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任性游

小新同学 (朝阳) LV.5
2016-05-02 22:23 489/6
  • 出发时间/2016-05-01

五一来临,想想待在北京也是人挤人,就临时安排了去天津天津站紧邻世纪钟,虽然世纪钟看起来挺旧。第一站世纪钟基本算是没有花费什么时间,从世纪钟到瓷房子地铁就一站地,瓷房子要是密集恐惧症者慎入啊,都是用磁瓶镶嵌而成,门票35,本来挺担心安全问题,进去发现是本身一栋小洋楼在外和内镶嵌的瓷片,从瓷房子出来步行到了意大利风情街,来过北京的一定知道南锣鼓巷就放大版的南锣鼓巷,不过是以欧式建筑和饮食为主的一片区域,从风情区出来看来梁启超故居,然后走到古文化街,路上遇到了米奇,但是,,但是,,和米奇照相一人20还是照完才说价格被欺骗的感觉很浓厚啊,古街应该算是放大版的王府井小吃街了,逛完大概3点多休息一下沿河走去了天津之眼,排队三小时6点才坐上了摩天轮,很稳定开的很慢,不过不是和男朋友去的所以纯粹观赏啦,隔壁有对情侣是包厢坐的,气氛可想而知啦,

门票摩天轮70元每人。如果包厢400,瓷房子35元每人,梁启超故居10元每人,古文化街博物馆免费
距离较近喜欢走路者全程步行即可,沿河步行风景非常好
和玩偶照相算是个骗局慎入啊
摩天轮的票是售完为止,去的太晚会买不到票,一般6点后再去就基本没有票了

本篇游记共含495个文字,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3 12:20

引用 bryantg 发表于 2016-05-03 12:20:26 的回复:

回复bryantg:主要是手机端写不了~时间受限制啊~好多地方都没时间写

2016-05-03 14:34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3 22:20

楼主没去五大道看看吗

2016-05-04 00:24

引用 七宝一丁山海关 发表于 2016-05-04 00:24:26 的回复:

回复七宝一丁山海关:这次时间比较赶……没有去呢~

2016-05-04 08:2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