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自驾游--广东之深圳

2016-05-02 06:51 839/3
  • 出发时间/2017-04-14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三天

4月14日,星期四,阵雨。 出行路线:深圳世界之窗。
    今天的天气还算是给力了,在南方大多城市都在下大雨的时节,深圳的天却是时不时飘着细雨。虽下着雨但一点也没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今天计划花一整天的时间游玩世界之窗。由于住在与世界之窗一墙之隔的酒店,早上10我们才珊珊来到世界之窗参观。门票是网上订的,包括观看晚上的演出每人180元。因为要一整天呆在里边,备点吃的是必须的。进入检票门时索要线路图,这样可以按图索路免走冤枉路。当然也可以坐电瓶车,票价20元。我们选择步行,外出就为了锻炼。一天走遍132个国家,见识各国独具风格的建筑风格,感受不同国家的宗教信仰。各区域不时还有演员表演,有非洲狂野之舞,有泰国妖娆之媚……可能是我们春季来这游玩,景区小桥流水很多,但蚊子也特别多,所以有怕蚊虫叮咬的一定得带驱蚊剂。景区的餐厅不是很多,有自助餐(每位48元)但食品种类不是很多;有拉面之类的速食店(每位25元);有奶茶、咖啡之类的饮料店(价格在10—15元之间);还有小吃热狗(一根5元)、冰淇淋(15—30元)……吃的还算丰富,大家可根据经济情况自主选择。毕竟是5A景区,景区里很干净。花一天时间把五大洲走个遍,两条腿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了!晚上7:30—8:30舞台演出《一路阳光》,节目挺新颖的值得一看,是视觉和听觉享受的大餐,通过演员的表演让游客深深感受世界五大洲的民俗风情,如果有到世界之窗游玩一定得抽空看看!
    今天一天都呆在世界之窗的景区内,一直到晚上9点才回酒店,走了一整天挺累的。经验总结:外地人到世界之窗游玩,最好住在景区附近,景区门票和演出门票分开买,景区玩4~5小时,出来吃饭、洗澡、休息,晚上7点再入场观看演出。这样费用会高一些,但时间和精力会省了不少。
推荐酒店:城市客栈(世界之窗店),就在景区停车场内,可免费停车,但wifi信号不太好!

亚洲民俗区前的池塘里养了很多的鱼,鱼儿争食时会让人得密集恐惧症!

泰国民俗表演

攀登埃菲尔铁塔

晚会《一路阳光》

晚会《一路阳光》值得观赏,挺震撼的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3 15:18

好的,今后尽量多配些文字,谢谢您的关注。

2016-05-04 21:4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