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巽寮湾之旅

2016-05-02 21:30 879/2
  • 出发时间/2016-04-30

前记

巽寮湾位于惠东县城平山镇南部,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南海大亚湾的东部,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巽寮湾的山、海滩、海岛巨石遍布,海湾一带有摩崖石刻30多处,总长20多公里的海岸线内,有八个海湾,海面隐隐约约分布着大大小小数十个洲。巽寮湾后三角岛是由三座相连的小山组成小岛,岛上泉水清澈,沙质柔软,峰奇石怪。

一直想到巽寮湾旅行,但是人员和时间一直没定下来,一拖再拖,适逢五(bu)一(yong)假(jia)期(ban),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跟大伙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我们选择大晚上避开高速高峰拥堵出发了~

出行相关信息

关于人数:7成人3小孩
关于日期:4.30出发,5.1回家
关于出行:本次出行是自驾车,从广州出发
关于住宿:因为临时决定出游,没预先到网上预定酒店,都是到店现场订房,住的是巽寮湾海尚湾畔度假公寓,高级湾景双人房:600一晚只能订 两间(ps:五一假期酒店价格升了好多。。升了一倍多)
关于行李:时间比较仓促,每人只带了一套衣服
关于拍照:佳能70D 18-135,IPhone 6/6s
关于费用:吃住玩油费停车费其他费用,人均300元(算下来真是吓我一跳~蛮便宜的)

废话少说了~上图:

大晚上道路很畅通,一下子到了酒店。

只可惜是湾景房,看不到大海~

看来小屁孩都最喜欢这个大浴缸

我们住的酒店,号称巽寮湾最美酒店

无边际游泳池真的很美,大概就是这个泳池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居住

五一假期人挺多的,不过沙滩很干净,大家都注意到环境卫生了吗?

辛苦这位哥了,为女士服务

水质一般般,毕竟是内海湾,肯定跟闸波大角湾和深圳西冲没法比的了

小孩子一到了海边就停不下来了

吃饭时间这小家伙总是停不下来

一天去到哪吃到哪,怪不得身材那么丰满。。。

酒店挺有气派的,出海捕鱼时候拍的

出海捕鱼

200块钱出海捕鱼一个小时,抓到的海鲜可以到岸上10快一份加工,但是实际上只是40分钟就回岸,你懂的~!
至于收获嘛请继续看下去。。。

本人冒死跑到船头为大家拍照,请大家给个面看看镜头

看到开船大叔很努力地收网,目测收获很不错

确定我们是出海捕鱼而不是河边抓鱼- -,这坑爹的。。。

不过大伙还是很高兴的,毕竟都没有出过海捕鱼嘛-。-

最后送上本人的照片

后记

最后,这次旅程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天公不作美,期间下起了雨,但是大伙还是挺兴奋的,一开始费心的是住宿问题,都怕五一期间订不到房,后面想想也觉得任性,不过总花费算下来人均只需300块钱还是挺有性价比的,只可惜此次出游没有到三角洲岛上游玩,都说三角洲岛有“中国马尔代夫”之美誉,只能等到下次有机会再登岛了。最后回广州的路上看到往巽寮湾方向的广惠高速堵塞了差不多30公里,想想都觉得恐怖,还好我们是大晚上出行

本篇游记共含1131个文字,8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03 15:1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