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计划的行走

2016年4月21日

走之前只知道要要先去重庆
南京南到重庆北 RMB413 10个小时 晚上十点到
等朋友到十一点 已经没地铁了 打车到青旅办了入住差不多十二点  RMB160 双人标间 没有窗户 隔音不好 房间有点潮湿
青旅位置还好 离长江索道 洪崖洞 解放碑 都不远
去了洪崖洞 晚上人很少 就近吃了火锅 火锅的麻酱我真是不喜欢

4月22日

第二天早晨下着小雨 本来要去坐长江索道 到了被告知要维护两天
就去了解放碑 逛了一会 直奔磁器口

磁器口时候已经下起了大雨 人很多 一路上就买买买 吃吃吃
麻花真的很好吃不同口味不同价格 椒盐15一袋 我最喜欢这个味道的  逛累了就找个小酒吧喝一杯休息一下

小人书五块一本

逛完磁器口去了两路口 皇冠大扶梯 两块钱一个人 买来回 不然下去之后找不到地铁 我们是下去了绕了好大一圈也没找到 然后原路返回

重庆成都动车两个小时 RMB96
地铁到春熙路差不多11点了 住的宜必思 感觉挺好  楼下六婆串串香 晚上就吃了这家

4月23日

一大早去了青城山 我们坐的是汽车 但是再让我选我会选动车 汽车比较慢 不论汽车还是动车到了之后还要坐小巴士进山里 山路开了有四十多分钟才到青城山后山  回去本来想坐动车 我们到动车站是6点 最近一班是五点四十多的 然后就是八点多的 所以我们选择了黑车 30一个人 动车15 大巴25  山上下着雨 真的很难爬 湿气很重 上山的路分为两条 别人都说左边的那条比较好看 我们是右边上山左边下山 都挺好

爬完山真的累的不行 早晨九点出门 晚上7点多才到酒店 还没吃饭 九点多去吃饭  只记得那家是烧烤店 鲫鱼面和炖蛋超级好吃

4月24日

直到中午要退房才慢慢爬起来 收拾收拾去了宽窄巷子 买买买 吃吃吃

我后悔没买这套熊猫 很可爱当时觉得带着太麻烦

成都西安南站 火车硬卧十个小时 早晨八点到西安 RMB230

4月25日

西安地铁就两条线 南站在的地方很偏僻 坐公交要半个小时多才能最近地铁站  我们订的还是宜必思 离钟楼还有段挺长的路 建议住钟楼附近 贵点也没关系 不然来回打车麻烦浪费时间 价格差不多 回民街很大 不是一条街 我们逛了一下午 吃了很多东西 感觉还是有很多没吃 很多没逛到的地方
什么石榴汁 肉串 肉夹馍 羊肉泡馍 麻酱凉面 柿子饼 绿豆糕 凉糕 花生糖 灌汤包 数不过来

吃不惯这芝麻酱又辣又酸的酿皮

洒金街的很好吃 我记不住名字

山楂粥还什么的,凉凉的很好喝

菜夹膜 里面有鸭蛋黄 煎鸡蛋 花生 咸菜

走错路买到的锅贴 鲜肉虾仁 特别好吃 人也很多

这是大雁塔那条小吃街的羊血 辣辣的完全没有血腥味 好吃

晚上去了大雁塔 看音乐喷泉 人真的很多 看台是30一个人
之后又去了回民街 晚上跟白天不太一样

4月26日

早晨起来又去了民街 我觉得我真的喜欢这一片 光看到吃的就够了 不是喜欢到处找景点的人 什么名胜古迹 都不如找吃的带劲 没吃的也走不动路
也拍不好照片 总是一直走走走 找找找

因为一个冰淇淋可以找将近两个小时
最常见的是司机问哪哪去了么  没去 哪哪去了没 没去 那你们去了什么地方 嗯 好像哪里都没去 哈哈哈

西安南京 12个小时 RMB261

4月27日

早晨八点半到南京 吃了和风食堂 去了鸡鸣寺 明瓦廊的小吃
第二天 去了老门东 玄武湖 吃了南京大牌档
第三天  芳婆的早饭 先锋书店 去吃了越南
南京的日子就是过的很轻松 累了就回去睡一觉 哪里都可以慢慢走 慢慢逛 三天里我每天都去酵墅买面包 雷神巧克力简直吃了想转圈

本篇游记共含1418个文字,4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04 19:25

引用 morebeauty 发表于 2016-05-04 19:25:07 的回复:

回复morebeauty:第一次写发现好多都记不太清了 照片也没怎么拍

2016-05-06 18:4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9 01: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