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魔都两日游(野生动物园、外滩、城隍庙、科技馆、长风海洋世界)

• 出发时间/2016-04-30

Day1 野生动物园、外滩、城隍庙

首先说明,这次去上海是跟团游的。因为放假的时间确定太晚,自己订车票都订不到了,所以索性跟团游。跟团游有利有弊,尤其是去野生动物园的时候好处不要太多,一会儿会详细说明的。先上图。

第一张图是等旅行团的车的时候拍的。
浙江临海上海,大概车程是5个小时,中间在嘉善服务区吃了午饭,然后直接去的野生动物园。我们去的那天是4月30号,路上一点儿也不堵,很顺利。
下面就要说去野生动物园跟团的好处了。我们一进去就是先去的猛兽区,旅行社的大巴是可以直接开进去的,如果是散客,就要排队等车,所以跟着旅行社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另外散客等的车分为两种,一种也是大巴,还有一种是投食车,就是真人秀上经常可以看到的那种。其实我还时很期待投食车的。
在猛兽区差不多半个小时吧,到的时候是中午,那些猛兽吃了饭大多在睡觉,天气太热了。

动物园里面挺大的,大概逛了三个多小时。
外滩和城隍庙是行程外加的,因为还有时间,就补了一点油费和停车费,大家一起去外滩。
到达外滩的时候差不多是傍晚,我们就去城隍庙吃了点东西。城隍庙小吃街里面还是挺贵的,我和同学两个人就吃了114.肉比较油,灌汤包不是很喜欢,最喜欢的是红豆糕和绿豆糕,凉凉的,糯糯的,也不太甜。
外滩那边很多人,都是拍照拍照拍照。

到城隍庙的时候已经关门了,一路走下来商业化挺重的。

Day2 上海科技馆,上海长风海洋公园

这个是象牙,大的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因在欢乐颂里多看了它一眼。

科技馆早上九点开门,馆内人数超过6000就不让进了的,所以大家要安排好时间。我们团去的时候排在第二个,所以进去的时候人还好,而且全都集中在一楼,我和我同学过断就先去了3楼,然后一层一层往下看。所以在2楼3楼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人。
科技馆大约逛了一个上午,中午吃饭可以去地下一楼,有一个临时出口,工作人员会在你手上敲一个章,是激光的,看不出来。地下一楼吃完饭就可以回来,凭那个章就可以进去了。当然了,如果出馆了就不行了。由于我们是团队,下午还要赶白鲸表演的时间,所以很多不能玩,还是挺可惜的。
从科技馆出来之后,就直奔长风海洋公园了。跟团的好处就是没怎么排队就直接进了。看着那些排队买票的散客,还是很庆幸的。
有3条白鲸表演,一条白鲸不怎么受控制,后来终于来表演了,饲养员让他转圈,另外两头都是在原地转的,这一条偏偏要游到泳池最中间才开始转,也是大写的心机啊。不过很萌。表演差不多半个小时吧,然后就去了湖对面的海洋馆。坐船15元,坐电瓶车5元,我们是走过去的,也就七八分钟的样子。海洋馆不是很大,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出来了,人超级多,感觉不好。而且台州椒江也有一个海洋馆,比它大很多,所以觉得没什么好看的,走走就出来了。

以上就是这两天的行程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ps:跟团的住宿真心伤不起啊。哎~)

本篇游记共含1129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03 15:20
正在参与照片PK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9 10:50

引用 jjjiiieeeda 发表于 2016-05-03 15:20:03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jjjiiieeeda:哈哈,以后即使写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