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乐山旅游攻略 >  吃货去乐山,意外闯了黑竹沟

吃货去乐山,意外闯了黑竹沟

相关目的地:   四川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03 13:25

引用 盛夏de果冻 发表于 2016-05-03 13:25:33 的回复:

回复盛夏de果冻:我们就三天时间,中途临时去的黑竹沟。-D1成都--乐山---黑竹沟温泉大酒店;你如果不在乐山可以直接开到温泉酒店泡温泉,第二天早早出发去黑竹沟,这样在里面多玩一点;或者你早上早出发,直接拉到黑竹沟里住,不过景点好像是4.30关门,你按照自己时间计划,网上可百度黑竹沟景点电话咨询关门时间。因为温泉酒店到黑竹沟估计有2个多小时路,记得走新路,一直顺路直走。当时有个路牌是右后转弯,老路非常烂,篱笆路,我们差点走错了。D2黑竹沟---乐山;我们是下午两点过往乐山感回的,因为山里冬天黑的早,又是山路不安全。D3乐山---成都,就在乐山去吃翘脚牛肉,慢慢回家。时间都比较充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