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自驾,北京--赵州桥--郑州--少林寺--西安

沙沙 (西安) LV.8
2016-05-02 18:52 672/5

第一天

北京---河北定州
      原计划今天从北京到赵州桥,但出发后偏偏应了王先生的话:计划没有变化快。一路上雾霾相随、堵车、高速改国道、从早晨九点到下午五点,只走了240公里到达定州。夜宿定州居易酒店。

9:15就到杜家坎,后面就开始悲催的堵车了。

雾霾呀,不要和我关系那么好可以吗!

涿州服务区,人那个多呀。想买瓶水,看这架势放弃了!

可爱的太阳呀!随着太阳的下班,我们也准备休息。

第二天

酒店大厅,吃完早餐出发,希望雾霾已经被寒冷的北风带走了。

十一点左右到河北赵州桥景区,小学的课本印象太深刻了,看见好像也没什么!
呵呵呵呵

是我才疏学浅吗?赵州桥和丝绸之路有什么关系吗?

很喜欢这些桥上图案的拓片

北京好利来带来的点心,当做午饭了

夜幕降临后,我们也到郑州

第三天

郑州正赶上上合组织峰会,查外地车比较严,为了避免被骚扰检查,一家四口坐王先生朋友的车去少林寺玩。

有气势吧!

一百元的门票

表演厅,里面有提示:演出时禁止拍照。
所以就在入座时拍了几张大厅留作纪念。

好像拍照也没人管,就偷偷拍了几张。
好孩子不要学我。

今天的重头戏,郑州的巴奴火锅。我们去的比较早,我们吃完离开的时候,等位区已经座无虚席了。

看着标语,不知道是不是和谁在较劲呀!

还有一盘好吃的羊脑,他们说恶心,不让我拍照!

看着小油条,脆脆的,可以做零食吃。

第四天

来到大西安,城墙上的自行车、大小雁塔、水幕电影、肉夹馍、米皮、面皮,美好的回忆,我来了!

日期                      行程               公里数   过路费    住宿                 费用    吃饭费用           游玩   费用         总费用
2015.12.10 北京河北定州      240      35 定州居易酒店        158      自备干粮 260
                                                                                                                          晚:40            无
2015.12.11 定州河南郑州 113 +384 20+110 郑州如家                 150     早:外买35
                                                                                                                          中:自备干粮
                                                                                                                          晚:蹭饭                赵州桥 40*2
2015.12.12 郑州登封郑州93+93 30+30 郑州如家                 150   早:外买20
                                                                                                                          晚:巴奴火锅 少林寺 100*2+15停车
2015.12.13 郑州西安   490     220            西安                   早:外买20
                                                                                                                          中:服务区自助38*2
                                                                                                                          晚:37             无
汇总                                    1410  440                                 458 488                            295         1681

本篇游记共含1964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03 15:1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09 10:51

引用 沙沙 的图片:

帅气

2016-05-11 13:35

,可以申请你家王先生也买个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