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之行

2016-05-01 22:55 736/5
  • 出发时间/2015-09-27
  • 人物/带小孩

其实所玩景点远不止图片所示,还有金帐汗、莫日格勒河、猛犸象公园、反法西斯纪念园(有真实的坦克)、鄂温克博物馆、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呼伦湖、扎赉诺尔博物馆、临江室韦恩和,还有草原骑马(相比之下原来在一个公园里骑马简直弱爆了)。
最后说说费用,我们一家四口连往返程共11天共花费不到2.8万,从深圳海拉尔往返机票是大头一共1万6千多,其中9天每天付老刘车费500元(含老刘人工以及油费,头尾两天老刘还免费拉机场,不过老刘费用是不是随16年物价上涨要自己再了解),景点门票以及草原骑马、草原摩托等不到2千元(老刘尽量选择他们圈内才了解的少花钱或不花钱但绝对震撼的景点),吃住共5千多一点点(老刘住宿不用管,吃饭跟我们一起吃)。
15年国庆游玩回来有很多朋友看见照片都在问是哪里、费用如何、老刘如何联系,写下这些,终于可以有个交待了。

对了,老刘电话:13789506859、18104704560,有需要的可以自己联系。

最后来一张嘚瑟的照片作为结尾:)

又到旅游季,不禁又想起了海拉尔。更没有想到15年国庆我们刚刚去过的呼和诺尔,到春节还成了央视春晚分会场, 瞬间国人皆知。
但我看到的海拉尔,是一片层林尽染的金黄世界,和春晚呈现的冰天雪地恍如两个世界,可能真如老刘所言,海拉尔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什么时候都能震撼到你。
老刘是海拉尔当地人,是我们在海拉尔游玩期间请的全程司机,当然车也是他自己的。他的另外两个身份是某车队队长和某旅馆老板(有广告嫌疑隐去名字)。提老刘一是因为他带我们去了很多不为外人所知的景点如33湿地、108太极湿地等,二是因为他的厚道。
不多说,直接上图分享我们在海拉尔所见。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3 19:24

行程日期及地点在照片中有写。哪天在哪里玩在哪里吃哪里住都是刘师傅建议和商量,时间长短不一样好像安排也不同

2016-05-05 12:23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5-09 13:17

真的不错哦,希望想去的人都能如自己所愿,其实包车过去玩是挺方便的,我跟我朋友就是包车去玩的,我们是在享包车这个网站上找的包车师父傅,人比较靠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