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首纪念)一个可能会生活一辈子的地方——新加坡

大家好,在看过很多峰峰写的游记之后,终于下定决心自己也写一下,算是纪念,也算是留恋。。。
因为自己是在这里工作,所以也就是一边工作一边玩了,在来的这些日子里自己也去过不少的地方,觉得至少可以cover新加坡80%的旅游景点,在这篇游记当中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去计划第一天去哪,第二天去哪,而是根据自己所游玩的经验,在介绍景点的基础上对大家进行推荐,并且会一直不断更新这篇游记。OK,咱们接下来就进入正题。

新加坡新罗机场免税店

樟宜机场目前有3个航站楼,1、2、3号航站楼连接一起,机场的3个航站楼之间有轻轨相连,交通很方便的。机场里有许多大的路标牌子,清楚地标明价格,非常方便,我还没有去过欧洲等大的国家,因此,就目前来讲,樟宜机场是我觉得很不错的机场。在转换航站楼的时候,需要搭乘空中列车:
 三个航站楼之间的换乘是靠空中列车(Skytrain),空中列车发车间隔为1-3分钟,航站楼之间的往返时间约为1-4分钟。乘坐空中列车的位置一般都在问讯处旁边,不过机场也有很清晰的指示牌告知位置。具体位置如下:
 1号航站楼在晶鑫金饰(Luvenus)和Bricco Cafe对面;
 2号航站楼在Cheong Kwan Jang对面,Times Travel旁边;
 3号航站楼在DFS Vintage和Kidztime附近。
OK,说到正题,我真的很推介大家在这里买一些东西,因为真的很划算,比如TWG,雅诗兰黛,倩碧等一些化妆瓶,护肤品,还有就是其实可以直接在这里买特产啦,比如肉干,巧克力什么的。。。
Then,如果你之前有在外面买过东西的话,在离境的时候不免要办理退税,下面是一些相关步骤和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樟宜机场有3个航站楼,每个航站楼都可以退税,主要流程是这样的:申请退税——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出关——退税——免税区购物——安检——登机。
 退税就是先在这个自助机器上申请退税单GST Refound,不懂的话,工作人员会帮你。出关后找到这个柜台办理退税。
有的在申请退税的时候是要看你税单上的货品的,所以建议大家先不装箱,等拿到退税单之后再装箱去托运,然后出关之后找到退税柜台去退税,可以选择退现金或退信用卡。

Central City(中央商业区)

在这个段落里,有我们熟悉的金沙酒店,以及金沙酒店周围的一些娱乐设施,包括:赌场,滨海湾花园,鱼尾狮公园,购物中心,CBD等,总之非常打大啦,在这里花两天的时间都不为过。
1.先说说金沙酒店吧,算是新加坡一个小小的象征,来这里旅游,请一定要住一晚,不光是为了它的无边游泳池,也是为了能够俯瞰全景。(附图)
2.说说那几个公园,您可以在吃饱饭后,当做遛弯,去转一下,尤其是滨海湾花园,在每天天黑之后都会有表演,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挺震撼的,当然它是不收费的啦,并且由于这里非常的干净,躺在地下,向上看表演就OK了(附图),其次,鱼尾狮作为新加坡的象征,也不能不看,它的位置就在金沙酒店的对面,源源不断的向外吐水,并且在晚上还是会变颜色的。
3.赌场,新加坡有好几个赌场,既然咱们住在这里,就说说这个吧,这个赌场也是中国明星的常聚之地,赌场位于酒店之下,里面很大,什么人都有,作为游客拿着你的护照进去是不收费的,并且里面有免费的水,咖啡等,而新加坡人进入的话是需要收取100SGD作为门票费用的,所以,据我的朋友们说他们一般不去,这个或许也和新加坡那么富有是离不开的吧。
4.购物中心,这里应该算是新加坡拥有奢侈品总量最多的购物中心了,即使不买,进去感受下也是可以的啦。
不知道图片的排版为什么这么乱,大家凑活着看吧,O(∩_∩)O哈哈~

酒店大堂,还不错的样子

房间内饰,还不错啦

最上面是游泳池,最底下是赌场,中间的3个楼都是酒店啦,这个描述非常的大条,其实我只是想说你们知道这个建筑为什么会设计成这个样子吗?

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会发光的狮子

游泳池。。。。

LV旗舰店,这是新加坡最大的一个,当然,里面的东西也是应有尽有

这是酒店旁边非常漂亮的一个奢侈品购物店,也可以算是一个景点啦

一个看上去非常非常壮观的花园

这些孔雀在大马路上可是随便跑的哦

水幕电影配上音乐也是非常壮观的哦

接下来会有各种各样的鱼。。。。。

接着会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喂,你在看什么~~

美食篇!!!food food food

这里推介一家餐馆,在Chinatown那里,这家餐馆名叫福临门豆捞,是川菜馆,在UOB大楼的最顶层,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08层,这里的菜品很小份,是自助类型,但很精致,并且可以俯瞰坡县,人均70SGD

不管你是不是吃货,一定要尝试一下,真的,真的很好吃!!!

这是在乌节路那里的雪糕三明治,一元钱一个,很好吃~~~在流动餐车那里,有老爷爷(卖主)和谢霆锋的合照哦

本篇游记共含1910个文字,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没有照片?

2016-05-02 14:04

2016-05-02 14:09

引用 ghost 发表于 2016-05-02 14:04:09 的回复:

没有照片?

回复ghost:还没有来得及啊放啦,因为玩的地方有些多,先整理一下,之后会补上的

2016-05-02 14:12

2016-05-02 15:28

欣赏。

2016-05-02 19:52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5-02 14:09:59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

2016-05-02 21:12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5-02 19:52:15 的回复:

欣赏。

回复5577:谢谢你啦

2016-05-02 21:12

很不错。

2016-05-02 21:24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05-02 21:24:27 的回复:

回复匆匆:谢谢你啦,

2016-05-02 21:35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5-03 00:02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5-09 19:50

引用 vcyuyu 发表于 2016-05-09 19:50: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