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好,跟我走吧!——孟屯河谷

• 出发时间/2016-04-30

何为旅行?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个假期。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真正的旅行让我们直面自我。旅行不仅让我们看到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究竟,是我们创造了旅行。还是旅行造就了我们?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生命将引领你去向何方?那个梦想中的自己,那个曾经丢失的自己,那个豁然开朗的自己。然后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相聚,开怀。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旅行!4月30号即将出发80人的孟屯河谷露营之旅,本来打算在山顶客栈租帐篷,结果节假日人太多供不应求了,不得不从成都带去。40个背包,80个防潮垫,从车上搬下来再运到办公室,第二天再从办公室搬到大巴车上,我觉得我汉子的不能再汉子了。第二天手臂和肩膀都举不起来啦!所以,没有任何一件事是来的轻而易举!

每次集合都觉得非常开心,因为又可以认识新朋友,遇到不一样的故事!感谢所遇见的每一个他/她,会让你不断成长,不断前进!
集合完毕出发,车上大家开始热闹的自我介绍,绝大部分是学生,高智商的研究生居多,更有缘的是经过自我介绍后,学姐找到了师弟,大学同学遇到了同班班长,哎呀妈呀,就是这么巧!自我介绍完了后开始才艺表演了。精彩视频在最后面!

小师弟才艺表演

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上孟乡,因为路比较窄,错个车都很困难,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经过一番商量之后,大麦麦果断抱起石头开始帮其他车铺路。

大家背着包包一步一步向上爬

感谢一群会拍照的队友把我拍的这么美

我看见天空很蓝

笑就大声笑,哭就使劲哭,别憋着

终于到了露营点—高桥沟,短暂的休息后大家开始各自搭帐篷,互相你帮我撑杆,我帮你铺垫子,没过一会儿一顶顶就如雨后春笋般呈现在草地上。大家各自整理了会开始自由活动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

我选了一个最边上,打开帘子就可以看到雪山风景的位置,搭起了我的小粉!

黄帝,第一次和我们出来参加活动,非常好的一个朋友,耿直仗义!

累的睡着了

板鸭

提前出现的人物,猛男,文凯,医生和他们的朋友在打——升级,对于一个小学就会打麻将的我依然不会!

这狗狗简直萌呆了

坐个拉伸

传统的藏家土火锅,(山猪肉,牛肉,粉条,土豆,等各菌类)

藏家土火锅

真正最开心最好玩的时刻来到了——撕名牌

七人一组,分为2队!电子科大——西南财大。

紧张的环节

超大的草地任由我们奔跑

撕名牌

男人之间的对决

女生互撕起来也............

来呀,你来撕我呀

我们赢了

开心的下午时间

好多亮点.............

奔跑吧兄弟

游戏玩的差不多了,趁着天还没黑,我们开始出发去树林里面捡柴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

神一样的队友

下面这位97年的小弟弟必须的好好介绍表扬一下,在拾柴,搭柴这一系列的活动中,他是非常非常认真的,我们收拾完柴以后就走了,他就一个人默默地捡起石头在打围,在收拾那些七零八落的柴火,一点都没现在年轻人那种戾气和懒惰,包括搭帐篷也是如此,让我不由得感到羞愧。加油,小伙伴!

女汉子形象这也是没谁了

下午的时候麦克告诉我因为今天露营的人多,当地林业局打了招呼不准点火,抓住要罚款,于是我们就等啊等,终于等到天黑了;看见旁边的都已经炊烟袅袅,我不由得着急了。悄悄地趁麦克睡着的时候去军哥那借来打火机干了起来。

因为没有能把那么多柴火点燃的引燃物,所以我们不环保的烧了垃圾袋,大家不要模仿哦!

天渐渐黑了,温度也开始变冷了,大家看见有篝火都过来围观了

原本只能围几十个人的场地突然火爆了起来,围了足足2圈,我们的大音响一打开,附近的队友呀,小朋友啊全都过来了,那个场面叫一个震撼呐!

已经接近晚上11点了,本来下午的时候妖风四起,到了半夜居然满天星星,真是人品好到爆呀!

大家伙都基本散去了,剩下我们队的队友在一起唱歌,做游戏!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

早上4点被马叫声吵醒,拿着手机靠仅有的一点点信号发了让他们拉黑我的朋友圈,幸运的是居然还成功了!偷着乐了一会儿又继续睡了,到了7点左右大家就开始起床了,各种声音,机智的我再次打开帘子,拍了张照,继续窝起来,因为早上实在太冷了

早上好

早上一拉开帘子就看见这哥们喝着了

认真弟开始拆帐篷了

我和卷卷也开始最后收尾了

不一会的功夫,大家就各自收拾好啦

简简单单的早饭。稀饭,馒头,泡菜

留下我们的名字

提着大音响,一路高歌开始下山啦

电子科大高材生,晴天欧巴和小伟欧巴

美美哒

军哥和霞姐

这大哥这气质,杠杠的

别有一番感觉

最遗憾的就是没坐到拖拉机,可惜了这气质.......

却被挤进了面包车后备箱

加司机15个人,后面塞了5个!属于严重超载,但是为了不耽误大家时间,我们也没办法,上山路上堵了5公里,下不去上不来!师傅机智的调头走了山路,你们谁能体会一下蹲后备箱的人还要被抖半小时是什么感受吗?小路的风景超级超级棒,山青水秀,身体遭点罪没什么,所以我们是快乐的,条件差点没关系,可风景我们没错过呀,在车上还集体合唱,或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下面有视频,请注意观看

一切皆好,跟我走吧!

回到成都,开始最后的收尾工作,所有东西拆开点数,折腾了个多小时,还好完璧归赵,心里踏实许多。

回来看到队友写的旅行日记,特别给了我一版面,非常非常感谢队友的认可,作为刚入行不久的小学生,这无疑是非常大的鼓励!
其实我非常感谢自己当初做的决定:趁年轻,多折腾折腾!同样的事情在以前,我会说算了,懒得做,懒得麻烦。可是现是:学呗,做呗!
不折腾折腾你还叫年轻人吗?以后老了没事可以跟孩子吹吹牛逼,想当年你妈。。。。。。

走吧户外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QQ群403301.
佳美微信QQ592679655 TEL:15882264160
同步搜索四川走吧户外优酷,腾讯视频,秒拍观看2016五一孟屯河谷精彩视频,或关注在外,新浪微博,微信公众账号!

本篇游记共含2324个文字,8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2 22:30

2016-05-02 22:31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5-02 22:30:10 的回复:

回复Hades:

2016-05-02 22:31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02 22:34

引用 uomouomo 发表于 2016-05-02 22:34:05 的回复:

回复uomouomo:加我微信或者QQ好友592679655

2016-05-02 22:35

引用 遇见下一个自己 的图片:

2016-05-03 04:16

2016-05-03 06:50

引用 遇见下一个自己 的图片:

厉害 哥们  这几个...

2016-05-03 09:16

引用 山猫子 发表于 2016-05-03 09:16:38 的回复:

回复山猫子:

2016-05-03 09:24

好路线

2016-05-03 09:28

引用 sushi0451 发表于 2016-05-03 09:28:31 的回复:

回复sushi0451:嗯嗯

2016-05-03 09:33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016-05-05 12:39

引用 寻寻觅觅365 发表于 2016-05-03 04:16:38 的回复:

回复寻寻觅觅365:我拍的😜😜

2016-05-05 12:40

引用 钢蛋 发表于 2016-05-05 12:40:29 的回复:

我拍的😜😜

回复钢蛋:好的

2016-05-05 14:1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09 21:50

引用 嘛哩嘛哩猪 发表于 2016-05-09 21:50: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