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玩出 花 # 如花美眷 逝水流年。

• 出发时间/2016-04-05

安利!一口吃了吧

这就是推动整个个人游记的发展方法哈哈哈哈哈
台湾自由行:http://www.mafengwo.cn/i/3514524.html

韩国游记后篇,饮品&零食篇:http://www.mafengwo.cn/i/5463623.html

谢谢大家的支持!!

一切照片源于iphone!

准备功夫要做齐!

这场旅行源于我的不断逼迫一直逼着大伙存钱
为自己的梦想疯狂一次,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被生活压迫着放弃梦想
所以在年轻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疯狂!

交通类:
机票:
因为我们在深圳所以去香港飞比较方便。所以选择的是大韩航空的往返机票,比较方便而已价格比广州深圳便宜还是直飞
往返的话比单程便宜的多~而且还有20KG的行李托运!!
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有没有托运,很多便宜的机票没有托运反而搞得更加麻烦
原本计划的是在济州航空定的,可是那时候visa卡没下来,然后韩国朋友也订不到中国韩国的,我们这边也订不到所以换了大韩航空
(因为我们还去了济州岛釜山所以我们定了四个机票)

济州岛的和济州岛釜山的都是在济州航空定的
济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里面有中文所以很方便,可以用银行卡支付!而且这种机票次数多的像公车似的,如果前面的班次有位置,可以提前飞的!
但是济州岛航空是不允许喷雾和香水的!!

KTX票:
嗯哼~既然去了什么地方都要去什么交通都要坐。
KTX: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Foreign_pr16100.do?gubun=1
这个也是有中文的,很方便,而且可以去到用护照直接拿票.
但是千万要安排好行程不要订错时间了不要像我一样拖延症导致大晚上定错时间然后花了更多的钱。
KTX是比较快的一两个小时能到。无穷花好比较慢一点五六个小时但是价格就便宜一点。

T-money卡:路边的很多便利店都可以买得到。但是line系列的可能需要找一下

护照签证:
护照我就不唠叨了,去派出所
济州岛是免签证入境,中国公民凭护照可免签证进入济州岛(含附属岛屿)30天。但是务必记得护照剩余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才可以。
要去首尔就要去大使馆办理,广州的好像是早上办理,下午是取证的,需要七个工作日!
觉得麻烦的可以选择淘宝或者旅行社,500-650左右。反正我是旅行社550,其他的不是很清楚嘿嘿。

移动wifi:
可以淘宝或者去机场租,我是在蚂蜂窝的自由行里面预定的。还可以,但是会500m之后限速,所以因人而异。两个人用应该很充裕。
因为我们是四个没钱大学生所以我们勉勉强强,用的战战兢兢吧
有了wifi我们就没租电话卡了。可以自行选择

其他必备
电源插头转换器,
韩国的电源插座是2个圆孔,需要带一个转换器。有些酒店也免费提供转换器租用。最好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还需要带个排叉,因为手机,wifi,充电宝,一个插头当然不够的啦
提前打印好机票和住宿订单,打的或者租车的时候可以给出住宿酒店名字和联系号码。还有一些门票需要打印的,ktx的车票也是需要打印的。
一支笔,方便飞机上填写入境卡,然后写明信片也方便~
钱钱钱,卡卡卡!一定不能只带一张卡,如果没钱了或者刷不了了,真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钱可以在机场换一点,因为汇率很低,所以买张T-money卡就可以去明洞再换。

住宿:
我们用的是Airbnb。真的很方便而已下载app可以直接联系房主。
还可以认识到很多喜欢旅游的人还有很好的房主。
全球背包客APP,不多说了~
但是最后一次的住房是携程订的。后面会安利不错的住房。

D1。迷失在明洞的中国居民

凌晨一点多的飞机。大韩航空的飞机餐挺好吃的!因为后几天完全完全没有吃过一顿正餐
然后睡梦中起来吃了一顿“宵夜”然后再睡梦中填写了入境,一路迷迷糊糊。
下飞机之后还钱买个T-money卡拿着行李箱走了很多冤枉路
韩国人交谈的声音非常非常小,很讲文明,很少发出噪音,在地铁上睡着了感觉到三个人在讲话却完全听不到声音
搞得我们四个人拿着行李箱划破早晨地铁的宁静,尴尬

因为民宿没那么早入住,所以为了放行李我们奔奔波波的重要找到明洞和首尔站都可以寄存行李。
4000还是3000四个小时。所以我们为此阻碍了一下行程

巴黎贝甜真的炒鸡炒鸡好吃!
这三个都很不错。长长的是吉事果CHURROS 也就是西班牙的油条,外面撒上肉桂粉!我爱吃嘿嘿才900韩币
别的店里面有东西的都比较贵。
还有芝士蓝莓贝果。嗯哼 我是个爱面包的人,来到天堂了
最右边的是芝士面包。里面还有芝士陷。这种芝士是咸香的黄色的
还有一个没照片的。很像巧克力牛角包的!!非常好吃,吃的停不下来。一定强推

一个小小的明洞路边摊~~鱼糕是辣的。。。非常辣。但是米肠非常好吃

因为行李寄放4个小时算一次钱,我们又不能走远所以就在明洞吃吃喝喝逛逛就去民宿入住了。
休息一下~夜生活开始。kekeke

去了黎泰院!马蜂窝上面预定的汗蒸房
因为真的很不习惯,感觉太闷太热了,喉咙还不舒服所以根本呆不久
冷的又太冷了哈哈哈哈(典型不适应症)
但是汗蒸就是这样的。很闷有点臭的感觉然后没有电视剧里面拍的那么好,感觉是浪费钱。
和电视剧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样。我们在换衣服的地方i狂拍一顿,然后去吃了拉面和汗蒸一定要吃的鸡蛋~
非常贵,吃了两个拉面一个鸡蛋两个米露还有一个热狗就要一万多韩币了~~~
米露就感觉像马蹄爽的味道然后有点点米在里面的赶脚。(韩剧迷三思

黎泰院有一个很大的line friend超级可爱,而且里面有很大的公仔可以拍照哦
最喜欢的就是首饰了,line的戒指啊手链啊,项链等等,
但是买不起~~ 继续压马路把

wuli 国民男团。苏勇oppa

黎泰院有很多各地的美食,是一个很多外国人,很多各式餐厅的地方~
GD oppa就是黎泰院小绅士哈哈哈因为是在黎泰院这边出生的好像。
可以看到各式的pizza啊墨西哥料理啊汉堡啊~~很有外国氛围
这个时间夜生活晚上才开始呢!~

走累了。马上去买了宵夜回民宿,民宿老板告诉我们puso(包肉)也很好吃,所以我们点了halfhalf  zhubai&puso(猪蹄和包肉)
非常好吃~酱料也很好吃,但是真的好多,到最后酒都喝不完了,肉也吃不完~~
猪蹄店的ajuma很热情的和我推荐哈哈哈

D2。乱花渐欲迷人眼

标题党有文化有知识有修养就是我

在便利店“简单的”吃了个早餐之后,
马上搭地铁去汝矣岛~~~wuli著名电视台聚集地。
然后在地铁站出口看到这一个。在别人游记中出现过的东西,深深的在我脑海里
里面买来吃

里面是红豆和雪糕,冰冰凉凉的,等不那么冷的时候,雪糕软软的和奶昔一样。
一大口。超满足的雪糕奶味挺香的,还有好吃的红豆

按着地图摸索到了汝矣岛的樱花路,因为樱花季好多韩国人都出来看樱花了~
但是看了其他地方的樱花发现,这条路上的没那么漂亮,因为不是粉色的
普遍偏白一点,可能是环境没有济州岛好的缘故把

小小的mbc 这是我很多年很多年前最爱的电视台
我的亚当夫妇

这里就是wuli 孔布利在制作人拍摄时候的电视台
面前的停车场就是卓PD和白FD晚上看樱花飘落的地方
樱花飘落的时候真的很美很美,
但是完全不待见KB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尴尬的背影,那时候我都快站不稳了,猛叫好了没
拍照的时候就是脾气大哈哈哈

然后就去新沙洞逛逛~真的还不错,但是不是很会走去那个当地设计师的店。
有很多好看的衣服的设计师的店,逛街可以选这个地方,很不错

在地铁站门口吃到核桃蛋糕。
里面还有小的核桃颗粒。挺好吃的,但是有点干

酥皮鲫鱼饼。吃了一个甜的一个咸的
真的好好吃,kukumang(红薯)真的好好吃
但是好烫

晚上又坐飞机去济州岛啦~~~~
可是这个宝宝太可怜了,坐在窗边竟然没有窗!!!容许我大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济州岛的航空没有国内那么严格,都是可以开手机的没有说强制要关机的,上去的时候自觉飞行就好了
而且不能带喷雾和香水哦~

济州岛!!我们来啦

D3。狂野玩转济州岛

昨晚十二点多才到济州岛,非常的饿,好人的房主拯救了我们
给我们带来了宵夜拉面。因为住的地方很远,在济州岛西归浦的比较偏郊区的地方。环境非常好
而且房主非常好,很善良,只是有点偏

而且不会很贵哦。airbnb:https://zh.airbnb.com/rooms/7283159
但是房主的英文不是很好哈哈哈哈,虽然我也不是很好,就沟通有点点问题,然后位置有点偏。
其他环境很不错,房东还会带你去超市,然后隔壁还有一个帅帅的厨师。
住房里面的沐浴露洗发水好像都是房主自己研发的,然后有在贩卖,(不完全确定)
还卖一些柠檬草的花茶,香水和唇膏等等,全天然。就二楼一个床,但是可以打地铺~反正我觉得整个旅程这里住的最好

一大早没吃早餐就去牛岛渡口了,报的是马蜂窝的一日游。
因为住的远所以我们是去牛岛渡口集合的!

U-DO,我们来啦!一大早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感觉有点要下雨了

一大早!早饭都没吃就开始在沙滩上跑
不管怎么样。走的我们也美。跑的我们也美
END 我没什么要夸的了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为了这张照片,鞋早就湿透了

只能下车的时候马上买点东西吃,完全没有听导游说到哪里了
就知道一个白沙滩一个黑沙滩
这个黑猪肉紫菜包饭好好吃
可能饿得慌了把。但是济州岛最有名的三黑就是黑猪肉,五味子和黑石头!
所以一定要去吃一下黑猪肉
济州岛柑橘也很有名很好吃。详细的不说拉,后记里面写了

白沙滩的沙子是爆米花一样的,一颗颗。很有名据说是不能给带走的!
是当地很有名的沙子哈哈哈,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釜山的细沙子
当天去的时候风好大啊~~大的都要给吹走了

牛岛的海真的好美噢!蓝绿色的美美哒

牛岛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上面的花生碎好吃,但是雪糕就不尽如人意了~可吃可不吃
但是旅游就是有盲区,感觉全部特产都要必买才行

上面是鲍鱼片~是海鲜炸酱面。好吃!店在白沙滩的车站对面。我们急急忙忙十分钟吃完所有东西
跟团真的和打仗一样~在韩国吃过的最好吃的炸酱面

嗯~没有想象中的好吃。不是我的类型。炸的很硬,反正我不爱吃
软了我也不爱吃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真的是肉,不喜欢吃不像肉

济州岛的环境真的很棒!而且空气都很清新,带着薄荷和柠檬草的味道~
不是那种土的味道,是叶子的味道闻着都超级舒服的
但是爬山真的是累但是爬上去的景色很好。济州岛很小所以房屋上面的颜色。是一个姓氏一种颜色,所以五颜六色很好看
济州岛的海真的要好好看看,如果爱看景色可以直接去济州岛,不用去首尔了,还免签!!

5号选手

6号选手

10号选手

2号选手

等我们玩了一路之后,天气也慢慢的好了。太阳也出来了,真的超级巧的
刚好上到日出峰,太阳也出来了,拍的照都超级漂亮~

石头爷爷~~一文一武~摸摸鼻子是生儿子
摸摸肩膀好像是身体好还是升官发财~
sorry 我忘记了哈哈哈,但是城邑民俗村会有义工进行讲解的。
在这个一日团里面我们还遇到个济州岛第二天一起包车的两个姐姐

这个是城邑民俗村门口的樱花,粉粉的好美

民俗村面前的油菜花~美

景点有很多地方都有个勺子可以直接喝水的,非常方便,也没人去破坏
或者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不卫生什么的。
其实大家好好保护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山君不离~~环境和景色都还可以。
慢慢的走一走很舒服,风也挺大的,在这里结束了一天行程

在山君不离的停车场看到的一片樱花树来了一个好时机
真的很美,但是我手机拍不到那么漂亮。又一顿猛拍才回去的kekekeke

在房东的带领下,去了超市买了点东西,但是完全不够吃啊
还没有油只能用水收干火腿了
火腿是蒜蓉火腿,好吃好吃
那个蟹柳超级棒,非常的好吃,一丝丝的
然后我们就带着这些东西去了隔壁厨师的地方点了rice noodles soup不要怀疑,就是米粉汤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吃,我们这些三脚猫英文和帅厨师交流起来也是磕磕绊绊的哈哈哈
有点贵,但是很好吃,而且很有人情味的赶脚经常拯救我们

D4。jeju Island!!!jeju Island

一大早起来就是隔壁餐厅吃早餐~~免费的早餐。房东还拌了沙拉给我们吃
东西都很齐全,想要吃什么都有喝的种类也很多。暖心暖心
搞得我们吃得太开心租车的人和拼车的姐姐来了吓得我们一路小跑回去收拾

涉地可支真的很漂亮。环境也很好,一大早风挺大的。空气也很清晰
还是那股薄荷的味道

哈哈哈,青岛姐姐帮忙拍的超级完美的一张四人合照

越看越美,越走越远!!!!!!
所以我们四个走迷路了,那两个姐姐已经回车上了
我们却还迷失在路上
真的走了一个小时才走回去
所以一定要按原路返回!!

之后马上驱车去独立岩!
这个地方呢,小路上面都有自助的零食。有金桔!有爆米花!都是1000一袋
很便宜~而且没偷没抢,这样才有乡间小路的感觉把
爆米花是韩国当地的一种小零食,可以试试,挺好吃的
回归乡间

独立岩
真的很漂亮,海水超级蓝超级透彻的,只能远远的望着,济州岛环境真的很好

金橘果汁都很真实~还带着冰和果粒。
济州岛的柑橘真的好吃,果汁也很好喝,无添加的感觉

司机带我们来了一家好吃的店!好像是上过电视的,六个人点了四人套餐都吃不完
很多东西,有炖鱼,烤鱼还有四个螺肉海带汤还有包肉,小菜什么的
都没仔细拍,我们就马上开动了
螺肉海带汤真的好吃到我要痛苦流涕了好好吃,回味无穷。这顿吃的超级开心的哈哈哈哈

吃饱喝足就~~~~~~马上困了
我们已经饱的没有想要走动了。。。。
逛了逛柱状节理带,真的很神奇,天然的海浪形成的多边形石柱
旁边布满大炮叔叔阿姨拍了几张马上闪人

之后去了雪绿茶博物馆。秉承着下车立马吸吸当地空气的我突然想死
感觉都是尿的味道而且很多虫子哈哈哈我们就不敢在绿茶地里面拍照啦
赶快找个地方坐下来吃吃喝喝

绿茶蛋糕和雪糕~价格没有很便宜哦,可以买一个来试试,很浓郁的绿茶味
雪糕溶得很快而且很多人有点难找位置,蛋糕软软的,要吃到里面的才觉得好吃。

继续往里面走,就可以看到innisfree体验馆啦~~wuli 允儿onni代言的
里面有免费的明信片可以自己制作哦,还有手工香皂可以自己制作,目前我就知道这家有香皂,
二十块好像,可以做给朋友作为手信,可是我们错过了这个机会
里面还有很多喝的,还有糖果,果酱,应有尽有

点了个草莓的饮品。应季嘛 草莓季嘛
果粒好多,多的吸管都吸不起来,然后喝不到了!喝不到了!!喝不到了!!!就怎么吸都吸不起来(生无可恋脸)

我们错过泰迪熊馆的时间了,无缘泰迪熊了,
就拍了拍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的外观就去星爸爸买了杯喝的

结束行程又踩点的跑回去骚扰 chief nin
很好吃的菠萝炒饭。一大盆一大盆一大盆
还剩一些的时候,他们默默的和我说 吃饭吃不干净的以后老公长麻子
我默默的扒干净大盆

“合照谁拿手机自拍!”
我淡定的说,chief!我相信他可以的
结果就这张不糊但是不能见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nshamida chief nin

晚上还突然听到爆炸声吓死我们了,还以为有人要攻击我们
一开落地窗发现是烟花
在烟花中结束美好的一天,遇到很多善良的人。
心里有爱,世界充满爱

租车是在微信上联系到的。
微博名字叫:游在考瑞 链接:http://weibo.com/u/5822313452?is_all=1
客服真的很善良,很多事情都愿意帮忙和解答,然后还帮忙联系,想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我弄混了一日游的微信。。。然后一直联系这个考瑞的微信
但是他真的很好人帮了我超级多,而且租车价格也不高,连我之后去釜山,司机也帮忙,还介绍地方和吃的
很早起床接我们,辛苦了一天还和我们介绍了很多东西
如果有朋友去济州岛我真的会强力推荐!
会有一个很好的租车济州岛之行。
谢谢客服和司机。kanshamida

D5。釜山男子汉。我们来啦~~

一大早就收拾行李去机场了,要飞釜山了。
可是包车和一日租车不是一个地方,包车的偏贵,但是西归浦来回他们也挺辛苦的。
就是淘宝找得到的店还好就不推荐了

釜山的爷爷奶奶阿姨叔叔都超级好人的,
在地铁里面找不到路,老奶奶立马热情的用韩文和你指路,迷迷糊糊的懂了之后
还拉着你带你过去暖的啊
坐地铁的时候还有老奶奶老爷爷和我们聊天问我们从哪里来
到地铁出口的时候还有人热情的过来问我们是不是不识路需要帮忙么非常感动
而且釜山地铁的义工都是老人家。有什么不会的他们马上会帮忙指点,首尔地铁的义工比较少,釜山地铁里面十几个,转头都能找到。

我们住在南浦洞的夜市里面。住的环境很差。。。差的我觉得比乡下还可怜
但是外面有很多吃的,吃当地美食非常方便,而且很接地气

在市场里面买了南瓜汁~~好喝,清甜

哈哈哈哈哈哈。最有韩国感觉的店,还要脱鞋子。吃完脚麻了

很好吃的猪肉汤饭,釜山最有名的美食。是房东送我们去的。
很大份啊,四个女的吃两个就吃饱了,饱的不得了。汤泡饭真的好吃

吃饱喝足 打的到甘川洞文化村~~
rm和超人回来了都有到当地拍摄~地图2000还是3000一份,可以盖章之后有两个地方可以拿明信片噢

跟着小鱼走!

睡着的ajuma 也是一个景点之一哦,还可以拿明信片

一片樱花树,真美

因为去的时候刚好是周末。真的好多人,拍着孤独的小王子真的很惊险
旁边排了十米左右的长队,还大太阳在他们轮流的时候里面拍他们的个人照片,然后转头就走了哈哈哈哈
这里都是台湾同胞和韩国人 可以听到很多台湾腔 我觉得有点像九份,但是九份比较漂亮
这里主打的是壁画

拍了半个鱼因为后面都是人,我要避开他们哈哈哈哈哈。拍著名的景点真的很多人
之后就坐公车出去地铁站,坐地铁去海云台

走去海云台的路上看到,釜山大鱼糕店!!!
wuli 三胞胎也吃过!!炸鱼糕很好吃
别的鱼糕最好去加热一下。我们吃的是芝士的红薯的还有杂菜的年糕的。
可以自助剪开的,但是先加热了再剪。
我一时手快剪了冷的就没那么好吃了

BR雪糕手上的是 fany最喜欢吃的薄荷巧克力味。
桌子上的是最新的美队3 红蓝大战的新款是蔓越莓味道和蓝莓味的。里面还有脆脆的巧克力球。
好吃好吃

因为不识路,就在海云台沙滩上走了好久,吹了好久海风,看了一下帅哥打排球就打道回府啦。
没有去到宗泫带孔升妍去的地方。也找不到

花花的名字天道酬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釜山才有的水年糕,挺好吃的,但是要沾酱油才有味道~~
釜山就是要吃鱼糕,鱼糕好吃,怎么吃都好吃

炸鱿鱼和炸饭团炸饺子都很好吃油炸的应该没什么难吃的
想吃什么都可以试试

回去放放东西就走去BIFF了
因为很近,手机导航一下就可以走过去了~~

路上遇到鸡蛋糕,立马买一个来吃吃挺好吃的,下面是蛋糕上面有一个鸡蛋

回去的路上看到晚上的釜山

一路吃吃吃~又看到一家挺多人的店就去吃了泡菜芝士绿豆饼~~挺好吃的,但是很大一份哈哈哈
四个人有两个害怕肠胃炎,我和冰冰果断的狂吃,不怕死

和玉米宝宝的照片,主角是大海,我们配角到差点看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主角和配角的定位

D6。Busan---->Seoul。购物开始

因为我的一时疏忽,订票定错时间,然后改了KTX回首尔~~

第一张是年糕片汤,第二个是雪浓汤,第三个是拳头饺子。四个人两个汤一份饺子吃的干干净净哈哈哈哈哈哈
清锅底的架势啊。汤淡淡的很好喝韩国的汤都很好喝。雪浓汤的肉味比较重一点。
年糕片汤的紫菜好吃~~~kimchi都是自己加自己剪

神仙家雪浓汤,很有名。手机导航一下就能找到,有好几家,这个在明洞很方便找~
真的好吃到,吃光光

首尔塔其实离明洞很近,所以我们就走过去了~
一去到一阵大风吹的樱花一直飘。超级美的,可惜拍不到
前面一个小妹妹一直在抓花哈哈哈

我在马蜂窝上面定了南山塔的入场卷,可是要做缆车上去才能进南山塔
缆车的人啊,排到外面超级长,我们就步行上去
真的爬山好累,环境又好又每天运动,感觉去韩国身体都变好了真的爬很久才上到
感觉年纪大腿都抖

上去了之后才有换票的地方,在负一层才是换票的,一层是买票的。
在上面随便的逛了逛看了看,下面一路的樱花,好美啊

因为周末,南山塔的人太多了,和南山塔的所一样多,想要好好拍照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情侣们都出来赏花啦~也顺便攻击一下单身狗自带墨镜免疫一下哈哈哈
看到情侣椅子。嗯哼~四个单身狗还是快点离开把~

一大盆,也就两块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可怜

从南山塔一路下去累到马上打的去宏大。的士上面都睡着了
运动了一番就要去吃烤肉。八色烤肉八个味道我也没吃出差别,我就吃出咖喱味不一样
我都觉得自己搞笑了,结果还有位小姐姐竟然说不都是一个味道么?哪里来的咖喱味

晚上就在宏大逛逛街,走一走。看看我的孔布利

然后又看到修夏家的彗星nuna

这是芝士培根土司
这个是我和多多nin最喜欢吃的口味,所以其他三个小伙伴不爱吃,我一个人狂吃,
他用料很足,很多芝士块和火腿培根颗粒。但是这些材料和巧克力不一样,它不能分布均匀
所以需要大口吃。口口都是满足心都要软了

这个是巧克力土司,里面有很大块的巧克力和巧克力酱。巧克力大的都没融化,每口都有满满的巧克力。
而且不贵,一大条土司。一整条哦~才4000-5000韩币,比起连锁店便宜太多了
名字:面包怪兽
地址:麻浦区西桥洞328-15
而且店长是个女孩英文不是很好,和我们讲话的时候很慌张哈哈哈哈,超级朴实实在的一个店
我的强推~

D7。三清洞 遇#大明星#

沿着大学路一路走到梨花壁画村。
大学路有很多可以逛逛的小店,可以买点小首饰小手信什么的,而且价格也不会很坑
还不错,还有很多吃的地方,来的时候可以顺便逛逛

这些著名的地方,人实在是多~而且还有租校服的~
看着一些阿姨穿着校服,我还觉得怎么那么奇怪,看了一下微博才知道有专门租衣服的地方

花楼梯旁边有一个小店 里面有bigbang和无挑的邮票~~
店里也有很多明信片,但是我觉得价格偏贵把

逛了一圈壁画村拍拍照就马上去三清洞逛街啦~~shopping我们来啦

YG旗下的化妆品牌子已经赚钱赚到化妆品上了噢!
山兔子和小绅士代言的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一群人,直觉觉得是明星,马上走上去看看,只看到一个后脑勺腿长长高高的帅哥
然后吃饭的时候微博了一下,竟然是她很漂亮的男主!!!!!朴叙俊朴叙俊朴叙俊朴叙俊!!!少女心炸裂

找了一家红薯夫妇来过的店,不知道名字,但是是个小女孩的头像来的~~下图就是了

便当挺好吃的,我们四个人吃一个套餐,刚好~但是这个汤就没有之前的汤好吃了~~
铁盒便当就要盖起来一顿猛摇猛摇摇摇摇摇摇起来!!
就可以吃啦哈哈哈哈。很有铁盒学生的味道~

综合刨冰好好吃,我是一个没在深圳吃过刨冰的人,我不知道下面是不是都是冰沙
但是这个刨冰上面好多材料,香蕉的和黄豆粉的最最最好吃,吃到下面全是炼奶牛奶,不只是冰沙
下面还有牛奶,所以搅拌一下更加好吃,水水的又冰冰的甜甜的冰的牙齿要掉了也好吃

还以为遇不到了,结果一转角又看到了~~~~马上跟上去拍了几张照片和视频结果给人拦住了,
我很怕给保安打,可是那三个家伙和私生饭似得马上绕道去堵他
一路跟着跑一路怕给打,最后看到他在咖啡厅里面吃东西,我们就继续去逛街了,反正怎么追也无果哈哈哈
他早上录制了RM 。这时在拍摄咖啡厅的广告。RM160417那一集。

朴叙俊买了这家的吐司~~我们也跟着去买了~嗯哼,好吃是好吃但是好烫,新鲜出炉的哈哈哈哈
心急吃不了热吐司

然后打的去了清溪川,可能是我们不是很怎么走把,
就看了那个石头路就没了,在附近走了走也没什么,没什么好吃的,没什么好逛街,没什么好玩的

特意打的又去了东大门。这家店真难吃,真的难吃 叫东华饭店
我感觉东大门没什么好逛的。都是旅行团一车人一车人送过去那边购物和吃东西的
但是东西都不地道而且不好吃,这个店都是中国人在吃,
而且逛街的都是不好看的衣服。和深圳的东门一样,假货很多。不值得去
因为那里有一个东大门设计广场。原本有玫瑰花灯海的,我一直想去看
可是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晚上宵夜炸鸡炸鸡炸鸡!halfhalf 一半酱料一般原味,然后沾蜂蜜芥末真的很好吃
炸鸡非常好吃,宵夜特别棒~韩国就要吃炸鸡对吧

收拾心情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啦~

D8。归途啦

后两天住的是明洞附近的酒店:叫南山HILL酒店
携程定的~~环境不错,位置也好,而且那个经理中文6的比我还好的赶脚啊
如果老板在还会送去地铁噢

终于回家啦~~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帮助过和支持的朋友
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了

炒鸡赞!我是你的粉丝~~~哈哈哈哈

2016-05-02 01:48

超级赞!!辛苦了码出那么多字!!!很有帮助哦

2016-05-02 01:52

好好赚钱去嗨吧。

2016-05-02 03:48

2016-05-02 08:42

好赞啊!顶!!!

2016-05-02 08:44

很棒!

2016-05-02 09:32

顶顶顶的不错

2016-05-02 09:53

好棒!看完后还想去一次

2016-05-02 10:37

引用 luvlifejoy 发表于 2016-05-02 01:48:50 的回复:

炒鸡赞!我是你的粉丝~~~哈哈哈哈

回复luvlifejoy:哈哈哈哈哈爱你啊粉丝

2016-05-02 11:05

我是你的脑残粉!!赞赞赞

哇哇哇!!!!!好赞!

2016-05-02 11:06

引用 黄信号👨 发表于 2016-05-02 11:05:29 的回复:

我是你的脑残粉!!赞赞赞

2016-05-02 11:57

赞赞赞

2016-05-02 12:24

终于找到一篇那么好的游记了 看完马上订机票再去一次韩国哈哈哈棒!赞!

2016-05-02 12:25

引用 兵兵-sunmmer 发表于 2016-05-02 11:30:00 的回复:

超级详细完美

回复兵兵-sunmmer:???

2016-05-02 12:29

打酱油。默默支持你哈

2016-05-02 12:59

打酱油。默默支持

2016-05-02 13:00

棒棒哒

2016-05-02 16:04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03 18:25

引用 sophie_into 发表于 2016-05-03 18:25:55 的回复:

回复sophie_into:不至于一走了之 但是生活需要勇气

2016-05-03 19:57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5-09 11:00

引用 echo_soso 发表于 2016-05-09 11:00:48 的回复:

回复echo_soso:用的是iphone哈哈哈哈

2016-05-09 14:14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的文字:

白沙滩的沙子是爆米花一样的

啊哈哈 楼主的形容真是贴切

2016-05-10 16:28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5-10 16:28:31 的回复:

回复繁星:哈哈哈导游说的

2016-05-10 16:58

这篇看的出写的很用心,内容也比之前丰富,期待下次的游记

2016-05-13 00:13

这个有意思

2016-05-28 03:39

引用 海至无边 发表于 2016-05-28 03:39:16 的回复:

回复海至无边:谢谢

2016-06-17 13:33

2016-06-17 17:33

2016-06-21 13:02

超级羡慕呢!!!

2016-06-25 23:54

2016-06-29 15:05

很美!

2016-06-29 21:13

2016-07-14 19:01

2016-08-16 15:01

2016-08-21 17:24

很棒很细,互顶啊,我先顶你

2016-08-23 09:38

2016-08-23 11:33

2016-08-23 16:35

求韩文和中文双译的公车表,能否发下邮箱?因为图片看不清!非常感谢 邮箱:305786749@qq.con

2016-09-01 00:13

你们是自由行吗?大概花了多少钱???

2016-09-03 15:13

引用 二逗囡Abby 发表于 2016-09-03 15:13:53 的回复:

回复二逗囡Abby:自由行!七八千左右

2016-09-03 19:15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的文字:

我去的四天全在下雨!!!

2016-09-29 15:1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29 15:11:28 的回复:

回复丸子:下次应该选个好时间去

2016-09-29 20:04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9-29 20:04:10 的回复:

下次应该选个好时间去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当时就感觉人品爆发了

2016-09-29 21:5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29 21:54:50 的回复:

当时就感觉人品爆发了

回复丸子:下次再去一次~~~

2016-09-29 22:06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9-29 22:06:06 的回复:

下次再去一次~~~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一定要!!!

2016-09-29 22:0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29 22:09:02 的回复:

一定要!!!

回复丸子:应该下雨有下雨的漂亮 晴天有晴天的漂亮吧哈哈哈

2016-09-30 10:30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09-30 10:30:24 的回复:

应该下雨有下雨的漂亮 晴天有晴天的漂亮吧哈哈哈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已经严重影响玩耍了

2016-09-30 11:5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9-30 11:51:46 的回复:

已经严重影响玩耍了

回复丸子:好吧

2016-09-30 14:53

好游记!美图美文!

2016-10-17 14:15

楼主真是一路吃吃吃,没听过啊
怎么都没看到韩国的欧巴和欧妮

2016-10-28 16:25

引用 PING TWO 发表于 2016-10-28 16:25:54 的回复:

楼主真是一路吃吃吃,没听过啊

2016-11-18 14:26

👏👏👏

2016-11-27 13:37

你好,问下人均花了多少米啊

2016-11-27 14:21

引用 T你爱榴莲吗 发表于 2016-11-27 14:21: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