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渡两日

2016-05-03 10:54 947/3
  • 出发时间/2016-04-30

住宿

五一和几个朋友商量不知道去哪里玩,朋友说经常听人说十渡,离家近要不去逛逛,我们是4月27决定去,就开始在网上预定住宿,居然都预定的差不多了,条件差的我们又不乐意,因为还有小孩一起,就想找个环境好些的,对比半天,选择了这家小店,名字是佛泽山墅还是佛泽山庄记不清了,因为一直也没看到牌子。。。不过条件真是挺不错,尤其我这种出门必须自己带床单被罩被子的人,这家店被子竟然很干燥,没有酒店那种沉重,整个房间也很干燥通风,完全无异味,店家是姐弟俩,弟弟负责做饭,是个小胖子,人都很好,饭是自己家那种家常菜,我们自己带了些酒还有烧烤的原料,又买了店家些,店家给支起摊子,朋友说打算回京给我开个烧烤摊,哈哈。

由于我们是早上7点出发,路上稍微有些堵,店家不是在街面上,找起来费了些时间,差不多到了吃完饭2点多了,在店家那里买了通票,130一张,漂流,竹筏,快艇,游轮,小船,我们先去漂流,结果人那叫一个巨多,排队差不多就要3个小时,漂流预定时间是4:30结束,时间肯定来不及了,刚好旁边有个抓小鱼的,想着带孩子在这儿玩一会,门票是30一张,结果玩儿了一下午,大人孩子齐上阵,不亦乐乎。抓到的鱼凭门票每张可以带走一条,不过孩子们最后带到别的地方放生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店家给准备的小米粥,鸡蛋,凉拌菜,馒头,好像是10元一个人,管够。吃完饭去漂流,由于去的早,还没多少人,对了,重点说下,一般都是景区物价贵,但十渡真的是景区里才是最便宜的,我们在小店旁边买了短裤,25元一条,还不单卖,单卖加价,景区一模一样的15元。。。漂流整体比较缓慢的,只有一小段比较湍急的,适合小孩子玩儿,到重点,下来有竹筏,快艇,小船等,回程可以直接坐游轮。回到拒马乐园,带孩子打了会儿抢,看了会蹦极,真的只敢看,绝不敢上去尝试,听着一个个蹦下来时候撕心裂肺的喊叫都吓得慌。

下午回京,最郁闷的大堵车来了,3点出发,由于还有一天假期,所以还有很多进山的,但是基本都堵在路上一动不动,我们还庆幸说幸好我们出山返城的,结果没多远就开始堵了,堵到7点多才走了几公里,前面很多车掉头回来,说晚上估计通不了了,我们只好就地找了个农家院住下,环境惨不忍睹,本人在车里睡了一晚,差不多凌晨1点就通车了,到4点多叫起同伴返京,路很顺畅,所以建议大家,要去和返程都尽量还是早些,免得时间都耽误在路上。

本篇游记共含968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3 14:26

引用 evender_fan 发表于 2016-05-03 14:26:03 的回复:

回复evender_fan:谢谢 谢谢,一个是懒得写字,主要原因是五一人实在多,好多项目没玩儿成,排队人太多了,我们回程住的那个惨不忍睹的农家院大姐说一年就五一会堵成这样,几十公里堵着不动,平时周末都不会太堵,去的话避开五一,风景还是很美的,即使不玩儿什么,看看景爬爬山都不错,我们是住在拒马乐园那边,正确的说是九渡,娱乐项目比较多,建议玩儿可以继续往里走走,去十渡民俗村,那边景色更好。住宿一定要提前定,拒马乐园这边通票有利有弊,通票所有的项目都是限时的,基本只能玩儿半小时,但是我们当时想坐船,人家还不买单票,说买了通票给折时间,别的都不玩儿,可以多玩儿会船,十渡那边我们看了下,应该是卖单票的,所以玩儿的话建议去十渡。如果从一渡二渡走的话,过了拒马乐园继续前行大概5公里就是十渡。

2016-05-04 09:00
正在参与照片PK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