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穷游之清新成都。

- Jo. (常德) LV.3
2016-05-02 12:43 667/11
  • 出发时间/2016-04-16

辛苦的一晚上,火车还坑爹的早点。

4月16日晚19:07分,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踏上了去往成都的火车。4月17日早晨10:47火车准点到达成都火车站,不得不说,这中间的小插曲竟然是火车早点。早点真的是十分不爽的,我们在武昌停留了将近1个小时,火车因为停留,不能开空调保持恒温,又冷又热(ps:卧铺,盖被子热,不盖又冷),真的是十分难受的。但是还是准点达到了成都,不得不说,这家青旅真的是很棒的,整个环境都让我感觉到舒服,小憩了一会儿,梳洗干净,就开始整装待发了。
花费:火车票244.5元,地铁2元,当晚房费35元,青旅借地铁卡充值20元,合计301.5元。

不得不说非常的幸运,第一天就碰到老同学的招待。

接4月17日下午13:00,不得不说我的运气是非常好的。刚在青旅打理完毕,接到了大学一个非常要好的哥们儿电话,他竟然一直在成都工作,这一天当然就由他安排了。从青旅出门我们去吃了芋儿鸡,然后直奔宽窄巷子。其实我个人觉得宽窄巷子并没有什么,不是很喜欢逛,并没有鼓浪屿的那种感觉。然后完之后打算去锦里,只能说实在是太堵了,车也开不进去,那好吧,我们就直接去了新都。在那儿吃了火锅。第一天因为一直在坐车会很累,所以这一天也就很简单的过去了。晚上从新都打车回青旅,不得不说距离还是很远的,价格我觉得并不便宜。
花费:宽窄巷子酸奶10元,三大炮10元,兔头8元,钵钵鸡10元,打车76元,合计114元。

好吧,火锅吃多了必须去欢乐谷压压惊。

4月18日,不得不说的是,作为一个从没有欢乐谷的城市来的客人,我必须得去一趟欢乐谷,才对的起前一天吃的几顿火锅,来欢乐谷压压惊- -。一整天都耗在欢乐谷,晚上去了巴蜀大宅门火锅继续吃了地道的重庆火锅,只能说麻的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一天实在是过得很简单的。
花费:早餐7元,麦当劳饮料12元,矿泉水5元,午餐(欢乐谷内麦当劳)25元,小摩托车10元,门票200元,火锅118元,房费35元,合计412元。

只能说二逼文青,好吧就是我,会喜欢东郊记忆。

4月19日,东郊记忆确实是个逼格很高的地方,适合有点儿文艺范儿的青年过来,只能说我来的不是时候。据说晚上非常的热闹,全都是有一些年代感的东西。瞎逛了大半天,感觉到非常累,于是决定犒赏一下自己,去了美团上成都甜品推荐第一的那家冰淇淋店,买了3个球,要不要太好吃啊,表示吃饱喝足该回青旅休息了。突然觉得火锅不能停啊,于是在青旅的微信群约了一群吃友,继续去A了一顿火锅。对于我这种从湖南过来实在吃不了太麻的火锅,这家真的很适合我啊,不是太麻,辣的话都能干掉,感觉棒棒哒。- -继续小插曲,吃完之后,肚子撑的像怀胎6月一样,好吧,只能继续奢侈一把,打车回家咯。
花费:早餐7元,水3元,冰淇淋33元,火锅68元,打车12元,房费35元,合计148元

各种吃吃吃,吃货不能停。

4月20日,好吧,这是在成都的最后一天了,各种吃吃吃吧。毕竟我们住在文殊院这边,所以早晨顺路来了一趟文殊院,最棒的是不要门票,大爱啊。然后从文殊院来到了非常出名的锦里,据说小吃是很棒的。不得不说这种非常成熟的景点的小吃非常不怎么样,买了几个感兴趣的尝尝,好吧,确实是尝尝,然后丢掉- -,很浪费的感觉有木有,可是真的不好吃。失望之后我们直奔春熙路,不得不说还是很失望的,和很多地方的步行街是差不多的。但是IFS是个逼格很高的地方- -,作为我等屌丝,还是决定进去提升一下逼格。当天真的是非常热的,逛完春熙路之后只想回青旅继续约饭有木有啊。好吧,晚上是很棒的,坐上了可爱的154路公交车,全部都是苍蝇小馆儿啊。最后两个图的地方是一定要推荐的,154路在张家巷下车往前走几米,就是实惠啤酒鸭了。开始其实很想点个啤酒鸭吃的,可是他们老板说他们家只是叫这个名字,啤酒鸭并不出名,干锅和串串是非常好吃的。于是点了干锅基围虾和一大堆串串。
花费:早餐7元,肥肠血旺20元,豆腐脑10元,饼(抱歉我不记得名字了- -)12元,水3元,晚上约饭70元,房费35元,合计157元。

一觉睡到自然醒,和我的大成都告个别,直奔云南。

4月21日,天气从晴空万里开始下起了小雨。成都这个城市我是非常喜欢的,因为真的能感受到他的节奏是非常的慢的,很适合居住。但是由于行程,我必须继续去云南玩耍了,和成都告个别。
花费:早餐7元,火车上零食30元,火车票255.5元,地铁2元,合计294元。

今天终于在家完成了自己的第一篇游记,写完之后才发现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其实我很乐意将自己旅游的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的。成都旅行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的旅行还在继续,最美的云南的10天穷游接着就开始了。以后也会陆续把走过的其他地方写成游记或者攻略,如果有朋友想要咨询我,我非常乐意,可以加我微信yijun0821
最后总结一下成都的花费,一共是1426元,当然是包含了我从成都云南的火车票的。

本篇游记共含1932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02 14:04

2016-05-02 15:14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2 15:29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5-02 17:05

发现写游记是个很累的事情。

2016-05-02 17:12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02 15:14:42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

2016-05-02 17:13

引用 sarah_lr 发表于 2016-05-02 14:04:07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sarah_lr:可以去的,价格很便宜

2016-05-02 17:13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5-03 00:03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