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泰国曼谷+普吉6岛10天休闲游~

💩HAOHAO (深圳) LV.7
2016-05-03 01:33 2612/15
  • 出发时间/2016-02-18

讲在前面的话

我是一个小小的蜂窝迷~ 每次上学的时候就会时不时看看游记然后幻想自己假期可以去哪里玩。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因为这次出游借鉴了好多游记的经验。让我的出行颇有收获。所以决定也要写篇游记分享自己小小的经验,也顺便记录一下这次的泰国行。
在我心里,也就学生时代有这么多精力这么多假期想去哪里就不顾一切的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这次去泰国呢,是我第一次出国自由行。急急忙忙取得了爸爸妈妈的同意,却恰巧碰上春节假期。护照在临预定出发时间的前四天才办好。讲真!心里真的很方。因为从来没有过落地签。心里的担心主要有这几点:1、怕被拒签 2、机场排队很久 3、害怕泰株带的不够 4、听说要给小费,并且春节期间小费暴涨。后面会说落地签所需的准备。

机票

首先呢,是机票。这是整个旅行中最重要的一个事情了!我是个穷学生,当然越便宜越好啦,所以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亚航作为出行的航空公司。家住深圳,毗邻香港。所以我又发现在寒假期间香港直飞曼谷的机票比深圳直飞曼谷的机票要便宜一半!果断买了从香港直飞曼谷曼谷直飞香港曼谷飞普吉,普吉飞曼谷四飞的机票。

以下均为两人机票价格:
香港-曼谷 937.82RMB
曼谷-普吉,普吉-曼谷 1163.60RMB
曼谷-香港 989.85RMB

亚航提前14天可以开始值机。当你点了值机就会自动给你选了座位了。如果你要换座位的话就要加20、40、60元不等。。。还有30元的保险我没有买。。。因为实在也是个不怎么谨慎的人呐。。。值完机后你就可以将你的确认单pdf格式的打印下来啦。

在这里要吐槽一下亚航的网站,实在是太慢了!!!

酒店

订房呢我都是在这三个网站上比价的:AGODA,BOOKING还有去哪儿网。
AGODA是即时付款,并且第一步的价格是不含税的。要在下单后才能看到含税后价格。
BOOKING是用信用卡担保,不需要即时付款。第一步价格就已经是含税价格。
去哪儿网全是中文!爱怎么用怎么用!就看看它同一家酒店有没有更便宜一些。更便宜的话就在这买咯。

曼谷我都住在central world附近,住过P2 BOUTIQUE HOTEL和SIAM STAR HOTEL。距离购物中心区都只有10分钟路程。
◆P2 BOUTIQUE HOTEL ★★★★ 两晚含税价496元
酒店很新,很干净,有个小餐厅,早上有自助餐。如果你的订单中包含早餐的话可以去试一试。至少每天早上出门玩耍前不需要为了吃什么而发愁。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电梯,住在五楼搬行李真的超级痛苦!

◆SIAM STAR HOTEL★★★  两晚含税价313元
酒店很旧,但是因为价格很便宜。所以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床大,但是各个设施偏旧。出门需要把房间钥匙放在前台。这点让我觉得很方。。。早上清洁的服务员在我们还在睡的时候敲了两次门问要不要清洁。。。印象分不算特别好吧。不过我挺随遇而安的啦没什么过分的地方就都可以接受!

在普吉我住在芭东海滩。但是是一个离芭东海滩海边1.2km的小hotel里。这里闹了点乌龙。因为这家hotel呢原名是J.K.HOUSE。后来估计是改名了改成了Villa Rose。导致第一天刚去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后来google地图找到了他们电话才知道了这个乌龙!所以在去哪儿网上他们还叫J.K.HOUSE,可是店名是Villa Rose!希望看到我这篇游记的朋友们有要住这个宾馆的注意咯。
◆Villa Rose ★★★★ 四天含税价464元
性价比超高。酒店很干净!是一对夫妇开的家庭式宾馆。老板娘是很美的泰国人~老板是欧美人。特别热情!给人有家的感觉,远离芭东海滩的喧嚣,这里很安静。不过如果步行到芭东海滩和江西冷附近还是有那么点距离的。但是骑摩托的话就压根不远啦!

前戏

机票订好了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一些这次旅行的必备品了!那些平时旅游都会带都会用到的东西呢,我在这就不提啦。
◆水下相机    如果你有海岛游,如果你有各自浮潜深潜一定要备一个。防水袋+手机的组合实在会让我心慌慌的。所以选择了在某宝租水下相机。原本是想租普吉本岛的相机的,这样就不需要租那么多天了。但是只有几家普吉本岛租赁的,而且相机都被租完了。然后很惊奇的发现!深圳有一家同种型号的相机,普吉本岛出租40/天,它家出租只用5/天,但是需要买40块的保险费。所以折算下来还是感觉深圳这家店便宜并且方便一些。相机也有不同型号之分,如果要租性能好一些的话,日租金就贵咯。大家可以自己去他们店抉择一下咯。(淘宝店名:海鸟窝 海岛旅游服务)

◆HAPPY卡  这个真的是神器哦,必备中的必备!7天无限流量,虽然说为了公平什么的,超过多少流量的时候网速就会变成300+k而不是4g了(我表示也不是很懂),但是实际使用的时候网速让人惊喜,并且第七天了也并没有觉得网速慢!超过7天后,还需要用网的话就需要办日套餐了。49株一天无限量流量,也就是说一天无限量可以用流量。第二天就没效了。7-11一次充值最少必须充60。充值和办理日套餐都可以叫7-11收银员帮你,但是首先需要你想做的她们能听懂。。。

◆收纳包五件套  买这个是因为亚航是没有免费的行李额的。每个人可以携带一件不超过7KG手提行李上机,为了方便两个人只带了一个20寸的箱子和一个手提袋。这可是个考技术的活儿!不仅要平衡重量都尽量不超过7KG,还要把东西收纳好才能放得下。这也就是我买这个收纳包五件套的原因!我觉得很有用咯!不仅因为不想买托运,平时收拾起来找起东西来也十分清晰方便整洁~不说了直接上图简单粗暴。

◆折叠衣架  其实这个很鸡肋。因为害怕酒店没有衣架,衣服洗了晾不干。后来发现每天要不是累的就是懒的根本不想洗衣服嘛。。。而且酒店根本就有衣架!洗几件内衣裤还是绰绰有余的。

◆安娜晒小金瓶  网上传说防晒特别好,出发前在香港资生堂专柜买了一支260港币。不过玩海该黑的还是会黑,而且是很黑!!!就当自己提前进入夏天了好吧!

以上是一些必备品。下面呢,是一些需要提前准备的一日游。
普吉一日游我全在tb的深圳微笑假期国旅订的。体验特别好,价格也挺合理的(不过我没有比过价,直接找大型一点的旅游公司订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哦。tb上订的各种接送机and行程最好提前打印下来以防万一

然后最重点的就是落地签资料!
◆护照
◆2寸蓝底近照两张
◆15天内回程机票
◆1000泰铢
◆一个人10000泰铢(抽查)

DAY 1 香港出发——曼谷

我是从深圳湾口岸过关去香港,一定要用护照过关!不能用港澳通行证!我差点就想着用港澳通行证过关了,因为指纹过关很方便。。。还好想起来逗留超过7天。要不然就回不来了 过了第一道关时由于空白护照的关系,所以需要出示来返机票告知海关你将要去的国家后盖章。过了第一道关后拿张入境单填写,再过第二道关。

我知道的从口岸到香港机场的交通方式有三种。
◆口岸商务车     150rmb 坐车过关 直达机场 费时小于一小时
◆口岸的士         应该要300港币左右  过关打的
◆公交转车         坐公交转车有很多种搭配。我选择的是B3X(11港币)先到屯门市中心,再坐E33(13.9港币)到香港机场。
因为是晚上8.50的飞机,不确定深圳湾口岸过关会花多长时间所以决定下午三点就出发过关然后在屯门市中心吃饭再去机场。顺便在屯门市中心买了面包和好多人推荐的ANESSA防晒,有专柜哦!E33到机场大约40分钟时间。

然后分享一张香港机场里面的轨道照片,因为机场大,都用轨道穿行在各个登机口~

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到曼谷廊曼机场。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一股一股的热浪。。。赶紧冲去厕所换上短袖短裤。然后准备好各种资料准备落地签。当地时间晚上10:50到达机场,落地签的人真的很少!几乎不需要排队,而另一边签了证过关的反而排起了队。。。然后虽然是旺季,春节前后,也并没有很难签证!连抽查现金也没有!我给了签证官1200泰铢,她还给我告诉我只用1000。
迅速办好落地签后,就开始找的士搭乘点。

这么晚等的士的还这么多人。不过所幸特别快!讲酒店的英文给坐在那的机场人员看,她就会帮你写好你酒店的泰文给你的司机。在这里等到的司机都会by meter的。但最后要加50B的管理费。但是也着实特别便宜。我住在central world附近。by meter过去才200B左右。再加上管理费以及自愿给的小费300B以下就搞定了!

到了酒店后迫不及待要去寻找传说中特别便宜的7-11买些日用品(例如牙膏,驱蚊液)顺便熟悉一下酒店附近地形。然后没想到就碰到了一排宵夜档!水门鸡饭!!!当时真的是饥肠辘辘。打包了一份回酒店吃,简直惊为天人!好吃到。。。。不知道怎么形容。。。到我现在写游记回忆起来都一直分泌唾液。。。自此水门鸡饭在我待在曼谷那几天,几乎每天都要吃。。。

DAY 2 Siam商圈+河滨夜市+考山路

我的喜好比较明确。吃和玩 喜欢,大海 喜欢。所以什么宫什么佛什么寺什么庙都不在我的考察范围内!主要还是对这些不感冒吧。。。就像一些人对大海也很无感。

白天的曼谷

然后在siam坐MTR到SAPHAN TAKSIN站下来坐免费轮渡去河滨夜市。

MTR的人也是多到爆炸。。。

在SAPHAN TAKSIN站下了后准备要坐轮渡的码头,人也是特别得多。。。毕竟是景点

远远的就能看到的河滨夜市的摩天轮~

这个夜市装修的太好了。很没有泰国当地的特色。。。卖的东西也偏贵,但是在这里!我第一次吃到椰子冰淇淋。人间美味!!!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冰淇淋,太对我胃口了。吃了感觉自己也是个小清新......

这个实在有点难吃。。。无法吐槽。。。

从夜市出来已经九点多了。可是感觉并没有尽兴,像我这种夜行动物临时决定去考山路!google地图找到了一个公交,可是我转了半天都找不到它的公交站也是很迷醉。来曼谷的第一天还不敢打的,怕被宰的厉害。后来在路边看到好多人都坐了那些五彩斑斓的tutu车,我最后就决定是它了!开价超级贵!350B。比我从机场到市中心还远可是我别无选择

到了考山路,好多好多欧美人,特养眼!两边都是酒吧动次打次的,各种马杀鸡还有超级多小吃!

这个鸡肉卷巨巨巨推荐!考山路最佳!老板娘一大把的肉放进去,到最后差点卷都卷不起来了。这料也太实在了。我只能说,我喜欢!

看到啥想吃就下手吧!无比怀念的味道。回国之后这些都是呼唤你回去的声音~~~

DAY 3 Terminal 21 + 曼谷——普吉

第三天晚上7点半的飞机飞普吉,白天决定去Terminal 21。每一层都以不同国家的航站楼为主题,因此我们慕名而来~这个shopping mall比central world plaza要亲民。高层都是个体户经营的店铺。价格很实惠。最棒的就是最高层的美食广场!充卡想吃什么刷卡就好了。剩下的钱退钱的时候会全数退还。

这里也有椰子冰淇淋28B一个,配着上面的坚果感觉还是棒飞了!刚吃第一个的时候就想要再买一个。。。我男朋友偏说刚吃一个等一会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吃的走的时候再买。我忍痛答应了。最后去买的时候他们说卖光了!!!!!卖。。。光。。。了。。。哦。再见。

反正吃了好多好多还有水果啥的吃到撑死才40RMB左右简直划算飞了。但是那个绿咖喱炒饭实在是挑战味蕾。

每层楼都逛了一圈就回酒店拿寄存的行李打算打的去机场。途径一个泰式香蕉鸡蛋饼的小摊。摊主是个长得很有味道的印度美女。哇那个手法简直一流。自己摊饼然后各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全手工!以下成品。

后来去了普吉岛随处可见的摊铺的饼都是借助各种工具把饼皮铺的薄薄的。感觉都没有这个好吃。

接着就让酒店帮我们叫的士去机场。以为酒店会比较便宜。但是估计是前台的朋友或者是有关系什么的,要价400B是比较宽大的车。路上当时并没有塞车。只是车比较多,司机自己就很想走高速,要我们走高速。最后我们只能同意走高速,高速70B的价格。大概15分钟就到了。最后给了他500B想让他找钱的。毕竟感觉400B比普通打表贵一倍不想再给小费了。可是他最后示意我们不找钱了。就500B。我也脸皮比较薄就随风去吧.....

大约飞了一个半小时到普吉机场。就跟深圳海南似的体验了一下一上飞机就下飞机的感觉。普吉机场真的有点小有点简陋。我在tb上的微笑假期定了接机服务。根据提示找到了负责人。可是闹了个大乌龙,我把飞机到达时间不小心填错了。导致司机已经走了。可是普吉机场离芭东海滩还有那么一段距离。后来只能一人150B和别人拼了一台小面包送到酒店。我们的酒店还特别不好找。因为在去哪儿网上订的时候是叫J.K.HOUSE,然后后来改名成VILLA ROSE。可是我们不知道,后来找到老板娘的电话才找到...刚到普吉的这几个小时是真累!!!安置完第一件事肯定是觅食。很幸运!走了不远,第一个路口左转,就有一个很大的美食街。估计就是各种做宵夜!普吉的物价比曼谷要贵!

有炒粉炒饭炒面、炒冰淇淋、烧烤、各种鲜榨果汁、各种小吃。还有一些很猎奇的例如鳄鱼肉......吃饱喝足回酒店收拾第二天四岛游的行李。必须要早起!

DAY 4 四岛游(龙岛+珊瑚岛+皇帝岛+神仙半岛)

8点半起床在酒店门口等车来接我们四岛游。车一直开一直开开到了普吉的南边。一个临时集合点,来自各个沙滩酒店参加这个团的人都在这。然后就走上码头,脱鞋,上船!

第一个岛是离普吉本岛很近的一个私人岛。我们在岛上的泳池里试用浮潜道具、吃午饭。这里的海还是略脏的。不能下海~

接着在正午12点多最热的时候我们把友谊的小船开往了珊瑚岛...珊瑚岛应该是玩各种水上项目的地方吧。感觉特别欢乐。但是真是热到一点欣赏的心情都没有躲在阴凉的地方。在三点多的时候出发去皇帝岛。

皇帝岛的水质真的是好啊!在浮板上已经可以看见各种小生物在游啊游。好想直接跳下去又有点怕!

先把不浮潜的人送上岛。要不然船停下来的时候晃得太晕!然后就去浮潜啦!刚下水的时候好怕...因为根本不知道脚底下会是些什么东西。特别慌!必须马上!立刻!把头潜下去...才安心。水特别的清~可以看到好多小鱼,但是只有小鱼。看起来离我们很近,但是伸出手去才感觉可能有十个手臂的距离...

果然浮在海面拍到的照片一点都没有好美...可是必须穿着救身衣,除非有潜水证。然后导游阿杰就帮我拿着相机潜下去拍照。水下的世界真的好神奇

浮潜时间到了,依依不舍的上了船。去神仙半岛看日落。船长把船停在了海面上,我们直接在海面上看日落。大老远就看到神仙半岛上密密麻麻的看日落的人群。导游阿杰帮我们和落日合影~第一次在海面上没有任何遮蔽物的看日落。感觉除了海,自己是离太阳最近的。

快到离别时。在落日的煽情下,和相处一天的水手们感觉倍加不舍。这是一次特别特别棒的一日游体验。所有的水手们让我们感觉特别温暖友好,对我们十分照顾,像朋友一样。不像国内的导游处处商业化的气息。在很多年之后我还是会记得这一次四岛游的船长、阿杰和小黑们....

这一天很累。可是很充实。所以明天就决定休闲一下~租个摩托在普吉本岛溜溜。晚上我们去找租摩托的地方。不过好多地方都是两天起租或者三天起租...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就在那个美食街旁边,有个长头发叔叔出租的,一天250B最小型的那种摩托。然后骑去了江西冷吃了Swensen’s的冰淇淋。感觉非常一般般。而且价格不属于泰国价格!比起椰子冰淇淋差了十万八千里。

DAY 5 摩托+三大海滩+神仙半岛

这一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狠狠补了个觉。然后一路飞驰到江西冷吃日式自助火锅Shabushi。感觉不错!推荐!

我们下午的行程就是骑车去昨天没有登岛的神仙半岛。也去当一回密密麻麻的小蚂蚁!

本来在一个很大的平台就可以很轻松的观赏日落。可是我发现有条小山路可以一直一直往下走。走到普吉岛最南端。那肯定要走阿!

伴着夜色在山路上骑摩托。感觉别有一番风味。晚上在芭东海滩的“家用餐咖啡馆”吃。菠萝饭一般般。点了个招牌xxx炒五花肉好像。不好吃!感觉最好吃的就是炒通心菜。然后走去了芭东海滩的沙滩上,晚上这里还是很热闹。不过这里的鸡肉卷和香蕉飞饼都没有曼谷的好吃。

DAY 6 斯米兰岛

报了loveandaman的斯米兰+达差两日游。6:30在酒店门口接我们。一个小时后到达码头。love公司秩序很好先登记给手环,找到导游,吃自助早餐。然后到后院导游给我们讲行程安排。我们的导游是泰国人。长得特别高,一开始满嘴泰式中文。但是没想到他是伪装的!把大家都骗了之后开始飚一嘴中文十级的口语!什么北京东北话信手拈来....

准备去斯米兰。我勇敢的坐到了船头,船头最颠簸最刺激一点都不会晕船。顶着骄阳暴晒一个多小时!海风吹着并不觉得晒...可是!回国之后变成了碳呵呵呵这是后话。

还没靠岸,就已经看到了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清澈海水。有一条分界线,一边是浅蓝,一边是深蓝。

中午吃完饭在沙滩上躺着睡了下午觉。就上船去浮潜地啦。这里的海比皇帝岛能见度高太多了!皇帝岛都已经觉得很清澈了!没想到这里更超乎我的想象...特别的深。可是一眼望到底。

就在这个地方浮潜。不能太靠岸边,因为礁石很锋利。

浮潜完又回到沙滩再感受一次斯米兰的沙斯米兰的海,就坐船回码头了。下船后还有免费的椰子冰淇淋吃!给100分不能再多了!

晚上住在寇丽的四星级森林酒店。在猫途鹰上找到一家看起来很不错的餐厅。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但是气氛和菜品都挺好的。200rmb左右。

DAY 7 达差岛

一早司机又来酒店把我们接去了码头。坐船去达差岛!远远的又看到了我们昨天的导游在那里装一嘴的泰式中文。。。然而我们今天的导游操着一口台湾普通话。据说在台湾打工了好几年。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昨天的导游

达差的海也是蓝的惊人。800米长的海岸线跟面粉一样的沙子。某一天在BBC看到说鱼吃了珊瑚排泄出来的东西就是沙子后回想起来似乎有些怪异。。。当然这是后话当时还是觉得欢喜得很。

还是首先浮潜!这次我们浮潜的地点比斯米兰的又要深一点。但能见度仍然超清。但是水下相机拍摄出来的效果就不容乐观了,因为太深了。这里的鱼群跟斯米兰的还是有些区别的。斯米兰的鱼群普遍偏小。而这里,有些很大的鱼。。。。

例如这样的。。。估计有十米深的海下,肉眼看上去还比多宝鱼还要大得多的鱼....鱼真的好大好大好大一群。而且不是那种小型热带鱼...当时真的好怕这群鱼忽然成群冲上来...拍了照立马往后游。。。

鱼多到....专治密集恐惧症!

这里的海底是这样的,沙子很多,跟斯米兰不太一样。

浮潜完吃午饭。为了保护岛屿,所以达差岛上没有设置厨房。吃的是盒饭。每人两盒!感觉好像妈妈的便当!so精美!可以自己选择是吃炒饭还是意面之类的!另一盒可以选鸡翅或者虾之类!

吃完饭导游带我们去岛上看看那些住在这的动物们。

躲在洞里的寄居蟹。 这个时候我才真正知道寄居蟹原来是真的抢了别人的壳。。。这个世界太残忍了宝宝不懂

倒挂在树上的蝙蝠。可能看不太清楚...不过真的有点像老鼠阿!!!有点萌又有点惊悚...

正中央有个螺。忘记是个什么螺。据介绍挺有名的咯

到处藏着的蟹。也忘了是什么蟹反正就住在这里面的不去海里的!它的窝臭臭的。都是它们的味道!

这只是死了的蟹。好大,壳好像空了。

看到有什么东西吗!

没看到???那拉近点。。。。

听说这岛上特别多蜥蜴。前几天还有人碰到一米多长的。会咬人!不过这只很小,但是我也怕

螃蟹挖的洞。。。

这是刚从树林出来的沙滩。

目前为止见过最美的沙滩,是达差。

回到深圳后,实在惦记那些海.... 可是我男朋友只惦记水门鸡饭

DAY 8 普吉本岛——曼谷

昨儿从达差回到芭东海滩。又租了辆摩托嗨一下。因为是晚上11:55的飞机,还可以嗨到八点。说是嗨其实已经没啥力气了。。。在猫途鹰上搜到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在卡伦,我们就骑着车过去了。叫Sabaijai Cafe。反正泰式炒粉味道超棒!然后又在附近吃了一家手工冰淇淋Nami Homemade Ice Cream,是一对夫妻开的。特别特别热情,会请你吃完每一个味道,再让你决定挑那种味道吃。

反正没有照片....因为这天我男朋友肠胃不舒服我来泰国前两天扁桃体发炎的后遗症还在...然后这天我开始淋巴痛跟智齿痛。。。原本计划的一餐海鲜也不能吃了。并不怎么美好的一天...虽然我并不喜欢吃海鲜!

DAY 9 曼谷,寻找椰子冰淇淋的一天

这天就是专门留着来逛逛买买的,又是睡到中午起。还是住在central world商圈附近。无比怀念椰子冰淇淋,但是去Terminal 21实在不是很方便,就去了BIG C楼上的美食广场寻找椰子冰淇淋。可是并没有。而且吃的没有Terminal 21的便宜和好吃,种类很少!阿!!!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忘了说。就是曼谷街上有很多鲜榨果汁。那个石榴汁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喝了。又甜又冰。走在路上热的要死一支40B每一滴都是真正的石榴汁。。。

在central world逛到7点多,外面广场像个夜市似的摆起了各种小摊。还是冲着椰子冰淇淋去的,被一个炒鸡肉的。。。还有个什么酱用锅搞成格子状blablabla反正超级好吃....哦 还可以炒虾肉。好像又没图我真是太过分了。。。

反正没有找到椰子冰淇淋的我无比怨念,虽然提着很多东西但是毅然决定去考山路找椰子冰淇淋。。。因为前两次吃椰子冰淇淋是在河滨夜市和Terminal 21。街上好像也并不常见...不确定考山路有没有,不过去另两个地方实在太麻烦了。感觉考山路应有尽有的样子,最后发现决定是对的!!!超级多!!!吃了两个才满足才愿意回酒店。

DAY 10 曼谷——香港—深圳

睡到了中午!嘿嘿。。。下午四点多的飞机,最后一餐还是水门鸡饭,男朋友最爱。。。我已经决定要好好学做水门鸡!这样他想吃的时候就会想到我了还有时间就去BIG C买了盒混拼水果饭后甜点嘛然后撸了一发榴莲!两大块80rmb!但是没有冰过的榴莲确实有点逊色阿。然后在附近找到了邮局把明信片寄了出去,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这次不再叫酒店帮我们叫的士了。路上拦了一辆开价400B我们说300B他一点都没有反抗!感觉根本就没有很坑阿!!!然后就那么到了机场。上了飞机。

我在网上有预定两个餐。啊真是不忍直视,我真是没吃过这么难吃的飞机餐。。。真是没吃过。。。真的是。。。。还是不要预定亚航的飞机餐吧。。。。

香港已经快十点了。怕赶不上深圳湾11点关。就坐了永东的直达深圳湾的车。150港币一个人。坐车过关,如果是去京基百纳的话还可以送到京基百纳。

这次的行程就差不多这样啦。感觉下次还想再去!想跳伞想玩滑翔机!

本篇游记共含9019个文字,9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5-03 19:27

引用 💩HAOHAO 的图片:

这一溜小摩托也挺整齐。。。泰国的交通怎么样 堵车严重不

2016-05-05 15:51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5 15:51:24 的回复:

回复Cc:堵车不严重吧 应该也是属于上下班高峰期堵几条主干道。

2016-05-06 14:3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09 09:52

引用 我写小乐 发表于 2016-05-09 09:52:03 的回复:

回复我写小乐:对呀 我就是想着记录一下 以后可以翻翻是个回忆呢

2016-05-09 14:28

你好,请问你们在哪里找导游?

2016-06-05 19:13

引用 婷婷 发表于 2016-06-05 19:13:20 的回复:

回复婷婷:在淘宝网上找的一日游

2016-06-13 20:06

请问楼主神仙半岛可以骑摩托车去?大概要多久?方便找到么?

2016-07-18 20:29

引用 楠楠不是一只小象 发表于 2016-07-18 20:29:17 的回复:

回复楠楠不是一只小象:可以啊!大约要半个小时 挺方便的 路很宽 而且挺多人去的。很好找 只要到了景区就会看到很多大巴停在那边 都是等落日的

2016-07-26 02:02

漂亮。

2016-07-31 21:28

2016-07-31 22:40

引用 5577 发表于 2016-07-31 21:28:47 的回复:

漂亮。

回复5577:

2016-08-02 14:11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07-31 22:40:43 的回复:

回复匆匆:

2016-08-02 14:12

哈哈哈!点进来看着头像楞了半天!我就说这头像好熟! 我是白菜啊!

2016-08-15 02:38

引用 Chan.K.Yee 发表于 2016-08-15 02:38:00 的回复:

回复Chan.K.Yee:哈哈哈哈哈!!!这都能被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