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月香港~韩国首尔7天吃货自由行(づ ̄3 ̄)づ╭❤~

~~~On One (上海) LV.9
2016-05-02 21:04 1367/20
  • 出发时间/2016-04-21

去年4月第一次出国去了泰国,积累了不少经验,因为是自由行嘛不是跟团,很多攻略都是要自己去做自己去找,不是特轻松那种,不过痛并快乐着实在不喜欢那种被导游领来领去晃来晃去特么不自由。

今年旅行由我姐来攻略,还是在4月份出游,旅行定在4月21日,也就是回国不到几天我就来写游记啦,把一些回来发现的问题跟大家分享(。・∀・)ノ゙,我们两个是吃货俱乐部粉,每期必守着看,所以我们要去的地方有些是按着吃货行程来走。

旅行前攻略(。・∀・)ノ゙

签证:①韩国签证很麻烦,要求也比较多,不像泰国那么简单一下就搞定,像我为了这个签证整整弄一个多月才搞定%>_<%。首先韩国签证正规是由去哪儿和携程受理,我姐说淘宝不安全不在淘宝办,一些要求资料和你本身具体情况去问旅社,她们会跟你说明,只要你能按照旅社的要求弄齐资料交上去就很少会被拒签,被拒签情况就是你资料不够,大使馆那边就会退回来。
             ②如果你是在校学生,可以提供父母的银行卡流水账,流水账要1年以上余额3W内。如果你已经大学毕业就不能用你父母流水账来办理,需要提供你6个月的工资流水账,每月工资必须都在3000以上,余额有1W以上。
             我和我姐去年刚大学毕业不能用父母流水账办理,我姐比我先出来工作早几个月,每月工资也都在3000以上,到今年4月,工资月份完全够,而我就悲催了%>_<% ,去年9月才开始出来工作,每月工资有些也没达到3000以上,工资日期是10月8号开始,流水账打印日期必须是你办理签证的那天往后推的6个月,我到4月8号才够6个月但是工资不达标,第一次办理的时候我就被拒签了,我姐已经办好了,没办法╮(╯▽╰)╭,我姐去去哪儿找了多家旅社看哪些旅社要求办理的资料能够符合我的,换另一种方式来帮我办理,不提供工资6个月而是银行卡6个月流水账,资料需要:我的本科毕业证复印件、6个月银行卡流水账余额2W以上、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复印件(要连首页起有两个公安盖章)。就这样跑了银行N多趟,等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办好了--

兑换:明洞这边汇率去看了,确实有些比国内高,可以在国内换点,再带多点RMB到明洞这边换。
         注意!千万别相信哪个说韩国这边遍地支持银联卡,带卡去刷就好了,没必要带那么多现金去兑换!这是个万大的坑,o(>﹏<)o千万别信吖,我姐就是这样信了,害我们到韩国不到2天就直接泪奔了,支持刷银联卡大多是化妆品和大一点的服装店,像饭店和商场都是不支持刷银联的,像VISA这样国际卡,也不怎么多见,而且必须是支持全币种的,只支持刷美金也是没用的!请根据自己的预算带RMB过去兑换。

机票:关注了去哪儿、携程、阿里旅行,去哪儿和阿里旅行机票多便宜些相差也都不大,买票填信息阿里还多方便,最后在阿里旅行买了机票1人1700RMB 不包含托运

托运:请在网上先买好托运,在网上买托运比较便宜,我和我姐就是没在网上提前买,到机场付,贵死,一人287RMB。

关检:别带水和膏状液体过关检,请放在行李托运!我姐就是因为没注意,把在香港买的护发素和去黑头的HM放到背包过关检,被扣留了!我们又忙着赶飞机,不能等航空那边过来拿去托运,很麻烦!就这样白白浪费200大洋,东西都打水漂了,现在想想都是后悔死了%>_<%

交通:只要在国内会坐地铁,去韩国地铁没啥难的,韩国地铁路线比较多,但是都有中文标示,很好看,在手机下载中文翻译的韩国地铁APP就OK了,很多景点都是在地铁附近。韩国租车很贵,建议坐地铁,地铁最晚11点半都还有车。

我把地铁站到的景点都标出来了,可以放大看看。

住宿:找旅社在BOKING网预订不需要预先支付,免费预订到旅社后再付钱,很推荐。选旅社建议离地铁近的,出行方便。

行程安排:一天就去2 3个地方,坐地铁就能到,找路方便。

飞机:我们机票是从香港飞到韩国,不用通行证,可以凭护照机票过关在香港停留14天,去7天,回7天。

WIFI:egg可以在淘宝预订,9块 10块一天,有活动价5元一天,要赶紧抢,在仁川机场领取

关于充电:韩国的插盘和插座都是圆头的,和国内不一样,转换器可以在淘宝上买到。

入境单填写模板:在飞机上空姐会拿入境表给你填,记得带只笔喔。

海关申报单都是中文大家都看懂的,海关申报事项全勾否就好了,

旅行开始(。・∀・)ノ゙ 2016.4.21 香港

我4月19号才出签,20号才能拿到护照,直接决定21号去香港,飞机买了22号晚9点半,在香港可以玩一天半。
我们从深圳入境到香港,直接坐地铁到福田口岸出发O(∩_∩)O~~
我姐行李箱--

来个背影~(PS:照片往后都是背影多,我们两个都不怎么爱拍照,凑合凑合

关于港币兑换,这个港币在深圳办好卡,去中国银行什么时候兑换都行,不用预约,要知道深圳香港不是一般的近喔。

等地铁~n(*≧▽≦*)n

我们排队过关比较衰到了个啰嗦又慢的窗口。

去的时候拿到的停留日期小票

这是回来的时候

关于八达通,去香港必办的交通卡,坐巴士、地铁,公交都可以刷!特别公交是无人售票的,要刷八达通的。
如果没有在网上提前买八达通卡,那么要入境到香港后,到香港地铁站买,深圳福田口岸这里是不卖八达通的喔。

注意!看了吃货俱乐部到香港那期,说八达通卡商店,食肆都能刷,我姐这坑爹的,把吃饭大半的钱都存到八达通里,说拿这个来刷饭钱,最后作S了,到香港(*゜ー゜*)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商店和饭店都能刷八达通的!我们去吃的东西很少支持刷八达通的%>_<%,兑换的港币又不多,饭钱都充到八达通里,害得还得在网上搜去找哪里能刷八达通吃饭的,泪奔屎了,八达通只要充够交通费用就好了!

香港很多游玩景点坐地铁都能到,特方便!
福田口岸入境到香港地铁站这边为落马洲站,我们住在铜锣湾,铜锣湾地铁站离旺角和尖沙咀机场快线不远。

肚子饿死~~在附近买的蛋蛋鱼和不记得叫啥的填饱肚子,鱼蛋还可以,那个不记得叫啥的味道很怪··就像东西煮过头糊糊的味道。

吃饱用百度地图一路导航找我们预定的旅社,感觉百度地图在香港导航还挺准的,在内地的时候被坑了N多次,在香港变化咋那么大( ⊙ o ⊙ )。
我们是男女混住,一晚95RMB,在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能住到这个价格算是不错不错的了,主要还是穷游。

放好行李休息下就直奔X-FUN推荐的添好运点心店!

我们坐地铁到深水埗,不忙先去找添好运,先去找了很有名的豆花店。

这家豆花店在网上攻略是既便宜又好吃,有很多有名的名人都会去吃的地方,味道不错,豆花凉凉的超爽,又不贵,不错。

吃完就去找添好运点心店,根据X-FUN给的地址,不知道怎么晃悠就找到了,我们去的时候人很少,不像jason去的时候人很多要排队叫号等。

我们进店点完X-FUN推荐的点心,又另外点了一个鲍汁凤爪,味道....说实在好腻吖.....

个人感觉香港这边口味是不是以甜咸口为主吖,楼主是(~ ̄▽ ̄)~偏重口,喜欢吃辣的,不喜欢太甜太咸的,这个叉烧包外皮是很脆很软,但是里面叉烧是甜咸口味的,吃一个还好,吃多就好腻吖,桂林糕和萝卜那个感觉一般般,有点小失望,实在受不了甜咸腻腻的口感,还是喜欢吃辣的。

吃的还是取决个人口味吖,吃完就去旺角逛逛。

坐地铁到佐敦站,出口左转直走就到庙街,庙街外歪果仁很多,东西呢看看就好,价格不是很便宜那种。

很多歪果仁出没的地方

逛完庙街又跑去找我姐攻略要买粉彩的美术店

找完累死,又继续回去坐地铁到尖沙咀到维多利亚港看夜景。

夜景美死人了(✿◡‿◡)~~~不愧为百万夜景!

看完夜景人都要累崩了,一天逛了N多个地方

回旅社经过刚好见到的观光双层巴士,这是看很多旅游节目到香港必坐必出现的巴士,可惜我们行程比较赶,没时间去坐,好可惜,感觉坐上去观光香港会很爽。

2016.4.22 半天香港 晚灰机韩国

早上起来拍的香港

22号也就是今晚要坐灰机去韩国,就只能呆半天,为了赶行程也就随处逛逛去了半山扶梯和兰桂坊

我姐就是在这里买护发素和去黑头被海关扣留的店HM,里面的服务员都是美女吖,香港这边美女帅哥真是超多~~~~

美女很多

随便逛

晃完又去找X-FUN推荐的肥姐美食店,百度地图导航过去找到了位置

开店时间为2点直到卖完为止,这个可以加辣的,但是辣口是芥末,很冲,墨鱼是不错的,可惜辣味不行,不是喜欢的style

吃完去找正餐,去了日式店,味道还是好甜吖,实在受不了甜咸口味,嘴巴都要淡死了。

坐地铁去看半山扶梯和兰桂坊,这两个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中环

没能坐上的叮叮车

半山扶梯

兰桂坊

逛完兰桂坊也差不到6点了,我们要提前3个钟到机场,到地铁站搭机场快线

一拳超人

准备出发韩国

登机出发韩国首尔(。・∀・)ノ゙

2016.04.23 到达韩国首尔 明洞

韩国北京快一个钟,我们到达仁川机场是半夜2点,得夜宿机场,悲催是我们WIFI领取上班时间是早上10点,我们要在机场夜宿到WIFI上班时候,特累特难熬,不过韩国的WIFI真心不是一般的快,机场WIFI那速度比国内不知道快几倍,上网很爽!

过关检

机场大厅

在机场便利店买了辛拉面,可惜没有热水提供。

传说中的香蕉牛奶~味道还不错,没有想象中那么甜。

仁川机场休息处可以充电,有电视看,虽然听不懂。

在机场吃的第一份韩餐,味道还好。

坐地铁的地方

在机场J最后一排都是领取EGG WIFI点的,在网上预订,大多数都是在这里领这里还,不知道在哪领的记得像客服问清楚喔。

我们打算坐大巴到市中心,坐地铁要转来转太麻烦,坐大巴比较方便,直接坐到你所住的位置。我们住在明洞附近,直接坐到明洞就好,大巴买票地方是在外面,不是在里面。

大巴内

大巴带我们到明洞站下的位置

我们住的旅社,离明洞就10分钟路程,对面就是南大门和首尔塔,还有在找旅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乱窜就走到了光华门那里,周围景点很多都离得很近。

我们住的旅社在小巷里,谷歌地图找过去超级难找,最后把地址翻译成韩文问了像送快递的大叔,人好好,直接带着我们去旅社里,没想到就在我们旁边,不过是小巷子里,旅社前台是个会中文的帅哥,语言沟通OK。

旅社风格很小清新

放好行李,休息到8点,就直接冲去明洞逛逛找吃的啦~\(≧▽≦)/~

小吃很多

民洞岔路很多,反正我们随便逛逛就找到了X-FUN推荐的这家紫菜包饭店。

味道还可以,给的量也多,如果这个鱿鱼放的辣椒再辣点就好了,不错不错的。

这家在攻略上看到很多人去,不过我们两个不喜欢太腻的东东,也不是肉食派,没打算去尝尝。

这家也是攻略常推荐的春川炒鸡,X-FUN说了味道一般,我们也不想吃,也没去尝试。

WULI鈡基

X-FUN介绍的雪冰,在明洞也有,我们刚好路过就进去吃啦,来韩国第一个想吃的甜点就是这里了。

我们就点了年糕冰沙和芝士年糕,年糕冰沙上撒了很多绿豆粉,味道超好吃,很合我胃口,年糕虽然有点少小小的,但是味道很好,大爱!另一个芝士年糕就不怎么喜欢了,咸口的,芝士味道有点怪,年糕咬起来有点硬,还是年糕冰沙比较好吃,推荐。

超好吃的

随处可见的炸鸡啤酒中文牌牌

看起来都很好吃的

超长两种口味冰淇淋,味道不错的,不是很腻的那种。

逛完就回去睡觉啦,明天还有很多地方要晃

2016.04.24 明洞 南大门 仁寺洞 梨大 弘大

我们住的旅社是免费提供自助早餐的,在楼上厨房可以自己去烤土司煮鸡蛋,各种酱自己配搭。

吃完早餐就去对面的南大门市集逛~

南大门市集~

不管逛到哪都能见到雪炫代言的眼镜牌牌。

我的眼镜在睡觉的时候不小心压坏了%>_<%,戴隐形眼镜又不能太久,不想一片朦胧的旅游首尔,所以在南大门这里随意找了这家眼镜店配,镜框加镜片一起280RMB,关键可以刷银联卡,不多见喔,价格跟国内差不多,我姐说韩国配眼镜质量是不错的,我看了,可以的,服务态度也比国内好多了。

韩国银行,我们住的旅社就是这条路往上走。

到明洞这里找吃的,地铁也在这里坐到我们今天要游玩的地点。

又到明洞晃悠

攻略里出现率最高的拍照地点,我们无意间逛到这里,这个熊熊真的很可耐吖。

逛了半天找不到jason介绍的那个安东鸡专门店,不想再找了,肚子也饿扁了,就去了一家也是做安东鸡的,到里面点了海鲜安东鸡,海鲜和粉条分量都很多,味道很浓稠,我就觉得里面的土豆挺好吃的,海鲜也不错,味道还好,可以接受,这一整盘就要160RMB喔,感觉物价和消费比香港还要高一点,住久了消费不起的地方吖~

看着很好吃

坐地铁去仁寺洞逛

巧克力牛奶,还是香蕉多好喝点。

这个冰淇淋是看RUNING MAN和无限挑战,刘大神他们去便利店买来吃过的,在电视上看了,嘴馋了好久,好想尝下味道怎么样。去7天便利店看有卖,买来试吃了,( ^_^ )不错的,不过外面那一层还是有点甜,吃多会腻。

看韩国综艺经常出现的长筒冰淇淋,没买来尝试,前面吃冰淇淋过多,吃不下了,到后面也没能碰到。

仁寺洞

人人,里面其实也没啥好逛的。

抽象画,看着他们我也想去当个街头画家练习。

便便饼吧,说真的不好吃,只不过好拍照而已,建议看着拍照就好,还是不买为好,吃一点吃不下去就丢了,有点浪费。

逛完仁寺洞就坐地铁去梨花女子大学啦~韩国地铁买票有中文翻译的,不用担心看不懂。

买单程票是要交押金的,等你到目的地,就在下面这个机子退回押金就好,通常都是500韩元的押金。

去梨花大途径街道。

梨花墙壁

别人家的大学,漂亮喔~
我大学学校都还有点像高中╮(╯▽╰)╭哎

逛完学校,梨大门口出来往右走就是女人街了,这里的衣服挺好看的,价格也不贵,推荐想买衣服的来这里看看,我和我姐行程有点赶,没得好好逛够,衣服也没看够,到回国想想都觉得好可惜,早知道多待几天,好好买够衣衣。

这是冷饮店买的,超凉爽,韩国做甜点和冷饮方面真心不错,味道都好好喝。

衣服没拍多少,就直接去弘大看看了,弘大就在梨花大下一站,很近,坐地铁一个站就到了,弘大这边衣服也多,而且还有很多帅哥美女在这里表演,美拍上有拍这些表演,是个饱眼福的地方,强烈推荐来这里。

逛衣服的时候遇到的妖娆男,回头率超高的。

他们的表演我录了视频,喜欢戴口罩,黑衣服的那个(✿◡‿◡),可惜我录像技术不好,直拍不到位,附上视频连接,不小心把视频在手机删了,但是发表在美拍上了,想看的妹子们点连接进去看吧。

这个美女的就可以直接附上,那个穿粉色衣服妹子染的发色是我一直想染的颜色,看她染的发质又不毛糙,超羡慕吖~

逛完又回来明洞了,明洞是呆最多的了。

糖饼,有点太甜了。

回旅社十字路口拍的小蜜蜂,就是这小蜜蜂建筑往下直走100百米这样就到首尔塔,情侣们去的地方,不感兴趣。

这就是我们住的旅社小巷子。

晚上找不到啥吃的,吃了从机场买回的辛拉面当夜宵,挺香的,味道还可以,韩国拉面里面是不附赠叉子的,买的时候要在收银台旁直接拿叉子的。

2016.4.25 乐天免税店 东大门 乐天世界

今天一大早起来就戴了刚买来不久的三色灰隐形眼镜,化了点淡妆,用相机照感觉我差的粉好浓吖,其实我木有吖%>_<%。。。。。。

我俩唯一一起自拍照的一张,我姐那眼神O(∩_∩)O哈!

三色灰我拍了戴出来的效果,感觉挺不错的,想买有色的美瞳推荐三色灰这款。

有点韩系style

昨晚逛太久累崩了,导致今天中午才能出门,吃完中餐就直接去乐天免税店逛逛,乐天免税店就在我们从机场坐大巴到明洞站下来的对面,走路过去就到了,方便。

dior 看了价格 比在国内卖便宜多了,我同学叫我帮她买了只999经典红,换算RMB194,在国内网上正品店买的话要200多,这里相对真的便宜很多,来这里逛的国人超多,随处都能见到,购买力强强的!来韩国旅游最多见到的是国人,其次就是日本了。

人不是一般的多,特别是国人

逛完就坐地铁去东大门这里继续逛,

姜东虎烤肉店,一出地铁过来就能见到,很显眼。

姜东虎烤肉店

我们想去吃部队火锅,随便找了一家来吃,可惜不能刷卡,就因为我姐相信韩国这里遍地能刷银联卡,就没有带多少RMB过来兑换,吃一餐完,就直接没有多少韩币了,衣服都不能买多少%>_<%,又不能刷卡,带的钱也不多,简直气死人了。

味道还可以,就是有点少,这一盆就120RMB,感觉好亏好贵啊。

15RMB一盒的草莓,酸酸甜甜的。

这个舞台在美拍有个大神一直直拍韩国妹子演唱的舞台,我看着就超眼熟,白天是拿来摆摊卖鞋子了吧,没有表演吖,可惜。

逛完东大门就直奔乐天世界了,在网上买票还比较便宜135RMB,如果没在网上买直接去柜台买外国人票的话要200RMB喔

网上买票取票的地方

下面是溜冰场

看表演的,唱的歌都听不懂

其实感觉乐天世界也什么好玩的╮(╯▽╰)╭,我们进来就坐了下漂流和要排老长的队的过上车,就没别的了,不怎么推荐来这里玩,就只是拍拍照自己曾来过而已

坐漂流

非常刺激的过山车

巡游表演

回去回去

在地铁拍到的雪梨广告,雪梨长相很漂亮白白的喜欢的style,和秀晶一样,美美哒~

又来一瓶香蕉牛奶

2016.4.26 广藏市场 林荫道 狎鸥亭 龙山汗蒸幕

呆在韩国最后一天了,想去吃吃看炸酱面到底是啥滋味,在RUNING MAN和无限挑战里点外卖和说中餐都是杂酱面最多了,很好奇这个味道,在家里的杂i酱面和这个完全不一样。
在明洞随便找了一家来吃,感觉好甜吖,甜面酱的味道,有点怀疑自己吃的是不是正宗味道,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找去尝试几家杂酱面,带的钱也不够%>_<%
海鲜面也不够辣

中午坐地铁去了广藏市场,去吃吃看X-FUN推荐的辣鸡爪

广藏市场(。・∀・)ノ゙

不知道我们找的这家是不是正宗的,买来吃好难吃吖,很腻很腻!都没国内凤爪好吃!好失望,是不是我们找错了店家。

吃完辣鸡爪又坐地铁跑去林荫道晃悠啦

小清新的地方

林荫道离鸭欧亭也就一站距离很近,坐地铁很快就到,鸭欧亭是整形一条街,到这里是看到挺多做完鼻子整形的妹子们。

逛了一下就直接坐地铁去龙山汗蒸,最后一天不想留遗憾,去体验体验韩国的汗蒸style,X-FUN也去过,非常期待。

龙山汗蒸~~~非常推荐来这里,很新鲜的体验,泡的很爽,可以呆里头12个钟喔,只要你有时间,24小时营业,我们没有在网上买票,直接去柜台买67RMB,在网上也就57RMB,多贵10块,价格不贵,很物超所值!在国内都没这样价格又很好的泡汗蒸!

田米璐,凉凉的,微甜,蒸完喝一口超爽。

韩国的汗蒸幕真的很爽,又物超所值

明天中午12点50就要坐灰机回国了,不能泡太久,好可惜,呆了几个小时也够了,回明洞也不能太晚,就这样88了。

又回明洞了

回来肚子咕~~(╯﹏╰)b饿,在明洞找了家冷面和拌饭来尝尝,只想说明洞这边韩餐是正宗的吗还是啥,不合胃口,还是好甜吖,冷面硬硬的,味道好怪,吃不惯,非常想念家里的美食了(╯▽╰)

就那个脆萝卜还可以

吃完就回旅社(~﹃~)~zZ睡觉了,明早要起早赶灰机了
我们住的旅社路口出来就是公交站牌,有直达到仁川的BUS,一人15000韩元

上面有提到几次我们没带够RMB,卡又不能刷,差点~~o(>_<)o ~~泪奔
在明洞有一家可以用支付宝兑换韩元的兑换店,它的店在门口就有提示可用支付宝兑换,但是兑换要1000RMB起才可以!汇率还比现金兑换的要低,明洞这边是没有银行的,我们不想跑来跑去找银行,所以就直接在这里兑换,在银行取款的话大家都知道是要手续费的,汇率更低喔,所以根据我们来到这里的经验,非常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预算带够RMB来这里,明洞这边汇率也不比国内低,有些还比国内高,千万别以为到处能刷卡吖!

2016.4.27 回香港

走前拍一张旅社路标,万一以后有机会还来韩国,记住路继续来这里住,很喜欢这家旅社~

回国回国了~感觉玩不够,过得好快。

香港韩国都是物价高,消费贵的地方,多住几天消费不起吖,不过这次到韩国香港累积了不少经验,如果更加合理安排,没必要浪费一些不需要的地方,可以多呆几天的,我和我姐都不想回去那么早%>_<%

在乐天免税店买的东西有些是要在机场领取的,乐天官网买的东西是在机场领取,有很多代购的都在这里取货,乐天官网买比在实体店买还要便宜,在乐天东西一定要提前到机场,千万别错过自己的货,要不麻烦了。

香港

香港和我姐就直奔海象城找要采购的护肤品,累死,建议要留一天把自己要买的清单给买完,我们从香港回家都没时间把要买的东西给买完,在香港这边卖的真心比国内便宜,不能经常去香港的,还是多留一天来给自己采购吧找地方和位置也是很花时间的,不能边看景点边采购吧,很累人的。

旅行结束,今年本想再去泰国的,但是去过一次最后又不想再先去,看了X-FUN去了韩国,感觉挺好玩的,直接打算今年旅程去韩国,顺便去一趟香港香港曾经是我中学的时候最向往最想去的地方,现在来到了没什么感觉,也没什么激动,看X-FUN去香港,印象感就很低,在香港呆几天,感觉也不是内心所想像的香港那样,有点感慨,希望香港和内地能够亲切些吧。

本篇游记共含8231个文字,27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5 16:25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6 14:53

引用 s_flesh 发表于 2016-05-05 16:25:07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s_flesh:照片都是我手机拍的苹果6s,相机没带过去,凑合。

2016-05-06 18:14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5-06 14:53:37 的回复:

都是图 原来也会看累的

回复小堇:我会多加些字,我看着也会晕

2016-05-06 18:14

引用 ~~~On One 发表于 2016-05-06 18:14:56 的回复:

我会多加些字,我看着也会晕

回复~~~On One:把一些重复 模糊 不好的照片都删了,还没好好看过一遍就上传了

2016-05-06 23:04

引用 ~~~On One 的文字:

美女很多

没有看到啊~~哈哈

2016-05-07 20:54

引用 ~~~On One 的文字:

以前Xfan  还经常在蚂蜂窝发东西~~
现在也不发了~我发现

2016-05-07 20:5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09 01:00

2016-05-09 09:51

引用 火柴阿沫 发表于 2016-05-07 20:54:06 的回复:

没有看到啊~~哈哈

回复火柴阿沫:只偷拍了一张,其他没机会偷拍

2016-05-10 15:57

引用 天上之永恒 发表于 2016-05-09 09:51:19 的回复:

回复天上之永恒:3Q支持

2016-05-10 15:59

引用 acago 发表于 2016-05-09 01:00:41 的回复:

回复acago:不难的,只要花些时间你也可以的

2016-05-10 16:00

引用 火柴阿沫 发表于 2016-05-07 20:54:48 的回复:

以前Xfan  还经常在蚂蜂窝发东西~~
现在也不发了~我发现

回复火柴阿沫:我在马蜂窝很久都没见到有X-FUN发东西,转到视频了吧。

2016-05-10 16:01

托运怎么会要付钱 买机票不都是附行李托运的吗。。。

2016-07-01 16:20

首尔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我们的首尔游记,并帮顶啊!

2016-08-15 21:17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s_flesh:我都好久没来看我游记了,没带相机过去,照片都是拿苹果6S拍的。

2016-09-24 12:06

都是图 原来也会看累的

回复小堇:嗯嗯,尽量选不错点的照片放上去,减少很多,减眼累。

2016-09-24 12:07

回复天上之永恒:感谢支持

2016-09-24 12:08

引用 🈚️莹莹 发表于 2016-07-01 16:20:40 的回复:

托运怎么会要付钱 买机票不都是附行李托运的吗。。。

回复🈚️莹莹:有些是不付的,我们在阿里买香港航空只有机票,不包含托运。

2016-09-24 12:09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8-15 21:17:24 的回复:

首尔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我们的首尔游记,并帮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