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四月的你让我感受到秋冬春夏~从失落开始 到惊喜连连结束。

依凡Smile (上海) LV.7
2016-05-02 22:40 1759/9
  • 出发时间/2016-04-05
  • 人均费用/20000RMB

拾忆美东

这次美国行程本来不打算去的。
第1,因为是四月,天气不是很适合,是雨季。
第2,旅游经费
第3,臭臭才6个月,很不舍得离开
第4,这次不去,老公已去过美东,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去了吧~
(那就去!!!)没有任何犹豫。

出发前出现了各种问题,非常后悔。早知道不去了......早知道不去了......一直抱怨。
行程中各种惊喜,各种开心快乐,收获非常多。
回来后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只发现钱少了~~但是想想钱赚来不就是花的么。
哈哈~~就是这么简单快乐

这次旅行更加深刻了解到,人活着开心最重要,千万别让自己太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嗯~~不买房了,在上海这种大城市各种累。二手房都要300万,楼主一个月赚的还不够还房贷,还要生活,还有哪里去凑够100万首付,还有200万多万的二手房产权70年至少过了20几年了,还有20年还贷。我们的人生到了40岁就在走下坡路了,没有必要这么累~如果买在很远的地方,每天上下班都要3个小时+真的,不必这么累

微信564621239@qq.com

http://www.mafengwo.cn/i/3232254.html    蜜月希腊法国游记

预告片

想要牵着你的手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秋冬春夏既是感觉上的,也是温度上的

四月春风吹 遥望那年站在树下拍照的女孩儿 一笑嫣然

岁岁年年 花开花落 相濡以沫 紧紧相拥

白雪 流云 绿树

我的世界下雪了 愿与你一起携手 直到分不清头上是白发还是雪花

恣意跳跃 在雪地里留下一串脚印

遇见这么美得雪~傲娇的噘着小嘴

我头上有犄角 犄角 。。。

春天 行走的诗句

这里又是春天了。蓝天绿草。到处给人非常清新的感觉 ~显得非常有活力

带上你的烦恼 带上你的心愿 去许愿吧

最美的不是风景,是遇到了你们-以及和你们在一起

此行程中的十只小朋友

三个妹子一台戏

异国他乡 邂逅一段浪漫时光 (备注:我没有移情别恋 嘎嘎)

这里的温度给人感觉就是春天刚要过完入夏了

一生一世 只求与你邂逅一次

回眸一笑秋波起  回眸一笑百媚生

人物简介

侯老师;  枕头小姐;沈大神;成立;god
  me;     孙鸡宝;   邵凯; 超人李;677

我们都是大长腿~大长腿~大长腿~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挑这张“企鹅”照

我们都是画图或者也是画图相关的。
所以一看见摩天大楼就会各种激动。
纽约新的世贸大楼效果图就是DBOX公司画的,所以对这里也是各种激动
每个画图人心里的最完美,,

行程概览

首先很感谢有蚂蜂窝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记录这简单的旅行。还有公司组织我们这次东部旅行。还有小伙伴们,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Day1   上海 - 芝加哥
Day2   芝加哥
Day3   芝加哥 - 中转城市 - 布法罗
Day4   布法罗 - 哈里斯堡
Day5   哈里斯堡 - 华盛顿
Day6   华盛顿 - 费城 - 纽约
Day7   纽约
Day8   纽约
Day9   纽约 - 上海
Day10上海

行程特色:
1、美国东海岸值得典藏的城市:纽约费城华盛顿布法罗芝加哥
2、甜蜜的地方,Kisses发源地,巧克力王国—好时小镇;
3、芝加哥大学,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无宗教派别的研究型大学;
4、360度俯瞰芝加哥亮丽的风景—"360°芝加哥";更有倾斜33度"Tilt观景台",
5、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永远表达着美国人民争取民主、向往自由的崇高理想;
6、美国工商业文化的象征,建筑史上的奇迹—帝国大厦,纽约乃至整个美国永远的地标;
      三大跨国瀑布之一,"雷神之水"—尼亚加拉大瀑布;乘船近距离接触这磅礴气势;
7、航空航天类博物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斯蒂文·乌德瓦·哈齐中心;
8、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面朝波多马克河,背依青山,景色秀美;

签证

美国签证办理——超长有效期10年。想想这个都是很激动,之前朋友圈疯传有了10年美签可以免签哪些哪些地方了,好像对我我们中国出境然并卵。最近出了新政策,需要每两年更新资料,负责照样拒绝入境

我们是团队出行,填表交钱都交给旅行社办理了
美国签证预约时所需资料:1.护照(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赴美报名表(原件共三页)
                                            4.半年内50MM*50MM白底面馆数码彩照1张,另外需要数码电子版用于网上填表。(一般照相的地方都可以发邮件)
美国签证面签时所需资料:1,护照 新/旧(原件)
                                          2,户口本(原件)
                                          3,身份证(原件)
                                          4,结婚证(原件)
                                          5,居住证,暂住证(原件)
                                          6,房产证(原件)
                                          7,车证(原件)
                                          8,10万以上流动资产证明(存折原件,存款证明原件,股票,证明                                                                                         财产的文件就行)
                                       *  9.收入证明(单位抬头纸,敲公章,见第2页)
                                       * 10.公司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敲红章,法人需提供原件)
                                        带* 号的个人觉得比较重要

面签过程:
                我们是团队出行,材料先交预约所需资料,预约成功后面签带上面签所需资料(除护照外,都不是必须要带),面签当天带上预约申请表,还有资料去排队,除了材料别的东西全部都不能带进去。有重重关卡的。
       有人说白本拒签率高,有人说单身无房无车拒签高等等各种说法,其实我觉得美国面签没什么标准,归根结底就是人与人的交流。首先放平心态,签证官最注意的就是你是否有移民倾向。已婚、有幸福的家庭、有房车、有工作,都是拴住你回国的元素,如果什么都没有至少要证明自己是个有素质的旅游者,而且要不卑不亢,尊重自己尊重对方。

面签!!!下面说下我们面签时的问题:
问:去美国目的?
答:去旅游
问:都去过哪些地方
答:日本希腊法国香港
问:谁负责你们的旅费?
答:自己
    然后,,,你们过了~~~(带的所有资料都没有看)还一直很紧张,过后才觉得自己想多了。

这里链接是我见过最详细的美签攻略,黏贴上地址   http://360.mafengwo.cn/travels/info.php?id=3280729
希望后面的小伙伴全部都都都出签顺利~~

行前准备

1,   个人洗护;牙刷,牙膏,洗面奶,毛巾,浴巾,拖鞋。一般不是五星酒店都不齐全 带着放心点。
        室外保护 ;雨伞,围巾,暖宝宝,
 飞机上用品;,长途飞行13.4个小时,腰都要断了。U型枕头(那么久头也歪了),洗面奶(不能油头满面吧),牙刷,牙膏(出飞机时候口气清新很重要)。舒适的拖鞋(飞那么久脚会很肿很痛)

2, 保暖衣物。厚打底裤,暖宝宝,热水瓶。美国东部和我们东北一样,非常冷。我就是外面穿春装,里面穿冬装。

3,相机、想拍出好点的照片,相机是必须的。电池多备两个,免得到傍晚了日落那么美确没电拍照了,还有储存卡,

4, 电热水壶。看攻略的时候就看到说很多酒店没有,因为他们不喝热水

5,转换插头,美国是110伏。不能通用。

6,杂七杂八:
      1: 开通国际漫游的手机,用来给家人朋友报平安。紧急时刻方便联系

2: 卡VISA信用卡,或者华夏的卡是跨国异地都是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很划算,刷卡也不扣手续费、如果没有的话提前兑换好欧元,多带些去也可以,但出门在外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钱包,外国的小偷很喜欢偷中国人,因为都习惯带现金。

3:其他必备:、感冒药、创口贴、洗漱用品、凉拖鞋等。洗衣液一定带上,脏袜子衣服什么放了很多天,哈哈 你懂得

4: 出行前记得一些重要证件,复印一份装在包里,再扫描一份在网络上。小偷很多,护照丢了也不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一切准备齐全,出发咯~~~

带着五味陈杂的心情踏上未知的旅程

人世间最美好的事 一个是恋爱 一个是旅行 身体和心灵 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逆光总是拍不好,特别喜欢又羡慕美腻的逆光照片

人生的岔路口 向左走 向右走

我们的飞机~上海直飞芝加哥

等待最漫长 登机前的最后一拍

一上飞机,瞬间开心了 一下。想着这里这么舒服,然后听见继续往里走

飞往芝加哥需要12小时

美好的旅程从美味的飞机餐开始

感恩一切 顺利抵达  纪念一下

第一天

现在也就是北京时间4.6号的凌晨了,十三小时时差。所以10天的行程到那边后发现少了一天

下飞机后的第一张照片

秋天的气息~
【Busse Woods】也叫Ned Brown Forest Preserve,是一个面积达到3700英亩的大型森林植被保护区。保护区里的植被覆盖率高,由于极佳的生态环境,保护区内人地关系和谐。

像风一样的女子~~

第二天

行程专用车~

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又译韦莱大厦,原名西尔斯大楼,是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一幢摩天大楼,在1974年建成,是当今世界最高建筑物之一,也是当今第九高摩天楼。[1]
最初拥有者美国西尔斯-罗巴克公司于1992年搬出,大厦后来一直为2004年成立的地产投资集团拥有。2009年,正式更名为威利斯大厦。
西尔斯大厦有110层,一度是世界上最高的办公楼。每天约的1.65万人到这里上班。在第103层有一个供观光者俯瞰全市用的观望台。它距地面412米,天气晴朗时可以看到美国的4个州。

可是我们上去是个大阴天!!!

去了埃菲尔铁塔。,但是我没有上去

眺望远方真的什么都看不清

是否你也会在人潮拥挤的街头,寻寻觅觅,期盼相遇在夕阳斜斜的乌衣巷口。

一所充满老学究气息的大学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1-6]  。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Chicago School of Economics)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走出了世界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世界经济学研究中心之一。而从曼哈顿计划开始,大量科学家汇集于此,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台可控核反应堆(“芝加哥一号堆”[7]  ,Chicago Pile 1),并成功开启人类原子能时代[8]  ,创立了美国第一所国家实验室阿贡国家实验室和之后著名的费米实验室[9-10]  ,进而奠定了芝大在自然科学界的重要地位。

好想再背起书包~进入学校

我在自拍,同时也被人拍~

繁华林立的高楼,川流不息的人群,我抬头仰望天空,这么美丽的建筑物没有蓝色天空的衬托显得阴气沉沉

哈哈,我与地标合影啦

愿与你在每个地标地合影

在这最有纪念意义的地方,留下珍贵回忆

插播小松鼠

阴雨天的室外阴沉沉

十二生肖,中间有没有你呢(肯定有)

其实,仰望幸福的人有时也被别人仰望着……

壮丽一英里

清晨的芝加哥机场

设计的格外好看

国外人 他们的早晨也很简单,简单的一倍清咖啡,加上一块面包,足矣

等待飞机到来的我。

等待飞机到来的他们

第一次坐这类型的飞机

这里许多的短途飞行

阴天`

相机拍的

飞上上空才发现,天晴了~就此对芝加哥留下了遗憾。不过阴雨天的芝加哥也别有一番风味

飞机下来第一张
布法罗机场设计的真心好看

机场主入口。非常有设计感。左边的一面墙全是衣物拼接出来。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深深的佩服设计师的想法

帅小伙。回眸一笑

尼亚加拉大瀑布

说说她,美女导演,满身的文艺范儿,性格好,脾气好,长得好,各种好。(单身哦)其实虽然我们一个公司,但是不在一个楼,又没有项目上的接触,只是认识,见面微笑。通过这次行程,发现我们非常投缘,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故事

你镜头的里面的我

我镜头里面的你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纽约州的交界处,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瀑布源头为尼亚加拉河,平均流量2,407立方米/秒,主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形似马蹄,是瀑布的最佳观赏地,在美国境内瀑布由月亮岛隔开,观赏到的则是瀑布的侧面。
尼亚加拉河的水流冲下悬崖至下游重新汇合,在不足2公里长的河段里以每小时35.4公里的速度跌荡而下15.8米的落差,演绎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涡急流,经过左岸加拿大昆斯顿、右岸美国的利维斯顿,冲过“魔鬼洞急流”,沿着最后的“利维斯顿支流峡谷”由西向东进入安大略湖
尼亚加拉瀑布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

尼亚加拉大瀑布大瀑布给我的震惊。。这个真的不是能用言语去体会的,需要身临其境的感受。
请原谅我拍不出他的美与震惊

我们即将乘坐的游船,雾中少女号

横跨尼亚加拉河的桥,对面就是加拿大多伦多了。虽然只是一桥之隔 我们还是不能过去哦

背景就是多伦多了,当地天气零下5°

我与美女导演的卖萌

走向我的未来

两只小狗狗非常可爱。这里零下六度。冻的瑟瑟发抖

插播小松鼠

多伦多为背景的我们

又见剪刀手,还是我们

布法罗的奥特莱斯【Fashion Outlets Niagara Falls】
这里有Adidas, ALDO, Asics, Brooks Brother, Burberry, Calvin Klein, Carters, Clarks, Coach, Cole Haan, Guess, MK, POLO RL, Tommy等品牌店铺
西和纽约相比较就要小很多,但是价格方面几乎差不多。

第四天

有人说,仰望天空是在仰望幸福。

都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我们走后就天晴

好时小镇

1857年9月13日出生在宾州的一个农场,弥尔顿·好时是家里唯一一个存活下来的孩子。儿时,母亲用门诺派信仰对其严格管教,并给他灌输辛勤劳作和贵在坚持的价值观。因家庭几经搬迁,因而年少的好时基本没有完整地接受正规教育。他少年学徒制作糖果,然后尝试自己的事业,但却以失败而告终。1886年,他返回兰卡斯特,成立新的糖果公司,取得巨大成功。1898年5月25日,与Catherine kitty Sweeney在纽约St. Patrick’s Cathedral完婚,一生无子女。

巧克力工厂的正门。

像巧克力一样甜蜜

喜欢对着镜子

入门后右手边就是各种参观信息,有明确的时刻表和票价。其中Chocolate Tour是免费的,也是想好好了解好时巧克力应该行走的第一站。排队参观的人流,及循环无休的小木车。

参观完商店,就参观巧克力生产线,参观巧克力的生产线,要乘坐小火车进去,我们随导游在正式进入车间前,先是排队走过长长的室内走廊,然后手扶电梯直下,在电梯上便能看见下面绕行的电瓶车似的小电动车(每车3排坐6人)空车来载客,由工作人员指挥刚下电梯的游客有序的上车前行参观。

小木车会带你参观整个巧克力的制作过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头奶牛。

接下来就是观看巧克力是怎样一步一步制成的。

出口有纪念品店,还有很多的巧克力。这里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我基本上不爱吃的。买来基本上都是我吃的。而且没有怎么长胖

他们巧克力广告词;Hershey's:小身材大味道

眺望远方

小镇到处充满了童趣!

希望你可以一直这么童趣下去

Hershey's:小身材大味道。你确定是小身材吗

好时公司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这里曾经是一片少有人烟的牧场 !如今整个工厂养活了一个镇上的居民!镇上的居民几乎全是好时公司的员工。好时公司铺筑了道路,修建了医院,建筑了体育馆、剧场、游乐场、巧克力温泉等几乎镇上的一切公共设施。

充满童话般的世界

他眼中认为我最好的样子。。(你们确定这不是在诋毁我)
拍照的时候就说来个如花的样子~然后他就哈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此照片是行程中,拍的唯一房间的照片。每天就顾着完了,回到酒店都忘记拍照

第五天

2016.4.9   我在这里又下雪了。你那里呢?

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

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东南方,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

体验模拟太空舱

这妹子一过来,立马跪下拍黑鸟

镇馆之宝“黑鸟”是美国SR-71超音速侦察机的外号,它是由美国洛克希德公司于上世纪60年代研制的M3高空战略侦察机。黑鸟侦查机的出现,取代了美国服役多年的u-2间谍机

美国空军二战后期的主力战斗机 P-51 野马式和 P-47 雷电式,优良性能加上数量优势,战争后期打得德国空军抬不起头,大部分德军和日军的王牌飞行员,就丧生于和这两种飞机的决斗中。这是野马式。

太平洋战场著名的 P-38 闪电式,庞大而威猛,击落山本五十六的就是这种战斗机。

世界上唯一的超音速客机,法国协和大型客机,可惜已经全部停飞

指令舱是航天员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也是整个飞船的控制中心。

黑鸟SR-71侦察机

镇馆之宝——发现号航天飞机

B-47 中型轰炸机。这是展厅中的一架梅塞施米特 163 “慧星” 式,德国最早装备火箭发动机的战斗机,还早于著名的喷气式战斗机 Me 262,它(Me 163)的燃料只够飞行 10 分钟,但是它可以爬高到 1 万米高度,高速滑翔俯冲来攻击盟军重型轰炸机。

外面的金属雕塑

房子的缩小版模型
华盛顿总统和夫人在这边生活了近40年,将庄园由6间扩建至21间,占地面积曾从2000英亩扩展为8000英亩。在这里历史仿佛被赋予了生命,将“建国之父”的点滴娓娓道来。

最喜欢玻璃球了,里面充满了对童话世界的无数幻想

第六天

早晨,向窗外望去,蓝色的天空洁净得没有一丝杂质,淡淡的颜色一直延伸,蔓延了整个天空。

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白色的建筑瑰丽地熠熠发光

我的头上有三个羚羊角(哈哈)

美的有点儿太不真实了~

又插播小松鼠

回眸一笑,看到了这个世界所有的美好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我们全程解说

这一生有你足够

费城自由广场

费城自由钟是美国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里的一件历史纪念物,它是费城的象征,是美国独立的象征。它在美国的知名度仅次于自由女神。它曾参与了美国早期历史上许多最重要的事件:1776年7月4日为第一次宣读独立宣言而鸣响。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十只小朋友

跳跃吧,伙伴们~

没有去上大看樱花🌸🌸,却在此邂逅了如此漂亮的风景

哈哈。可爱的我们

有没有像萝卜蹲

玩好这里,我们就赶去纽约登帝国大厦了,因为天气预报明天下雨。

纽约

坐车一路来到纽约,经过漫长的隧道,进入曼哈顿,由于天气非常好,映射到处都是金灿灿的。心里不由的想,哦—这就是New York.排名世界的第一的城市,在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给我带来了,各种震撼。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1]
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楼高381米、总103层,1951年增添了高62米的天线后,总高度为443.7米,该建筑由Shreeve, Lamb, and Harmon建筑公司设计,为装饰艺术风格建筑。
帝国大厦被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评价为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纽约地标委员会选其为纽约市地标,1986年该建筑被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对于美国,对于帝国大厦,并不陌生。真的非常熟悉,尤其是帝国大厦,记得有次画一个帝国大厦附近的一个楼的改造。客户就希望可以看的清楚帝国大厦(这样他的楼也会相当值钱),然而模型并没有做。只能自己去网上找图片,足足找了几个小时,才找到相同角度,景别的大图。后来的项目还拿到了五佳

美美美!!!

正等待进入

静静的思考,静静的眺望远方

帝国大厦的lobby。很高大上。

进去的程序满繁琐的,走很远很远

满眼的震撼。欢喜

全景图

嗯。。我们终于来到这里~~

下来外面已是黄昏🌆,得去觅食了

超级美的教堂⛪️

哈哈 这里很好玩儿。我在拍照,旁边一个老外盯着看,然后

然后我拍了这样的一张

然后就要和我拍照。就很自然的拍下来了

我和他的版本

超级戏剧性的一幕

我与妹子回眸一笑

抬头仰望幸福,以后一定会遇到喜欢的那个人,幸福快乐一辈子
超级有感觉的一张
很喜欢的短发

第七天

华尔街是纽约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的一条大街道的名字,全长仅三分之一英里,宽仅为11米,是英文“Wall Street”的音译,原意为“大墙大街”。街道狭窄而短,从百老汇到东河仅有7个街段,却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美国摩根财阀、洛克菲勒石油大王和杜邦财团等开设的银行、保险、航运、铁路等公司的经理处集中于此。著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至今仍是几个主要交易所的总部:如纳斯达克、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等。“华尔街”一词现已超越这条街道本身,成为附近区域的代称,亦可指对整个美国经济具有影响力的金融市场和金融机构

介绍说铜牛哪里亮摸他哪里。会带来财运的哦。
我只摸了屁股

华尔街铜牛是美国华尔街的标志,是一座长5米,重6.3吨的铜牛塑像。2009年11月17日凌晨,为了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在奥巴马访华期间,美国纽约著名的地标“华尔街铜牛”旁升起了中国国旗。这是历史上中国国旗第一次在华尔街铜牛前升起

我带领着大家走向``

行走在华尔街的我们~

来到高圆圆拍摄的一生一世的布鲁克林大桥底下了。

纽约布鲁克林大桥横跨纽约东河,连接着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1883年5月24日正式交付使用。大桥全长1834米,桥身由上万根钢索吊离水面41米,是当年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也是世界上首次以钢材建造的大桥,落成时被认为是继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后的第八大奇迹,被誉为工业革命时代全世界七个划时代的建筑工程奇迹之一。

嗯。。眼睛好大

嗯。。这就是我们做的船。临走前拍一张

坐车上偷拍的帅哥

纽约世贸大楼。高大上,只是我见到他的时候,天气这么糟糕。。

哈哈,全景没拍好。。

超美的玻璃

超级美的大楼

不知道,我觉得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看着觉得很有意境。

嗯,又是摩天大楼

妹子,我来

超级喜欢这里,高圆圆和谢霆锋一生一世拍摄场地,在第六大道靠近中央公园的位置。或者直接网页搜索会出来地图。

静静的依靠着你的肩膀,

最喜欢这张了。
震撼,美爆了。

没拍好,丑的小伙伴,不要怪我了。

最后一张合照,和曼哈顿再见👋。
我想,如果可以,以后也许我还会再来。

第八天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美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这是整整在免税店逛了一整天啊。么有照片可以看了

图一,二(小白鞋),三,全是阿迪达斯,童鞋加起来。折后含税87美元
图四,耐克36美元。阿迪达斯小绿尾60美元。小白鞋55美金,图中已经穿上
图五,芙拉风靡全球的小方包149美元。比我上次韩国买的便宜接近一半。真的好便宜~
图六,蔻驰大包125美元,长款钱包129美元,小钱包69美元
图七,倩碧小黄油双胞胎44美元。三件套装都是大瓶装80几美,倩碧淡斑精华100ml=116美元
图八,好像很火棒朋友带了三四个,人民币1050。国内专柜貌似近5000人民币
哎,,超级后悔没有多买一点

第九天

第九天晚上凌晨的飞机。也就是北京时间的第十天了

都是低头一族

第十天

睡醒两觉,看看怎么还是天黑,算上时差,这个世界是北京时间的凌晨。嗯。。我继续睡觉,

这里说下航空。东方航空直飞,在给钱的一刻就可以在手机上选座位(关注东方航空微信,进去然后点预留座位,输入护照号码,名字,然后进去选择就可以了)然后加入万里行会员,每次飞行都可以赞里程 多了就可以直接换一张飞机票了,非常划算。研究了老半天由于我们是团队的机票,不能领取。如果你飞了长途最好打个电话问问可不可以兑换。

回来后发现中奖了。被开箱啦~~说是开箱几率非常小。可为什么我两个箱子都被开了呢

上海的超市,第二天在芝加哥超市里至少有一千平方的地方,不超过50人在购物。这里买个菜称称都需要老半天。哎。。

回来后上海的天气。心里落差非常大。蓝天白云在上海已成为奢侈品!!!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自己,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入手,为这个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为我们的后辈留下更多美好东西~

嗯。。。我唠叨完了~谢谢观看。

本篇游记共含10335个文字,39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3 19:26

去吧,自己去的话很便宜的

2016-05-04 01:58

引用 oO云淡风轻Oo 发表于 2016-05-03 19:26:50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oO云淡风轻Oo:去吧,自己去的话很便宜的

2016-05-04 01:59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依凡Smile 的图片:

两个人好甜蜜呀

2016-05-06 11:37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05-06 11:37:21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还好,还好。谢谢观看

2016-05-07 01:39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09 01:00

引用 pilivox 发表于 2016-05-09 01:00:49 的回复:

回复pilivox:谢谢欣赏。大假期人会很多的。

2016-05-09 15:03

2016-05-09 17:51

引用 ilovegaoyuan 发表于 2016-05-09 17:51:26 的回复:

回复ilovegaoyuan:谢谢,想走就走。一辈子不长。善待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