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趁年华-泰国

2016-05-02 21:19 721/10
  • 出发时间/2016-04-0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要去一次泰国🇹🇭。

于是就有了这篇很水很水的游记。

行前准备

1. 护照
    这个大家都懂得,就不多说了。
2. 签证
    作为强迫症的我担心有啥意外,所以是提前在携程上订的。另外两只是落地签。hin方便,都没有等很久~~~
3.攻略
    作为三只又忙又懒的加班🐶,其实我们基本没有做攻略。就行前看了马蜂窝上大家的攻略和美照,然后在当地报的one day tour。
    机票:上海清迈市东航,清迈曼谷泰国航空,曼谷上海上海航空。。。没有提前开始关注,也没定廉价航空,所以三程机票就接近人均5k了。大家不要学我们
    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 清迈住了@Chiang Mai hotel;曼谷是在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感觉都不错哈哈哈~
    当地交通:在清迈是包车以及双条车,曼谷是酒店前台帮忙叫taxi
    依然是之前那句话,大家出游前还是做好攻略比较好~

Day 1 ✈️

前一晚住到机场附近的我们还是差点错过了灰机,不说了,都是泪。。。所以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提早提早再提早去机场(反正可以逛免税店的的嘛)

到清迈的酒店已经是下午4点左右。

让我感慨一下酒店,厕所竟然和房间一样大,泳池萌萌哒是个鞋子的形状,每晚酒店门口都有人驻唱。。。

到达的第一天是周六,所以我们吼嗨森地去了大名鼎鼎的周六夜市!!满街的美食啊!!在此再劝一下大家看到想吃的就直接下手吧,表想着等会再吃,该出手时就出手啊!!(我们看到夜市的大虾超级感兴趣啊,结果想着大晚上是不是要克制一点来着,要不第二天逛周日夜市再吃好啦~~结果现实是骨感的,第二天我们竟然没看到虾。。。T.T)

蓝后,吃饱喝足逛了半小时后,我们继续吼嗨森地去做马杀鸡去了~~~心情很美丽。。ps楼主全程笑场啊,没办法,怕痒的妹子都是折了翅膀的小天使啊👼(To do list之一,怕痒也要坚挺到最后!)。

Day 2

精力充沛的第二天~~~

懒人们报了当地的one day tour~~~~省时省力,完美。依然是到清迈的必报项目。

上午是大象营⬇️

大象很萌🐘~~我们坐的大象绝对是传说中好吃懒做的那种,一路上光吃吃吃了(然而感觉特别可爱啊哈哈哈)~~ 然后,感觉整个人要被颠下来了。骑完大象,我们就去看传说中的刚出生不久的象宝宝(500斤!!!!的。。宝宝。。)

这里山路十八弯,坐了好久的车才到玩Jungle Flight的地方。(又一To do list,恐高也要玩的项目。no zuo no die的我)!

传说有49个站台来着,简直惊呆了所有小伙伴。(此处应有表情,目瞪口呆.jpg)

由于担心我们的手机相机半路上飞出去,我们三乖乖的把所有财物都留在保险箱里了。然后加了跟拍的服务,没记错的话三个人加1300泰铢还是啥。反正小伙伴们一致觉得这个可以有,毕竟我们把这辈子的quota都用在这里了,绝对要留几张照片来着。在这里还得夸一下他们照相技术不错~~~大部分照片还是蛮赞的啦。。。不过把我拍成表情包应该怪我咯?毕竟小伙伴们好像是正常的。。。 所以这里是绝对不会放正脸照片的!

Day 3

兴致勃勃的第三天~~~

是的,你们没猜错,我们又报了个one day tour(机智的我们)~~~~名声在外的白庙黑庙,我们来啦。

从清迈清莱的大巴又开了三个小时左右。

期间,我们去了个有温泉的地儿(名字是啥我忘了。。。),泡脚的温泉~~~并在此集齐了一套脚型,召唤了神龙

之后到了白庙,不得不感叹到处都是国人啊。。。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宗教的建筑总是让人震撼与深思。但是看到这么多人我们还是觉得略压抑,于是就草草参观了一下,然后立马找了附近的果汁店乘凉。。。

期间草草解决了午饭,我们就跟着导游去了黑庙。(也许称之为黑屋更合适,这是艺术家的家)

Day 4

在清迈的第四天,我们终于去了清迈大学体验了一下文化之旅。

接近中午的时候赶去了宁曼路,俗称“你妈喊你路”,开始逛吃逛吃逛吃~~~因为太嗨森就开始给照片加滤镜,手一抖就成了这幅样子,变成了夸张的糖水片。。。将就看看好啦,我懒得找原片了

吃饱喝足准备回酒店~~~蓝后就发现悲剧了,整个清迈为了泼水节嗨起来了。。。可怜的我们在双条车里,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被泼了一次又一次。。。我们还没买装备呢!!!!我也要水枪水桶!!!

本宝宝不服!!这面子我要挣回来!!!

Day 5 - Day 8

念念不舍的离开清迈,飞曼谷鸟~~~~

悲剧的是偶开始上吐下泻,整个曼谷,宝宝就呆在酒店躺着,嘤嘤嘤。。。等下次去再补回来吧,于是solo solo 这篇游记也完结啦~~~~

本篇游记共含2157个文字,7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Jozzz 的图片:

Wow,都是这么Q的漫画

LZ够心思,点个like!

2016-05-03 11:1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03 21:26

引用 July 发表于 2016-05-03 21:26:24 的回复:

回复July:哈哈哈哈你也可以啦~~

2016-05-03 22:22

引用 Annyroal Tam 发表于 2016-05-03 11:16:20 的回复:

Wow,都是这么Q的漫画

LZ够心思,点个like!

回复Annyroal Tam:一个很萌的app啦~

2016-05-03 22:22

😁榴莲多少钱一斤啦?

2016-05-05 03:20

楼主好棒棒!

2016-05-05 20:46

引用 Sally 发表于 2016-05-05 20:46:33 的回复:

楼主好棒棒!

回复Sally:我在脑补你的语气…

2016-05-06 22:37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5-09 17:51

引用 笨笨笨小西 发表于 2016-05-09 17:51:14 的回复:

回复笨笨笨小西:苦中作乐

2016-05-10 18:54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笨笨笨小西:少了个语气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