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怎么玩最超值

2016-05-03 11:39 1013/5
  • 出发时间/2016-04-29
  • 人物/带孩子

开封景点:铁塔是纯天然,包公祠、杨府、清明上河园都是人工景点。
铁塔在公园里,市民有年票,我们游客就要门票,看看900多年的塔,怀怀古还是应该的,2小时就够了。然后就是叫个车,在开封全市的古迹转转(其实你也看不到什么,真正古迹都在地下被黄河泥沙埋着呢,开封已经被埋了6次了),小吃吃吃。

人工景点的清明上河园,只要不是五一、十一那种人山人海的时候,真有穿越时空的感觉,全是宋朝的服饰和建筑,还有宋朝的表演,娱乐之余能一窥宋朝生活,特别是“岳飞枪挑小梁王”,很精彩,性价比是最高的(看的时候千万不要坐在第一排,有臭水上身的危险)。所以,我以为包公祠、杨府可不去,清明上河园一定要玩够半天以上才够的上那100元门票。

上面的马上战斗如果你还觉得不刺激的话,下面的飞斧表演可是一点差错都不能出的,否则就成飞斧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