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507,姐妹花花闹杭州

• 出发时间/2016-04-15

3月的一天,不知谁在群里面随意的一个寝室聚会提议,大家纷纷响应,迅速的定下时间地点。4.15日,飞机高铁把天南地北的姐妹们陆续送达人间天堂杭州。事实证明,高铁还是比飞机靠谱,最为折腾的老咪,苏州深圳晚点,再转飞杭州继续晚点,终于在晚上12点到达酒店。姐妹们17年后相聚的兴奋,一扫旅途的各种疲惫,这么多女人挤挤一床,该是多少只鸭子啊!以我们的高素质,内心很希望能不影响别的住客,可真心控制不住啊!只能不断的向别人道歉

此次在杭州的聚会,皆由老歌一人全力张罗,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热心。越上云舍是我们的酒店,装修的很精致的精品酒店,位置很好,就在西湖边。早上被叫早小天使茜茜叫醒,已有姐妹从西湖边散步回来。和在学校一样,早起的仍然早起,爱睡懒觉的照常睡懒觉。
        春天的景致真是养眼,处处青绿色,很是怡人。这一天的天气可谓一天三变,早上雷雨交加,走在树下隐隐心慌;中午艳阳高照,游人如织,跳上游览车环湖;下午车行一半,突然狂风大作,暴雨倾注,坐在游览车上撑起伞,也不免湿了半身。湖边的游人纷纷蹲下依靠在长椅旁,以防被吹跑。西湖的水不似先前的温柔,掀起阵阵浪潮。果真是在考验507姐妹情啊!

晚上是507保留节目,80分升级大挑战。齐刷刷三桌,看一个个神情专注的样子,仿佛又回到寝室。客厅里房间里几个战场,熄灯后应急灯通通打开,挑灯夜战。课可以不上,觉可以不睡,打牌必须占位。可千万不要给咱们的孩子看到

过足牌瘾,得知夏夏生日。蛋糕买好酒备下,准备回到酒店给夏夏过生日。也许是太过开心,竟然忘了出租车后备箱的蛋糕。大家急中生智,茶馆带回来的小蛋糕成了今天的生日蛋糕。实足考验了夏夏的刀工。
       永远的29岁,Happy Birthday to Summer! 507爱你!

4.17,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20年前梅岭下,我们507弯小寝室独缺了老咪,牛牛代替。20年后西湖旁,可爱的牛牛来了,礼英早退,花盆代替。下一次礼英要做好扮演花盆的准备哦。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离别就在眼前,姐妹们先后踏上了归途。21年前的初见是缘份,21年后的再见是情份。往事不曾忘,今日更难得,点点滴滴留在了脑中,记在了心里。507是我们的家,我们是永远的姐妹,永远的29岁。

本篇游记共含980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太爱你们了       

2016-05-02 11:2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3 19: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