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底登陆空降重演

想要和欧美各国军人和老兵近距离接触,你就要来这里,必须的。
转眼离开欧洲一年多了,每年的5-6月,欧洲都有很多精彩的活动。特别是纪念二战的,比方说,二战德军各种战车展览及试乘、庆祝盟军诺曼底登陆空降胜利等等,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这些深度游都不是一般的旅行团、购物团、鸭子团项目所能接触到的。这些天,我会精选出一部分分享给大家。
今天分享的是纪念诺曼底空降的。
二战当年,82空降师是降落在犹他海滩德军的后方,那里都是些偏僻的乡下小地方。如果没有当地人带领,就算GPS也导航不了。
今天的活动看介绍是,有300名军人和平民跳伞。距离空降地点很远的地方,就开始塞车。林间小道,很窄,那个感觉就像真的回到当年美国大片《最长一天》,一模一样。
终于到达停车场。还要走一段路才到达,拐出了灌木丛,眼前阔然开朗。平坦的田野里挤满了人。CAPLAIN JOSETTE说当年在这座石桥上,两军争夺了三天。哦,原来如此。
两架运输机又出现了,开始另外一轮空降,太精彩了。后来还隔三差五的不断生蛋。
继续往前,在人海里穿梭。不断的见到穿各种军装的人,这次倒是真正的军人比较多。简直就是联合国军,特别是各国的空降兵。
我的法国女友真的很聪明,每次见到军人都会走过去说我的朋友想跟你合影留念,然后还问他们有没有徽章可以送给我。最后收到一个徽章。我已经不记得是那个国家的了。
压轴重头戏,是各国的部队集合在当年82空降师的纪念碑前举行纪念仪式。为了避免塞车的高峰期,我们提前离开了。
拍了很多精彩一瞬间和视频,大家不会嫌我刷屏吧?
 如果你渴望参与其中,可以联系我,6月3号约定你。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3 13:25

引用 军中传奇 的图片:

2016-05-05 12:26

吴叔你好

2016-05-07 13:36

如果去的话要在6月6日之前就要到达吧。平民也可以按照爱好着军服么

2016-05-31 11:32

牛!

2016-06-18 00:04

引用 亚瑟柯南道尔 发表于 2016-05-31 11:32: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