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系列—目标!东京!!(东京一地慢游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16
  • 人物/带小孩

写在最前面的话

相隔几年后再次开启日本之旅,这次从以往的两人世界变成了两个三口之家,不一样的体验感觉贯穿了整个旅程。

带还没有上学的小朋友亲子游其实是一个很累的行程。
虽然从一岁开始就坚持每年至少“远征”一次,但是第一次带娃八日游还是把我们累的不要不要的。
小朋友的机动能力完全就是负值,起初几天精神还算饱满,可以自己蹦蹦跳跳。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有在她们玩的时候才会有精力,路上都只想要坐推车或是抱抱。
虽然有很多艰辛,但是我依然非常享受一家三口的共同旅行,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此次游记我将从出行准备;在东京的吃、住、行;以及大家都很关心的买买买等方面进行记录~欢迎大家指导~

序章:出行准备

关于签证

日本自由行签证所需材料:
1.护照(半年以上有效期、对开空白页两张以上)
2.白底免冠近期彩照2张(4.5X4.5)
3.户口本整本复印 件(含盖两个章的首页)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个人资料表(务必打在一张纸上,正反面,家庭住址要具体到门牌号,本人签字)
6.提供全程机票、酒店预定单(因日本使馆要求自由行前往日本的游客,机票,酒店和签证必须经由旅行社预订,如自备需签署保证书,保证全程无变动,如变动第一时间必须通知旅行社,如私自变动被使馆查出,将会影响您的诚信和日后出行。酒店不可以是青年旅馆,胶囊酒店和民宿等)

如果您是拥有全职工作的人士:请提供本人以下材料
7.在职证明:请用公司抬头纸,要盖公章或者人事部门章,份额则人签字(不可以是本人或同行者),请注意:在职证明上的年收入要达到或超过10万元人民币,近期领馆有很小几率抽查补税单或者工资流水单(体现年收入10万以上)。
8.营业执照副本盖公章(尽量提供)
9资产证明:
必须材料:一年期银行流水单原件,盖银行业务章,累计进账10万以上(单次入境);累计进帐20万左右(三年多次,每次停留30天);累计进帐50万左右(五年多次,每次停留90天)。(如不能提供本人年收入不到十万的进帐,可以用直系亲属比如爸爸、妈妈、夫妻、孩子的进帐作补充。但必须可以证明是直系亲属关系还要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
辅助材料(至少3选2)(如不能提供本人名下财产,请提供直系亲属的,但需要双方关系证明材料)
    1)、房产证
申请者本人或者直系亲属的房产证复印件(和直系亲属的关系能够通过户口本看得出来)
    2)、车产证
机动车行驶证或机动车登记证(能表明车主及车型)
    3)存款证明
5万元每人,个人名下,冻结半年
备注:
1、三年多次,第一次要有冲绳东北三省的一晚以上住宿,要提供全年纳税
2、五年多次只针对在职者,要提供全年纳税

关于住宿

此次行程我准备了两家酒店:
一家是在蚂蜂窝上预订的格拉斯丽新宿酒店,另一家是在东京迪士尼官网预订的位于东京迪士尼园区的迪士尼大使酒店。

大部分日本酒店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浴室和厕所设施齐全,浴室都配有浴缸,厕所都有加热和洗屁屁功能,而且提供的浴液、洗头水、吹风机等质量都很好。来日本旅游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带。

在后面我会对两家酒店进行详细的说明。

关于机票

飞机我选择了全日空,通过全日空官网预订了机票,可以提前在官网上选择座位和飞机餐。
选餐后上飞机会有空乘人员和你核对,并将对应的餐品贴在座椅上,等待发餐的时候会单独上餐,吃的内容也和普通餐不同,普通餐一般是和式、西式二选一。
飞机餐发放时会同时发放饮料,除了果汁可乐以外,还有日本酒和日本茶。餐后会在发放一次饮料,以日本茶和咖啡为主,如果还想要其它饮料需要等待。
餐后空乘人员还会为小朋友们准备一份小礼物,我们这趟飞机是三选一:飞机充气模型、飞机扑克牌和飞机拼图。

全日空中文官方网站:https://www.ana.co.jp/asw/wws/cn/c/

关于行程

最初的行程我选择了关西行,毕竟京都的古香古色、奈良的小鹿在我心中一直有很高的地位。
但是鉴于小鱼儿小朋友今年已经过了三岁生日,我希望她也能参与家庭旅行的讨论,所以我询问了她的意见,小鱼儿更倾向于Hellokitty和迪士尼。而且鉴于同行的一家三口是海贼王和吉卜力的铁粉,我最后决定将行程改为东京一地游。

此次旅行确定了几个必去的景点:三丽鸥彩虹乐园、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迪士尼LAND和SEA。还选择了几个备选的景点,例如:台场、上野公园、新宿御园、东京站、皇居、明治神宫等。
后来事实证明每天只玩一地是带小孩出行的最佳方案,避免小孩过于奔波劳累才能使旅程顺利。

第一章:住在东京

日本的酒店特点就是房间虽小五脏俱全,冰箱、保险柜等一应俱全。
厕所和浴室通常都是分隔开的。浴室都是防滑地面,并且一定会配有浴缸,浴室提供的洗浴用具大部分都是资生堂的。
厕所都是智能马桶。
很多酒店都有投币式洗衣机和甩干机,有些大点的酒店会提供付费洗衣服服务,并且会提供免费将行李拉倒前台的服务。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Hotel Gracery Shinjuku):
从新宿车站东口出来一直走就能看到酒店的标志——哥斯拉,酒店坐落于新宿歌舞伎町内,酒店是2015年6月。
酒店办理入住在8层,有电梯直达,8层电梯下来能看到一个小型哥斯拉破环城市的模型,8层的天台就是之前看到的标志性的哥斯拉,非常震撼~平时天台是开放的,不过刮风和晚上就不让去了。
酒店一层前台有个Seven,买东西很方便,周边吃饭的地方也很多。
酒店的8层和1层分别有一个隶属于酒店的自助餐厅,早餐在这里吃很方便。
酒店从9层开始是客房,记得是以20层为界分了两组电梯,只有用房卡才能到达所在楼层,所以安全系数很高。
酒店有日语、英语、中文、韩语的客服,所以对于外语不好的人来说也完全没有问题~
酒店房间不是很大,但是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浴室采用的防滑地面速干、下水快。
酒店有付费洗衣服服务以及付费马杀鸡服务。

优点:离地铁站也比较近,周边药妆、电器、超市、美食、中高档商城应有尽有,酒店提供中文服务。
缺点:听说歌舞伎町经常会有拉客的黑人,我们因为带着小孩并没有人主动找我们。酒店房间相对较小。

格拉斯丽酒店中文官方网址:http://cn.gracery.com/

迪士尼大使酒店

迪士尼大使酒店(Disney Ambassador HOTEL):
东京迪士尼自营三大酒店中最便宜的一个,酒店离舞滨车站步行需要穿过一座4层楼的商场街,商场街吃买玩俱全。
酒店内有一家西式餐厅、一家和式以及一家可以和迪士尼人物进餐的餐厅。
酒店2楼是婚宴大厅,承接婚礼。
舞滨车站出去后左转可以在第一个建筑的一楼办理自营三大酒店的入住,工作人员只说英语和日语,可以在办理入住时购买门票以及将行李送到相应酒店的房间内,在这里购买门票不用马上付钱,在晚上从迪士尼回到相应酒店办理正式入住拿房卡时再付钱。退房时可以打电话让前台派人来把行李拉倒大厅。
酒店正门外有直达SEA、LAND以及机场的大巴,大巴站牌处有时刻表。但是没有到舞滨车站的大巴所以像我这样订了往返NEX的人就只能拖着行李往返与车站和酒店了
入住迪士尼自营酒店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提前入园,而且酒店购买的门票不会受到园区因人多而限流的影响,酒店还能提供一种比较贵的多日门票,这种门票不需要规定前两天的园区,可以自由往返两大园区。(平常购买的多日门票,是需要事先确定好前两天分别去哪个园区,一旦选定不能更改)
酒店房间比较大,而且儿童床挡、拖鞋等设施齐全。我订的双床房,有一个床地下可以拉出一个垫子,供小孩单独睡,非常贴心。

优点:离商店街近,吃买玩不发愁。有直达两大园区以及机场的巴士,退房时行李可以免费拉倒大厅,在园区内买到商品可以直接免费寄回酒店。购买门票不受限流影响,而且有不受限制的多日门票。房间比较大,屋内儿童设施齐全。
缺点:离舞滨车站较远,只能徒步前往。价格相对周边其它酒店高出很多。

东京迪士尼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c/

第二章:吃在东京

日本的餐厅,当你做好准备点餐的时候,他们一般会把餐具湿巾之类的给你摆放好,除此之外他们还会给每人一个热毛巾,服务态度通常是非常好的,而且很多店都会有中英韩三种语言的菜单。日本餐厅通常只提供冰水,如果想要热水需要特别和他们说。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自助早餐

带小朋友出游除了要休息好,最重要的还是要按时吃饭,每天争取能够吃到水果。在日本吃水果不像国内,价格很高,所以我们选择每天早饭在酒店餐厅吃自助餐,尽量让小朋友们多吃些水果。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有两间自助餐厅,早餐时间到早上10:30为止:
一间在8层天台附近,座位不是很多。以三明治为主西式早餐,烤肠、培根、沙拉等一应俱全,有橙子、哈密瓜、菠萝等水果,种类不是很多。饮料方面有牛奶、果汁、酸奶、谷物还有复合果汁,复合果汁每天的品种不太相同。
另一间在一楼电梯旁边,这里的座位要比楼上的多不少,以日式和中式的早餐为主,这里有寿司和粥,其它食物的种类也比楼上多,而且价格和楼上相同,但是相对的人也比楼上多。

两间餐厅都能满足早饭吃好吃饱的需求,重要的是还能吃到大量的水果,保持身体健康。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多休息,我们每天10点左右才去吃早饭,这个时间段人相对少很多,但是菜品并不少。

PS:这里必须要大赞一下日本酒店,即使快到早餐结束时间,也会继续上菜,保证你能吃到每个菜品。

吃在三丽鸥

三丽鸥彩虹乐园的共有2个餐厅和1个咖啡厅,我们这次在位于B1的餐厅用餐。
B1餐厅有两个贩卖窗口,左边的是以咖喱饭为主的,右边是以面和西式为主的。其中右边还有带便当盒的儿童餐提供。
这里的食品外观都非常好看,让人不忍心下嘴,味道也还不错。
儿童餐的量不错,小朋友能够吃饱。其它菜品对于女士来说可能还凑合,但是男士基本一份都吃不饱。

乐园内还有一个自助餐厅以及一个咖啡厅,不过我们并没有去体验,所以这里就不叙述了。

三丽鸥彩虹乐园中文官网:http://cn.puroland.jp/

吃在迪士尼

东京迪士尼内的餐厅和其它世界各地的餐厅一样,在门口会摆出餐厅内供应食品的图片或样式。

点餐时分为两种形式:
一种是先在收银处点好要吃的东西然后去取餐;
还有一种是自助选取想要吃的东西,最后统一到收银处交钱。
点餐付款可以用现金,也可以刷卡,不过东京迪士尼内不能使用银联卡。

我们此行分别在SEA和LAND各吃过两餐,总体感觉量不算大,但是味道很好,儿童餐的量很足,至少3、4岁的宝宝基本吃不完。
我个人更喜欢先点餐后结账的店,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食物的样子,比图片更有代入感~

下面为大家推荐两个有迪士尼朋友出没或是有表演的餐厅:
位于LAND探险乐园区域的波利尼西亚草坛餐厅,这里会举行充满南国风情的夏威夷表演,很多卡通角色都会在这里出现,表演时间约60分钟,需要提前预约。
位于SEA发现港区域的水平线海湾餐厅,这里在就餐过程中会有“迪士尼明星陪餐活动”,米奇和他的朋友们来打招呼,陪餐时间可以在日本迪士尼官网确认。

来到迪士尼除了吃各种餐厅,还有很多路边的售货车,贩卖各种小零食:有米奇头造型的松饼、米奇和米妮头造型的冰棍、玩具总动员里三眼怪的小绿包(还附送一个三眼怪盒子~)等。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很多不同造型的爆米花桶,有很多人为了收集这些桶被迫吃了好多的爆米花(不过这里的爆米花真的挺好吃

我们也跟风买了两个桶:小飞象的耳朵是可以动的,老鼠和羽毛是软的;冰雪奇缘的这个是分三层,可以收成一层。

一兰拉面(新宿歌舞伎町店)

一兰拉面始创1960年(昭和三十五年)的日本福冈福冈市,是典型的博多风拉面。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南门外就有一家一兰拉面店,这家店一进门是外卖区,外卖的面是盒装的,分为大捆和小捆,并且将汤料压成块配有调料包。

下楼是用餐区,先在外面的点餐机上点好要吃的东西,餐票和地铁票大小差不多,上面写着你点的东西,然后进到用餐区交给服务人员。
这家店大概有30多个座位,每个人是一个小格子,小格子间的隔断是可以打开的,包可以放在桌子下,身后是放衣服的地方。
将点好的餐票交给服务人员,对方会给你一张纸,让你选择面的软硬程度、是否加辣、汤的浓度等,替玉(加面)可以选择和面一起上也可以选择吃完了再上。

一兰的面味道确实不错,最重要的是它的汤确实不错,而且浓度、咸淡都可以自由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蟹道乐(新宿店)

蟹道乐是在国内都很有人气的知名店,此次既然住在歌舞伎町当然不会错过机会来吃,蟹道乐新宿店挨着伊势丹,逛完伊势丹去吃非常方便~
看到攻略上说要先预约而且排队时间不短,但是我们没有预约所以很早就过去了,到了发现还没有人,等了一会儿就进去了

套餐有涮锅和烧烤两类,烧烤类的可以自己烤也可以让他们烤好端上来。
由于带着两个小朋友,我们点了两个涮锅套餐,又单点了几个烧烤类的食物。
上菜的时候是两锅并一锅,套餐内的东西分生吃部分和涮锅部分两种,先上的是生吃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带小朋友的关系,芥末是放在调理旁边的。
等吃的差不多服务员就会把锅子拿上来,开始吃涮锅的部分,其实生吃的部分也可以拿来涮,而且也非常好吃~
顺便说一下,涮锅的汤也非常好喝,我们为了喝汤让服务员多加了两次汤
吃完螃蟹后服务员会上米饭放到汤里然后每人分一碗吃汤泡饭,如果还想喝汤一定要趁现在,因为分完米饭后服务员就会把涮锅撤掉了。
随后会询问要哪种甜品,一个套餐有一份甜品。我们选了蛋糕和抹茶冰激凌。

这里的服务真的是很不错,耐心的解答所有问题,不过不知道店里有没有中文服务员,至少我们去的时候问是没有的,好在用日语+英语也对付过去了~
而且这家店的人气真的很高,我们吃完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而且排队的不只有中国游客,也有很多日本本地人。

蟹道乐中文官网:http://douraku.co.jp.c.at.hp.transer.com/

樱桃小丸子主题咖啡厅

位于富士电视台一层的樱桃小丸子主题咖啡厅是小丸子粉丝们比去的朝圣地之一,这里除了能喝咖啡也可以吃饭,菜品都是以小丸子角色为主题的:小丸子、小玉、花丸等的拉花咖啡、妈妈的炒面、猪太郎咖喱饭、永泽包子等,造型都非常的讲究可爱,深深的抓住了每一个小丸子粉丝的心。

门口有个小丸子的扭蛋机,扭蛋机的内容是动画里人物头像的胸牌,我们扭到的是小丸子的~

这家店总体来说还是粉丝向的地方,味道不能算是特别好,但是也不差。服务相比其它的地方有差很多,我们去的那天只有一个男店员很热情,其他人都很差。

如果不是为了忆童年这里真心不是必来的地方。

Diver City Tokyo Plaza美食天地

位于台场Diver City Tokyo Plaza一层靠近1:1高达的用餐区,是类似于大时代的大排档用餐区,里面汇集了:猪排饭、乌冬面、章鱼小丸子、蛋包饭等各式摊位,我们每个人都在不同的摊位选了自己喜欢的美食,这里各摊位都有自己的特色,重要的是味道都非常好~

Diver City Tokyo Plaza是一个旅行团也经常光顾的大型综合商场,所以这里的座位还是很多的。不过即使如此,在用餐高峰时段找座位也会很困难的,建议自由行的朋友和旅行团错峰吃饭,或是到不远的VenusFort用餐。不过好处就是吃完饭可以顺便逛逛商场,买买药妆什么的。

这里每家店都有自己单独收餐盘的地方,所以用餐后一定不要把餐盘送错地方。

一风堂(舞滨站)

一风堂,源自日本九州福冈博多,其秉承「坚守传统·不断创新」的宗旨,为顾客提供结合了上乘新鲜食材、日本传统烹调方法、拉面制作工序、秘制汤底,将日本至正宗的拉面带给顾客。

面分为白丸和赤丸:
白丸是一风堂经典之作,是一风堂创店时推出的第一款拉面。浓郁温和的猪骨汤底结合博德传统风味的特幼面条,再配上带有脂香的叉烧、黑木耳、新鲜芽菜和葱,以精巧的厨艺制作出日本正宗拉面。
赤丸是一风堂另一镇店之宝。 巧用25年历史的烹调秘方,经长时间慢火熬制,令浓汤与猪骨达至完美的融合,制作出浓郁的猪骨汤底,配以秘制味噌及香浓蒜油,突出猪骨的脂香。最后,放上薄切叉烧、黑木耳、新鲜芽菜和葱,呈献完美的赤丸新味。

一风堂的面口感非常好,面很有弹性,这样避免了面因为长时间在汤底里浸泡而变糟。
此外这里还有煎饺一类的小吃,他们的煎饺味道也是相当好吃~

吉野家(多摩中心车站店)

吉野家是一家有百年历史的著名日本牛肉饭专门店,日本的吉野家主要以牛肉饭为主,还有鳗鱼饭、关东煮、饭团、日式小火锅等。
招牌牛肉饭的肉量很大,而且汤汁很足。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感觉他们的超大碗和国内大碗的碗型差不多。
日本吉野家的店面都不大,但是宝宝座椅宝宝餐具一个也不少,而且上菜速度很快,服务也非常的好。

第三章:行在东京

此次东京之行我并没有选择几日券,而是购买了西瓜卡,这样坐车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最快捷的换乘方式了。而且西瓜卡在一些超市、自动贩卖机、商店也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从机场到新宿,以及从迪士尼去机场,我选择了JR东日本的NEX机场线,凭护照购买13日内往返车票,成人4000日元,小孩2000日元。而且是有指定座位的。
出关后就能看到JR东日本和京成电铁共用的售票处。乘坐NEX可以前往东京站、新宿、池袋、涩谷、横滨等地;乘坐京成电铁的Skyliner可以前往日暮里、上野。
买完票从旁边的滚梯下去,在下面找到所要乘坐的车站。NEX是制定坐席票,票上会写着车厢号和座位号,进去后对号入座即可。基本上坐NEX的人不是很多,会有很多空位子。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NEX回程的车票是一个换票证,可以在各NEX车站上车,不一定是你去的车站,即你去的时候指定到新宿,回来的时候从东京站坐车也是可以的。
回程的车票可以在自动取票机上选座位,如果你从别的地方坐地铁到有NEX的车站上车,而恰好取票机又在站外,你需要先出站去换取NEX车票,然后利用NEX车票重新进站去乘坐NEX机场线。
取票机使用方式是:用换票证通过机器选择座位,选好后会弹出车票,可以一次刷多张换票证,一起选择座位。然后利用换好的票进出车站。

NEX和Skyliner是相对到东京室内比较快的交通工具,因为不会堵车而且直达大站,京成电铁还有两趟进市区的线路,价格都比较飘逸,但都不是指定坐席,而且不方便带行李。此外还有机场大巴可以直达新宿巴士站,缺点是可能会堵车,车次也相对比较少,大概半小时一趟。

PS:东京的都营线各站出口附近都有盖章的地方,是这个车站的地标和站名,有收集癖好的人可以去收藏~~

JR东日本中文官网:http://www.jreast.co.jp/sc/
京成电铁中文官网: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cn/index.php

三丽鸥彩虹乐园

三丽鸥彩虹乐园是集Hello Kitty等三丽鸥卡通明星于一体的室内主题乐园,即使是下雨天也不会受到影响!乐园是一个拥有地下2层、地面4层,总占地面积为21000平方米的全天候型娱乐公园。

交通:从新宿站乘京王线约40分钟,于京王多摩センター(中心)站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
开馆时间:(星期一至五)10:00~17:00(星期六、日、假日)10:00~18:00

这里有随处可见的三丽鸥卡通明星和你拍照留念。
还有很多的游乐设施,其中以三丽鸥明星家族漂漂船和Kitty女士之家排队时间最长。
而且还有很多游乐设施及商品贩卖处。
园区内还有很多剧场,每天固定时间演出相应剧目,如果时间安排得当完全可以一天把所有剧看全。
园区虽小,但是围绕中心的广场每天也会有游行活动,三丽鸥明星们都会出来和大家见面并且表演节目,时间大概是下午1点左右(我忘了看时间)。

在这里要提醒进入园区后拿到地图的朋友,入口所在层在地图上被标识为3层,而不是我们通常认为的1层,起初我就被这个搞混了耽误了一些时间。地图除了日文的也有英文和中文的,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这里绝对是每一个喜欢三丽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的乐园,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PS:三丽鸥彩虹乐园门票推荐从某宝购买,因为旅行社有不分日期不分大人小孩的通票,而且价格比现场买便宜。

官方中文地图网址:http://cn.puroland.jp/floor_guide_cn/

东京塔海贼王主题乐园

位于东京塔的海贼王主题乐园,是每一个海贼迷的朝圣之地,如果你是一海贼粉,那这里你是必须要来的。

东京塔一楼是登塔电梯处,这里有东京塔的收票处以及盖章处。
进门后向左走,会看到“山治的餐厅”,这里是自助餐,每个餐都是还原山治最初的海上餐厅里的内容,由于我是晚饭后去参观的,所以没有去品尝味道,不过估计是外型大于口味吧。
餐厅的旁边是专卖店,这里是晚上9:30关门,我想先参观完展览再来买买买,结果在乐园里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出来的时候这里已经关门了,

东京塔的二楼有各种店面,蛋糕店、点心屋、手办,在这里都能买到,而且这里也有一个通往室外的大门。

从电梯上到三楼,左手就会看到路飞和乔巴造型的拍照展台,身后是东京塔小礼品贩卖区。展台旁边就是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海贼王主题乐园了。入口处就在售票旁边,这里还有付费存包的柜子。乐园门票有单独票和乐园+东京塔第一阶段的套票,如果想玩完乐园还要参观东京塔的人就可以买这种套票,价格就是两个门票相加,没有优惠。去东京塔第一阶段的电梯就在乐园出口处。

进入乐园首先来到相遇的洞穴,每一个主角正式加入海贼团的名场面用漫画原图放大表现出来,而且每张图靠近都有会名场面再现,非常震撼。
通过洞穴来到海贼们的聚会场,所有的船员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看他们聚会的欢快场景,会让你有立刻加入他们行列的冲动~这里还有一幅尾田荣一郎大神为乐园特别画的全体船员的画~聚会场的旁边是一个小型的周边区,我在那里买了一个盖章用的护照本,用来收集这里的各种印章。

通过聚会场旁边的海贼滚梯来到4层,这里是一个游戏场所。不过这里推荐早上来的朋友先跳过这一层,通过电梯去5层拿舞台剧的票,用门票在这里扫码会出来带有时间的观看票,我们是晚上来的,最后一场演出早就结束了,所以很遗憾没有看到。
5层还有“路飞无止境冒险”,通过一个个名场面为你讲述路飞从香克斯到3年之约的全部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完美的表现出来,艾斯、罗、大熊以及因佩尔大监狱的各位都会在后面一一出现,随后会有一场4D小剧场为你快速讲述再次启航的草帽海贼团的故事,内容终止在唐吉可德大战,即使已经看到象岛的漫画党也会为这段视频肃然起敬的。

4层是游戏区域,娜美的赌场、罗宾的古代文字之谜、乌索普目标阻击之王、索隆的一刀两断、布鲁克的鬼屋、乔巴的千里阳光号探险、以及弗兰奇的可乐吧。每一个游戏都有这个人物的特点,让每一个海贼迷为之欢呼雀跃。由于篇幅问题这里简单叙述一下每个游戏的特点,娜美的就是赌场风格、罗宾的是用电话虫扫码收集20个古代图腾完成制作属于自己的通缉令、乌索普是弹弓狙击,胜利会有小礼品、布鲁克的就是普通鬼屋,最后要把球放到一个僵尸的嘴里、索隆的是真人切水果,最后一刀时会给你照相要摆个酷酷的造型、乔巴的是阳光号里的场景,每个小场景走过去都会有惊喜、弗兰奇是卖水的水吧,不过有个每次500日元的扭蛋机。

东京塔的这个海贼王主题乐园绝对是每个海贼迷必须要来的地方,这里虽然不是很大,但绝对让你觉得超值,在这里玩个2、3小时都不算过分。

台场富士电视台总部大楼

百合鸥线台场站出来你就能看到富士电视台总部大楼,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看看海贼王餐厅,看看富士电视台的内部情况,买买富士电视台旗下动画的周边产品,尝尝樱桃小丸子咖啡厅。
不过很不巧,我们去的那天电视台内部5楼开始的部分关闭了,没有对外开发。

富士电视台7楼有以海贼王为主题的餐厅,应该和东京塔的那个山治餐厅差不多,所以只是在外面拍了几张就去了它旁边的周边购物区了。购物区是富士电视台播放的动画作品周边贩卖,除了龙珠、海贼王、小丸子等外还有小黄人的周边。

电视台一楼大厅有个樱桃小丸子主题咖啡厅,除了咖啡还有饭、面、包子等。除此之外大厅还有一个周边购物区,可以在用餐后买买买一下~

台场调色板城大摩天轮

调色板城的大摩天轮是台场地区的地标之一,调色板城在百合鸥线的青海站附近,他的旁边是丰田汽车馆大厅和VenusFort购物中心。
大摩天轮有个6人套餐,如果是6人行的朋友就很划算了。
整个摩天轮有4个全透明的仓,人多的时候需要等候的时间比较长,不过有恐高的人还是pass掉比较好,真的受不了
在登上摩天轮前,工作人员会给所有人找个集体照,背景是大摩天轮的图片版,从摩天轮上下来后如果相留念可以把照片买走,一张照片1100日元。

摩天轮一圈可以把整个台场步入眼帘,台场是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受到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这里有码头、彩虹大桥、富士电视台本部、海滨公园、科学未来馆、大江湖温泉物语等。
随着台场在购物和娱乐方面的发展这里已经不仅是日本本地人喜爱的地方,自由旅行者、旅行团也更多的来到这里观光购物。

大摩天轮白天是鸟瞰台场全貌的最佳地点,到了晚上华灯初上时,大摩天轮的灯光也是台场地区一个重要的标志。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三鹰市的吉卜力美术馆位于井之头恩赐公园内的一角,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是这个三层楼的建筑中汇集了所有宫崎骏动画作品的精华。
出了三鹰车站向左一直走下楼就能看到去美术馆的车站,这趟车是环线,可以在此购买往返车票,也可以直接上车购买单次车票。(我们为了节省体力买了往返票,忘了问能不能刷西瓜卡)
美术馆的馆主是身兼作家、漫画家、动画导演的宫崎骏。首任馆长是宫崎骏长子宫崎吾朗,2005年6月24日由中岛清文再任第二任馆长。

这里的门票是需要提前预订的,有几个时间段:10:00~10:30、12:00~12:30、14:00~14:30、16:00~16:30,超过票上的时间段就禁止入场了,但是入场后几点出来都可以。
购票方式有某宝,或是在日本LOWSON便利店官网购买,然后去你指定的实体店取票。某宝的价格要比实际票价贵十几到几十元不等,还要外加国际运费,不过好处是能拿到实体票保障入场。

美术馆内是禁止照相的,因为有很多的手绘原稿等,但是楼顶的庭院、2楼和3楼的市外走廊以及用餐区是可以照相的。
进到馆内,工作人员会给每人一张观影票,票是动画电影胶片形式的,每个人的内容都不一样。并且会给你其他国家语言的地图。
进到参观区可以看到右手边是历年吉卜力动画电影作品介绍,以及胶片动画的制作过程。参观区的正前方是上2楼的楼梯,左手边是一个塔楼梯,可以上到2楼和3楼之间的地方。
塔楼梯再往里走就是动画播放室了,在这里出示刚刚的观影券就可以进去看一部几分钟的小动画了,内容是很久前一个老爷爷和老奶奶家里的小老鼠们和别的地方的小老鼠们比赛相扑的故事,很有意思~
一楼的室外是个庭院,院里有一个带辘轳的水井。

2楼的右半边是宫崎骏大师的工作室,不知道是不是想呈现出大师工作的场景,这里的桌面、书架上都不是收拾的很整齐,感觉上就像是有人刚用完、刚离开座位一般。墙面上有许多神隐少女的手稿图,书架上则有许多关于宫崎骏作品的资料和珍贵手稿,这些都可以翻阅。不过记得物归原位,下一个人才能欣赏到。
左半边是特展室,我们去的时候展出的是幽灵塔,展示里有一个硬纸壳做的小型迷宫,大人小孩都很喜欢,墙上摆放的都是幽灵塔的制作图。
2楼的市外连通着用餐区和出口,出口的地方就是井之头恩赐公园,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在参观完美术馆顺便去公园里玩一下~

3楼左手边是周边贩卖区,有动画DVD、原声音乐CD、各种宫崎骏动画周边等,地方不是很大,周边种类没有海贼王那里的多。
右手边有个儿童活动区,12岁以下的小朋友在一个大龙猫车里玩,车里都是灰尘精灵~最多进去8个人,排队的小朋友很多的时候会5分钟换一批。
3楼还有一个卖原版图书的地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从儿童区出去再向上走是楼顶的庭院,这里有一个天空之城中的大机器人供人拍照留念~

吉卜力美术馆是全世界宫崎骏迷的家,这里能够找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而且有些特展是经常更新的,及时多次来这里也能找到不同的乐趣~

东京迪士尼前篇(SEA)

迪士尼门票有很多种购买方法:某宝购买、入住迪士尼园区酒店时在前台购买、现场购买。其实这里并不推荐某宝,因为这里的门票非常好买,只要不是日本的假期都不会出现人多限流。而且如果真的限流,某宝的票也一样不让进,只有入住迪士尼园区酒店的游客才能不受限制自由进出。

东京迪士尼海洋是2001年9月4日开幕,是世上首个以关于大海的故事及传说为题材之迪士尼主题乐园。东京迪士尼海洋由充分发挥了想像力之七大主题海港所构成,并以古今各国有关海的传说和故事为蓝本。
园区由地中海港湾、美国海滨、美人鱼礁湖、阿拉伯海岸、失落三角洲等区域组成。巨大活火山“普罗美修士火山”位于“东京迪士尼海洋”的中央,形成神秘岛。
SEA的定位更偏向大朋友,当然里面也不乏美人鱼礁湖和阿拉伯海岸这样适合小朋友的地方,但更多的地方使它更像大人的乐园。

众所周知,在迪士尼里一定要活用FASTPASS来玩一些比较火爆的项目,但是FP也不是无止境的拿,一张票2小时内只能那一次,所以如何分配好FP也是很有学问的。
出去FP还有另一种能稍微快速玩到项目的办法,就是排单人队,如果前面一车有单独空位时,就会从单人队中找一个人去补空,但是也会出现很久都没有空位出现的时候,不过整体等待时间是小于正常排队的。

东京迪士尼海洋还是达菲熊的诞生地,这个米奇的玩具能够被众多迪士尼迷们熟知就是要感谢这里,迪士尼SEA曾经是全世界唯一贩卖达菲熊周边的地方,达菲熊和雪莉玫永远是SEA的标志。

东京迪士尼SEA的表演也和其它乐园不同,下午的水上表演和晚上的水上烟火,都是其它迪士尼乐园看不到的。尤其是水上烟火,讲述米奇魔法师勇斗恶龙的故事(这是吐槽勇者斗恶龙《DQ》吗?)。

推荐几个SEA里必玩的设施:地心探险之旅(室内过山车)、惊魂古塔(跳楼机)、风暴骑士(4D电影)、愤怒双神(360度过山车)、印第安纳琼斯的冒险旅程(故事性很强的室内过山车)、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嘉年华类套圈得分的3D游戏)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中文官网: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sc/

东京迪士尼后篇(LAND)

东京迪士尼的开园时间是8点左右,即便是平时的日子人也不少。
LAND是比SEA更适合小朋友的园区,所以这里的人要比SEA多,照相和设施的排队等待时间都比SEA长。
但是这里要赞一下日本人的排队,他们真的是很爱排队,照相排队、交钱排队、甚至刻个币他们都排队。正是因为他们爱排队,所以秩序更好,经常比预计排队时间早很多就可以玩到项目。

LAND是每一个小朋友,尤其是有公主梦的女生(全龄段(偷笑小蚂)最喜欢的园区。
东京迪斯尼乐园中心高耸着灰姑娘城堡,围绕城堡分布着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
在这个园区我们随处可见的迪士尼的公主们在街上与人合影,匹诺曹、小飞侠、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也都会出现在各地,营造出一片祥和的童话世界。

LAND每天会有3场花车表演,上午、下午各有一场传统的花车游行,内容会根据节日有所变化。
晚上8点的花车游行是灯花车,乐佩、灰姑娘、小飞侠、怪物工厂、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等都会一一出现和大家见面。
晚上8点半左右就是城堡烟火表演了,烟火表演也会根据节日的不同有所变化,例如万圣节时还会有特殊的对话。
如果只去过香港迪士尼的朋友都知道,烟火表演结束就意味着一天的show都结束了,下面的时间就是在关门前玩设施、买周边了。但是这里的焰火表演结束后千万不要离开,因为9点钟左右城堡show即将上演。
城堡show是采用映射投影技术,在夜色中为游客呈现3D立体版的动画表演。内容包括灰姑娘、长发公主、美女与野兽、小飞侠、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记等,时长大概20分钟。每人每天可以有一次抽奖活动,抽取城堡show最佳观看位置的票。

推荐几个LAND里必玩的设施:巨雷山(过山车)、飞溅山(激流勇进)、小熊维尼历险记(故事性强)、怪物公司(用手电照目标)、巴斯光年的星际探险(射击游戏)、小小世界(大人小孩都喜欢)、灰姑娘城堡(公主圆梦的地方)、迷你之家(孩子喜欢)

第四章:买在东京

来到日本是一定要买买买的,药妆、电器一个也不能少。
但是带娃出行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好好的买买买,小朋友们只对迪士尼这样的地方有购买欲,所以此行我们没有去太多的地方。
为了避免小朋友不高兴、避免行李过多过重、避免新的税收政策影响,此行我们在购物环节上一缩再缩,很多原先准备去的地方都没成行,选择了几个方便去的地方做些介绍。

伊势丹新宿店

伊势丹新宿店位于新宿三丁目站,距离歌舞伎町和新宿站也都不远。
伊势丹是由本馆和新馆组成,本馆以化妆品、美食和欧美日设计师品牌女装为主,而新馆则清一色是优雅的绅士男装。品牌高档,价格都比较高。

伊势丹的本馆一楼是化妆品和包,这里的化妆品牌以专柜为主,是在药妆店见不到的品牌。
二楼开始都是女装和童装,同样是以品牌专柜为主,而且有很多日本当地品牌。
地下一层是点心专柜,很多品牌点心都在这里有卖,而且味道真的非常好。这里还有一个超市,可以买到便利店里没有的东西。同时地下一层还是退税的地方。
这里的楼上有吃饭的地方,日式、西式、中式等餐厅可供选择。

伊势丹新馆也叫男士馆,整个馆从一楼开始都是男士商品,各种男士化妆品、服装,而且很多日本本土名牌在这里都有专柜,有些价格甚至低于日亚。

但是总的来说,伊势丹还是名牌、潮牌、专柜的集中地,很多商品由于品牌原因并没有很便宜,个人感觉淘货的话应该去新宿站的小田急百货店,那里的商品从品牌到价格都更亲民一点。

BIC CAMERA(歌舞伎町店&新宿东口店)

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是日本两大电器连锁店,这里是不会买到假货,而且在免税的基础上刷银联卡还有打折。
这次来日本的一个目的是要买一台四公主回家,所以去逛了离住处比较近的两家BIC CAMERA。

歌舞伎町店就在格拉斯丽新宿酒店一直向南走的路上。这家店有两层,一层是药妆店,地下是电器店。这家店店面不是很大,但是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
药妆基本囊获了现阶段流行的产品,当然很多知名产品看到一定要下手,这次我们就因为想走前再购物所以错过了一些知名药妆产品,真的是只过了一两天就断货了。
地下的电器店内主要是音响、相机、录像机、电动牙刷等,种类并不是很多,但是也能淘到很多好商品,尤其是在免税的基础上打折,使得很多商品要比海淘便宜很多。

在新宿车站东口站的路东也有一个BIC CAMERA店,这家店是一个五层楼的建筑,每一层都是不同的内容,但是这里没有药妆都是电器为主,我也成功在这里的顶楼买到了四公主,比国内能便宜几百元。
这家店店面不是很大,电器货品种类却很多,每一层主攻的商品不同,有电玩、照相摄像机、音响、电脑等。总之是很值得逛的。
这家店旁边是一片友都八喜。为什么说一片?因为这里的友都八喜分好几家店,有整家店都是买手机的,每个运营商2~3层、还有家店是卖电脑、相机、摄像机、家电等商品的、甚至有个2层小楼是专门买游戏动漫的。

如果你住在新宿,又想要买电器商品,真的不用特意去一次秋叶原。
而且秋叶原并不是每家店都是正经店,也许买周边买手办不会有问题,但是买电器和药妆很容易走进黑店被骗,一定要注意。

Diver City Tokyo Plaza

位于台场的Diver City Tokyo Plaza秉承了都市型都市空间的设计理念,馆内精选商店、特色餐厅一应俱全,为各地顾客提供购物、休闲游玩及舒适的空间,是东京的新景点。
也许只提Diver City Tokyo Plaza很多人不知道是哪里,但是说到这里的标志——全球唯一实物大小的高达立像。
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摆着用来照相的东西,每天晚上18:00~23:00会打灯照射高达像;12:00、15:00、17:00会有头部转动、喷雾效果等;19:30、20:30、21:30有13分钟的背景墙面动画、20:00/21:00会有9分钟的北京墙面动画,内容和前面的不一样。

这里包含了免税店(THE WATCH SHOP、Samantha Thavasa Anniversary、BLUE LABEL / BLACK LABEL CRESTBRIDGE、MARC JACOBS等)、精选商店(ABC、优衣库、hellokitty商店、高达商店等)、日本特有商品店(成城石井 超市、松本清、The DAISO、WABI×SABI等)、各种美食(Kimukatsu亭、北陆富山回转寿司、 博多长滨拉面等)

这里大部分店是可以刷银联卡的,并配有中/英文的服务人员,而且免费WIFI全馆覆盖。这里绝对是集购物娱乐休息为一体的场所,很推荐大家前往。

维纳斯城堡VenusFort

位于台场调色板城旁边的维纳斯城堡VenusFort是日本第一个主题公园式的大型购物中心,在这个购物城堡中你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一切。
在这里不仅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还能近距离感受到17,18世纪欧街头的典雅和幽美,这也许就是维纳斯为什么能够吸引那么多人来的原因之一。
欧洲街头常见的露天咖啡、餐厅,在维纳斯城堡里都像模像样地复制了下来。步行在充满欧洲古典气息的商场走到中,仿佛就置身在异国他乡,换一种舒适的心情来购物逛街!

他们这里每一层都拥有自己的颜色,无论是旅客还是本地日本人来到这里都会被其新颖的楼层设计吸引。
一底层荧光绿的是family层,里面包含了来自儿童、运动、宠物、家具等类别的品牌;
二层为粉红色的引领时尚潮流的魅力楼层;
蓝色的三层则是东京23区内首家“都市型outlet”!汇集了涩谷、原宿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服饰折扣店,这里拥有许多在外稍有折扣店的品牌,值得来淘一淘。

羽田机场到这里有巴士直达,全程大概15分钟。周边有调色板城、大观缆车、丰田汽车展馆、Diver City Tokyo Plaza等,而且距离百合鸥线的青海站非常近。

成田机场免税店Fa-So-La

成田机场的免税区是在安检过后最后扫货的地方,其中最大的就是免税店Fa-So-La。这家店遍布成田机场三个航站楼,拥有37000种商品,78家店铺。
而且可以网上预约购买5000件左右的商品,预约商品可以享受免税后9.5折,预约截至到回国两天前的12:00。但是,出发之前三天以内的预约商品可能无法确保。
店内有说中文的导购,可以使用银联卡消费。
商品方面包含了:化妆品、烟酒食品、电器产品、时尚用品、传统工艺品等。资生堂、ADDICTION、FANCL、JILL STUART、 SK-Ⅱ、日本香烟(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产品等在这里都能买到。如果在市内没有淘到心仪的商品,也许在这里能得到满足。

第五章:后记

带还没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旅行既开心又辛苦,他们会开心的玩,也会突然就累的一步都不想动。推儿童车虽然方便,但是做地铁等交通工具时会比较麻烦,虽然大部分车站都有直梯,但是直梯的位置往往都不好,有的甚至要多走很多路。

不过来日本的最大好处是洗浴用具和儿童用具不用带或不用带很多,酒店内提供的洗浴用具都非常好,不会糊弄;儿童餐具也是几乎每一个餐厅都有,而且大部分餐厅不用你说就会把儿童餐具和座椅拿过来,即使很小的店服务质量都能秒杀国内很多星级大餐厅。

以前去日本时听说在日本很难丢东西,我一直不相信,这次我亲身体会了一次:一次是去台场时把一个小背包放在了百合鸥车的架子上了,下车时只顾得照顾娃完全忘了包的时,想起来的时候车已经开走很远了,于是赶快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描述了包的样子、颜色、大小、里面大概有什么东西,等了不到5分就让我们再坐几站去拿包了,效率真的是非常高~

一直说日本是最适合旅游的国家,这句话其实不假,虽然不是百分百的人都是笑着迎客,但是在这里你真的能体验到最好的服务,很多小细节都会让你很舒适很感动。“一切从顾客角度出发”这样的话我们在国内真的见过很多,但是有几家能做到呢?在日本没有一家企业会把这种话天天挂在嘴边,但是他们的服务绝对是一切从顾客出发的。

其实东京地区不只有新宿、涩谷、六本木、迪士尼,在它的周边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例如富士山横滨、湘南镰仓日光鬼怒川、轻井泽。也许走出城市你能看到一个更加不一样的风景,一个不同的日本~

本篇游记共含16113个文字,1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邪魔天使心 的文字:

我们这次在位于舞滨车站和迪士尼大使酒店之间的商店去品尝了一风堂拉面。 这里是要先在店外等候,会有服务人员出来询问你有几个人,并且给你菜单让你选择,随后会带到座位。这是你会发现座位上已经准备好了相应的餐具,带小朋友的话他们也会准备好儿童餐具,服务非常到位、非常体贴。

楼主 这家和一兰哪一个更好吃呀?

2016-05-03 15:17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5-03 15:17:39 的回复:

回复梓喵:味道方面两家不相上下,毕竟都是拉面名店~
一风堂舞滨这家店环境比一兰歌舞伎町店好很多,而且桌子大,还有饺子一类的东西,小朋友也更喜欢这里。

2016-05-03 15:3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03 18:26

引用 elvanlau 发表于 2016-05-03 18:26:36 的回复:

回复elvanlau:可以的~在这里或者私信都可以~

2016-05-03 18:46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09 09:51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15 01:32

签证要那么麻烦?

2016-05-16 22:54

引用 A.🐟🐟酱 🔆張➰Yu💋 发表于 2016-05-16 22:54:19 的回复:

签证要那么麻烦?

回复A.🐟🐟酱 🔆張➰Yu💋:日本签证是随机抽查,抽不到的话东西不全也没事,不过抽到会有不良记录,以后每次签证都会被重点照顾。有些办签证的地方有门路,只提供在职证明和存款证明就行。

2016-05-17 07:47

请问人均大概多少呢?

2016-05-19 22:55

引用 阮阮 发表于 2016-05-19 22:55:14 的回复:

回复阮阮:机票是两大一小成田机场往返不到7000,格拉斯丽新宿酒店五天含税大概6500,迪士尼大使酒店比较贵两天大概4800。

2016-05-20 19:22

请问,迪斯尼乐园酒店是通过东京迪斯尼官网预定的吗?我最近一直注册不了东京迪斯尼官网账户,没法预订了。

2016-05-21 17:19

引用 eric.liew 发表于 2016-05-21 17:19:53 的回复:

回复eric.liew:是通过东京官网订的,有些时候是网络问题,我家是铁通的网络有时候上日本官网就不行,我有时是用联通号开手机热点用电脑上日本官网。
如果还不行就只能打国际电话订了,不过他们只有英语和日语的电话服务,这一点比东京市内的大酒店差,有些大酒店是有中文服务的。

2016-05-21 22:30

照片真赞!

2016-05-24 23:33

引用 闪电Cici同学 发表于 2016-05-24 23:33:18 的回复:

回复闪电Cici同学:谢谢~

2016-05-25 08:47

引用 邪魔天使心 发表于 2016-05-21 22:30:30 的回复:

回复邪魔天使心:多谢!我过几天再试试,都是注册到最后一步的时候提示不行。郁闷

2016-05-31 07:57

楼主辛苦啦!完全理解带娃娃旅游的状态!想问下台场您说的两个购物区,分别要在海鸥线的不同站下车吗?那样要重新买票吗?还有迪士尼的快券,带着小朋友的话是大人和孩子同时领券一起玩项目对吧?而且两次券相隔2小时,那么感觉最多只能领两次呀?有什么经验分享吗?谢谢您!

2016-06-26 07:45

引用 cszzaxgd888 发表于 2016-06-26 07:45:12 的回复:

回复cszzaxgd888:台场的话我是坐到台场公园那站,从富士电视台开始都是步行游览的,每个地方的距离都不是太远。可以不用再乘坐海鸥线。
迪士尼快券的确领不了几次,而且人气高的项目快券发完的时间比较早。不知道您家的小朋友多大,对很刺激的项目是不是敢玩。很多快券是类似跳楼机、过山车一类的,而且有些项目是限定身高的。有些项目除了快券还有单人通道,如果小朋友大些可以由一个大人跟着进去,另一个大人在出口的地方等。这样也能节省不少时间。
迪士尼海洋新开的玩具总动员的那个游戏是要早点去拿快券的,玩的人多。还有就是在花车游览时玩项目的人也会少很多。

2016-06-26 19:32

引用 邪魔天使心 发表于 2016-06-26 19:32:49 的回复:

回复邪魔天使心:谢谢你的回复!我的小朋友才5岁,所以打算去land放弃海洋,感觉我们也玩不了几个项目,你家宝宝看着也不大啊

2016-06-26 20:18

回复邪魔天使心:对了还有就是谷歌地图到那边,你要是查询路线要输入目的地的中文可以吗?还是繁体?

2016-06-26 20:19

引用 cszzaxgd888 发表于 2016-06-26 20:18:27 的回复:

回复cszzaxgd888:我家宝宝是不到3岁半胆子小,能玩的确实不多,海洋那边美人鱼区域和阿拉丁区域有小朋友能玩的,不过同行的那家的小朋友虽然4岁多一点,但是身高高胆子大,基本符合身高的项目他基本都玩了,海洋的表演都是在水上,晚上的表演也是在水上,比较特别。

2016-06-27 08:59

引用 cszzaxgd888 发表于 2016-06-26 20:19:34 的回复:

回复cszzaxgd888:我在东京时基本都是利用“乗換NAVITIME”来查询乘车线路,谷歌只是当地图用,换乘那个软件车站名都是汉字,而且每趟车在那个站台几点到站发车都有,很方便,推荐使用。

2016-06-27 09:02

你好,请问东京塔海贼王博物馆大概能玩多久?在里面吃贵吗?

2016-07-20 15:53

引用 hhshsa 发表于 2016-07-20 15:53:30 的回复:

你好,请问东京塔海贼王博物馆大概能玩多久?在里面吃贵吗?

回复hhshsa:我觉得玩的时间取决于对海贼王的爱~~
我们是晚上去的,玩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由于当时基本没有人,所有除了罗宾和娜美的外其它都玩了一遍,这还包括花费了好久的时间照相。不过如果你想连同东京塔一起玩的话,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里面吃东西并没有很贵,和外面差不太多,味道并没有特别的,只是名字都起了和海贼王相关的。

2016-07-21 08:57

引用 邪魔天使心 发表于 2016-07-21 08:57:48 的回复:

我觉得玩的时间取决于对海贼王的爱~~

回复邪魔天使心:好的,谢谢。挺喜欢海贼王的。

2016-07-21 16:45

引用 hhshsa 发表于 2016-07-21 16:45:09 的回复:

好的,谢谢。挺喜欢海贼王的。

回复hhshsa:那这里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尤其是楼下的商店,会有看什么都想买的感觉

2016-07-21 20:29

引用 邪魔天使心 发表于 2016-07-21 20:29:03 的回复:

回复邪魔天使心:哈哈,那我得带多点钱~

2016-07-22 08:47

写得太好了 好好收藏 不过对于路盲的我 看了你们的攻略 感觉自己完全会迷失方向,。。。 带宝宝 还要换乘那么多,。。。有点望而却步的感觉。。。

2016-09-20 22:40

引用 vulkanox 发表于 2016-09-20 22:40:27 的回复:

回复vulkanox:真的不用太过担心,虽然他们那边的地铁很准时,但是错过一趟就多等一等~~毕竟带娃出行还是要以慢为主~~

2016-09-21 08:46

引用 邪魔天使心 发表于 2016-09-21 08:46:01 的回复:

回复邪魔天使心:有没有不用辗转地铁 直接到迪斯尼,hello kitty, 托马斯乐园的大巴?

2016-09-21 11:16

有巴士,但是巴士站比较集中,会比坐地铁更容易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