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济州岛-5天4夜-被礼品跟小马兄逼迫的游记-2016年3月30-2016年3月3日

小Do乖乖 (江门) LV.2
2016-05-02 21:05 915/12
  • 出发时间/2016-03-30

韩国思密达

第一次搭出国,心里有点小小激动呢\(≧▽≦)/。登记原来时间很漫长的事情。这一点也不浪漫,好烦。

搭船来到了香港机场等待登记,也没闲着,吃了点东西就闲逛起来了。老实说也是第一次来香港。可以说我乡巴佬进城哦。这种无论如何都不闲下来的动作应该只有乡巴佬才能做得到吧,有同感的孩子们,看出来了,是同类。

香港机场很多奢饰品,跟酒烟的,应该都叫免税产品吧人来人往,但是暂时不是我这种消费能力低的人消费的起的,终于逛完了,上飞机去咯,第一次坐飞机,感觉蛮开心的,而且我们一大堆认识的人去,老狒说可以换到我坐窗边,哇,这点不错哦。是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样,第一次上飞机就是想着那个窗边的座位跟飞机餐?还是空姐,最好就是来多一个免费的哈根达斯。

接下来的都是飞机的自拍,和窗边的美景。拍了好多张美景啊.....因为晚上飞机接近城市的时候看下面真是好美啊。拍不出那么美。但是尽力了。建议去到哪里能的话都要搭晚上的飞机

在飞机上实在是照好多外面的景色,所有懒得P了,你们看看,没P都这么美了。

上面那个是飞机餐,我的老马朋友去过韩国回来就是拼命叫我要在飞机点Beef,好好吃。不过是真的,照的美吧。
首尔了,耶耶!下飞机载我们到酒店了,第一天到的酒店环境不怎么好,但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就无所谓了,这么累到酒店还是下去逛了。拼命走了一大圈,逼了老狒帮我照了一堆照片,以便我可以好好回去晒朋友圈。

好吧,我承认我回去快累死了,明天还要一大早起床,但是在酒店有WIFI所以一直还在纠结发哪些到朋友圈到很晚的时间,所以提醒去旅游的听说在机场可以借下移动WIFI就方便很多,特别是我这种纠结的人类。

第一天是首尔随便游。这是我统称它的,我觉得首尔市个买东西的地方,而且觉得相对中国韩国消费有一点高,放图,我就废话少说

好吧我老实说都忘记上面的照片是第一天还是第四天,反正都是在首尔的了,嘻嘻。。。混过去了,直接济州!!!

来济州绝对要选春天,像我没见过樱花的就特别的兴奋,好美呢。必须放满,爱美的女孩子来这里拍绝对可以拍几个钟不舍得走,我至少就是那个女孩子,这是我来韩国最期待的了,没让我失望哦。美美哒。

美吧,接着放油菜花。也美呢。

好吧,济州美吧,但是我已经忘记不知道这里叫什么名字了。原谅我吧,反正是济州

记得下一站去海洋公园?反正都说珠海的大多了,没去,依然觉得新鲜,还行。

下一站是火山岛,告诉你们,千万别登上去,累半死,以为有个火山口,下来导游解释你登的就是火山口啦。反正三思,就我们四个傻傻上去了....

接下来去橘子场,反正我身边的人拼命都和橘子照起来,我老老实实帮他们照,橘子有什么好照,好吧照一下吧。

下面去的地方我看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是我觉得挺有意义的,你们知道海女吗?非常厉害的一个角色,来到这边兼职导游给我们讲解了一些他们的故事,海女列为文化遗产的了,最低年龄的已经60岁了,由于太苦,现在没人愿意干了,她们在古时候没有地位却做得劳累,家里的男人都称为大王。她们每天要到海里捕捉为生计。一下去就是2个多钟头,注意是靠游泳...具体怎么样我读忘记了,反正就是个伟大的角色。离走时因为他讲的故事,导致我觉得没见到海女是一个遗憾,我竟然对这些感兴趣,也是奇怪了。

后面来了一个什么生态公园,总结,无聊!!

你看二货,又想睡了。哎!╮(╯▽╰)╭上面那个啊。看我多专注旅游

好的,轮到一个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涂鸦表演了,韩国导游说来济州不看涂鸦表演等于白来,我也是奔着它官网说的写游记有他们的奖品菜写的,所以记得拿来哦。哈哈哈,不过真的回来关注他们微博也是因为觉得他们的表演很好看,很难忘,有两个男的挺帅的,虽然我回来看微博看他卸妆的样子真的不认得他...PO 一下他们的照片

这对孩子看完表演那么恩爱的走着。秀恩爱....保持fine哦!

好像韩国济州之旅就这样度过了。接下来就是韩国首尔最后一天的旅程了,就是shopping!!!反正我被免税店的人惊讶到了,几万几万的买...就是明洞跟什么免税店,我最喜欢的还是回去时候在机场买,方便也多样化啊,我指的是护肤品哦

上面那雪糕千万别吃,好难吃,而且没垃圾桶!!!!!!!我旁边那个男的,快吃到想死了

回酒店了。好像旅程好快就完

可爱的大人们,听说韩国电饭煲好,竟然买了两个电饭煲回去了....神一般的买货们,挺狒仔说,回去拿来垫脚中....

旅程最后我要投诉一个,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家伙,为了惩罚他,放大区的酒米来给大家欣赏。未见过有旅行如此不兴奋的家伙,我整个旅程对住区的任务就是骚扰区不准闭眼睛。

最后补一点照片,OK,拜拜,希望下次有更好的旅程。我觉得去韩国为了逛物而去太浪费,每一个旅程最重要的我觉得还是感受这个国家或者地方的一切文化和美。GOOD LUCK!希望以后一不小心有钱了,一直去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1961个文字,1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3 18:26

引用 蓝色幻想 发表于 2016-05-03 18:26:25 的回复:

回复蓝色幻想:什么意思呢?

2016-05-03 23:38

2016-05-03 23:39

写紧好好呀,就系要记录当时噶感受!赞下你啦!

2016-05-04 00:07

引用 Camille Ma 发表于 2016-05-04 00:07:56 的回复:

回复Camille Ma:哈哈哈哈哈更系

2016-05-04 09:27

死老

2016-05-04 12:09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没有去偶来小路啊

2016-05-07 16:1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9 09:51

引用 aivan 发表于 2016-05-09 09:51:20 的回复:

回复aivan:谢谢您,好感动你这么说,但是没钱,没怎么去旅游,去过北京,但是以前没买好点手机跟相机,所以照出来的图一般。再次谢谢您的赞美,很开心

2016-05-09 14:14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5-07 16:19:06 的回复:

有没有去偶来小路啊

回复向阳生活:不知道是哪里,在首尔的吗

2016-05-09 14:15

首尔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我们的首尔游记,并帮顶啊!

2016-08-15 21:16

引用 qianyizimu 发表于 2016-08-15 21:16:06 的回复:

首尔游记不错啊,顶了!也欢迎来踩我们的首尔游记,并帮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