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那些让人味蕾满足的美食

• 出发时间/2014-10-10

在一个城市待的久了,就会感觉到心情会越来越差,总是想逃离这个地方,我总是说只要让我离开大连,去哪都好。对于吃货来说,西安!一个一提起就联想到美食,让人心情愉悦的城市 ,那么还等什么我们出发吧!

大体行程

DAY 1:大连--西安 钟楼 鼓楼 回民街  住钟楼附近
DAY 2:华山 住钟楼附近
DAY 3:乾陵 - 城墙 住钟楼附近
DAY 4:兵马俑 - 华清池 - 长恨歌演出  住临潼
DAY 5:陕西历史博物馆 - 大雁塔 - 北广场音乐喷泉 - 住钟楼附近
DAY 6:回民街  西安--大连

关于衣、食、住、行

行:大连西安往返机票1300(14年十一长假后)  其他的交通,因为我们住钟楼附近,地铁和公交都比较方便(西安的公交对于没有公交卡的来说好贵)  打车的费用也跟大连差不多。
住:我们住在宏府嘉会公寓A座,整个楼有好多的快捷酒店和客栈。下楼就能看到钟楼,走几步就是回民街,真的好方便。推荐大家在这找个适合自己价位的酒店。
衣:超薄羽绒服,长袖外套,长裤,长袖T恤,运动鞋
其他:身份证,学生证,现金(最好带点零钱),相机,手机,各种数据线充电器,充电宝,洗漱用品。

开始行程

下面正式开始流水账+粗糙照片的行程记录。
早上从家出发开学心情就一路高涨,待机、登机、感觉慢长的空中时间,终于飞机降落,心中大喊西安我来了!

到机场大巴售票处,被告知钟楼站取消了...取消了...... 于是只能坐西稍门线到空港商务酒店下车,然后打车到住的地方。拦了好多司机竟然都不知道酒店在哪,后来还是开接导航让司机给送去的。跟司机聊天的时候说我们是从大连来的,司机来了句:哦大连来的啊,大连有什么啊,对了有鱿鱼。在后来的时间里我们知道了司机为什么这么说

到酒店放好行李,就直接出发回民街,美食我们来了!

回民街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美食到处都是有没有!但是什么镜糕、黄柿,真心不是我的爱。在吃了几样都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后,决定还是先去高家大院看皮影戏去。我们去时同程网有活动,高家大院门票一元皮影戏是另付,好像是15一张票。

化觉巷清真大寺门票应该是45,学生证半价。在我们前面进去的是一个美国团,不知道他们在清真寺里有什么感觉。

不知道大家对于回民街的各种老米家,老孙家,贾三等都有啥感觉,我们是见到第一家时感慨,就在这啊,一会吃去,后来见到第N家时就晕菜了,到底到哪家去吃啊。
后来跟西安的朋友打听了下,老米大雨家是正宗的,贾三家也是在西羊市里的不太起眼的一家才是老店,老孙家上面图片这家,我们吃着就很赞。

吃饱喝足后看看西安的夜景
不得不感慨下,西安的夜生活真的好长,大连晚上十点以后马路上基本没人了,而西安才刚开始。还有就是钟楼一条街全是商场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