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周末厦门行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时间:12月4日晚——12月7日早
交通:重庆江北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往返)
住宿:厦门思明区乐之居客栈(曾厝垵店)周末价格198,很适合家人出行,一张上下铺,一张大床。老公大床,老幺上铺,我下铺,短短的周末一家人都能休息好。非常棒!虽然价格比经济形酒店略微贵点,环境不如星级酒店。但是真的很应那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这是一次,时间短,但却是惬意的一次出行。我们没有一定要逛景点之类的,我们就是大海沙滩,以及路过......

Day1周五晚

到了机场,联系店家专车接机,50元一趟。到的较晚有可以使用超大衣柜和吊椅的房间已经没有了,总体还是比较满意。卫生间改进哈就完美了。有吹风机,衣架,晾衣服的,像家里一样的立式梳妆台。
放好行李曾厝垵溜达下,吃夜宵,很多店已经关门了。简单吃了点烧烤,味道一般,感觉像厦大学生开的店样,尽是些小伙儿。

Day2周六——鼓浪屿

睡到自然醒,打车去的码头。当时添加了一个购票之类的微信公众号,方便查看航班时间。到地儿排队购票上船然后就是鼓浪屿一日游。

寄居蟹。到处发现小生物。

选了一家不咋地的海鲜店,解决了午餐。估计鼓浪屿这些专门宰客的海鲜店铺没有一家好吃的。

捡到一条海鱼,交了一个“朋友”。放生,让“朋友”回家......

阴森的古宅。

开了个蚌。挑选最漂亮的一颗做了一个吊坠。买了两条超长珍珠项链,一串手链。

耍到傍晚下雨来了。吃吃小吃就打的回曾厝垵西边社啦。轻轻松松的一天,不晓得两爷子咋都累趴了。一个人出门买了甜品,套饭,零食之类的打包回家,本来说是给老幺买双鞋子,鞋子因为下雨打湿了。结果周边都没有卖儿童鞋子的。

Day3周日白城沙滩海钓

睡到早上自然醒,洗了老幺前一天的脏裤子和脏袜子。

住处到海边估计步行十几分钟。但今天我们的行程是海钓。为了体验海钓,我们还进行了超危行李托运。询问住家老板加对话Siri。我们乘坐公交去购买了老公欠缺的小装备,然后步行,逛溜,穿过厦大,来到了白城沙滩。接下来就是男人海钓,小人耍沙,我发呆的时间。

下公交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午饭时间了。这也足以说明我们确实是来度假,不是观光的。味道不错,几十块钱一家人就解决了一顿午饭。此处往前走就会路过鸿山公园。要去的渔具店就在附近,但是不知何故没有开门,我们对话SIRI继续前行,没多远,终于买到了想要的小装备,然后接下来徒步各种路过......

超级可爱的一个地方——猫咪博物馆

湖里有黑天鹅哦。穿过厦大就是白城沙滩了。此处为四川重庆的朋友编个笑话。
同学,你是吓大的不   是,我是厦大的。

钓到夕阳西下,严重涨潮啦

晚餐,让的哥载我们去了一家海鲜大排档,居然是在山坡上的店店。左下那个黄螺肉老得呦,这一个就重约四斤,花费四大百。不过总体来说,味道是巴适了的啦。还点了一条鱼清蒸,鱼头做了个汤。一共一千五左右。这是我们家吃得最最最贵的一顿。有点小心疼呢。

吃得饱饱的,然后慢慢散步回曾厝垵。路过了一个七拐八拐的街道,很多吃的和纪念品。总之,不错的一天。

Day4周一See you.

五十大元又让店家送去机场。很早的哦,为了赶下午上班和只耽搁半天的课程。周末就这样玩玩挺好。厦门,下次见。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3 19:27

引用 晴0安恩0 的图片:

海鲜价格贵不贵呢

2016-05-06 11:59

引用 Caroline 发表于 2016-05-06 11:59:46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夜市烧烤不贵。去本地人常去的餐厅吧,实惠些。

2016-05-06 21:5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