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7晚 疯玩塞班之蜜月自由行

2016-05-02 15:43 1255/15
  • 出发时间/2016-04-22

心念塞班

刚从塞班回来休息两天就准备写这篇游记了。塞班太美,美得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先说说为什么选择塞班吧。从打算结婚的时候就开始关注蜜月的地方,海岛当仁不让的成为首选(从小到大的梦,梦想着自己能够属于大海,梦想着百年以后回归大海),预算三万。然后开始看各种游记,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长滩岛塞班岛帕劳斐济等等。马尔代夫对于我来说预算超支了,pass;巴厘岛看攻略说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色,想想我对酒店没那么喜好,既然去海岛当然要海景沙滩最好;普吉属于东南亚,消费相对低一些,大家都说人很多,所以放弃啦;最终选择了塞班岛,为啥了,因为其他的海岛比如长滩岛帕劳以后可以再去玩。
缘分吧!塞班果真没让我失望。
再说说为啥选择自由行。最最主要的原因是自由行是韩国仁川转机,哈哈哈,满足了女人购物的需求。各种买买买。。。其次是自己觉得自由行比较随意,想怎样玩怎样玩,不想蜜月被安排得不称心,走心的还是比较喜欢自由行,不会每到一个景点都是一群人。
先上一张照感受一下,请原谅我的拍照技术,真心不咋地,哈哈哈哈~~~~~~~~~

前期准备

大方向决定了,就开始关注机票,酒店,地接,还有相关的一些杂七杂八的。
机票是韩亚航空联程往返 (上海浦东--仁川--塞班)3477一个人,两人机票花费6954,这个价格应该算相当便宜了。
酒店关注了很多,最后因为我比较懒全程选择了高丽人,不想折腾酒店,只想好好玩。不过这也是我们这段旅行过程中最后悔的,当别人都可以泡酒店的时候我们没得泡,只能去蹭别的酒店的。心里默默的想下次绝对要星级酒店跟快捷换着住。高丽人酒店是地接帮忙订的,85刀一晚,7晚总共花费3867.5。
很多人最关心的地接,比较了很多地接的口碑,最后选择了隋哥家,说句实在的,其实地接都差不多,不过还是要感谢隋哥家的成员,特别是宋导,我们玩得很high
去海岛沙滩裤,泳衣,太阳镜等等都必须要准备的,大部分可以在迪卡侬搞定,这里不得不说迪卡侬买的溪地鞋太有用了,上山下水都没有任何问题。出发之前还拖代购买了阿迪的一脚蹬(情侣款),为了轻装上阵~~~~~~,还有很多小东西都可以马云家解决。本来打算买浮潜三宝的,可是群里说要买全干的,迪卡侬不是全干的,然后天蝎座的纠结症又犯啦。。。。。tb上看了很多,不知道买哪家的,一直纠结着,一直到临行前都没买,就干脆没买了,用的隋哥家的,我们自己准备了一次性咬嘴,但后来也没用到。
关于语言,这一点压根不用担心啦,简单的老公还是能搞定,实在不行我就用我的肢体语言,地接都是中国人,交流没任何问题,吃饭去餐厅有图片的,指着图片就ok啦。
关于现金,我们两个人提前换了1500刀美元,最后回来剩下了8刀,用得刚刚好。
关于银行卡,我们准备了VISA卡,纯银联卡,有白金信用卡的一定要拿上,送现金券的。塞班大的地方比如DFS,塞班机场免税店只可以刷VISA卡,银联卡是用来在仁川购物的。

计划行程

D7:上午休息,下午禁断岛徒步+浮潜
D8:塞班----仁川----上海

蜜月ing

Day1:上海----仁川----塞班
            下午1点的飞机,坐地铁两小时到机场,一个城市的距离着实远了点。
            下午4点到达仁川以后就跟着指示牌走(韩亚航空联程的好处就是不用出关,行李直接到塞班),有箭头指向转机,跟着走就好,一点点距离,安检过后就直接杀去四楼领取我在乐天新罗官网买的东西了,哈哈哈,取完东西不能拆开,因为塞班那边查得紧。然后剩余的时间就用来逛仁川机场了,这样的机场才好玩嘛,没找到好吃的,就一路买了,去塞班的飞机时间是晚上8:10的,再遇上晚点,达到塞班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塞班机场安检严格,不可以外带食物。收拾收拾已经凌晨四五点啦。

Day2:上午补觉,下午丛林探险+南部游
            中午先去太平洋礼品店(最便宜)买了防晒霜以后就去麦当劳吃饭了,麦当劳在一个加油站内,沿着主路一直走就到了,这边麦当劳饮料是自助的,我点了这个沙冰还是蛮好喝的。牛肉汉堡,不喜欢。吃过饭自己先去海边转了转,第一天有点凌乱,完全的路痴,不认识,只记得我们住的地方在赌场后面。。。。。。下午地接来接我们(地接很准时的),还有另一对天津的小夫妻一起,当然我们老早就在地接群里遇上了,互加了微信,所以仁川的时候就碰面了,很熟络。

当地的香蕉船防晒霜,SPF110,喷雾比抹的好,均匀不会有遗漏。这个用来喷身体,脸上抹得是资生堂小金瓶。不过稍有遗漏就晒伤了~~~~~~~~~~~~~~~第四天晒得肩膀很痛

照片上这么多21刀。。。。花美元的国度啊,伤不起

这个真心蛮好喝

吃过饭随便走走,迫不及待的打开塞班海景的方式

先来张大合照,这里是塞班的最高峰,其实高度真的不高啦,不过下面的海很深,记不得深度了,相对海底深度好像是最高的了。

今天得天气不算好,遇上了雨,塞班的雨来得快去得快,几分钟就不下了,看到乌云了吗~~~~~~~~

这时候的我们还是白白的,当然是相对于现在的状态,防晒霜只防晒伤,不防晒黑。

看我们的鞋,这样上山没问题,人字拖容易磨出泡,这几天多多夫妻俩苦了这个鞋了

鳄鱼海滩的打开方式,I LIKE。可惜下面有个人,很想P掉,当天塞班岛上的人还是蛮多的,地接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美感,都是第一个带我们去各个地方,然后等我们玩得想走了,一大波人来了,哈哈哈哈哈~~~~~~~~宋导很不错,后面跟他接触的机会也很多,拍照也不错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鳄鱼头

这张更感官一些

请忽略安全裤

四个蝎子很合得来

中途去土人农场喝椰汁,硬度恰好的椰汁肉蘸酱油芥末吃确实感觉像三文鱼,太嫩的有点像布丁,太老的不好吃。还有一种当地的小吃,用叶子包住的也蛮好吃。请原谅我忘了拍照了。

很多人来这里求子的,but我没喝,地接说这里的水科学家检测过,比正常的水碱性高,说容易生儿子,然后,哈哈哈哈哈~~~~~~~~~~~~~~~~~~~~~我没敢喝。

禁断岛的海水特别的蓝,禁断岛也是个浮潜绝佳地,没有地接是不能自己下去的,禁断岛徒步+浮潜是最好体力的,后面会有~~~~~~··

坦克海滩,明显没有禁断岛的海蓝,但这里可以自己下水玩

今天得最后一站:拉德海滩,跑男来的那个海滩,我们来的时候人很少,只有一个老外躺着晒阳光浴。拉德海滩的沙子算南部里面比较细白的了,当然比不上悦泰的沙滩,不得不说剧组真会选地方。晒得乌黑的爪子,不想看

塞班第一顿晚餐,我们四个人选择了tony,点了那个特别推荐的龙虾猪排套餐,没有大家说的两个人吃不完,两个人吃一个套餐肯定不够,我们另外还点了甜品,龙虾味道是不错,猪排比较甜,对我们两来说还能接受,不喜欢吃甜食的要注意啦。。。这顿服务费收了我们18刀。。。。。。。特伤我们四个人,主要是四个人一起付的就感觉服务费多了,四个人连服务费一顿晚餐200刀,花美元的国度,没办法

Day3:军舰岛一日high
           香蕉船,拖伞,体验潜水(人生第一次潜水),浮潜,摩托艇
           早饭:甜甜圈解决,中午:军舰岛上没啥好吃的,地接订的快餐。
           晚饭:coco restaurant  的牛排对虾套餐+鸡排汉堡套餐,晚饭消费84刀。coco家当地人吃得多,还有老外也喜欢,coco家沙拉是自助的,沙拉+面包5刀一位,没有强制服务费,小费随自己意愿,这个比较好,tony服务费太伤我们了。。。哈哈,看到不收服务费的就happy。

军舰岛的打开方式是这么爽的,直接坐香蕉船上岛,海水打眼里比较疼,开快艇的那个比较稳,没有让我们翻大海里,其实我比较想翻船

就觉得香蕉船不够刺激,后来摩托艇让我老公开很快,来刺激的

潜水来啦,我太兴奋个了,我们六个人去潜水,然后就下去了两个人,我老公都没下去,我太厉害啦,一开始下去很不舒服,然后又上来了,自己好好调整了一下呼吸,然后又被潜水员拉下去了,这次鼓足勇气没再上来。耳朵的不适感最强烈,压力的问题吧,耳朵觉得疼,自己调节一下就ok了,让潜水员拍照一个人30刀,我们没要,地接让我们带着他的水下相机,然后拿着小费,到了水下给土人,土人会给拍照。最后土人给我拍了很多照,下去的就我跟另一个男的,土人拍的大部分照片都是我土人还在水下跟我示范 ''I LOVE YOU , ONLY YOU" 比较开心。

跟我一下下去的小伙伴,我们在学着弄圈圈

我最喜欢这张

拖伞的照片没有啦,很可惜,直接上浮潜吧,虽然之前已经有体验潜水了,可一开始浮潜还是很紧张,一紧张就乱动了,然后腿上都是被珊瑚刮的伤口,我算最多的吧,两个小腿好几处伤口。军舰岛浮潜不留下点伤口都不算来军舰岛浮潜过。。。。。。哈哈

吃完coco家牛排,晚饭就在市中心逛逛,夜晚的塞班不算热闹。

I LOVE SAIPAN ,卖一些手工艺品还有纪念品的,价格不美丽

周天超市

太平洋娱乐公司,就是赌场啦。到了晚上路边有很多拉客的,赌场应该会给提成吧。当时跑男去塞班录节目就是太平洋娱乐请过去的,太平洋公司据说是吴佩慈老公的。。。。。。。。。

Day4:上午丛林ATV,下午蓝洞浮潜。

丛林ATV对女生要求太高了,要胳膊有力量,实在费力,是一人一辆摩托车,山路很陡,也很颠。

中午吃饭本来打算去吃葵的,但实在来不及,就吃的subway,饮料还是自助的,下午蓝洞走起,能不能去蓝洞完全要看运气的,风大了蓝洞就关掉,不让浮潜。世界第二大潜水圣地果然很棒,跟军舰岛完全不是一个感觉,蓝洞太纯净了。

蓝洞浮潜回来洗洗,然后就去隋哥BBQ啦,一直很向往的BBQ,很high。生鱼片特别的新鲜,一边BBQ,一边看着夕阳,生活就应该这样嘛!!!!!!!!!!!!!难得喝酒,BBQ的时候还跟老公多喝了些。

小美女很可爱,灵气十足。

Day5:一起玩的那对小夫妻租车,我们跟着一起北部自驾游,鸟岛,蓝洞,自杀崖,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玛丽瑞纳,清泉。。。。一路过来很happy,自驾的风格很无限。
          早上起晚了,然后十点左右就去subway吃了早中饭,吃饱好上路~~~~~~~~~~~~~~

我们每租到红色的野马,只能选择橘色的,我们这是蹭拍吗

我们的车终于露面啦可还是感觉红色的很骚气

这就是蓝洞啦,今天我们没下去浮潜,在路边看着呢~~~~~~~~~~~~~~~·感觉下面的人玩得很high

看着他们潜水我也有这个冲动哈

一路的风景,黄色野马,红色野马。。。。。。。。。。。遇上我们橘色野马。。。。。。野马成群了

自杀崖的海很蓝,不过是日本人自杀的地方,没多呆就走了

这个角度看海很有冲击力,从上面冲下来的角度很好,感觉倍爽

日军最后司令部~~~~~~~~~~~~~~~~~~·

继续GOGOGOGOGO

万岁崖的海很蓝很蓝

瑞安娜酒店,里面风景超级棒

瑞安娜的教堂

遇上了别人在这里举行婚礼

清泉酒店风景也超好

回去休息一会会,晚饭悦泰自助餐走起,满满的帝皇蟹腿,生鱼片。。。。

最爱这个啦,吃了很多

Gina芒果汁,这个特别好喝,对比了价格,还是太平洋礼品店的最便宜2.75刀。我跟老公的最爱,后来他们两小夫妻也特别喜欢。

不听老公的话,最后晒伤了,那个疼啊,冰镇的芦荟胶不断地抹,一晚抹五六次总算不疼了。

Day6:早上4点40起床 鸟岛看日出,然后继续北部转,今天就我们自己两个人,比较随意的走
            中午葵走起,终于吃到葵了,太满意了
            下午南部走起,超美的教堂
            晚饭乡村之屋走起。。。。。。

鸟岛的日出,我们开错出路了,没到鸟岛咸蛋黄已经崩出来了。不过我觉得这个角度看日出也还不错

这里才是鸟岛啦~~····拍照技术实在很烂啦

这里很神奇,太阳都老高了,月亮还老高

今天终于满足了我,红色的野马,我一直想要的,今天终于摸到你了,看着就开心

芒果汁随身携带,特好喝

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早上得世界太美妙了,宁静安详,看着大海,想着自己的小心思。

早晨的万岁崖是那样的平静          昨天晒伤了,今天只能捂着长袖

静静的一片蓝色调

能看到有人在钓鱼吗,这个时间是相当早的,他们很厉害

平静的海面,看着很舒服 ,惬意

把敞篷打开了,其实很晒啦,晒归晒,但为了拉风还是要敞开

中午回去就直奔葵啦,葵的汤很好喝,而且很便宜,这一顿花费32刀

这个汤一份1.6刀,葵超市买的,海鲜汤,还有个好像是海鲜胡辣汤。两个超级好喝,葵是我除了subway吃了两顿的,subway是因为方便吃了两次,葵是因为好吃吃了两顿。

葵的特色套餐

看到红色的吗,我以为是胡萝卜丝,吃了一口吐了,原来是生姜丝。。。。。。。这个牛肉饭很好吃,量大料足。

下午南部走起

随处都是美美的海滩

紫色的教堂是不是美翻了

找了好久没找到,后来不经意间就在右手边,超级振奋

大大的海景,看着心里就舒坦

又是美美的教堂,话说塞班除了教堂是美美的,其他建筑都是破破烂烂的,信仰这东西,对他们来说太神圣了,中国人在老外眼里没有信仰,其实我们是有信仰的,我们信自己

这车的颜色太骚了,骚的我不拍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正好停我们旁边

圣母教堂,一样的很美

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有STOP标志需要停至少三秒,不得不说外国人的素质比国内好多了

挂在电线上的红绿灯,风一吹晃动了

下午南部走完就舒服的躺在悦泰的沙滩上看夕阳啦

就这样静静的躺着,静静的就好,看着日落,看着天黑。。。。

晚饭country house走起,这家的服务费也是10%,我们一顿晚饭又花了100刀。。。。。。。。。。。。。。

什么蛋黄焗海鲜,慢慢的芝士,味道不错

country house玉米片,老外很喜欢的,老公也很喜欢,酸酸甜甜的

老公点的牛排还不错,我点的牛排太肥腻了,太腻,吃不下

Day7:最后一天啦,可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酒店里,也不想把时间用来闲逛。最后选择禁断岛
           上午休息,补足精神,中午继续吃葵,太好吃了
           下午禁断岛徒步+浮潜
            也许是今天玩得太high了,最后戒指high没了,都不知道。。。。

这样看是不是特别美,话说运气好能看到海龟,是我们运气不好吗,我们没看到

一路坎坷

越来越近啦。。。。

是不是很难走,一路惊险

老公可担心了,可这样的路难不倒女汉子

这就是禁断岛浮潜的地方啦,是不是特别美,不逊军舰岛

探险冰洞,一路全部是攀爬石头,这一路真心不容易,老公觉得这是塞班最好玩的

这里就是冰洞,别有洞天

超级VIP待遇啊,一般没人来这里,所以特别清净

隋哥家的狗狗。。。。

最后一晚就吃了简单的,台湾牛肉面。。

Day8:塞班----仁川----上海
           凌晨2点的飞机,12点出发去机场,一夜没睡,飞机上睡得呼啦呼啦的。。。。。。。
           塞班最值得购买的当然是狗弟娃巧克力啦,100g的那种4刀,4个装15刀超级划算,美国纪念公园的打火机,Gina芒果汁好好喝,我太留念啦。真心不想回来了,塞班太美,虽然这次蜜月把戒指玩丢了,可还是很开心,把戒指留塞班做纪念啦。
          塞班没有让我觉得不过如此,而且念念不舍。

回国前在仁川机场再吃顿我想吃的,从花美元的地方换成换韩元的。。。。。。瞬间开心啊

还念ing

离开塞班啦,蜜月选择塞班果真没有让我失望,塞班是一个来了以后就还念的地方,来了以后还想再去的地方。
这次旅行大大的满足了我的各种需求,仁川买买买,回来以后后悔买少了塞班风景太美啦,比想象的还美,6天的时间感觉太短了,期待下次遇见。
最后不得不说,塞班,我带着你最美的记忆离开了,留下了我的戒指给你作纪念!

引用 alina 的图片:

首顶!

2016-05-02 17:17

给个牌,2顶

2016-05-02 17:39

很棒。

2016-05-02 18:11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5-02 23:59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03 18:26

引用 hewenting 发表于 2016-05-03 18:26:10 的回复:

回复hewenting:现在已经心在路上,人在办公室了

2016-05-03 18:31

请问你们地接找了几天,后面的浮潜是自己去的,还是地接带的?

2016-05-04 15:25

引用 №靈月√虹 发表于 2016-05-04 15:25:56 的回复:

回复№靈月√虹:地接就报了情侣套餐,另外加上禁断岛徒步+浮潜。毕竟第一次去,禁断岛那边还是有点危险的,而且自己去也要租个越野车才能到达,蓝洞浮潜跟禁断岛浮潜都需要有向导才能去(景点指示牌上写得很清楚),虽然没有人一一的检查,但为了自身安全着想,不要冒这个险,军舰岛浮潜在五合一套餐里面。

2016-05-04 15:36

引用 alina 发表于 2016-05-04 15:36:28 的回复:

回复alina:那你们浮潜的东西都是当地跟地接买的嘛?

2016-05-04 15:39

引用 №靈月√虹 发表于 2016-05-04 15:39:24 的回复:

那你们浮潜的东西都是当地跟地接买的嘛?

回复№靈月√虹:没有,地接免费提供,如果你觉得不卫生,可以买一次性咬嘴就好啦

2016-05-04 15:52

求地接联系方式哦

2016-05-05 12:24

引用 眯眼笑 ~ 发表于 2016-05-05 12:24:20 的回复:

求地接联系方式哦

回复眯眼笑 ~:隋哥qq群251943471,你还能找到同期小伙伴

2016-05-05 13:13

引用 alina 发表于 2016-05-05 13:13:02 的回复:

隋哥qq群251943471,你还能找到同期小伙伴

回复alina:谢谢啦

2016-05-05 15:5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09 19:50

引用 ehioo 发表于 2016-05-09 19:50:28 的回复:

回复ehioo:D1:上午补觉,下午南部+丛林;D2:军舰岛一日;D3:上午ATV,下午蓝洞浮潜;D4:自驾北部随意游;D5:自驾,早上去鸟岛看日出(特别推荐,一定是自驾,清晨的塞班别有风味),再环北部,下午南部随意游;D6:上午休息,下午禁断岛徒步+浮潜;D7:凌晨12点出发去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