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总需要出去走走......

行程计划

从小,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海就莫名的喜欢,我喜欢大海,喜欢它给我的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去过所谓真正意义上的大海,现在有机会不把握好,是不能让自己好受的。威海,这个我放在第一站的地方,是有原因的。

五一,在中国永远是一个出去玩充满人的假期,毕竟,人累了,总需要出去看看,很多人去别的地方,但是我时间有限,我选择了2016年的4月30日出行,避开人流。

有时候一株小草也会让自己高兴起来,上帝给了我发现美的眼睛,我发现了它,充满着朝气,开心......

大体安排

时间:2016年4月30日(9小时的游玩时间)
出发地:山东济南
人员:两个boy
花费:人均300元
行程安排:30那天凌晨走,30日那晚10点回。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个疯狂的决定是我思考来思考后得出来的完美行程,没办法五一那晚有事情要干,弄得好多行程都没了,只好选择了威海(这个相对我来说比较近的地方)

威海我来了 刘公岛

30号的凌晨火车,买的是站票,因为票都卖完了(这里一万个伤害)0.0   我还想说的是回去的时候也是站票(惨惨惨惨惨惨惨........)

0_0 在火车上站着蹲着,好像一生就这样过去了,终于等到了太阳,终于到了威海
第一次来威海,人生路不熟,一出火车站,赶紧拿了一张威海的旅游地图,我一早就决定好两个地点(刘公岛和国际浴场)
出了火车站,什么都不懂,最好的办法就是问人,问火车站的工作人员,问了他在这里怎样去刘公岛,他操着一股带着乡音的普通话,我凭着自己的高超听力水平,听懂了他说去巴士站。方向是出了火车站,直走然后向右,再走一会儿,就看到汽车站。攻略没做好,又不想坐汽车,我们选择了打的。这里的的士,不用讲价,完全打表(这是因为我一问师傅去刘公岛多少钱的时候,师傅斩钉截铁地对我说,这打表)我放心了,花了18块(好像是)到了刘公岛。

这是刘公岛的正面照。人不是很多,还行。

首先说的是,我买的是最普通的票,不是套票,就是简单的包含应该有的景点的票。那个语音导游讲解,就是一个耳机,人家为你讲解这么简单而已,而且还有花钱,个人感觉没有这个必要,麻烦。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船,kimoji

威海的水好蓝好美

侨乡号游轮,上不去,唉人和人的差别体现出来了。

好大呀      羡慕死了

能让我上一次这艘船吗

这是我的小船,也不错了

这在刘公岛,忘记拍刘公岛正面了....

这儿的海滩   沙好柔软好细

为什么有中文英文中文   三大语言   下面会讲解的

五A级    真的称的上

爱死这海水   尝了尝   真的咸

从刘公岛看外面的世界

我平时吃的紫菜  原来是这个样子

哥的脚丫子    别说话    冷死了    五月份的威海的海水    还是像冰一样   好冷呀     好冷呀 好冷呀

还有珊瑚    可惜角度不对     在上面可以看到   但不记得拍了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等了好久  她才看过来

潜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好多人以为这个是郑世昌,可惜你们都错了
官方的是   这个是北洋水师的象征     象征了以郑世昌为首的北洋水师的一个象征   而已     、、
你可以把他想象成哪个人都可以      英雄就行了。

我现在所处位置是甲午中日战阵纪念馆

刘公岛

再见了   刘公岛  我还会再来

威海国际浴场

从刘公岛出来之后    打的去了国际浴场    花了20多块钱

扪心自问     现在来国际浴场   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    水也冷     说真的   基础设施不行      厕所什么的            少的可怜     而且吃的地方   也很少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

好多海草     都发臭了

这边很多拍婚纱照的人     上面这对情侣很搞笑    男生不会拍    然后那女生   一直叫他怎么弄    看着他们在拍    很搞笑呀

如果没有手   没有那个人      感觉画面会更好     沙漠与海洋

有能力的话   以后在这里买一间房     有空没空   去海滩散散步挺好的

最后没了      以后会再来的
威海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