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五一遇见东方盐湖城

• 出发时间/2016-04-30
  • 人物/带小孩

东方盐湖城概况

东方盐湖城坐落于江苏茅山旅游度假区,占地27.8平方公里,投资超百亿元,由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由恐龙园股份全程受托开发运营,历时六年时间潜心打造。东方盐湖城传承中国大道文化精髓,融合中国道教名山—茅山的“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及道文化、金坛地缘文化,彰显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山水情怀。项目依据文化引领、旅游支撑、度假主导的“三位一体”发展机制,以一期道天下景区为“一核”、加上茅东风情小镇、山地运动公园和道养生休闲公园为“三区”的规划分区。将打造国内首个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文化展示、互动体验、山地运动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互动性及体验性极高的综合性特色休闲国家级山水闲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东方盐湖城,一个今年3月底才新开的景点,作为我们五一之行的目的地,其实去之前挺忐忑的,不止因为是新开的原因,网上攻略介绍都很少,而且怕五一人多(你懂的,每逢假日景点必爆),我们这次选择的是直接住在景区里面,住宿是真的贵,住的山居很小一间,山居分很多种,都是随机安排的住宿,给我们分配的是春竹小院,除了房间小一点,其他服务什么都不错,看见好多都是全家一起来玩

照片预览

出发

这次出游自驾前往,全程高速1个半小时非常快,下了高速很快就到景区停车场了,停好车需要搭乘免费短驳车前往景区大门口
天气非常好

再发一张我们走的那天拍的,停车场和路边都停满了车,路上也都堵住了,这就是天朝小长假啊

我们住的春竹小院

每个山居都有自己的特色

景区有很多表演,露天和室内都有

整个景区以道教文化为主

住在景区好处就是可以累了回去休息会,到晚上天黑再出来欣赏夜景

到了晚上灯光全部打开后又是一番新景色

景区各种文化馆很多。。。。。。

这难道是去年那部黎明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里马震的出处

第二天

早上起来先收拾好,行李给前台托运去大门口了,然后就去吃早饭,没有评论中人很多要考抢而且没有位置的情况啊,菜色比较少是真的,不过也够吃了
吃完就沿着湖再走一圈,去昨天没有去看的几个表演

最后最后我们回程啦,出门的时候发现今天人实在是比昨天多了好几倍,错峰出游不错哦

准备坐短驳车回停车场啦

本篇游记共含882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3 18:36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lilymnb 发表于 2016-05-03 18:36:16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lilymnb:体验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只要不要节假日去人太多,最好选择住一晚这样不会太赶,夜景最漂亮

2016-05-03 18:3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