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Cambridge~我们来了

• 出发时间/2016-05-01
  • 人物/带小孩

雪妈对雪公主宝宝说:宝贝快来追妈咪呀
雪公主宝贝说:好哩妈咪,我来啦

hello....大家好.....我是雪公主宝宝
妈妈早跟我说好今年(复活节和五一)假期会带我来见识见识世界闻名的剑桥大学

爸爸跟我说
来到剑桥我们父女俩要好好的来一场友谊球赛

雪妈对父女俩说我要吃龙虾我要吃生蚝我要吃海鲜
吃货的猎物~就是美食
既然出来玩就少不了当地的美食,要狠狠吃顿好的

英国有2所大学最,最,最著名了,当然是(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啦
英国旅游的人,来到伦敦之后,一般都会过来剑桥牛津这两个名校学院和小镇逛逛的
雪妈我也不例外~今年的复活节假期,特意带着家人过来剑桥看看各所大学,长点见识

来到剑桥不坐船您真的不知道剑桥大学里面的环境有多美,周围的环境有多惬意
这么棒的环境,估计我这这边读书也会用心学习的,比如四周围的环境很棒,很棒,很容易被影响

划船~导游~都是这位小帅哥了
一边划船一边给我们介绍,这样坐下来边听边摇晃,太有意思了

常看我们的照片估计有些闷,来个生动点的视频吧
在网上预订也行,到了再买票也行,最好时间超了3点以后,会有优惠价哦,一般成年人19英镑
小孩£12,可是超3点以上就可以跟游艇旅行社的员工砍价到成年人10~13之间小孩5-10英镑了
记得,别在售票厅里面砍价,哪里是定S价钱的,在国王学院门口找那些拿着坐船招牌的年轻人问

Cambridge River Tour - Guided Punting Tours
剑桥游艇旅行社:http://www.puntcambridge.co.uk/
地址: La Mimosa Punt station, Thompson's Lane, Cambridge CB5 8AQ英国
电话:+44 871 315 2521

国王学院在剑桥来说算是有气派,有看头的一家大学了
要是来英国剑桥旅游或看大学的,买张门票进来参观参观吧,肯定会有收获的

剑桥~交通

怎么去剑桥
从飞机场说起吧~【机场】 - www.stanstedairport.com
斯坦斯特德国际机场是剑桥市的主要机场,距离该市30英里(48公里)
特快列车每天穿梭于该机场和剑桥火车站之间,每30分钟一班,运行时间为05:15至午夜,车程为30分钟
费用为单程12.3英镑,你可以在线订票或在车站的票务机上购票。国家快运公司(National Express)
还提供机场班车,每2小时一班,车程约为50分钟。在线订票的话,起价为单程10.2英镑/返程16.4英镑

机场 - www.cambridgeairport.com
剑桥机场面积较小,只有一个门,仅运行几条航线,距离剑桥市仅3英里(4.8公里)
机场仅设有一间小型咖啡厅,记得来机场之前把肚子填饱哦。Airport Lynx机场巴士开往市中心,票价
约为5.5英镑,你需要在抵达机场后前往柜台买票。乘出租车约需10分钟即可抵达市中心
费用约为10英镑,此外,10路巴士停靠站点距离机场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

火车  www.nationalrail.co.uk
剑桥火车站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约1英里(1.6公里),提供列车前往附近的城镇和大城
包括前往伦敦市中心的多班列车。车票可以在柜台或自助机上购买
1号、3号和7号巴士线路在火车站和市中心之间运行,运行时间为清晨至半夜(周末更晚)
火车站外面设有出租车扬招点、24小时停车场和大型的自行车停车区。

剑桥出行信息
巴士 - www.stagecoachbus.com
Stagecoach公交运营商的巴士穿梭于剑桥市内和城市周边地区。大多数线路都运行至午夜,多辆巴士周五
和周六晚上运行至更晚。你可以直接在巴士上买票,票价约为2英镑,必须付现金,乘客们最好自备零钱
你也可以在车上购买日票,票价约为4英镑。凭日票可全天不限次地搭乘市中心范围内的所有Citi线路巴士

租车
剑桥乘坐出租车很贵。剑桥市面积较小,因此步行、骑自行车或坐巴士相对比较划算
如果你决意坐出租车的话,记得不能在街上招车,需要提前预订或前往指定的扬招点
St Andrew's Street街上就设有扬招点,靠近汽车站,比较方便
车费按计价器收取或事先与司机商量好(因车而异),因此上车前最好先问下司机

自行车
剑桥拥有非常浓厚的自行车文化,当地人几乎人手一辆自行车。这座城市比较平坦,拥有多条自行车道
大多数司机都懂得礼让骑车者。城市各处还分布着自行车租赁店,Grand Arcade购物中心内就有一间
起价为4小时7英镑。这里还设有带顶棚的自行车停车区,收费标准为每小时2.5英镑
当然,你也可以在街上找个免费的自行车停放点把车锁上去

自驾
剑桥开车要格外小心谨慎:许多道路都比较狭窄,到处都是骑行的人潮
高峰时间(07:15–09:15以及16:00–18:00),交通会变得非常拥堵,停车位也都留给当地居民使用
市中心设有各种公共停车场,包括Grafton Centre、Grand Arcade和Park Street。起价约为每小时2.5英镑
你也可以将车辆停放在城外的停车场,然后换乘巴士前往市中心。停车转乘票价为每天2.7英镑。

现在的交通工具很发达~网络更发达,看我每次出行都是靠手机里面的Googel Map带路的
有手机有网络就可以查看目的地的吃喝玩乐了,挺方便的
谁也不需要靠谁,就是不懂英文也可以周游英国,关键是你出发前得下载一个离线地图

英国的天气好奇怪,没办法预知天气如何天气一天几变这就是英国的天气正常
4月份复活节这时候过来英国旅游的亲们得注意穿衣服方面啦~就不多说了,看我们穿的吧

Hi剑桥大学,我们来了,终于见面了
今年的复活节假期,我们一家人英国剑桥玩了好几天,总的来说,超心满意足的说

别说小朋友来,连雪妈我也喜欢这样的生活
每天在外面游玩,好吃好住,一天三餐,每餐吃的不一样,胃口大开啊
真心话,特别喜欢剑桥的美食各有特色寿司店很多家长市中心里面,我们品尝啦

剑桥~酒店

我们是自驾的,为了靠近停车场,所以入住这两家不一样体验的酒店
这就不详细介绍了,因为剑桥的酒店很多市中心的酒店多得是

最后面两个晚上我们入住The Waterman (华特曼酒店)
32 Chesterton Road, 剑桥, CB4 3AX, 英国
喜欢它后面的大公园,还有附近的酒吧,晚上可以溜出去打保龄球

环境算这样了,还可以接受吧
就是没有私人停车场这一点有点不方便

这家酒吧酒店其实是中国人当老板,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找老板
跟酒吧里面的工作人员说,你要找老板就行了,一般老板会在厨房里面帮忙的

入住这家酒吧酒店是包括有英式早餐的
早餐时间8点~9:30分

每个星期二晚上6-10点有中国餐,喜欢吃中餐的亲就有口福了

想尝试英国传统早餐这个不困难
只有你在某一家酒店预订房间看到有包括英式早餐的都可以

小雪最喜欢的英国传统早餐~一个人可以吃完一份呢

由于我们下来吃早餐比较晚
基本没什么人,所以就偷偷的偷拍几张照片,哈

男人都喜欢喝酒
我老公晚上的时候都喜欢下来酒吧喝喝酒

英国酒吧的酒还是不错的,可以品尝品尝哦

好几种啤酒任君选择

夏天的时候晚上酒吧特别漂亮,可以坐在外面喝酒聊天哦

这就是我们这一次入住英式酒吧酒店的体验了
错的,挺有意思的

Tenpin Bowling Cambridge~娱乐场所

父女俩正式开始了友谊之赛
英国就是这样子,娱乐场所选择没中国这么多,自找娱乐吧也能开心度过一个晚上

剑桥晚上的娱乐场所:Tenpin Bowling Cambridge
地址: Cambridge Leisure Park, Clifton Way, Cambridge CB1 7DY英国
电话:+44 871 222 3675

有吃过英国这样的冰淇淋么?
我们一家3口每人吃一个,不一样的款式
可爱吧,雪妈和雪公主宝宝特别喜欢,为什么?因为它的包装咯
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样可爱的冰淇淋呢?就是在Tenpin Bowling Cambridge

开开心心又在剑桥过一天了~
第二天早上阳光明媚我们又出发喽

英国的天气就是这样,说不定哪天冷,哪天热,哪天天晴,哪天下雨
总然之出门在外,带件外套一把伞,一顶帽子防寒和防晒太阳镜用来保护眼睛就好

走吧,跟着雪妈一起逛街好了,拍拍剑桥商店小窗的纪念品

不得不说,英国花花草草在4月份开始萌萌的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一些没有叶子只有花朵的花花

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英国5-7月份这时候都会百花齐放的说

漂亮

剑桥~自行车

剑桥城市里面有很多很多的自行车
感觉回去国内了,看到这么多自行车在这里

自行车多得用来做招牌,卖广告

注意看图片下面的商店
你喜欢在剑桥大学四周围骑自行车的可以来这里租哦

汉堡包店的广告

一些酒店的门口也摆放着一辆自行车,用来做招聘广告

英国特色~电话亭

很多所剑桥大学都是连在一起的,只是相隔一条河或许一扇门
下面这一所剑桥大学就是有哈利波特的传说啦

圣约翰学院

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
电话:(44-1223)338606
网址:http://www.joh.cam.ac.uk/
交通:从Drummer街巴士总站向西北方向步行8分钟即到
门票:成人7.5英镑,12-16 岁儿童、学生、老年人5英镑,12 岁以下儿童免费
当地居民和剑桥大学学生、学术交流参观免费
开放时间:2015年3月2日至10月31日10:00-17:00
其他日子10:00-15:30,12月25日至1月3日学院关闭
用时参考:1~2小时

圣约翰书院的建筑十分宏伟壮观,学院还拥有5个庭院,其中以1589年始建的第二庭院最为闻名
被誉为是“英格兰最漂亮的都铎式庭院”。传说中这里也是17世纪英格兰法国签署和平条约的地方
也促成了查尔斯一世与他的法国王后的联姻。学院建筑老图书馆是在1624年建立的

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我们来了

看看视频吧~真实点【小雪说英文的视频】
雪公主宝宝,妈咪特意帮你记录视频,10岁的你,到此一游
听不到小雪说什么不重要,我这个当妈咪的明白她说就好了

里面确实有点大,难怪我付款的时候,工作人员叫我拿好地图别迷路了
名符其实的漂亮建筑物~

里面有好几座桥有名字给你叫的~剑桥~
剑桥剑桥,难道剑桥的名字就是这么多一座座桥而闻名么

看着大家在这里坐船和划船的生活真是好休闲

经费由林肯主教约翰·威廉姆斯捐增,图书馆的窗户直接面对着剑河
圣约翰学院最著名的一座桥,当然是连接第三庭院与新庭院的叹息桥(原名新桥)
由于其造型与威尼斯的叹息桥相似而得名

由于圣约翰的学生大多来自英国的私立公学,因此她的学生被认为是剑桥所有学院中最骄傲的
一群剑桥校园中一直流传着一首儿歌,“我宁愿到牛津也不要到圣约翰
(I'd rather be at Oxford than at Johns)取笑学院的贵族氛围
雪公主说:妈咪,妈咪,快点过来帮我拍个照,我来过,站在剑桥叹息桥上面

英国的夏天,蓝天白云美美的建筑物,来英国旅游5月份~9月份都是很棒的

哈利波特的拍戏场地有些部分就是在这里了,是哈粉的,也过来看看吧~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哈利波特片厂1天游(伦敦)~http://www.mafengwo.cn/i/5322239.html
#花样游记大赛#~牛津http://www.mafengwo.cn/i/3338187.html

学院里面的环境棒棒的
一篇绿油油的草地上也是棒棒的

为了小雪以后有个回忆,站在学院里面来个留念吧
人的记忆力有限,靠记是记不了这么多东西的,干脆拍个照留念比啥都有效

发现每家大学里面都有它自己的大教堂
而且各有各的特色~真是很漂亮,好喜欢的说

华丽丽的大教堂,如果站在一旁许愿祷告的话,估计心情大好

如果不是很赶时间的话,经验在里面参观2个小时
别来匆匆去匆匆这么狼狈~我们在剑桥玩乐5天,所以不赶时间

港式小厨~Hong Kong Fusion

圣约翰学院侧门口对面有一家港式小厨~Hong Kong Fusion
我们在里面吃了一顿饭~觉得一般般~除了那个牛肉炒荷粉之外

3个人,我们吃这么多,如果记得没错的话,大约500多人民币左右吧

如果给我+点青菜,就好了
话说回来,如果想吃一顿好美味的饭,估计走远点比较好

这个汤面小雪点的可是味道一般般

这个我们也叫了2份~觉得卖相不错

我们叫了2份牛肉炒荷粉,这个菜值得推荐,挺不错的

伟大的剑桥~我们来过

4月~5月份复活节假期过来
看到牛顿的苹果树看不到所谓牛顿的苹果树盛开呢

剑桥大学出了很多著名的人物,名人也多得很

很多学院,我们都有进去参观
有些时间碰对了就可以免费参观,哈~

7~8月份过来英国花花草草盛开得真是很漂亮
4-6月份的花草树木就是目前这样子了

多么希望哪一天我们家的雪公主宝宝也有这个机会来剑桥上大学
无论如何,每个人都这样希望自己的孩子们能有这一天,将来就要靠小雪自己的努力了~

这么漂亮的学院,还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

看完了好几所学院,我们来到景点的另一边
这里是酒店,环境就是在市中心这一带,方便得很

每个旅游城市都会有旅游BUS出现

各种建筑物

市中心的大大小小教堂无数~

学院很多~美女也多多

学院里面

这一所学院也不错~

小雪,到此一游~哈~

学院里面的教堂

每到了一家学院都有进去教堂参观

学院的后花园一角
由于复活节期间放假了,所以学院里面安静的很

我觉得剑桥的每所大学都有它自己的特色,真是漂亮的说,好久棒棒哒

不好意思,由于去了很多所大学参观
目前连自己也搞不懂这图片到底自己在哪所大学拍的了

不管如何,先把自己目前记得的记录下来再说好了

Loch Fyne Seafood & Grill~海鲜馆

餐厅:Loch Fyne Seafood & Grill~海鲜馆
地址:37 Trumpington Street, Cambridge CB2 1QY, England
电话:+44 (0)1223 362433

来这家海鲜餐厅吃了3顿饭,第一次没有预订,所以站在一边排队,等了10几分钟才到我们
后来有经验预订位子就不需要排队等候了
看吧,这会是餐厅的位置在准备着等我们来,而不是我们站在一旁等位置了

说了是海鲜餐馆,当然有海鲜让你选择啦

为什么我来3次呢?
第一:我觉得海鲜很新鲜好吃
由于一次没办法吃这么多所以分开每次过来品尝几种,几次就可以品尝多几种海鲜啦
第二:我喜欢这里的碟子,有没有注意到它的款式~就是海鲜型

每一道菜都有它的特色~
我们点了头盘~主菜~甜品~各种我们自己喜欢的海鲜

雪妹给大家推荐一个儿童套餐~经济又实惠

有没有看到~娇小玲珑~小儿精呢

这一份海鲜大集合一个人份的~吃得饱饱的

天啊,这都是雪妈的大爱呢知道为什么嘛?
因为雪妈是个大乡里,笨手笨脚的,平常在家不会做好吃的,所以出来大吃喽

这些海鲜我们每次都点一样的,因为太好吃了
为什么这大龙虾的肉这么鲜甜爽口呢?为什么青口这么美味娇嫩呢

我只能说:太爽了
每当有以下的图片出现,雪妈最乖了,立刻把照相机放在一边去
美食当前,难以忍耐,这样子的诱惑,伤不起

英国吃新鲜的大龙虾不算贵~物有所值

图片下面这3份都是雪公主宝宝一个人的~
分别是头盘,正餐,配菜,饮料,甜品,估计这一次的假期小雪也该满足了吧

话说回来,雪公主宝宝最喜欢还是英国的国菜~薯条鱼

不管如何,反正咱们家雪公主宝宝这一次又长知识了
看以下图片,小雪这次学会如何把龙虾的壳子用锤子拆开来吃
平常在家都是爸爸妈妈弄好给她吃的,当天是小雪自己主动要弄好给妈咪吃呢

无论在哪里,吃什么,只有一家人在一起,吃什么都是美味的
好了,剑桥的美食我们就暂时谈到此为止吧~记得来英国剑桥玩别错过了雪妈给你的推荐哦

菲茨威廉博物馆(The Fitzwilliam Museum)

菲茨威廉博物馆(The Fitzwilliam Museum)
Trumpington Street, Cambridge, CB2 1RB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7:00,周日12:00-17:00
网站:fitzmuseum.cam.ac.uk  /  门票:免费

博物馆的门口外面也非常有气派

菲茨威廉博物馆是剑桥大学最大的宝库之一。菲茨威廉博物馆庄严的新古典主义圆柱后面
是阿拉丁神灯主题的洞穴壁画。馆内藏有50万幅艺术品,其时间范围跨越人类诞生伊始和苏丹努比亚时期
一路绵延至现代。不管是印象派,古埃及主题还是拉斐尔前派风格,应有尽有
你绝对可以在菲茨威廉博物馆内欣赏到自己心仪的作品

让雪公主宝宝带我们进去参观吧

里面每一件文物都有一本说明
不懂就看,看不明白就问,听不清楚就回家自己上网搜索

里面很漂亮

小雪说,今年的谢谢项目就是有关埃及国家
所以妈妈陪伴小雪过来看看有关埃及国家的文化历史和背景故事

进来博物馆,记得不要用手乱碰,乱跑哦

博物馆里面很大~免费进场
这里读书上大学的学生真是幸福,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免费进来学习

博物馆里面的老古董实在太多了,我就陪着小雪欣赏不多拍照喽
如果有一天你们自己到此一游的话再慢慢亲眼欣赏好了

既然一场到来,随便拍个照留念留念,哈

ART & CRAFT MARKET~剑桥市集

ART & CRAFT MARKET~剑桥市集对面就是图书馆
摊位不多,可是人流挺多的,里面有一些小小的纪念品卖

我想说,来剑桥剑桥的特色,牛津牛津的特色
反正我两个城市都带着雪公主宝宝去玩过,见识过了,也心满意足的说

进来逛逛英国的集市吧~说不定有惊喜呢

剑桥大学图书馆

电话:(44-1223)333000
网址:http://www.lib.cam.ac.uk
交通:从Drummer街巴士总站向西步行16分钟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9:15,周六9:00-17:00,周日及各假期关闭
复活节学期4月末至6月中9:00-22:00,不同图书室有不同的开放时间,不接受游客参观

剑桥大学图书馆创建于1424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馆之一
原来的藏书全靠捐赠,自1709年法律规定英国出版的所有图书都必须交送该馆之后,藏书量剧增
现在拥有六百万多藏书,包括很多名人的论文、手稿,还有中文藏书约十万种,其中颇多珍品

超级巨无霸~棒棒糖

不得不说,,这棒棒糖也太大了超大的说

棒棒糖,,棒棒糖,,好吃的棒棒糖

圆形教堂

景点:圆形教堂(The Round Church)
电话:(44-12)23311602
网址:http://www.christianheritageuk.org.uk/Groups/44278/Home/Round_Church/Round_Church.aspx
交通:在圣约翰学院附近
门票:成人2英镑,英国学生1英镑,15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17:00,周日13:00-17:00

相传教堂由神秘的圣殿骑士于1130年修建,是为了纪念耶路撒冷的同名教堂
圆形教堂是剑桥第二古老的建筑,也是英格兰四座仅有的同类建筑中的一个
敦实的圆形诺曼式柱子,围着小小的中殿,相当与众不同。教堂的其余部分是后来扩建而成的
圆锥形的屋顶也是在19世纪才修的。现在它不再是教区教堂,而是拓印中心

几天呆在剑桥玩,开始2天天气比较冷,后来几天天气棒棒哒阳光明媚

Smokeworks Ltd ~ 美式烹饪, 烧烤

又赶来一家好吃的美食了~雪爸先进去点餐,我们俩在外面逛市场
由于进去就有美食出现,来不及拍照,错过了大片,我特别喜欢里面的BBQ烤排骨和炸
不知道为什么在肚子饿的时候,还有雪爸在的时候总是没力气把照相机拿出来拍照
地址: 2 Free School Ln, Cambridge CB2 3QA英国

SEAFOOD SHAKE~摇摇海鲜

地址:84 Regent Street,Cambridge CB2 1DP
Tel:012 23505555

SEAFOOD SHAKE~摇摇海鲜
这个水煮鱼棒棒哒说,价钱实惠,强烈推荐

出门在外,总不能让自己和家人饿肚子的
辣的不行就来个不辣的,一份水煮鱼,一碗米饭,一个青菜,一道汤
正所谓三菜一汤,白米饭任装,挺好的,剑桥中国餐厅蛮多的,这家值得推荐

这水煮鱼对于小雪来说,有点辣

准备吃饭喽。。。。。。。。。。。。。。

今天的主角菜式~就是它~香喷喷热乎乎的水煮鱼

我们家小雪的眼神
妈咪,你再拍照的话,我们就不客气喽

刚才给小雪吓了一跳,所以雪妈还是乖乖的把照相机放到一边去
不管它3721还是4728,先吃饭再说。。。。。。。。。。。。。。。

吃完饭,又去逛街了
话说回来,这些巧克力还真是好可爱~怎么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巧克力呢

Market Square

剑桥市中心说大不大,可是市集有好几个
接下来我们进入一个比较大的Market Squar逛逛

里面有一家中国人开的小吃,味道还算不错的
我们家雪公主宝宝特别喜欢吃中国美食~所以,我们坐下来又品尝啦

Market Square跟大的购物中心连这一起。。。
外面街头有各种各样的小吃。。。。。。。。。。热狗Hot dog...汉堡包,麦当劳,肯德基

Market Square  ~ 街景

Market Square
街头表演。。小雪最喜欢看了,我们录了视频在手机上没放进来

剑桥旅游的人还真是很多
跟着导游的一班班~这个 Market Square  在剑桥也是挺出名的

当你看到我拍的这个图片就证明你已经来过 Market Square 一游了

圣体钟~The Corpus Clock

圣体钟~The Corpus Clock
圣体钟~由约翰·泰勒构思设计并出资百万英镑建造
历经5年完工,2008年由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揭幕,剑桥新的必看景点
时钟的主要视觉特征是一个类似蚱蜢的金属雕塑,泰勒称之为“时间吞吃者”(Chronophage)
其躯壳表面是斑驳的金粉和血浆,意在提醒人们生命短暂

地址:Trumpington St, Cambridge CB2 1RH, United Kingdom
(在King' s Parade和Benet Street的转角处)
交通:座落在Corpus Christi学院的泰勒图书馆外、国王学院对面
门票: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剑桥之旅,必到的景点之一,既然来剑桥了就看看吧,肯定不会后悔的
有时候真是想说,怎么用手机和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区别
呆在剑桥玩几天,也拍了不少照片,有照相机拍,也有手机拍,不一样的天气就有这么大的区别

在它的顶端有一只形态似昆虫的动物,吞食分秒,
这个大钟是由Taylor构思设计 花了5年时间 投资£1,000,000
200名包括工程师 雕刻家,宝石匠,科学家以及书法家为这座传奇大钟贡献了自己的专业力量,好神奇
很多导游带着旅客来这里参观,有人在拍照,有人在研究,它实在好神奇,太吸引人的眼球了

剑桥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剑桥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King's Parade, Cambridge, CB2 1ST
kings.cam.ac.uk

英国剑桥也能看到中文是不是很意外

在《再别康桥》诞生80 周年之际
剑桥大学国王学院在剑河畔为徐志摩立下了大理石诗碑,上面镌刻着两句著名的诗句: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们已经买好门票准备加入喽

国王学院是剑桥大学的中心,由亨利六世于1441年创建,所以学院的绿地上伫立着亨利六世的
青铜像,经济学家凯恩斯、诗人徐志摩都曾就读于国王学院。

国王学院最不容错过的是礼拜堂。由亨利六世于1446 年下令开始动工,经历了一个世纪才正式完工
礼拜堂是哥特式建筑的杰出代表,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扇形拱顶和最出色的中世纪彩色玻璃,异常华丽

电话:(44-1223)331212
网址:http://www.kings.cam.ac.uk/
交通:从Drummer街巴士总站步行10 分钟即到;从Emmanuel 或St Andrew's 巴士站步行5 分钟即到
门票:礼拜堂)成人8英镑,儿童、学生、老年人5.5英镑,周一到周五团队(10人以上)
成人7英镑,儿童、学生、老年人5英镑;12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礼拜堂)学期内周一9:45-15:30,周二至周五9:30-15:30,周六9:30-15:15
周日13:15-14:30;学期外周一9:45-16:30,周二至周日9:30-16:30
用时参考:2小时

也许来这里就是代表整个剑桥最著名,有名气的剑桥大学学院了吧

进来国王学院的大教堂别小看它
窗口,天花板,城壁,到处都是看点哦

特别喜欢里面的大教堂

里面很大,很漂亮,进来这里就可以走到康河边了
站在康桥拍拍照片,看着一艘艘小船,乘客满脸的笑容,多么的舒服
康河桥边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徐先生那首著名的诗
国王学院可以算得上学院里最大,最有气派的一所大学了,所以说,来剑桥旅游,必进的景点

不得不说,中国游客真是很多,很多

既然一场来到,就拍个照留念好了

大家请注意一下
我们中国人的质素~~千万别用脚踏入美丽的草地上哦

我还能说什么呢,漂亮

徐志摩吟诗人的英文介绍

徐志摩吟的诗《再别康桥》真是太有文采了~

好吧,我们是过来度假的
就当我们也是轻轻的来,轻轻的走好了。。。。

国王学院算是剑桥最有名的学院了,600多年的历史
我就是为了想亲眼看看诗人徐志摩在《再别康桥》立下了大理石诗碑
上面镌刻着两句著名的诗句:

剑河(River Cam)

剑桥就从剑河(River Cam)这一条河的故事说起来吧

剑河(River Cam)位于剑桥大学,美丽的剑河也是剑桥大学的象征,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里
剑河被当地人称作River Granta和River Cam,指的其实是同一条河流,前者特指剑桥市至格兰
切斯特庄园(Grantchester)一段,即河的上游,这段河流曲折,岸边风景自然淳朴;后者为河
的下游,河面较为宽阔,水流平缓岸边尽是剑桥大学校园的华丽建筑,即后园景观(the College Backs)

酒吧外面人很多,老外们最喜欢就是一边喝着酒聊天了~

剑河的水很清澈,在这里读书真的是很惬意

感觉这画面好漂亮
撑篙已经成为剑桥中的独特风景,来剑桥必参加的一个游玩项目
柳树掩映下,泛舟河中,实在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在这里读书真的是很惬意,好休闲

数学桥(Mathematical Bridge)
Queen's College, Cambridge, CB3 9ET
何必让事实真相毁了一个美好的故事呢?幽默的导游们总会对你说,这座桥是由牛顿设计的,没用一根铁钉
王后学院那些好奇心膨胀的学者们把桥拆了想探究其奥秘,但却没能把桥复原,只得用螺钉将其固定
令人遗憾的是,这些故事都是杜撰的,但是有时候小说的魅力远胜于事实。

剑桥一定要坐船在康河上游一圈哦,美得不要不要的
好惬意,船上的撑篙的帅哥还会给游客们讲解,有关剑桥一些大学学院的历史哦

反正我们知道威廉王子的弟弟就是在剑桥大学上学的,据说第一次面试的时候被学校拒绝
后来皇妃戴安娜写了一封信和派了一个专人陪着她的儿子,第二次,学校才肯收他的
撑篙的帅哥告诉我们,图片上面这座建筑物是剑桥大学最贵的学生宿舍,租金250英镑每个星期

上面的景物图片是我们坐在小船上拍到的照片
下面的图片是雪公主宝宝帮忙拍的,在小雪心目中看爸爸妈妈同样是一种风景

还真是要感谢我们家雪公主的爸爸一次又一次的陪同我们母女俩出游
所以表示谢意我们母女也给雪爸爸好几个的拥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

两岸风景特别的美,人来人往,小船也很多
你可以自己租船的,我就不敢了,有时候风很大,怕找不到方向回来

剑河弯弯曲曲的穿过好几个校园,河上修建了很多桥梁,于是被命名为剑桥
宽阔的草地,漂亮的建筑物,美美的学院,美丽的湖泊,充满着乡野的情调
在异国他乡,体验不一样的风情,此时此刻,雪妈也有诗意来了,突然想到了~在水一方

小孩子最喜欢了,,我也一样,因为我是大小孩
剑桥游玩,除了参观世界闻名的剑桥大学外,坐船出海游剑河也是必须的剑桥的环境真心不错
各种名门贵族学生来自五湖四海,聚集在剑桥每所学院,多才多艺,据说学生优惠多多
国王学院拥有属于自己的小船,如学生觉得压力多就可以用校船在这条河里面划船减压哦

数学桥 ~ The Mathematical Bridge

穿越剑河中~我们看到了牛顿的数学桥~ 剑桥叹息桥~
剑河有很多桥,包括康河桥,叹息桥,还有牛顿设计的数学桥,估计连起来就叫剑桥
今年复活节又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了。我们的下一个假期到底会是哪里呢

我们这一次复活节的假期呆在剑桥玩了好几天
每次走过这里都喜欢拍个照,景点一样,关键就是天气不一样
现才发现,原来拍照跟天气有太大的关系了,看吧,一样的剑河(River Cam),不一样的色彩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时候提起,不用的时就把它放下
应放下的时候,却不放下,就像拖着沉重的行李,无法自在,人人需要正能量
无论您是穷人还是富人,大人还是小孩子,该工作时工作,该上课时上课,该玩乐时玩乐
知足常乐,我就是从小对我们家小雪这样说的,希望这一次的旅游小雪又能学到新的知识吧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
但现实总是我们说了无数次却永远都是停留在“说”的层面
时间不够、钞票不多、不知道去哪儿、没有合适的旅伴……随便一个理由
都能让这个梦想瞬间灰飞烟灭。旅行,就要说走就走,不要被过多的理由束缚了你的脚步
一年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分分钟,你都可以“说走就走”
看了雪妈家的游记心动了吗?心动就行动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好了
如果您真是有一天到英国,可是时间又赶,牛津剑桥这2个城市只能二选一的话
最后,雪妈想说的是:来剑桥吧【http://www.mafengwo.cn/i/3193039.html】我的游记
感谢一直默默关注我们的看官们,还有一直说喜欢我们家(半日记半游记)的亲

欢迎观看我们就其它游记o(^▽^)o

英国游记:
吃喝玩乐~在英国~旅游景点攻略~美图购物+贴士大全~超实用版2015

英国~巴斯~Bath~2014

巨石阵~巴斯布里斯托-克利夫顿吊桥【4晚5天游3城】

#花样游记大赛#~牛津~(更新中)

约克York~利兹Leeds~[英国之旅]

哈利波特片厂1天游(伦敦

惠特比(Whitby)小城故事多

英国海边~Skegness

英国~Peppa Pig World~佩佩猪~主题公园

[英国]田园风光~骑马~英式早餐~到农场去摘草莓

英国~伯明翰~巧克力工厂

英国湖区~LAKE DISTRICT

英国伯明翰~图书馆~博物馆~维多利亚广场~

爱丁堡游记:
爱丁堡~格拉斯哥~湖区(苏格兰之旅)一路蜂景

[苏格兰之旅]~湖区~爱丁堡-爱维克城堡~苏格兰高地~
罗蒙得湖~三姐妹山~拉斯~尼斯湖~Urquhart城堡

[英国之旅]~曼彻斯特 Manchester~曼城唐人街+市中心~
曼联队足球场~liverpool 利物浦~ blackpool 黑池

中国游记:
澳门之旅】大三巴~银河-英皇-新葡京-威尼斯赌场-新豪天地~
新帆船餐厅~马嘉烈葡挞~科学馆~博物馆

澳门~佛山市~(开平市+自力村+碉楼)

南非游记:
[南非之旅]约翰内斯堡~
新城堡Newcastle~太阳城~黄金城~比勒陀利亚德班Durban

法国游记:
[法国之旅总结篇2011]巴黎+凯旋门+迪斯尼乐园+塞纳河+卢浮宫

美国游记:
[美国之旅]2013迪斯尼4大主题公园+Outlet购物+奥兰多市中心

西班牙游记:
西班牙之旅2014~巴塞罗那

希腊游记:
[希腊之旅]圣岛+雅典(我们在希腊的故事)

今天是五一,祝各位蜂蜂们,节日快乐~

2016-05-01 21:22

2016-05-03 11:54

又见我们可爱的雪公主啦~~

2016-05-03 11:56

2016-05-03 11:57

文化之旅

2016-05-03 12:01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打台球

2016-05-03 12:01

2016-05-03 12:53

羡慕

2016-05-03 13:18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03 13:25

2016-05-03 13:31

2016-05-03 13:39

2016-05-03 14:10

2016-05-03 15:01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想起徐志摩那首著名的诗啦!

2016-05-03 15:03

雪公主的父皇和母后都好高冷

2016-05-03 15:05

长知识

2016-05-03 16:51

一家出行其乐融融。

2016-05-03 17:08

2016-05-04 06:31

21顶!

2016-05-04 08:54

赞一个!顶一个!

2016-05-04 09:16

必须给朋友举牌支持

2016-05-04 10:05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大开眼界,感受了一下英伦文化

2016-05-04 10:17

2016-05-04 21:14

2016-05-04 21:22

2016-05-04 23:55

跟游看景,观美食流口水!

2016-05-05 07:42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不好意思,这两天有点小忙,先来收藏了下。回头再慢慢拜读!

2016-05-05 13:44

可爱雪公主。

2016-05-05 15:45

2016-05-05 15:46

出行几天,来晚了,顶个

2016-05-06 23:18

2016-05-07 10:36

坐一次手摇船价格如何

2016-05-07 14:44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5月01日-05月08日
浏览量:285次,
获得顶:22个,
获得回复:74条,
有8名蜂蜂收藏了它,4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5-09 12:17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传说中的剑桥啊~!

2016-05-09 14:29

好欢乐哦

2016-05-14 12:22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漂亮的头图,公主也在为您鼓掌呢!

2016-05-20 13:23

看着就是小运动员呵!

2016-05-20 13:25

公主更漂亮了!

又是一篇图文并茂的大作,送上第31顶!

2016-05-20 13:27

2016-05-21 13:17

2016-05-25 03:19

2016-05-25 03:20

帅哥美女~~

引用 雪公主 的图片:

可爱的雪公主宝宝很久没见了。。。你要越来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