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般的石林峡

Gloria_恬 (北京) LV.4
2016-05-02 20:22 3224/8

五一和男朋友还有朋友们一起打算来到天云山的玻璃栈道看看,一早我们七点出门,大约八点上了京平高速,高速上还好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很堵车,因为毕竟是五一假期,出来游玩的人比较多。
谁想到当我们快要出高速的时候开始堵车了,我和男朋友说着肯定都是去平谷那边玩的,哈哈~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高速的堵车只是很小的堵而已,我们是导航过去的,有看到快到景区那边会很堵。但是,自从下了高速,几乎就是全部是堵车,而且是很堵很堵……
我们在下午三点半的时候到达了这个毛泽东石像的地方,没错!你没听错是三点半才到,我们整整堵了七个小时,由于后面的路还是很堵,所以我们就决定改变目的地,去了石林峡。

四点多到了景区门口,我们赶紧买了票准备进去,石林峡的门票是78一张,然而我这个还未大学毕业的买了一张半价票是39,哈哈
一进去就看到了这片不知是什么名字的花,一大片,还挺美的,我们走的比较快,想坐缆车上去,毕竟进来的比较晚……

走了大约十分钟看到了索道,刚过去买票售票窗口的人告诉我们现在不买票了,因为山顶人太多,不让往上放人了,而且说现在即使买票也要等一个多小时才可以坐上缆车……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坐这个缆车上去之后还要走四十多分钟才可以到观景台,说不如让我们现在往上走去坐半山腰的缆车是直接坐到观景台的,现在走过去也就四十分钟,而且那里人少。哎、我们一听这样可以,所以我们一行人就决定先爬山去坐第二个缆车。
这一路风景还是很美的,到处都是这种栖霞谭这种景点,我还看到一个罗汉,想要照相,男朋友告诉我不要照,说是对他的不尊重 哈哈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工作人员口中的天梯,一共218阶,看着这个我都傻了,本来爬这四十分钟并没有觉得累,但一看到这个天梯,这么陡这么高!但是也要硬着头皮上!不知道爬了多久……上来之后再走个十几分钟就看到了半山腰的索道入口。

半山腰等着坐缆车的人确实比上下少很多,等了差不多半小时吧,就坐上缆车出发了。
缆车是100一位,没有什么学生票啊什么的,但是周一至周五是50一位。
由于有点雾,所以风景很美,像仙境一般~

下了缆车,其实还是要走一小段,但也就十分钟,已经可以很近的看到观景台了。还会看到一个大锣,好多人都会过去敲一下。
我们到了观景台售票的地方时已经是17点45了,说是已经不卖票了,我们都无语了,花那么多钱坐缆车上来竟然不卖票了,但是还有很多人在坐缆车上来啊,有一些人就去“找事儿了”,最后没辙继续卖票了,哈哈~群众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价格就是10元一位,就是买个鞋套钱。
上来会有十二生肖的像,其实也不明白有什么寓意,就找了自己的属相照了张照片。
买了票一上来就明白为什么不卖票了,因为还有好多人是买完票等着进去呢,哪个队排的……幸好观景台一次进去人比较多,我们排了20分钟左右就进去了

终于上来了,哈哈,那心情还是很激动的~~~~
上来很大的一个目的就是拍拍拍,哈哈,拉着男友照了好多照片,不过鉴于人多而且他有点儿害怕所以就玩了十几分钟就结束了我在玻璃观景台上的参观
都逛完我们还是决定做缆车下山,因为天儿已经要黑了,但是缆车已经不售票了
最终我们走下了山,走的我们一个个都腿很抖,一身一身的汗
其实山下有很多娱乐设施,激流勇进啊,旋转木马啊,我们都没有玩,到山下的时候看到这个高空飞翔还是挺刺激的,就去玩了这个,40一个人,还是挺爽的,就是玩的时候风很大,有点儿凉,不过身上流的汗全都吹干了
我们找了一个饭店吃了饭,打了会牌。我一直没有说为什么我们这么不急,因为从景区到高速已经堵死了,路线都是紫红色的……我们一直玩到了十点,看着已经没车了才开始出发回家,大约一个半小时就到家了,这才是正常的时间啊~
不过虽然说今天堵车堵了这么久,但是玩的还是不错的,一路上欢声笑语的

本篇游记共含1535个文字,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3 14:08

引用 lee_nemo 发表于 2016-05-03 14:08:04 的回复:

回复lee_nemo:哈哈,好   以后继续完善

2016-05-03 16:32

写的挺好的,我想知道的,全都描述了,写的太棒了,忍不住评论一下。

2016-05-04 13:32

引用 小金属 发表于 2016-05-04 13:32:28 的回复:

回复小金属:谢谢~

2016-05-04 16: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9 01:00
正在参与照片PK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9 10:51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05-09 10:51:14 的回复:

回复smile:哈哈   以后别的会好好写的,这个比较仓促写的

2016-05-09 18:08

引用 pioneerwork 发表于 2016-05-09 01:00:3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pioneerwork:哈哈,好,就是写的比较仓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