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广岛——它日宽心假 来到青岛踏

• 出发时间/2016-04-27

四月尾巴赶来青岛畅游两日 并没有制定强迫症的所有详细计划 随性游览 走马观花 事情真的会这样么?

随笔旅记 不喜勿喷 喜欢就赞觉得有用请您打赏

春风掠过每一个人的脸颊  像是再缥缈的芦苇荡漾着每个人的心 青岛的夜景很美 鸟瞰的时候很是激动\(≧▽≦)/

第一天的日程 即刻启程
①栈桥

远处的栈桥  像是海角的灯塔 有雾的时候感觉会更好

YY一下游客们都穿着汉服是什么样的情景呢  一定很棒😂

来一张我和女票  哦不 是旁边这老大爷  额…旅行碰到景点装修真的挺无奈  真的无奈  无奈
  栈桥历史感很强  现在栈桥看对岸的现代化建筑形成强烈反差  个人感觉如果是阴雨天或者大雾天去的时候会更有意境

②圣弥额尔天主堂

远处的圣弥额尔天主堂 很显眼  端庄 威严 神圣

教堂下端萌店- 千遇千寻

叔叔不约哥哥约

大眼萌妹妹

隔壁老王家(确实这么叫)的留影逼格神器

票价感人学生证两人十元

最爱哥特式的窗 超爱  颜色搭配 配合日光 简直完美!
  忍不住再上几张!

神秘圣洁的大堂

教堂门口全是拍婚纱的情侣  当天风很大 考验后期技术的时候到了

蹭镜头+无后期

偶遇影楼模特拍宣传片  男女颜值都很高  驻足拍照的游客很多
 圣弥额尔天主堂是德国设计师毕娄哈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而设计 是青岛地区最大的哥特式建筑  也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

③老舍公园

除了这个真迹…什么都…

德国建筑群

绿荫漫步在德国风情街 很有异国风情  跟俄式建筑
异曲同工但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建筑的主体完整性很高  不能说是保护得好  文革时期肯定遭破坏过 应该修复的很好…

这是我见过外型格调最低调奢华的警局

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

票价依然感人  还是半价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里面很阴冷  一般游客都会被蜡像吓一跳  整个监狱外立面和内部建造和旅顺的日俄监狱很类似 后面还有更可怕的日本兵变态版监狱

历史是必须要铭记的  中华民族永远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中国的每个城市都像一个人  他可能受到过重创 但是他是坚韧的  高大的  屹立不倒顽强的  !

⑥海军博物馆

学生证还是半价😏额…介绍下手中的山楂冰棍

3元一只  就在海军博物馆旁边的小卖店 很好吃 很多人都在买

室内展厅比较破 展馆年龄too old 新展馆在建设中 里面的陈列主要是海军服 历史物件之类的 在这里就先不放了 直接来点狠的

hiahia ~ 各种歼灭战斗机

下面是更牛逼的  邓小平 江泽民等视察过的军舰  鹰潭

小桥挺吓人  两百斤以上的别来了就…讲真

船头合影  很高的船头  很陡  后面是小青岛

咔嚓  哦 对 这个时候体力快透支了  海军博物馆很大 路很长!认真脸!
  整体很好 很酷炫 当兵的不当兵的想当兵的还没当上兵的都要看看 真的很棒!

⑦第一海水浴场

当天下午气温二十五六度左右  日照很足  海风吹的很惬意 瞬间感觉倦意消失不少

下海

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爷们

画颗心 给美jin

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秀腿

我也不知道我在看什么  但是我知道海水很凉 海风很爽 细沙踩着很爽  希望有一天大连开发区的海也变细沙 我是说希望 认真脸!
  逛累了 一定要去的 可以躺在沙滩上  歇够了 玩够了再撤  哦对了 这里还是极限挑战第一季的拍摄地  没看过的可以补补课
  推荐指数:

第二天的行程  即刻启程

①五四广场

星海的海滨路既视感

滨海步行道

欣赏海景的最好步行道  两侧有一些纪念品 为了节省时间没有多停留🙄

③奥帆中心

奥运气息很浓烈  离老远就闻到了

各种团 各种合影

我也来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凑热闹

一起来 各种热闹各种来

合影留念必须打卡的地方  绝对要来!一定要亲眼目睹奥运火炉真迹

④心海广场

没有多拍  大多数都是在游艇上拍婚纱照的  新郎新娘都晒得一脸通红
  对了广场上有一处路虎体验中心做的很棒 中国这样的汽车体验中心馆很少见

这个很酷炫

假装车模

⑤奥帆博物馆

嗯…没错 学生证还是半价

嗯…你没看错  房顶上是站个人 应该是在维修

嗯…我又乱入 进入正题!

全是各种荣誉  各种运动员得奖时候的战袍 等…

这个蛮酷的  青岛全貌  做得很棒 一定是位大神!

击缶游戏+留言板
  全部关于奥运 喜欢运动的童鞋一定要去!!
   ⑥情人坝
  不多说 情人打卡的必经之地 也是极限挑战第一季时期录制场地

当年关张艺兴的灯塔
情侣一定要来!单身的也来吧!没准就遇到桃花

⑦《不二情书》

为什么说《不二情书》也算是旅途的一部分 看过的一定懂 没看过的不多说

有机会一定去一趟London去一趟 查令十字街84号

谈谈青岛 谈谈吃
先谈吃吧..

五元一只 入口时奶味儿很大 慢慢到底下就和冰溜子差不多  一般有活动的时候可能白给 注意关注二维码和公众号神马的

感觉一般 口感也没什么特别的  价格微贵  五元 一个  也是忽悠外地人的

这个超赞 一般小吃店门口都会有 最正宗的青岛啤酒 五元两斤 塑料袋装的  好喝!!!

青岛酸奶 还有玻璃瓶装的 一般六元左右  崂山啤酒  便利店等全有卖  三元左右 不多说 喝了就知道了 超级棒!

这名超屌的 生意一定很棒 当时为了赶时间 所以没吃上

为什么把它留到最后呢  我在这里要特别说下它 专门坑外地人的 就是南瓜的一个品种 说是青岛特产 崂山特产 有卖十五和二十一斤的   千万不要买!千万不要买!千万不要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别看它长得奇怪 味道更奇怪 甜个毛线 小摊坑外地人赚黑心钱  呼唤城管大大一窝端!!!

毛荔枝 暂且叫它毛利小五郎  很好吃 酸酸的  十元一斤 很好

说说青岛 青岛很干净 购物很方便 满大街的24H便利店 服务态度都很棒 公交车基本全电动 只是地铁还没修好 有时候会很塞  青岛人都很热心 说说这两天碰见的好心青岛人民!
A:公交司机大侠:做公交车时候没有零钱了 最后司机只收了我们一位的钱 赞!一万个感谢!老泪纵横!
B:公交车老奶奶: 坐公交时候刚上车时候掏零钱 门口做的一位老奶奶 告诉我赶紧做好了 把了我好几次 太棒了!第一次坐公交看见老年人这么热心!之前碰到的老人全都是求让座的!
C:卖椰子商贩:看出来我们是外地的 一直热情的帮我们挑最好最重的椰子 知道我们没有刀然后帮我们切开 做成天然椰子杯 太棒了!对 这里有图有真相!
D:小卖部老板:差几毛钱直接就不要了 特别热情 有种不买东西还送你八里地那种感觉
E:问路自带光环的学生:在便利店买完东西问公交站时候 当时人有点多 店员有点忙 然后小哥一直给我指 告诉我们去哪座 他的背后充满了光!
F:帮破零钱的路人:等公交时期 身上实在没零钱了 附近没有商铺  只好找路人破钱  路人看到我们外地来的 二话不说 直接帮我们破零钱 开始说不用我们的整钱 要直接给我们零钱 也太热心了  当然我们...拒绝了她 但是这位阿姨还是找了半天和旁边的大叔一起帮我们破好了零钱!感动!

旅途当然不光有惊喜 当然也会存在小遗憾 就比如这次旅程还有好多地方没去 比如青岛 八大关 小鱼山 等等
毕竟时间有限
  旅途就是这样 随意点 开心点 不要把自己玩的太累 也不要让自己意犹未尽
  青岛  有缘我们再会

引用 浪子申Leo 的图片:

字不错啊

2016-05-03 13:13

哈哈 谢谢

2016-05-04 14:5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5-04 15:25

引用 大连旅游李梦琪 发表于 2016-05-04 15:25:08 的回复:

回复大连旅游李梦琪:嗯哼 该记还是要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