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2]2015.9.7 我与山东的不解之缘(章丘,泰安,曲阜,日照,青岛)

• 出发时间/2015-09-07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站 济南章丘

说是不解之缘 不如说是很有缘
考研所报目标院校在山东 来到了这些个美丽的城市
因为全程有人带着我 我就不讲行程及计划了
主要就是晒图让到家足不出户看到美景 并感谢陪我走了这么远的人 感谢家人对我义无返顾的支持

到达济南动车站时已是晚上十二点,下着小雨,天气微凉。夜宿章丘银座君悦大酒店。酒店总体服务餐饮都不错,不过房间内的设备稍微有些旧,地毯不太干净。

次日清晨,参观百脉泉

少雨的季节 外加有人挖断了泉脉 大多数的泉眼都处于无水状态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看这干干的泉眼 我好伤心啊 但情景再现般体会了李清照的诗情画意,也是十分不错的。

下午:朱家庄

阴山小学 修得相当不错哦 在当时应该是很先进的理念。

逛了这个庄子就觉得山东的民风好淳朴。

重中之重 泰山

来到这里 向泰山奶奶祈福  今年九月多还要去还愿

泰山煎饼  纯饼夹大葱

第二站 曲阜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美丽的阙里宾舍

一家设计精良的宾馆 服务也蛮不错

三孔

孔府的规模还是挺壮观的,孔林导游不让我拍,迷信的说法是会招来恶灵

第三站 日照

日照的风光会比青岛略差一点,海水的鱼腥味也会重那么一点。海鲜中有一道叫鱼拼盘,上面铺着一层面,很入味,好好吃。
当地的渔民还是很辛苦的,如果直接从他们手中购买海鲜会很便宜

世帆赛基地

我亲爱的爸爸

用贝壳做的小礼品,这边的礼品都比青岛的便宜哦

我叮嘱一句 ,吃海鲜的时候不要在景点吃,临沂路附近的海鲜店都比较公道!

此行 最后一站 青岛

暂时还没有去过威海 但青岛在我眼中是一个非常洋气的城市。尤其是老城区。

上边这几张都是在八大关拍的 好美丽的地方 好多人在拍婚纱 看得我都想结婚了

栈桥边上捡贝壳捡得不亦乐乎的人们!

看到那两个红色的塔了吗  塔上可以看到青岛市全景

渔老人浴场 全青岛沙质最绵软的沙滩 脚丫踩在上面好舒服

青岛啤酒厂  也就是青岛博物馆  原浆啤酒你一定要尝尝啊

青岛找点韩国食品实在是太容易了 什么样的都有

这些令人迷醉的精致的老建筑。

这里就写到最后了,谢谢挑战谢谢生活,每一天带着目标不断向前奔跑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