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honolulu6日游

千与千寻 LV.6
2016-05-03 03:06 799/5
  • 出发时间/2015-11-26

感恩节假期加上三天我们从三藩飞honolulu。从alliegent airline 买的机票大概400刀往返,从拉斯维加斯走所以还要从sfo买机票去LAS。所以其实500多刀,有时候这个价格也可以买到从sfo直达honolulu的。我们两个人为了节省消费我们定了两天airbnb在downtown 两天airbnb在一个船上, 两天在hotel。我们买了3天的联票(Oahu go card 185刀)可以去好多景点还有活动还有Luau(一个夏威夷传统的晚餐加秀活动)。honolulu其实不是很大整个岛一个小时就可以从一边到另一边,虽然有很多公交车,但是最好还是自驾。 所以我们在机场租了车大概二十几块一天。
Day1
第一天我们大概中午到达,去了珍珠港,参观了二战时的船。

Day2
第二天我们去了Dole工厂,参观各种热带水果特别是菠萝。 (联票包含的景点)然后去了联票上的Luau,他们有现烤猪肉(banana leaf steamed pork)和各种美食。

Day 3
第三天我们准备开到北边 (大部分建筑还有downtown都在岛南边)。在海边我们路过了blow whole可以看到water sprout。然后去了sealife park (联票包括)那里可以看海豚表演,还有触摸海龟, 特别是味鹦鹉,(peach faced love birds)有一个网遮拦的空间你可以随便喂它们,它们不怕人也过来和你互动特别好玩。联票包括一小时租冲浪板和阳伞,我们来到waikiki beach玩了冲浪。然后安排去之前在Groupon上买的snorkling, 在waikiki beach,他们会开船带我们出海到大概十几mile远,然后我们带上snorkling面具就下水了。看到了一些鱼,过了好久才看到一个海龟。因为没有经验,去了才知道要用嘴呼吸,所以最好自己买了面具再去,不然用他们提供的,不知道有没有每次消毒。

Day 4
Waimea falls 在岛的北边,我们开车来到这,根据GPS到达的是一个house,错的地方,大概好多人走错,所以前面有人放了一个牌子:“not waimea  falls”。正确的是按照GPS开,在还没到目的地时注意右手边有个park的标志,右拐就到公园门口了。进去还有大概1mile多hiking,就看到了。这里就是lost 还有许多电影的取景地。下午我们去了Kualoa ranch 那里有trip去山里可以参观Jurrasic world取景地。整个trip大概一个多小时,很颠簸但很好玩。(这些也都是联票包括的)

Day 5
我们去了manoa falls,这里也是一个park各种热带植物。之后我们去了Diamond head 因为去的有点晚已经没有停车位,所以没有进去。要去哪里的话一定要早一点。

Day 6
最后一天我们没有太多活动,因为好累啊。去了lanikai beach,因为网上的图片很美,去了那还看到有人在wedding。第七天早上飞回sfo。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03 11:08

引用 beauty_bear 发表于 2016-05-03 11:08:08 的回复:

回复beauty_bear:介绍就是每天的介绍啊

2016-05-03 11:4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9 10:51

引用 lovelyding 发表于 2016-05-09 10:51: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