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普吉岛——我的浪漫之旅

已游过滴游记

[我的港澳之旅]
[我的蹦极之旅]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订婚不久的我们便踏上了这条浪漫之旅。

准备工作

SPF50+++的防晒霜是去海岛的必选。
情侣比基尼可以为青春留下斑斓的色彩。
当然还有护照,签证,提前预定的酒店飞机等等,以及不可缺失的泰币了。
(泰币与人民币的比值大约为5:1)

出发

趁着夜色来到了浦东国际机场,匆匆逛了下机场免税店,便开始登机了。4小时后终于到达了普吉机场。激动开心

(小福利:上海机场免税店95二维码)

普吉岛已经凌晨5点了(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小时),搭车前往酒店入住,司机日常中文基本会说,听说他们会5种语言,能很流畅的应该只有泰语,但是还是很牛B的。

清晨,街道几乎没有人,显得格外的幽静

典雅华贵的海边度假酒店(BAANLAIMAI)

酒店环境特别好,欧式家具,休闲游泳池,还有一幅幅油画以及水上吧台。美美滴拍了很多照片。

美不胜收的芭东海滩(PATONG BEACH)

放下行李,酒店离海滩很近,便想海滩走走,近步行5分钟就到了芭东海

秀色可餐的泰国料理

到了中午,当然要吃些当地特色美食了。泰国的汤味道很奇特偏酸辣味,尝了一小口我便hold 不住,只能默默滴吃菠萝饭了

椰汁海鲜汤

海鲜菠萝饭

冬阴功汤

妙趣横生的大象之旅

吃饱喝足当然要去睡觉了,开玩笑滴,怎么可以浪费大好时光,于是跑去挑战大象了

YY一下 : 这只大象今年10岁,年轻好动,十分调皮

YY一下 : 这里的大象对人非常友好,会主动把鼻子凑到你身边与你亲近

驯象师也很热情,让我们单独留在大象上,各种角度帮我们的拍照,离开的时候给了120泰铢小费作为感谢。

YY一下 : 还看到了小象同学

灯火阑珊的夜景

不知不觉就玩到下午了。带我们回城的司机很好玩,他说一直用风趣的蹩脚中文和我们开玩笑,车里一路上欢声笑语。到了城里太阳已经下山了,该是钻入小巷寻找美食的时候了。吃到了美味的现烤鱿鱼和外国帅哥的芝心披萨,还遇到了奇特的商店和街头赛舞,美美哒。

第一次看的手工制作鱿鱼丝,先拿片鱿鱼烤了大约4分钟,然后再通过压力机挤压一遍,做出来的鱿鱼韧性极好,超有嚼劲

YY一下 :  hello kelly专卖店,so sweet

YY一下 :  披萨帅锅

街头

纸醉金迷的酒吧一条街

普吉岛是个不夜城,最好玩的时候当然是晚上,而晚上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酒吧了。去了家乐队酒吧,唱的大部分都是很嗨英文歌,全场氛围特别好,意外发现旁边桌位玩的是美女人妖,意外的收获。

YY一下 : 婀娜多姿的美眉站在酒吧外的钢管前,吸引客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偶然发现相临桌位的原来是人妖,她们真正尽情欣赏着乐队表演

风景如画的岛屿之游

第二天,就开始了岛屿旅行一日游,

YY一下 : 风景如画

YY一下 : 船只很有异国风情

YY一下 : 海水很咸哦

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拍打岸边,享受太阳浴,如人间天堂般。

兴高采烈的浮潜

开心滴浮潜,我从小就进游泳池玩,虽然游得不算很快,但是还是可以浮起来的。我男票虽然只去过游泳池一次,但是蛮有天分的,游得挺好的。

YY一下 : 海风吹拂身体的惬意

YY一下 : 海中蜜蜂的画风

YY一下 : 你在沙滩边拍照 拍照的人在岸边拍你

YY一下 : 就这么暴露了我是个女汉子,要相信我还是有淑女本性滴

YY一下 :猴年来看猴子岛

YY一下 : 梦寐以求的燕窝呀,燕窝洞

其味无穷的海鲜美味

玩了一天了,又到了吃饭饭的时候了,回酒店好好梳洗打扮了下,出来吃大餐了。

菠萝饭

虾饼

每晚必去的酒吧一条街

转眼又到了晚上,去了和我名字一样的ice bar,里面以钢管舞表演为主,都是美女呀

琳琅满目的泰国特产

前两天晚上玩得太嗨了,第三天起床已经到中午了,转眼要回国了,必须买点特产回去了,于是去逛了最大的购物商场江西冷(江西不冷的哦,嘿嘿)。榴莲糖是一定要买滴,手工香皂有点污哦,辣味海苔美味无比,泰国香烟虽然看上去很难看但是之前听朋友说对人体伤害甚微值得一买。对了,泰国的欧莱雅比国内便宜一半,DQ也是只要10元左右的价位,所以必买滴。

榴莲糖

辣味海排

鱿鱼丝

各种泰币

泰国

污污的手工香皂

晚饭就在“江西冷”的美食广场解决滴。我点了份海鲜炒面,服务员问我要不要辣,做为一名地道滴江西妹子我当然说要爆辣了,结果吃一口就hold不住了,我男票点的那份立马说不用辣了,服务员也轻笑了下,装B不成功呀,泰国辣椒很辣滴,科科

YY一下 : 变态辣的泰式炒面

目不暇接的人妖表演(Simon Cabaret Show)

打了200泰币的突突车前往SImon show现场,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人妖们个个都有1.8,再加上10cm的恨天高,和火辣滴身材,显得好有气质。精湛滴舞技让观众的掌声连绵不绝,回味无穷。还有个值得一提的是10多个节目,竟然有3个是中国歌曲的舞蹈节目,为了吸引中国游客,表演方也是不予余力呀。

YY一下 : 她应该是妖王

YY一下 : 人妖邀请你和她们一起合影,小费大约100泰币

脱胎换骨的泰式按摩(Thai Massage)

泰式按摩早有耳闻,是各种按摩手法中最激烈的,果不其然。在一段时间的缓慢而柔和的按摩之后,到了传说中的“可怕”的“猛烈手法”,意即骨关节扭动时发出的声音。按摩师尽情滴蹂躏着你的身体,关节发出一阵阵相声,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YY一下 : 泰式按摩之踩背

还让“亲亲鱼”们帮忙去死皮,痒痒痒呵呵

尾声

Travel broadens the mind。旅游开阔眼界。

本篇游记共含2035个文字,1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3 13:26

引用 woyaodouniwan 发表于 2016-05-03 13:26:13 的回复:

回复woyaodouniwan:谢谢你的建议,又添加了些文字补充。但是我没有加太多的文字,当下图文时代,主要以图片为主字为辅,才能抓住读者的眼球,过多的文字可能会些读者的耐心。

2016-05-07 20:46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5-09 16:50

普吉岛我都是匆匆一游,感觉岛上90%都是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