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 大西北!-----长沙 西安 西宁 青海湖 茶卡 祁连山 敦煌 德令哈 骑行大环线12天

DDBB (长沙) LV.7
2016-05-01 17:39 1445/4
  • 出发时间/2015-07-14

第一天 长沙西安 1010公里 入住假日酒店  西安大唐宝马车友聚会 气候开始变得干燥起来。

第二天 西安西宁900公里样子 入住西宁   地貌开始明显改变 气候越来越干燥 感慨华夏始祖发源地 华夏族从这里走出来

第三天 西宁 开始正式骑行 经过湟源 遇冰雹 头盔当当当 抵达青海湖  眼睛不够看   下午抵达黑马河乡,住黑马河乡 开始有高反

第四天  上午看茶卡 人山人海,景区破坏严重 失望返回 绕青海湖北面 看到不一样的青海湖  天路疾驰 看到夕阳下的祁连雪山 入住 祁连镇

第五天 开始翻越祁连雪山----东方的阿尔卑斯山,下午OFF ROAD路面  基本不是路 全是乱石和水槽 想死的节奏,最高海拔4125米 遇上下雪 大家好开心,7月看下雪(南方人) 晚抵达嘉峪关(地貌大幅改变)

第六天  嘉峪关敦煌,雅丹地貌,戈壁 疾驰(对着太阳骑车,口吐白沫的感觉懂吗?跟骆驼一样)   晚入住敦煌    经过瓜州的时候看路牌到新疆只有100公里了, 犹豫了下,还是留给以后 来个南北疆吧! 晚上吃各种小吃

第七天 大家自由活动 参观了敦煌博物馆,敦煌古城,鸣沙山 月牙泉,3点玩到9点,几乎晒晕  继续住敦煌,

第八天,敦煌疾驰到德令哈 近600公里路过阿克塞哈萨克自治县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 锡铁山 看到距离拉萨1000公里的路牌兴奋不已,
             晚入住德令哈

第九天 德令哈西宁 看到小柴旦湖 (盐湖 没游客去 很想去但是带头的没停车 )疾驰近600公里 又路遇冰雹 继续当当当(怎么进出西宁总是有冰雹来迎接我们),抵达西宁  装车   入住西宁平安县

第十天 西宁平安县到 甘肃天水(郭磊车水箱开锅) 意外见到华夏始祖 伏羲庙,  早上买到巨大的馍 中午阿西亚餐厅看到超级大沙漠瓜

第十一天 天水襄阳,途中又见郧西 ----七夕之乡

第十二天 剩下两台路虎车从襄阳返回长沙,途中经历暴雨 下午五点半左右安全抵达结束全程。

线路图 西宁往返  摩托骑行2750公里

头次见到这种场景的我们 纷纷开始骚姿弄首拍照

拍的远景,近景全是烂泥

头一次见到大西北的壮丽山河,大家好兴奋!

套马的汉子,好妖娆

越是游客多的地方,景点越难看,青海湖还是要另辟蹊径,没游客,好爽 好干净 (前提只有摩托才能进入)

伪装成功人士,面朝大海 纷纷学我,哈哈

典型的 NO ZUO  NO DIE

被要求拍韩剧

翻越 海拔4200米的祁连山,不仅感慨2000多年前的那段往事,汉武的帝国双壁 卫青 霍去病马踏匈奴, 此后匈奴为此而悲歌:失我祁连山,使我六畜不蕃息 ;失我焉支山,使我嫁妇无颜色。            其实我们也是一只骑兵 嘻嘻

有人拍写真,那自然风景不错 于是看到以下的图片

注意车前的土拨鼠, 钻出头来看看 ,来了些什么人!

这就是有名的中国的天空之境  茶卡,   游客多的跟什么一样, 到处都是烂泥, 盐湖的晶体都被踩坏了, 我都不敢拍了,进景点的自驾车 好几公里长,幸好我们是摩托,一下就冲进来了,  闻名不如见面啊,好烂  好烂

旁边就是雅丹地貌 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 黄沙滚滚 驼铃声声

手机拍的,屌吧,跟明信片一样,车友借我的图发回去,被骂骗人,

被骂娘炮!好像是有点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2 11:57

2016-05-02 11:5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02 15:25

引用 咄嗟 发表于 2016-05-02 15:25: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