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安徽歙县石潭村摄影吉-石潭村摄影基地

David 火 (上海) LV.13
2016-05-02 22:49 432/2

这个假期没有任何准备,如果不是董小姐问我关于旅游的事情,估计我会在上海喝三天闷酒吧,正好在闲聊之际确定了不回家,就临时决定一起走一趟,所以前期工作就马不停蹄的有序进行中,人员也是随时召集,就这样的几个人凑到一起了,没想到一部大片正在悄无声息的上演中,目的是离开人头攒动的大城市去寻找属于我们的一分宁静,最后定格在安徽歙县石潭村,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很正确,这要感谢我们这次的领队董小姐,是她做出了正确的判断,与那些车水马龙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来讲我们这里显得格外清净
    我们为了防止堵车,一大早6:19准时会师出发,一路上大家相互认识,大概在下午的1:29左右到达目的地石潭村,吴老板在村头迎接大家,人很热心,他家的房子被山水环绕,青山绿水间一栋白墙黑瓦的大房子,安顿好住的之后开始四处游荡,上几张照片吧

第二季,石拱桥,废弃院落上演大片

第三季,古树下,河流边

本篇游记共含735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3 18:4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