,走路亦步亦趋。12:30我们把能套的衣服都套上了,上黄龙
黄龙门票200,加上红岩关上行索道80,应该是总共280。不过在售票口遇到一导游小哥,便宜二十卖给我们三张。出门发现朱哥还在等我们为了把我们送到索道检票口,因为排队的走廊特别长,走过去的话就会挤到最后面。因为当天晚上要回成都,我们就说会尽量快些,然后朱哥说再快也要注意安全啊,当时就觉得老感人了。
进了黄龙之后,做缆车上山,最后2公里多是要自己步行的,这两公里可挺费劲的。冒雪,黄儿还有点高原反应。可能也是因为冷,流氓和黄的手机都没关机了,就剩小九的手机坚挺着。终于到了五彩池,确实绝对名不虚传,果然在九寨沟遇到的朋友说的不错,各有各的美,不虚此行。我们还找快照洗了张照片。快照小哥在雪中也够不容易的。
下山经过很多经典,不过鉴于是枯水期没什么水还都是雪,基本全靠脑补。还去了黄龙寺。下山就容易多了,大约四点我们到了出口。
下山听说朱哥打了几圈麻将,小孩看了几圈麻将。小孩妥妥的被我们刺激一下,把山顶上的合照拿给小孩看。

回程路上天气变好,朱哥说从黄龙有直接到成都的路,但是都不好走。于是选择走松潘-都汶高速。路上经过松潘古城,松赞干布和昭君公主的雕像让人可歌可泣。路过一家比较大的特产店,特意跟我们讲说是他朋友开的,买不买看自己。最后我们买了好多袋牛肉干什么的,大家一直觉得牦牛肉丝很好吃。
本来从山上下来有点头痛,被朱哥强迫每个人唱了一首歌,感觉三腔共鸣,连头痛都不见了呢。当然不见的还有一把雨伞,小孩为此将我坑了个大去,去MUJI给孩子买一把新的,以示疗伤。
晚上22点左右,我们风尘仆仆赶回了成都,去了朱哥推荐的火锅店,川西坝子(蜀汉店)。这家店有点像海底捞,没觉得那么好吃。下面把棒子交给小孩。

传说中的朱哥

成都篇 by 小孩

夜里吃完火锅都已经十一点,房东打电话过来催我们回去,所以就打车去摩根中心,流氓晚上多喝了几杯,刚上二环高架就想上厕所,不是我吐槽他,导航地址都导错了,下高架路又不对,活该尿裤子,哈哈哈,看他那窘迫的样子实在是哭笑不得,还好,跌跌撞撞算是找到了住处,环境还真不错,地铁公交都方便,不过在成都,打车软件真的是便宜的想哭, 在深圳可没有这待遇。
22号睡个自然醒,流氓下楼给大家买早餐啦, 好勤奋的财务官。今天的形成是去看大熊猫,天空有点毛毛雨,由于我的伞被他们三个丢在了五彩池,只好打着房东阿姨的hello kitty 出去卖萌, 好啦我要好好写游记啦。其实看熊猫不一定要去熊猫基地,因为不光没有几只熊猫值班不说,票价还不便宜,58一张成人票,本来我们打算去动物园(20就搞定)但是动物园熊猫馆改造升级,不能参观,没办法只能去基地组织了,其实我对逛动物园并不感兴趣,熊猫能有人好看吗?谁知道呢,因人而异,在这不得不吐槽一下熊猫基地的路线图和路标,真的是给我们绕晕了,园内游览车又很多人排队,结果我们逛下来已经下午两点,饿的饥肠辘辘开始找吃的,最后选择在宽窄巷子附近的冒菜,本人这次出游有了新的头号,叫三碗饭,我一个人的食量是他们三个人的哦,米饭先吃三碗,咸菜又不要钱,哈哈哈。话不多说,上图,不错吧,四个人吃花130左右,已经很便宜了。确实很好吃。

诚会玩

这个超霸气

像不像龙

我拉着熊猫的手

宽窄巷子并没有想想中那么多人,古色古香的建筑,浓郁的古文化,慵懒的阳光,那一刻多么希望我一直生活在这个城市,享受此刻的安逸。趁着辣劲没过,先来个冰淇淋,每人一个口味,猜猜哪个是我选的口味。走完宽巷进窄巷,在一家小店打印了独具特色的明信片,然后写上各自相对对方说的话,哈哈哈,火车,你看到我寄给你的明信片可不要惊讶,因为你真的变淑女啦,再也不是我认识的睡不醒的汉子了。

由于晚上约了朱哥唱k,所以不能长时间停留,说到这我又饿了,晚上我们决定吃串串香,地点已经找好桂花巷51号嘴嚼串串香,很文艺的一家小店,服务员老板共三人,吃的很精致,也不贵。上图吧,是不是流口水了?要说成都特色的东西,那就是辣,如果不能吃辣,尽量不要选这些吃的。
K歌结束都已经12点,我早就困得不行,因为成都的时间比较充裕,23号大家决定上午包装流氓,就在太故里,一直觉得穿着打扮像个孩子,这也是一直被火车和我调侃的原因,我要爆照啦, 要是能来个对比就更好了,说来就来,是不是feel不一样了,mango six值得一去,决定去锦里吃小吃,锦里跟宽窄巷子差不多,如果时间没有那么充裕的话,可以直选择去一处,个人比较喜欢宽窄巷子。因为明早就要滚回深圳,所以临走前要去买特产,我提前走留下他们三个继续逛,灯影牛肉,张飞牛肉,火锅底料,老妈兔头,这些都是必带的,也很受欢迎,晚上大家看电影,奇幻森林,个人觉得没有疯狂动物城,勉强7分

两个疯女人要去酒吧,拗不过只好叫车来到酒吧街,结果家家爆满,他们俩是来找驻唱的,弄得自己像中国好声音导演一样到处选人,哈哈哈,不过有爱好总是好事。因为没有听到心仪的好声音,果断放弃酒吧,来到了大排档,我和流氓觉得还是这个实惠,由于流氓升了职,决定请我们搓一顿,那我可就要点了哦。
火车喜欢摄影,变态喜欢唱歌,而流氓呢,喜欢写小说,听说下一步要选玄幻题材,预祝大卖?(其实就是打印几份,给我们几个看一下,哈哈哈)至于我,涉猎广泛,但始终没有挚爱。

最后一天在成都我们去了四川大学,在四川大学一时兴起打了一会儿羽毛球。快乐的奔跑一会儿之后,我们又去网吧跑跑了!对,你没有看错,海大跑跑团跑跑了!看到抢票扒火车上线老感人了。下午三点去买特产,之后拿行李离开了成都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明年再聚。不在同一个城市,仍能从全国各地相聚到一个地方,又是多么难得。愿海大跑跑团友谊长存。我爱你们~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5-01 21:25

2016-05-01 21:27

哈哈,重庆穿夏装,九寨沟穿冬装。。。我也才回来,但我的的时间紧张,直飞的黄龙机场,所以也只玩了黄龙和九寨沟,成都锦里宽窄巷子之前出差就去过了,慢生活,是个耍都 。给要去的朋友介绍一位出租车师傅,李师傅!TEL|微信~158~8409~3327~~.非常好的小伙子,给我的印象很深刻,人很实诚,九寨沟那个地方山路险峻,天气变化之快,景区到机场的路途又远,车是必须的交通工具。李师傅做得很好,山路上开得平稳,遇到极端恶劣天气也不会乱了阵脚,给我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帮助。最重要的两点,车技好,人品好,所以推荐。九寨沟很美,我是四月去的,当地还没有进入春天,下次丰水期再去,肯会还会有惊喜 。

2016-05-01 22:04

引用 小九就是睡不醒 的图片:

2016-05-02 11:13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02 11:57

引用 小九就是睡不醒 的图片:

九寨的水确实是无敌的美

2016-05-02 13:03

我有游记中的优质单身帅哥的电话,想要的赞我哈哈哈

2016-05-02 20:51

引用 山崎同学 发表于 2016-05-02 20:51:23 的回复:

我有游记中的优质单身帅哥的电话,想要的赞我哈哈哈

回复山崎同学:you are yek

2016-05-02 22:10

可以做成微辣的,怕辣的人的福音。

------------------重庆所有的火锅店都提供微辣、中辣和重辣的锅底,不仅仅是你品尝的这一家哦,呵呵

2016-05-03 08:55

武隆路段的景色非常美,路上也成了风景。

-----------------确实。一路山峦起伏,关键是植被非常之好,全程看不到裸土

2016-05-03 08:56

----------------------仙女山镇海拔1100米,是夏季避暑和冬季赏雪的绝佳地方,所以重庆人喜欢在那里买度假房,到了夏季,这里的别墅里就住满了度假的人们

2016-05-03 08:59

人间五月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桃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477-35-886  QQ:814-37-9985

2016-05-07 12:46

好羡慕你们几个人的友谊

2016-05-08 14:47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 *** 477 35 886  QQ:814  37  9985

2016-06-28 23:01

亲把优质单身男的微信直接公布了吧~~~我只玩了九寨沟和黄龙已经回到家中,我当时是8点到九黄机场,没有晚点,玩了黄龙回到九寨沟是下午6点的样子,包车游玩轻松许多,我们在黄龙景区游玩师傅在山下面等,行李也放在车上,如果去九寨沟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我的包车司机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人特别好,开车非常稳,我是强烈推荐。

2016-08-02 23:27

大草原的星空,无比美丽!老天爷给力,我看到了九曲黄河第一弯的日出和日落,晚上繁星璀璨,照亮我的旅途,我喜欢川西,川西有美景美食还有美女!推荐我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刘师傅,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特别好,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好印象,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交通工具非常重要,所以刘师傅我是极力推荐,他的电话微信13618149356,大大的推荐。

2016-08-29 00:09

友谊长存,满满的正能量,九寨沟和黄龙的美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不需要任何滤镜。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开车稳,人实诚,好说话,山路经验丰富,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我是特别推荐,李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

2016-09-10 01:54

我从九寨沟黄龙回来有几天了,9月初的九寨沟天天是雨,照出来的照片仙气十足,和楼主的照片效果完全不一样!高原天气就是这样说不准!!!!,朋友们需要包车可以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人特别好,在当地很有经验,就算零攻略也不怕,刘师傅完全知道怎么玩。所以,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需要包车先放心咨询下他吧。刘师傅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

2016-09-26 11:27

请问从成都包车到九寨沟大概多少钱?中途会经过汶川等景点停留参观吗?

2016-10-01 16:36

"LOVE”为什么没有按顺序排列的,难道不是“LOVE”,哈哈哈哈。
玩九寨沟黄龙就是应该自由行,时间充足,游玩惬意!游玩九寨沟和黄龙我也是包车,我是先飞到九黄机场的,包车接机游玩黄龙和最后去神仙池和送到九黄机场,司机李师傅是九寨沟的出租车,很安全有保障。是蜂友推荐的,我也要推荐!李师傅真的非常好,像远方的亲人一样给予帮助,好说话,很实诚,开车也是特别平稳。有需要包车的盆友们都可以咨询他,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良心推荐。李师傅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经验丰富,开车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