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哈尔滨: 一个和兄弟在一起的地方

2016-05-01 22:59 917/1
  • 出发时间/2014-12-25

写在行程前

哈尔滨,在大学期间,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于是在大四的时候,趁着学业不忙时,和几个基友密谋着来一场哈尔滨之行。PS;所有的计划都是由凯哥一人搞定的,辛苦了。

行程

在交完了课程设计,我们几个人匆忙收拾行李,直奔火车站。
Day1 晚上到达哈尔滨
Day2 圣索菲亚大教堂,冰雪大世界
Day3 哈尔滨极地馆 ,中央大街

疯玩

Day1 四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哈尔滨。按照提前订好的快捷酒店,入住下来。总体来讲,这个快捷酒店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室内实在是太热了,地暖很给力啊,哈哈哈。这家快捷早上提供早餐,房费还算可以,总之比较满意了。

Day2 早上吃过早餐,匆匆忙忙的出来了,开始了一天的旅程。圣诞节过后的哈尔滨竟然出奇的不冷,最低的温度才-17℃,但是,我们依然戴好了提前准备好的棉帽,手套,围脖(只不过,后来玩得时候热的要死,哈哈哈)。由于急着去冰雪大世界,我们只是在短暂的在圣索菲亚教堂外面逗留,没有去里面看看。不过,大教堂看起来很是威严么。

在大教堂周围溜达了一圈,拍了几张照片(中国人旅行习惯么 无论走到哪,都是先拍照 发朋友圈么 哈哈哈。接下来,打车一路飞奔冰雪大世界,

我们的哈尔滨之行是12月底,当时冰雪大世界还没有正式营业,处于试营业阶段,所以有一小部分冰雕还没有竣工。按照凯哥的建议,我们选择白天进园,把所有玩的项目,都玩了,因为人真的好多,要排好久队。午餐就园内解决了,不过这里真心贵啊,份量超少,所以建议进园之前可以自己备点吃的(土豪随意)。接下来就开始欣赏国外的团队演出了。

表演不错,不过有点儿后悔,如果当时花了几十块钱,选择前面的座位,就可以看清外国的演员了

演出结束,接下来冰雪大世界的夜景Showtime。

疯玩了一整天,饥肠辘辘,在快捷旁边找了一家店,狂吃。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疯玩GO ON。

Day3 昨天疯玩今天继续,早上退了房。直奔极地馆,不多说,直接上图。

美丽的海洋之心,的确,最佳的适合和妹纸一起看,怎奈,我的旁边是基友。这个真心不错,推荐 。

中央大街走起

马迭尔冰棍是一定尝的,大冬天,在大街吃冰棍毕竟是条风景线。

我的老家在松花江上啊    松花江边

暴走冰城两天,以一顿自助结束了,当然,少不了特产啦,大列巴,红场。不说了 滚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