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驾游--广东省之深圳

4月14日,今天天气还算是给力了,在南方到处都在下大雨的时节,深圳的天细雨绵绵地下着。虽下着雨但一点也没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今天计划游玩世界之窗,由于住在与世界之窗一墙之隔的酒店,10:00我们珊珊来到世界之窗。门票每人180元,包括晚上的演出。因为要一整天呆在里边,备点吃的是必须的。进门时索要线路图,免走冤枉路。当然也有电单车,票价20元。我们选择步行,外出就为了锻炼。一天走遍132个国家,见识各国独具风格的建筑风格,感受不同国家的宗教信仰。不时还有演员表演,有非洲狂野之舞,有泰国妖娆之媚……可能是我们春季来这,景区小桥流水很多,蚊子特别多,所以有怕蚊虫叮咬的一定记得带驱蚊剂。景区餐厅不是很多,有自助餐每位48元,食品种类不是很多。有拉面之类,每位25元。奶茶之类在10—15元之间。热狗5元一根。冰淇淋15—30元……吃的还算丰富,大家可根据经济情况自主选择。毕竟是特区,景区很干净。晚上7:30—8:30舞台演出《一路阳光》非常值得一看,视觉和听觉享受的大餐,深深感受世界五大洲的民俗风情,如果有到世界之窗一定得抽空看看!
今天一天都呆在世界之窗的景区内,一直到晚上9点才回酒店,走了一整天有点累。经验总结:外地人到世界之窗游玩,最好住在景区附近,景区门票和演出门票分开买,景区玩4~5小时,出来吃饭、洗澡、休息,晚上7点再入场观看演出。这样费用会高一些,但时间和精力会省了不少。
推荐酒店:城市客栈(世界之窗店),就在景区停车场内,可免费停车,但wifi信号不太好!

亚洲民俗区前的池塘里养了很多的鱼,鱼儿争食时会让人得密集恐惧症!

泰国民俗表演

攀登埃菲尔铁塔

晚会《一路阳光》

晚会《一路阳光》值得观赏,挺震撼的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3 15:18

好的,今后尽量多配些文字,谢谢您的关注。

2016-05-04 21:4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