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monsant梦幻咖啡屋 ,济州岛之旅

沈小春 LV.8
2016-05-02 01:31 5441/29
  • 出发时间/2016-04-27
  • 人物/其它

一、旅行目的:16.4.23因为突然看到权志龙滴咖啡馆,就决定要去了哈哈哈。
二、旅行计划:济州岛满两天,没有什么计划。我一直出游都不太做攻略的,买好机票订好住宿就OK啦。
三、旅行时间:16.4.27-16.4.30.看着有四天,实际是只有两天在济州岛,因为是晚机走早机肥哟。
四、旅行人数:四人,我、我娘亲、两位朋友。
五、旅行费用:我只能粗略算出1、机票:四人共9308元,是香港快运的廉价航空,没有免费托运行李,所以根本没买东西肥来,都吃进肚子里了;来回香港机场大巴费:380元*4人,以前都是大巴再转大巴,但这次竟然在香港关口时转小车了,一路司机对我们四人是各种鄙视啊,话说今时今日这种服务态度真的好吗、吗?;一日黄金大巴:55元*4人,提前网上预定打印好,乘务员态度麻麻,不过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这种观光大巴是非常必要滴。其他什么的士车费啊吃饭费用啊因为都是有人抢着付(我蹭吃蹭坐嘿嘿),所以无从计算。总体算下来,每个人约三千来蚊。
六、具体行程安排:都说没安排咯。好吧,我本来打算乖乖做行程的,但是看到水逆嘛,计划赶不上变化嘛,重点是我懒,所以第一天就在涯月,第二天就坐大巴,嗯,很好。

16.4.27第一天,香港机场凌晨两点灰机

在这里还是要说明一下,香港机场各方面都还是很完备的,其实什么歧视啊那些,一般都是一些没有见过大世面鼠目寸光的人才会用一种仇富的眼光看待大陆人,所以,不要以偏盖全,我遇到了一些很好的香港机场工作人员,耐心有礼貌。还有就是出国多看能不能弄张PP卡,非常必要,不然提前两个小时去哪里待,还肚子饿啊啊啊啊。

16.4.28.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漫无目的地等待开始

在这里重点说明一下签证问题。
1、济州免签,大家都知道。我们一行四人六点半就到达济州国际机场,开始漫无目的排队、填表,因为我是蹭吃蹭喝的,所以很自觉就乖乖把所有单都填好了。机上的工作人员说只要是一起填一份就行了,不要相信,有多少人就好好填多少份,不然就等着又去拿单重填重排队吧。
2、机场工作人员没有多少个,因为机场很小,反正随便就能遇到一个普通话说得比我还好的,但是,他们很懒,还有点蠢萌,不要考验他们的智商,不要试图用语言来说服他们,准备好机票打印件、住宿打印件就没错,虽然我们没有用到,但不排除是工作人员没有睡醒。
3、在机场排队一个小时,在没有行李托运的情况下,这么豆腐块大的机场可知工作效率是如何之低下,所以,给自己充分的时间,预定车辆也要计算好等待时间。

16.4.28. 7:30.正式启程

济州岛的司机基本不认路,都是靠导航,然后我们遇到了一个老伯不会中文英语且坚决不肯联系老板,还迷路了,我们全部人都知道走错路了,我们是去海边,你为啥往山上跑啊!弄到车费蹭蹭就上来了,玩得是心跳啊啊啊啊!

4.28. 8:20 到达涯月住宿点

在AIRBNB预定了Jejulan两间无敌海景房,对房子图片一见钟情啊啊啊,房东非常好人,我们各种要求都满足了,不过一定要等到下午三点才能check in,行李可以先寄存那滴。房子的隔音效果很好,躺下就能看到一线海景,巧妙在洗澡间开了个小窗,边冲凉边看海,还不怕被看见。欧耶!老板会说英语和普通话,临时前他加了我微信,没错,素微信哦哦哦,他告诉我是之前一个中国客人教他用的,还怕我找不到地方直接把所有的联系方法用中韩英发过来,但他怎么也想不到司机竟然会迷路了都不肯电话他……

4.28.权志龙monsant,梦幻咖啡屋,老公,我来了!

吃完Kevin做得早餐,他送我们去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地monsant,开车十分钟,走路两小时可能都有难度的沿海路。正如所见,当天下雨,Kevin借了伞给我们,又冷又黏糊。我们来得早,咖啡屋才开始营业,所以人不多,到中午吃饭时候就好多人,有说中文英语听不懂的,天气原因,没有把玻璃门推开,失望吧,不如说是因为没有见到老板本人。丑桔咖啡、tomorrow、草莓蛋糕都不错,价格也很亲民。

4.28.11:00 ZIO,湖北美女开得香草馆

吃完蛋糕看情况也见不到老公,只好大家沿海边路往下走,正好遇到一间很漂亮的花房,娘亲很大胆地推门进去,没想到是湖北美女开得香草馆,还请我们喝香香的迷迭香茶,她还开了间汉堡包店,在济州岛是连锁的,汉堡比脸都大,材料新鲜,好吃!

4.28 17:00 日落

因为前晚都没怎么睡,早上high完吃了个大汉堡后,两点和老板check in都只想和床亲密接触了,是被肚子吵醒,决定出去边逛边找吃。雨终于挺了,太阳也快下山。涯月作为一个没啥外国游客的地方,本地人都喜欢租车前往,或者骑单车,绿道设计合理,反正我们是徒步逛吃逛吃。感觉年轻人比较多,一些韩国夫妻小情侣,除了娘亲是双眼皮,我和另外两个伙伴只要不说话都能轻易融入韩国人群中,毫无违和感。涯月适合慢游,大家都慢吞吞,肚子饿了可以去便利店买吃的。哪里都看不到垃圾桶,所以垃圾我都是放包包里,找到厕所才扔。

4.28 18:00 吃饭很重要,15万一顿哦

我和娘亲一般出去都喜欢找本地人多的地方吃饭。一开始问老板这附近有啥好吃的,他说没有,除了汉堡,我们不信邪,沿着海岸线一路找吃,离住地约十分钟路程就有一家海鲜店,外面看不出是啥,娘亲再次大胆推门进去,店员用韩语说话,我们直接说中文,对方立刻推出一个会说中文的姑娘用清脆流利的中文(废话,就是中国人)说:“现在只接受点套餐哦!”选择了个靠窗位置,盘腿坐,餐牌反正看不懂,直接让姑娘推荐,她说最受欢迎的是15万套餐,娘亲直接拍板说要了再上一瓶烧酒,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贵的一餐饭了,但超级好吃啊啊啊啊,海鲜新鲜爽口,还有无限任添的小吃,正点的海鲜汤和石锅拌饭、鲍鱼粥。嘿嘿,有一个当兵可能是休假回来的小哥,长得超级帅,我就不上图啦,反正一个餐馆座无虚席,只有我们这么一桌中国人,还以为韩国人盘腿可以正襟危坐,原来坐着坐着大家都会直接找位置伸直腿啊!还有,我才发现老公是有代言啤酒的,真是无处不在权志龙。

4.29.9:00住完民宿住青旅

吃完老板准备的早餐,拍完大合照,咦,为啥不上图,因为老板没有给我宣传费啊。老板帮忙叫的士去济州市,还非常准确无误的算出是15000wan,老板威武!本来打算搭702出去,计算时间和金钱后发现价格差不多且我们时间耗不起就还是决定坐的士。第二晚住的地点是agoda预定的yehaguesthouse,因为要坐黄金大巴和第二天飞机时间是早上七点半,该旅馆离巴士站才五分钟路程,坐的士去机场也才十分钟5000wan,早餐提供免费果汁、面包、鸡蛋可以自己做,买手信就是著名的济州丑桔巧克力打八折,房间有独立的卫生间,每晚一房三百多人民币。总之性价比很高。

4.29. 10:00开启黄金大巴之旅

黄金大巴车基本把济州的风景名胜走了个遍,而且有些是旅行团不会到的地方,所以,我们去到一些景点算是包场了。大巴是一条线路,没有回程,一小时一班车,足够时间逛完一个景点出来去下一站。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也只是挑了几个地方。观德亭别去,无聊还要门票,浪费时间。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内的雪糕很好吃但有点小贵,门票是1000wan,可能可以逃票,但不建议,被抓到不是丢脸那么简单。

黑猪肉一条街,不用慢慢找,就是黄金大巴下车点就有一间都是韩国人去的店,85000wan,味道价格就见仁见智了。一个帅哥帮我们烤猪肉,因为我一直顾着拍照,他还提醒我快吃不然冷了,不过我朋友的意思是他提醒我快吃不然都会被他们吃光光。可以要米饭,最好点瓶啤酒,不然就等着喉咙疼

4.29.20:00 遗憾,就这么消失了

这一次到济州岛还有一个目的,是为了在宝健路找一个包包牌子,老板是纯手工制作牛皮包包,因为价格昂贵且不符合韩国人喜欢款式最终在时代洪流中消失在了宝健路上,要有人认出这个牌子还知道它现在在哪里,请告诉我。毕竟如此坚持自己创造理念的人,已经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