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牛背山旅游

• 出发时间/2016-04-29

成都到牛背山行程

第一天:下午七点成都省体育馆到冷碛,
第二天:冷碛坐越野车到蒲麦地,从蒲麦地徒步到街心花园,从街心花园徒步到云海人家,从云海人家徒步到牛背山牛背山看云海,日落,雪山。
第三天:早起看日出,日照金山,佛光。徒步到云海人家从云海人家徒步到街心花园,从街心花园徒步到蒲麦地,从蒲麦地做越野到冷碛,冷碛坐车回成都

成都到牛背山花费

我们是参加驴友团的,一个人480元,包含来回的车费,不包换摆渡车费用,(从冷碛到蒲麦地来回一个人一百元,节假日以外是八十元,从蒲麦地到街心花园,云海人家,牛背山顶个一百元,共三百元,单程。来回六百元。)我是从冷碛到蒲麦地的摆渡花销一百元。
我是从成都自己去欧尚自己买的吃,因为出门在外好多的不确定性,还是自己充足点比较好,毕竟是野外徒步,要是自己有钱这些就不用准备了。足够我自己三天的食用,安全第一。
伙食共五十元,(六瓶水,五元钱,牛肉四包共两斤,火腿肠一包,黄瓜六根,白萝卜一根,水杯一个,面包四个,豆腐干四包,鸡蛋干两包,口香糖两包,麻花两条,)
药品(感冒,消炎,拉肚子,中暑,高反,葡萄糖,防晒霜,等)
用品:登山杖,防滑鞋套,强光手电,冲锋衣,烟,打火机,手套,雨衣等)

成都省体院馆上车前和溜溜队长合影,预祝我们一路顺风,我这几天暂时兼职李哥队长,

雅西高速上的二十几几个车的连环追尾,出门还是安全第一。

过了石棉大渡河对面小别墅群;白天看到的是红军长征博物馆。

到汞经服务区休息一下,去厕所和接水。这个时候天气还在不停的下雨,不知道牛背山的天气咋样;心里始终还是悬着。

2016年四月29日晚上七点从成都省体院馆坐车出发,晚上不堵车的行程到冷碛是十二到一点,可是我们走的时候晚上下着雨,高速上还二十车连环追尾,超级堵车,在汞经服务区路上拍摄大渡河博物馆夜景,过了石棉大桥,封山了堵车,慢慢的放行进山到冷碛,一直走到30号的早上五点多到的。整整走了一晚上。一路上睡得迷迷糊糊的。下了车赶紧休息,因为明天早上八点准时出发,要不然天黑赶不到牛背山山顶。

早上起来七点多老板就摆好凳子和桌子,这个时候就是饿和困,赶紧去厕所。

美女们早上起来那个洗涮;涂抹;我也是够了;呵呵谁让她们是美女呢;这个时候完全是美女的天下;我们男孩只能站着了;当队长不容易啊。小白是这里面吃最在行的;要说在成都吃找小白哈;看这个时候估计是在给大家普及吃的鸡蛋面呢;

吃完饭开始了出发;我们做的是面包摆渡车;一个人来回是一百元;做这个车值得;因为走的话要走半天的时间啊;当天就到不了山顶;花费就更多,还是选择坐车到蒲麦地;一半的柏油路;一半的泥泞路;

这个时候到了泥泞路上;下山的摆渡车和上山的摆渡车在一起会车;那个有风险啊;边上的石土都是松动的;稍微一滑就掉下去。

看到了吗;全是这样的路;在上坡的时候面包车的屁股是不停的扭来扭曲的;做过的人才能体会到偶多么的怕,上坡的时候估计美女个个都心惊胆战的;别看她们在后边不说话;还好七哥的车技比较好;一路安全的把我们送到蒲麦地;

七哥家的客栈;还有个书房;挺干净的;赶紧和七哥来张合影;留个纪念;

我们几个平安到达;都觉的必须和七哥来张合影;这个时候就来了;呵呵;看到大家开心就是幸福;左边的美女看到给人一种特自信;估计在说七哥你的车技还不如我呢;一路上健哥发挥了平时的特长;爱说的一个男神;让我第一眼看到特像伊相杰,歌星。

到达蒲麦地;在这里等后边的人上来;最后用对讲机联系还得半个多小时才能上来;还是安全第一的好。

美女先来一张;是我们这里的团花吧;学校还有校花呢;不对我们是一群驴友,应该是驴花。估计说完这些就该呸呸了;

早上起来老板给做的西红柿鸡蛋面,超好吃,一个人十元,我忍不住吃了两碗,美女们都累坏了,吃的真香,不知道能不能跟的上爬山,我还在担忧,后来证实了,有一半的人在做越野车。
我们这个车八个人做的蒲麦地七哥的车,运气超好,还有七哥是车神,开始走的时候还是水泥路,后来就变成了土泥路,那个滑,做过的人才能感受到,随时有掉下去的风险,好几辆车在上坡的时候上不去,都是七哥在帮忙,汽车的屁股来回的打滑,我们说下去吧,七哥说正因为我们有重量压着车才能上去,因为昨天这里刚下了雪,今天是晴天都开始融化了,一路上有石头在掉落,到了蒲麦地七哥的客栈和七哥来张合影,坐在他家的书房稍休息片刻,后面还有几辆车,等到了一起从蒲麦地徒步上山。

这个时候赶紧来一张;上山之前的照片;对讲机还是给力;在山下买了一个棍,五元钱;陪伴我一直到成都;切记上山和下山必须有拐杖;增加自己的安全系数;要是没有的话;赶紧在蒲麦地购买,细点的两元一个;

我们驴友队里两个最美的美女开始了化妆,涂抹防晒霜了;做女人真好;还能抹着抹那的。

张美女在拍照;小白在看鲜花;这个时候她们还是精神饱满;激情高傲的;

从蒲麦地到街心花园的小路木杖;应该是中间的位置;这个时候小白和张美女感觉还行;到了快接近街心花园的时候她们两个放弃了;让我先走;

看我们这两个美女还不是太冷;不忘回头来一张;前面的帅哥抢镜头了;

今天的天气超级的给力;远处的贡嘎山;尽收眼底;

累的快不行了;到街心花园来一张远处的美景。贡嘎山;这个时候美女们开始了吃;喝。

到街心花园是第一站;考验美女的时候到了;看我们两个的鞋;都不能要了;全是泥。有一个美女。来张合影。我是殿后的李哥;

和这个美女再来一张;到山顶了给美女来了一张日出的照片;可是我的手机不行;照出来的效果不是太好;

这张是刚开始爬的时候和两个美女来张合影;

到街心花园和三位美女来一张;就我长得着急;成了大大哥型。

娇娇美女包里带的牛肉真好吃;在街心花园吃了好几块;好吃;

从蒲麦地大家集合好以后开始了爬山,刚开始走了有半个小时有三个美女就开始找摩托车上山了,体力不行,我是负责殿后的,在蒲麦地上方二十分钟的地方她们找了摩托车上山,我们继续爬向,刚开始走的时候美女们开始了抹防晒霜,和化妆。徒步的路上还不忘拍照。走了有一个多小时,又有两个不行了,走不动了;说让李哥我先走,她们到街心花园打车上山顶。开始把我的节奏搞慢了,赶紧徒步追前面的人。幸好到街心花园赶上了大部队,和队长汇报了情况,从这里开始和娇娇美女开始了一路的拍照。娇娇美女拿出牛肉让我吃,还有队长拿了一根考火腿吃,少休息片刻开始徒步往云海人家走,因为我的包有五十斤重,越走感觉越重,,在街心花园我拿出黄瓜分给大家吃,还有水。今天的人品超级给力,远处的雪山贡嘎。到蒲麦地是九点半,十点开始的爬山,到街心花园是十二点点过到。

从蒲麦地开始了往云海人家的爬山;这个时候真的是一点力气没有了;

一路上的垃圾啊真的是太多了;最好有个人去管理这些;看到前方的人真的不想走了;

看看这路;都不想走了;

一路上的杜鹃花,

型号在街心花园到云海人家的路上有这三个美女带着,要不就走不到云海人家了;这个时候累的我已经快不行了;看美女们还是高兴的不行;一点感觉不到累啊;

看我们的大美女与背后的贡嘎山浑然一体了;山美水美人更美;

这是我们坐车上山的小白和两位美女;坐车就是不累;下次我也坐车上山了;

拜一拜远方的贡嘎山;在坚持一会就到云海人家了;

累的快不行了;海拔的增高;每走一步都是费劲的很;来张双棍合并的照片;

我的包还有拉上;一路上颠簸着上来的;不知道有没有掉吃的出来啊;

这个时候已经看不到三个美女。我已经落后了;加油路就在前方;山顶的美景等着我们;

往后看看;已经走了这么多了;啥时候是个头啊;

终于上来了;到了云海人家吃了一个面包和一个牛肉;还有一品水;累坏了;

从街心花园徒步的就我们一半的人了,这个时候我就开始赶着娇娇美女后边走,她们的体力真好,原来是运动达人。中途我们还不忘向后看,远处的贡嘎和美景,到云海人家的时间是14点半的样子到云海人家,这个时候感觉好累啊;真的想躺在这睡一会。中途喝了一瓶水。到云海人家吃了一个面包,和一根黄瓜。少休息片刻就又开始了更高的爬行。因为前方只能看到娇娇在前面提包走,越走越看不到她的人。

山顶还很远;赶紧爬山;再不走下午爬不上去了;

这一段是最危险的;因为上方爬山的人有石头掉落,是相当的不安全;每走一步都得看看上方;安全第一;要是下雪下雨走大路哈;

大美女来张爱心照片;到山顶的胜利;

这是我们住的那家客栈

这样的路就是我的强项了;用不到二十分钟从云海人家到山脚下;

开始登顶之前在下面方便了一下;有点阴阳界的感觉;右手边下全是雾气,

开始了登顶的冲刺;

到这里登顶走了一半的路程;山顶山的雪水都开始化了;滴滴的掉在手上,冰凉刺骨;

在坚持一会就到山顶了;大家都累了;

在坚持一会,马上到山顶了;

终于到达山顶;用公司的旗帆来一张照片;风很大;还冷的很;

来一张登顶成功后的照片;这个时候一下子感觉不累了;心里作用;稍缓一下赶紧添加衣服;风凉了;

坐在山顶的看鲜花;不知道名字;反正挺漂亮的;就拍下来了;还有远处的贡嘎山;

从云海人家有半个小时的大路,这是我的强项,很快到达山脚下,从这里 到山顶才是最难的,半山腰石头比较多,风险比较大,因为好多的新手,还有美女,一不小心就有石头的坠落,下方爬行的人一定要看着上方走,没走一步都得好好的看看。这个时候海拔也高了三千米左右,到山顶是三千六百多米。每走一步都是费劲啊。阴阳界的感觉,一半是云海,一半是晴天,因为我还拿着公司的旗帆;到云海人家是两点多,到山顶是四点半的时候。这个时候心情无比的开阔,因为牛背山上看到的云海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不虚此行。我们这次的旅行人品超级的好,路上有几个人说是在山顶住了一个礼拜才看到今天的美景。

正好跑过一匹马;后面有狗追着呢;

晚上的夜景;加上帐篷的光亮;真的很美啊;不虚此行;

晚上的星海轨迹;太漂亮了;来到这里的人才能感受到;

美女来个形象代言。

美女给我们公司代言;

这张到位;看这个手势;

都把眼镜戴上装逼神器;后面的帅哥你想咋的啊;抢镜头啊;

来一张云中漫步;可是跳了好几次娇娇美女都没有定格子那里;就这一张在空中;呵呵;

健哥的吃饭;我自己带的吃的还没有吃完;他们在吃;

这是我和健哥的五星级宾馆;

这边是美女的房间;晚上安全第一哈;

再给公司宣传一下;

晚上我们住在山顶的帐篷客栈,因该说在山顶是五星级的,被子湿的很,后来都是暖热的。晚上两点多开始拍摄星空,超级的漂亮,幸好走的时候带的强光手电排上了用场,健哥的拍照技术超级的棒。拍完星空赶紧休息早上六点起来还得看日出。

这张自我感觉良好;不知道别人的看法如何;

早上起来的日照金山;太漂亮了;

日出;慢慢的看着太阳升高;

这是健哥的拍照技术;超级的棒;当时没有找到健哥;我也好想来一张啊;

这是我们的大美女来了一张爱心照片;

健哥带领下;美女帅哥排列好;一步登天;漫步云海的感觉;

准备开始下山;一切都带上了;

来一张集体的合影。

小白这张最给力;太漂亮了;

我们两个美女在遥望远方;我真的不想走了;呵呵

牛背山的早上六点半日出,真的是人品超级的给力,超爆啊,美景尽收眼里,日出,金山,云瀑布,佛光,真的是爬山的劳累换来的美景值得。八点开始下山,因为今天还得赶到成都

开始了下山;这个时候下上和上山的人合集在一起;都快路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安全第一;

让公司的旗帆飘扬在牛背山顶上;

石棉大渡河上的大桥;

石棉大渡河上的古桥;

回来的时候超级的给力;放我们从山顶下来的车;

下山三个多小时就到蒲麦地了;下山的时候正好赶上上山的大军,两路人马会和,都堵了;人真的多;目测一路的人有一万多人。到蒲麦地就快中午了;接我们的是是袁哥,开的是长丰猎豹;从蒲麦地到冷碛开始了五一的堵车;车人汇流;相当的不安全;路程还是比较顺利的;正好开车下山的路上赶上山体塌方;让牛背山的车辆下山;看到路上上山的有四五十公里长;天气预报说牛背山起雾和下雪;还好我们的人品给力;过了汉源就开始下雨;石棉这边还是大晴天;一路上的电闪雷鸣的;做到车上的那一瞬间;感觉累的不行;直接的睡着了;到成都省体育馆是晚上的十点二十;赶紧跑去赶地铁;刚好还有;安全回到家;

本篇游记共含4828个文字,1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不建议开车上山;建议把车停在冷碛;在做摆渡车上去;节假日是来回到蒲麦地是一百元;闲时是八十到七十元;因为碰到下雨和下雪天;你的技术再好也不行;好多越野车翻下悬崖的;又感冒的等感冒好了再去;从蒲麦地最好徒步上山;因为越往上坐车的危险系数增大;还有下山的时候;安全无处不在;安全第一;

2016-05-02 22:37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5-03 15:18

引用 伊伊_yueer66... 发表于 2016-05-03 15:18:11 的回复:

回复伊伊_yueer66...:我也是在学习;共同学习哈;开心最重要;

2016-05-03 17:49

这样夸我 我知道吗

2016-05-09 11:31

必须知道。

2016-05-09 12:24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