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蜜月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悉尼精华游(持续更新中....)

HF and HG (深圳) LV.3
2016-05-01 19:53 1084/18
  • 出发时间/2016-04-12

写在前面

在2015年12月30日这天,我们结婚了。
对于蜜月地的选择,之前一直是日本
大阪京都北海道,这些无数次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地方,很想去。突然有一天,老公跟我说不如选择澳洲吧。说真的大西洋彼岸我虽然一直觉得有点遥远,但是我也一直非常向往。于是,我们开始着手弄签证!在自由行与跟团游之间,选择了前者。第一是因为所谓自由行,贵在自由嘛;其次是蜜月游,说到底还是两个人比较好。
事实证明,选择澳洲是正确的。很难忘的蜜月游,真的。
先上几张图片吧哈哈哈哈:)鄙人手拙,拍得不好请勿喷

关于签证

游客类的访客签证通常允许在一年内多次入境澳大利亚,每次入境可停留最长三个月。

首次申请旅游类的访客签证(600类别),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1、本人有效护照及旧护照原件。
2、本人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两份(包括本人信息页,如名字,出生年月等)。
3、近期护照规格照片一张,需粘贴在申请表格上的相应位置。
4、本人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资金证明:能反映出存款历史或工资收入的银行存折复印件,有历史记录的个人存款和收入证明,信用卡明细单和信用额度证明或其他资产证明。
6、工作证明或在读证明:在职人员需提供包括职位薪资、在职时间、批准休假和签发准假信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的工作单位准假信;私营业主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复印件;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
7、访客签证旅游系列表,需用英文完整填写。
8、家庭成员表。
9、本人的中文邮寄地址和电话号码。
10、如果是赴澳探亲访友,还需提供邀请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他们的护照或澳大利亚签证的复印件。

关于出发前的资料准备

1.入境卡(上面的图片是范本,就算遇上板式不一样的,内容也大同小异):如果是内地直飞澳大利亚,只需要填澳大利亚入境卡;如果是香港飞,则需要填香港入境卡和澳大利亚入境卡。这两种入境卡可以在飞机上填写,空姐会发。但是最好是先在网上找一个模板,免得到时候在飞机上不懂怎么填。我们是提前跟旅游公司拿了入境卡,所以往返的入境卡我们都提前填好带着的。
2.证件+照片:打印签证,准备一份护照复印件,准备一张2寸照片以备不时之需
3.打印本次旅游所有航班登机牌
4.打印行程单
5.打印景点门票或预订代码

需要用到的App

出国旅游由于担心地方不熟悉,语言不通等因素,会下载很多"感觉需要用到"的APP,但是实际上,下载得越多越眼花缭乱,会降低APP的作用。
虽然我自己也乱七八糟下载了蛮多,但是我自己觉得手机里具备这几个就够用了。

地图:谷歌地图
翻译工具:有道翻译
订酒店:1Booking;2.Agoda;3.Airbnb
吃喝玩乐:大众点评(没看错,就是大众点评。方便您搜罗当地美食,虽然这点蚂蜂窝也有,但是对比之下我觉得大众点评的更中肯)
其他:穷游清单(强推!!!!这个软件可以帮助你把所有需要带的东西都记下,出发之前对着清单检查一遍就ok。省去每次出门想破脑袋结果出发之后忘记带这个那个的麻烦)

关于行程

**********
Day1-Apr.12   下午18:55的飞机    香港新加坡    新加坡晚上00:45   新加坡布里斯班
Day2-Apr.13   布里斯班时间,10:30左右到达布里斯班国际机场。取完行李
Day3-Apr.14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天堂农庄→澳野奇观
Day4-Apr.15    拜伦湾跳伞→seaworld直升机
Day5-Apr.16    梦幻世界Dreamworld→Q1星空塔
Day6-Apr.17    黄金海岸悉尼   晚上中国
Day7-Apr.18    圣玛丽教堂→海德公园→情人港→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皇家植物园→麦考利夫人座椅→悉尼大学→showboat游轮晚餐
Day8-Apr.19    白天猎人谷  晚上市区
Day9-Apr.20    悉尼鱼市场fish market→水族馆→野生动物园→蜡像馆→悉尼塔Sydney tower eye晚餐
Day10-Apr.21  市区购物→fish market→悉尼新加坡
Day11-Apr.21  新加坡香港深圳
**********

Day1.
我们是下午18:55的飞机,大概两点多我们就到香港,第一闲着没事,第二早点去早点值机逛逛机场也不错。
那几天的天气非常恶劣,一直是大风大雨。登机后乘务员给大家发了湿毛巾,发零嘴坚果,发了餐牌,一切都显得那么顺利那么欢乐。

在我认真的研究这晚餐到底选择哪个主食的时候,机长广播通知大家,由于天气原因飞机大约delay2个小时。
我们顿时就慌了,我们00:45的时候还要从新加坡转飞布里斯班,延误两小时对我们来说是绝对影响后面行程的。
赶不上00:45的飞机,我们就要晚一天到布里斯班orz
空乘人员开始出来登记有没有乘客因为延误对后面行程造成影响的。
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说有影响,可能赶不及下一个航班。
空少登记了下一个航班的信息之后,说要跟那边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忙解决问题。(不得不说在这方面,新加坡航空的服务真的很到位。)
7:30pm的时候,机长突然说带来了Good news,说可以飞了!!我真是开心坏了!!!
顺利到达樟宜机场。我原本忧郁的心情被餐后甜品以及新加坡的星星点点夜景治愈了:)

在樟宜机场顺利转机之后,第二天布里斯班时间10:30am左右抵达布里斯班
在飞机上有了对于这个国度的第一印象,宽广,辽阔。

下飞机后按照Baggage claim的指示牌走,入境,取行李。(关于入境因为我在飞机上发烧出了点奇葩状况,这个在后面再说:(  )

2016-05-01 21: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1 21:36

2016-05-02 10:38

真美!

2016-05-02 11:2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