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熊和笨熊拉着手手一起再出发~~~~热带雨林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4-23

4月23日~~4月30日,大海大龙虾大芒果我们又又又来啦!!!
去年四月份笨熊就拉着我一起来三亚看海,今年公休假,看了一圈地图,还是抵挡不住大海大芒果大龙虾的诱惑,决定再来三亚度假。
四月初就开始订机票酒店,由于去年才来过,我们就放弃了去年去过的蜈支洲岛和加井岛潜水,鹿回头公园等地,纯粹为休闲度假而来。初步定市区玩一天,大东海玩一天,亚龙湾五星酒店泡三天,最后一天购物。

噔噔噔~~~第一天开始啦!由于天气原因,我们被滞留在机场,晚到了一天。想哭,4点飞机落地,坐机场快线奔赴市区,在水利大厦下车,然后滴滴一下,五分钟到达我们第一天的酒店-------锦江之星国际购物中心店,也就是第一市场店,位置真心棒,去第一市场,旺豪超市都很近呢。

这次我们没有在第一市场买海鲜,只是进去转转拍照。吃海鲜是直接团购店里的套餐,我们选的离第一市场很近的新民街的海米海鲜。老板是本地人,很亲切,团的198的套餐,有哪道菜不喜欢可以换等价的,比自己买来加工便宜很多,198套餐包含龙虾一只,和乐蟹两只,芒果螺一盘,扇贝4只,海胆两支,四角豆一盘,我们不喜欢海胆换了带子2只,第二天换的生蚝4只,龙虾开边蒜蓉蒸,蟹和芒果螺都是辣炒,中辣太过瘾了。再配上鲜榨芒果汁,夫复何求啊,开始上图啦!

龙虾都是活的,自己挑,我们挑了个又大又活泼的

鲜榨芒果汁,必点,菠萝的也很棒

中辣炒芒果螺,我和笨熊的最爱

和乐蟹别看个头不大,蟹黄很多哦

龙虾蒜蓉开边蒸和葱姜辣炒都很好吃

饱餐一顿后出去街上散散步,逛逛超市,买了水果、防晒、白酒、葡萄酒,准备明天奔赴亚龙湾啦~!!

对啦还专门跑去吃去年吃过的一馨甜品,比去年难吃了,店里的小妹也换成了大叔,味道确实不如以前了

买了一堆水果,后面那个是所谓的台湾凤梨,想吃这口好久了,超甜。芒果从大到小依次是金煌芒,澳芒,五彩芒,大贵妃芒,香水芒,好像口味的排名也是这样,超爱金煌芒,很甜很甜,澳芒就是有浓郁的热带水果香味的芒果。

噔噔噔~~,第二天的行程开始啦!早上7点就醒了,不知是太兴奋还是什么,精神饱满,一点都不累。洗漱出门,当然是直奔小正抱罗粉吃早餐啦!要的十全抱罗粉,里面的猪肚猪肠很好吃啊!!我是重口,哈哈哈~!加上小米椒酱,味道不要太好,直接上图吧~!

吃完粉坐了公车去三亚湾海月广场,人不算多,但很惬意。

逛了逛就返回酒店收拾东西退房,中午依旧团了海米海鲜店的套餐,这次是海胆换了生蚝。美味依旧哦。吃完叫个滴滴就直奔亚龙湾瑞吉酒店。
瑞吉在亚龙湾的最西端,没有美高梅那边的热闹喧嚣,但却是我在亚龙湾住过的酒店里最喜欢的一家。透明的无边泳池,高大的椰子树和很多叫不上名的南方植物,胜似公园的大花园,温馨豪华的客房,贴心的管家服务,她就那样静静的在那里。

我们定的园景房,以为是只能看到山的那边,原来园景房是能看到酒店大堂前面的花园,而且透过椰子树树枝,依稀能看到海。瞬间觉得1550的房费好值啊

立马出发在美美的酒店花园里散步,拍照,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透明无边泳池~!这个泳池就是一开始吸引我目光的原因,到跟前一看果然好棒,只想一头扎进去。

下午三四点的太阳还是很猛的,载外面玩了一会儿就热的受不了了,回房间喝下午茶啦~!不过木有茶,拿葡萄酒和水果代替。叫了管家服务要了水果刀,叉子和盘子,自己动手开始削芒果吃。这一刻的感觉就是假期太爽太幸福了。

我削的大芒果还可以吧?嘻嘻嘻,这个是金煌芒,很甜,口感很好我觉得比澳芒好吃。

吃饱喝足太阳也快下山了,我们换好泳衣下楼体验无边泳池喽~!

这泳池拍照出来真的很美很美~弱弱的贴一张我的比基尼照,嘻嘻

游了快两个小时,天慢慢变暗,海风也徐徐吹来,有些小冷,就上岸回房休息啦。由于中午吃的太扎实,芒果也是一个吃到饱的状态,晚上就在房间吃了点零食。十点钟去酒店健身房和影院转了转,就回房间睡觉觉啦~!

八点睡醒就收拾去吃早餐了,瑞吉的自助挺不错的,遗憾的是没有松饼,没有椰子,别的都很棒,九点多太阳不是很大,我们在外面小池畔吃的,一边吃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喂鱼,好惬意,好希望此刻永驻~~~~

桂圆很大,肉很厚,吃了很多,其实我吃自助基本就是甜品加水果,最后再来一碗面解解腻,水果和甜品比丽思卡尔顿的少,但是用餐环境很棒,主要是人少,一半位子是空的。

吃完早餐再在酒店转悠转悠,沙滩上玩一会儿就到退房时间了,很舍不得瑞吉酒店,后悔应该在这里住两天的。下次下次,一定还要来这里。

退房后打车来到丽思卡尔顿酒店,在这里订了两晚上,看了很多游记攻略都说丽思是亚龙湾最好的酒店,我们也来体验一下。对比下来我的感觉是丽思家服务很好,总是打电话或者来敲门问你还需要什么,还有帮忙拿行李。我们想借水果刀削凤梨,但是酒店拒不提供危险品,沟通了很久,最后答应帮我们削好,还是很贴心的。但是充电器借了两天才借到,有点郁闷。总体来说丽思还是很棒的,尤其泳池边的休息区和早餐,是我最满意的。但是怎么说呢,感觉这里比较适合带孩子或爸妈来,这里的感觉给人大气,舒适,瑞吉给人的感觉是豪华,浪漫,去年住的美高梅就给人时尚,激情的感觉,真的同是五星酒店,文化氛围还是不一样的。

酒店帮忙削的凤梨,超甜的。

吃吃水果晃悠晃悠就到饭点了,晚上定的天域渔家火锅。中午12点半打电话预定的位子,真的如愿坐在靠海边的位子了,吹海风吃火锅好舒服。我们要的鸳鸯锅,一边麻辣一边清汤,都好吃,吃了好多活虾螃蟹和叫不上名字的螺,很满足。价钱每位296,小贵,但在亚龙湾也算能接受了,感受一下氛围,心情也大号好。

吃完沿着沙滩散步回酒店,去年也是在天域吃完草坪BBQ沿着沙滩走回去的,感觉像个约定,很浪漫。中途经过美高梅酒店,灯火通明音乐澎湃的,原来里面在办DHV王馨月的生日趴体,气氛好嗨,都是比基尼美女和肌肉型男。现场气氛不要太嗨哦~

第四天还是泡在丽思酒店玩,吃吃喝喝睡睡逛逛游游。早餐超棒,有我爱的松饼和巧克力面包布丁,水果大概十种以上,杨桃莲雾李子芒果西瓜菠萝等等,每天都拿一个椰子,喝不完还可以带回去喝。

下午就在酒店游泳休闲放空,笨熊在游,我在泳池边的休息沙发里自拍听歌看美剧,感觉这才是生活的真谛呀!!

下午在泳池里看到丁字裤大叔和情趣内衣大妈,被刷三观了,结果晚上还有阳台上爱爱的,丽思奇葩好多啊,就不上图了哈。

第五天,依旧是丽思的早餐,吃完就该退房离开亚龙湾了。

中午十二点退房,滴滴叫车奔赴海棠湾免税店,开启血拼模式,从家里出发前犹豫了一下带了个小额度的信用卡,算是刚刚兜住,刷了一堆化妆品。本想买个包包或者蒂芙尼的戒指,结果没有看中的款,最后逛到卡地亚,看到一枚小钻指环,爱到不行,立马拿下。

赶脚雅诗兰黛和迪奥的化妆品是最划算的,人超多。
卡地亚也是不错的,9.6折折扣,免税下来比商场专柜便宜2000+。开心,买到喜欢的东东心情超级好。
逛到五点半清单全部购置完毕,再打车到大东海,我们定的是夏日百货旁边的那一年初见客栈。

只剩一天时间,就随便到处逛逛,买买东西,吃吃好吃的,又跑去吃了抱罗粉和海米海鲜,在第一市场买了芒果装箱寄回家,晚上吃蕉叶泰国菜,在大东海边散散步吹吹风,旅程就要结束了。

今天5月2号,寄的大芒果椰子糖咖啡豆收到啦,吃着大芒果写着游记,感觉还是停留在那片美丽的海边。三亚,就像一个美丽的约定,希望每年都能和笨熊手拉手来看看这里。

第四天还是泡在酒店里

丽思的园景房看到的就是后面的山,视野不是很好,升级海景房每晚要加350,想想还是放弃了。房间设施很好,但不如瑞吉豪华。完蛋我好想变成瑞吉的脑残粉了。

本篇游记共含3045个文字,8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看这篇真是馋死了

2016-05-03 14:56

引用 道爷身披护甲 发表于 2016-05-03 14:56:41 的回复:

回复道爷身披护甲:主要就去吃和游泳了,嘻嘻

2016-05-03 16:37

很嗨呀!还是瑞吉和美高梅酒店好,去亚龙湾就选这两家。一个最奢华,一个最时尚。

2016-05-03 17:19

引用 没白马的孙子 发表于 2016-05-03 17:19:13 的回复:

回复没白马的孙子:笨熊

2016-05-03 17:44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04 16:26

棒棒的!旅行起来吧!

2016-05-04 17:32

引用 网上讨生活 发表于 2016-05-04 16:26:05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网上讨生活:嗯嗯,我也是第一次写,还是挺有意思的,就是写的不好

2016-05-04 22:02

嘻嘻嘻

2016-05-07 18:39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5-09 21:51

引用 yudan 发表于 2016-05-09 21:51:09 的回复:

回复yudan:嘻嘻,希望能给你个参考,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咨询我哦!

2016-05-10 09:45

看完游记,我也要玩起来,在不行动腿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