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了,夜光璀璨的海上世界

• 出发时间/2016-05-01

弥补上次没看喷泉的遗憾,我又来了,海上世界

大家好,我实现自己上一篇对自己的承诺了,弥补没有在海上世界看夜景、吃晚饭,看音乐喷泉的遗憾。今年五一劳动节,作为勤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劳动人民,在举国同庆的节日里,不能太委屈自己这默默无闻的劳动者身份,即使知道我国人口众多,道路拥挤,车辆堵塞严重,景点人满为患,还是奋不顾身的投入到人海茫茫中,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在傍晚时分才出发,专门选择绿色出行,坐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公交车(J1路)到达海上世界地铁站站台下车,步行过去直线距离300多米,抵达海上世界广场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晚上7点未到,游客多,吃饭的地方排队也很多人,和上次周末早上来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即使是深圳一个普通的旅游景点,还是逃不过节假日人多的命运,不过人多也很不错,节日气氛浓厚嘛,单单看音乐喷泉都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好辛苦才挤进去欣赏,喷泉本身没有什么,只是加上灯光、背景音乐的搭配,就感觉高大上很多,人都是从众心理的,看着看着,我也觉得这个五一晚上过得好幸福好开心
       晚上的海上世界,就是灯光承托下的璀璨美食酒吧街,加上喷泉的表演,把这个晚上迷上了一层普天同庆的美

明华号的历史沿革编辑
1962年8月7日: ANCEEVILLA(原船名)由法国总统戴高乐剪彩下水作为其专用豪华邮轮;
1973年4月7日:中国在马尔他接收“ANCEEVILLA”,同时“ANCEEVILLA”改名为“明华”;
1973年6月:明华轮投入中国坦桑尼亚航线;
1978年6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派明华轮往越南越南中国侨民;
1979年1月:明华轮到东埔寨桃邑接在柬埔寨工作的专家和工作人员;
1979年5月:廖承志副委员长率领中日友好代表团乘明华轮访问日本
1979年12月:亚洲太平洋国际有限公司租用明华轮(ASIAN PACIFIC INTERNATIONAL LID.SYDNEY)
1979年12月7日:第一批澳大利亚游客登上明华轮;
1980年10月1日:五星航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租用明华轮(FIVE STAR SHIPPING AND AGENCY)
1983年8月14日:明华轮营运最后一航次结束;
1983年8月27日:明华轮抵达深圳蛇口,由广州远洋运输公司调拔给“海上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今晚的亮点,就是这音乐喷泉

在海上世界不愁吃的,什么口味都有,只要你有带米米就好了。
     现广场已有露台咖啡、麦当劳、肯德基、基斯尼意大利餐厅、大渔铁板烧、星巴克、亚马逊巴西烤肉、MaMa's餐厅、欧蜜戈墨西哥餐厅、Kosmo、可颂坊、天使冰王、唐恩都乐、里佳韩国料理、仙人掌餐厅、Club Viva、耶利亚餐厅、德瑞坊、麦考利爱尔兰西餐酒吧、赛百味、屈臣氏、艾嘉路意大利餐厅、必胜客、钰花溪、汉阳馆、南洋壹号、雨花西餐厅等知名品牌入驻。

以为是吃上海菜,谁知道是川菜,也好,味蕾的跳跃

回程的路途选择久违的地铁,从海上世界到岗厦,需要转一程,不过都很方便,现在都是自动售票机,只接受纸币5元,硬币1元和5角,如果没有散钱无妨,可以去人工窗口兑换,记得哦,只能兑换充值,人工窗口不售票的,全自动化售票。
      地铁口的花花装饰很温馨

其实去海上世界的交通还是很方便的(百度提供)
      自由行到达景区交通指南
      1.公交线路:N1、N4 (夜班车)
     J1捷运快线、22路、31路、70路、105路、K105路、204路、K204路、217路、226路、230路、231路、232路、233路、329路、331路、  332路、355路
     目的地站点:海上世界站
     2、.地铁线路:
     目的地站(2号蛇口线)
     目的地站点:海上世界站D出入口下
     班次:2号线7分钟/班
     下车后如何到达景区:走约310米到海上世界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03 18:44

值得逛逛

2016-05-03 20:03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