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有期】五一自驾游惠州渡头村,东莞下坝坊

Monkey LV.4
2016-05-02 17:37 870/8
  • 出发时间/2016-04-30

关于我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Monkey,标准的90后,广州本地人(客家人),一位苦逼的素材搬运工,好了,自我介绍就到这里。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说实话,注册蚂蜂窝又一段日子了,自称也算得上是旅游爱好者,我这里说的是看别人的游记,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没钱。我高中毕业之后就没有上大学,我记得当时连自愿都没有去报,说实话,现在想想还是挺遗憾的。别人说:在大学时期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谈恋爱,我连大学都没有上过,遗憾中的遗憾!后来,自己就糊里糊涂的去培训机构读了两年的动画专业,可以称得上是半路出家,没有绘画功底,没有学过素描,速写,更加对它们毫无所知。毕业之后就顺理成章的做了素材的搬运工,就是某些人口中的死美工(不要骂我)。工作期间对摄影也渐渐有了兴趣,于是,自己就买了一台索尼的A600微单还有一个三阳的85定焦镜头,1.5的大光圈,撩妹必备,只可惜木有拍过妹纸。好了,说了这么多的题外话,咱们进入主题吧

关于行程

说实话,这次的自驾游真的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本来之前的确是想趁着五一高速免费去自驾的,但是广东4月份的天气不怎么好,下了很多天的雨,就想着还是在家呆着吧,然后在月底的时候天气好像又变了稍微好点,最起码不是整天都下雨,就想着开车就在广州附近玩下好了,那段时间整天都在看蚂蜂窝的游记,本来就已经觉得好去英西枫林的,自行车都放在车的后备箱了,谁知道29号晚上无意之中看到别人的游记,当时拍的照片立马吸引的我的性趣,就立马决定去惠州的渡头村(鄙人自己一个,单身狗),从广州出发,开车开了3个多小时,可怜我的老腰。全程都是用百度手机导航,直接搜渡头村就可以到。
这两天的行程是这样的:
广州——惠州渡头村——惠城市区——博罗——东莞下坝坊——广州

关于花费

去了30号和1号两天,自己一个人,500大洋左右,油费150,住宿费180,其他吃的就用了一百多左右吧

关于拍摄器材

照片是用苹果5s拍的,有带微单去,但是没有用来拍,只拍了一些视频

惠州渡头村

这是一个三岔口,往左边就是去渡头村,右边就是杨屋外海滩,这是我离开渡头村之后开车前往杨屋外海滩拍的

渡头村位于惠州惠东,靠近海边的一个小村庄,自驾游的朋友自己导航就可以去,去到村庄里面只有两家住宿的,要在那里过夜的话就要提前订房了,我是没有提前订,去到的时候问了一下,已经没有房间了

这是我爬上海边的礁石上拍的,如果天气好的话,景色肯定很美,可惜。。。

瓶子是我自己带去拍照用的,纯粹装逼

我只在海边留下了我的脚印,大家去海边玩一定记得不要乱丢垃圾

这是应该是一些户外的旅游俱乐部,照片是在杨屋外海沙滩拍的

这张也是,远处还有人在玩滑伞

惠州惠城

上面两张照片是在惠城拍的,建筑很有岭南特色,因为是早上九点拍的,比较少人

晚上到了惠城区,就在麦地路找了一家7天住了下来,7天麦地店,这是附近的一家参订,点了四包饭,奶茶,凤爪,虾饺,70元,味道个人觉得还可以,不是很贵,总体来说还不错,而且离7天不行不到2分钟就到了,很方便

东莞下坝坊

东莞,男同袍都懂得,这次来东莞纯粹是回广州经过,然后去看一下。下坝坊其实就是一些古老的房屋被一些人改造后的样子,大多数都是一些酒吧,晚上才热闹

结尾

第一次写游记,再加上鄙人文笔不是很好,大家就这样看看吧。本来还拍了一些小短片的,等有时间编辑好了再更新,多谢大家的观看

本篇游记共含1335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2 19:12

2016-05-02 20:32

引用 Monkey 的图片:

2016-05-02 21:30

2016-05-02 22:29
正在参与照片PK

我在佛山,得闲可以约一齐去旅游

2016-05-03 10:08

引用 卝y漁.ゞ 发表于 2016-05-03 10:08:52 的回复:

回复卝y漁.ゞ:可以啊,佛山甘近,约约约

2016-05-03 13:40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Monkey 发表于 2016-05-03 13:40:30 的回复:

可以啊,佛山甘近,约约约

回复Monkey:好好,加下QQ849979799

2016-05-04 08:2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