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旅游连载期刊——大美巴郎山云海

夏天的幸福 LV.3
2016-05-02 13:44 518/12

人活着,有爱好,有希望,有目标,真好!
        我们不能控制生命的长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感恩父母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努力要把日子过得生动,活的精彩。那么,在你的心里,从小到大的梦想,实现了几个呢?你的梦想里面,可曾有一个是关于圣洁、神秘的西藏
        圣地映像连锁酒店的老板大熊,是一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他有着深深的高原情结,对川西高原的风景和民族文化有着近乎偏执的狂热。每一年的工作之余,他总会拿起相机,带上同样热爱摄影的老板娘云姐,一遍又一遍地对这片神秘的土地进行探索,似乎那是一片永远取之不尽的宝藏。在不断被世俗侵染的城市里,喧嚣和浮躁充斥着每一个人,圣洁的高原美景和传承千年的民族文化,便是上苍赐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每一次的旅行,她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
        在这里,我们会以连载的形式,分阶段为大家逐一介绍从成都出发到拉萨的行程中的各著名景点以及注意事项,敬请期待!
            连载首期隆重推出的是——巴郎山云海。

巴郎山藏语叫巴郎拉,意为怪柳山,海拔5040米,上下山路和垭口地区,海拔超过4000米。感觉景色美翻了有米有?

举目远眺,峰峦重叠,峭壁嶙峋。蓝天白云间,茫茫的云海浮动山腰,将雄浑的山脉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是野花缤纷的高山草甸,下面是神秘幽深的原始森林。

“无限风光在险峰” “立马秋风绝顶山,千涯万壑拥斑斓。披开云雾依辰极,身在青霄紫气间。”

翻越巴郎山,峰回路转,烟霞缥缈。在山顶眺望,白云铺满长长的峡谷,风起云涌,波澜壮阔,雪山连绵,草甸起伏,蔚为壮观。

从成都出发,经过都江堰映秀—熊猫故乡”卧龙“—巴郎山,全程接近200公里,由于目前卧龙隧道路段正在修路,大概需要接近5小时才能到达,不过7月份将全面竣工,届时仅需三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巴郎山。
        不同的季节翻越巴郎山会有不同的收获。一般10月左右到来年4月左右,巴郎山上市茫茫雪景,褐色的公路成了雪山里一圈一圈的腰带;在5到9月这个季节,就能看见绿色的草甸和成群的牛羊,连绵起伏,这个时候看云海又是另外一番感受。
        亲爱的朋友们,本期的巴郎山景观介绍到此完毕,如果喜欢,请分享给您的朋友吧!同时敬请关注下期看点——悠悠四姑娘。
        旅行,看似一件美好而简单的事,但很多人却很难迈出第一步,往往是自己牵绊住了自己。来吧,来到大自然的怀抱吧,她将回馈你不断的惊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内心深处会得到大自然的洗礼,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也会让你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以后的工作和挑战。

本篇游记共含1152个文字,1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2 14:09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5-02 14:09:42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

2016-05-02 14:5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2 15:02

引用 夏天的幸福 的图片:

2016-05-02 15:25

2016-05-02 15:27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5-02 16:54
正在参与照片PK

巴郎山云海一直都不错。

2016-05-02 18:07

引用 夏天的幸福 的图片:

2016-05-02 21:1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9 19:50

引用 lwhzy 发表于 2016-05-09 19:50:19 的回复:

回复lwhzy:嗯,第一次写游记,下次一定注意

2016-06-04 11:25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5-02 16:54:12 的回复: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