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轻而易举爱上它

• 出发时间/2016-04-28

2月就买好了票,终于等到了出行。听别人说芽庄越南马尔代夫,又是落地签,马上就
收拾包滚去了。其实原先想去新加坡,但还是这个团的时间卡的最完美,所以就过来了

Day 1 【4.27】 20:30--
特意买这个团,就是为了只请一天假。晚上的飞机,下班后开车从杭州出发,到达上海
东机场,在旁边找了个停车场停下,4天130元,还是比较划算的。(淘宝随便搜)

Day 2 【4.28】
2:00 出关
出关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不愉快。芽庄的海关要小费。网上说这是针对中国人的行为,但
我们还是妥协了,给了10元消费。鄙视自己,不应该给。但同行的人因为没给而被扣下,
我们就怂了…
10:00 Dam Market
睡醒起床,打车去Dam market,这个芽庄当地居民都去的市场。价格比芽庄市场,芽庄商场
便宜好几个档次。中午在那里吃了牛肉粉和鸡肉饭,还有两杯沙冰,一共才花了10w,折人
民币30
吃过饭,就在海边转转,海滩上都是俄罗斯人,中国人都怕晒,缩在屋子里或者躺在阴凉
处,下海的都是老外了~

DAY 2

14:00 占婆塔
这个芽庄的小景点,看看还是很有特色的。据说是缩小版吴哥窟,反正没去过,看看还不

15:00 五指岩
《情人》的拍摄地点。海边的景点,都是中国人各种摆拍,真正走到最后的岩石上的人很
少很少~

装逼一把,哈哈

16:00 芽庄酒店顶楼空中花园观光
没啥好说的,上楼吃点东西,观光一下整个芽庄的景色

17:00-22:00
自由活动+晚餐+海边玩耍。芽庄的菜是酸酸甜甜的,还挺符合我的胃口。破脑袋已经忘了
去的餐厅叫啥,总之挺好吃的,图就不上了,太多。还看到了烤全鳄,不过我们没吃。晚
上的海边中国人明显多了起来,大家都是防晒党……我和胖闪下海游乐,没敢往深处游,
就在浅海游了游。
游完了胖闪非要去吃夜宵,于是就去了……

Day 3

Day 3 vinpearl岛+100 eggs泥浆浴
早上赖床不起,到了10点半才吃好早饭出发(芽庄人生活真的很慢,上个菜要上大半小时
)。到达珍珠岛已经人很多了。坐了号称世界上最长的缆车

缆车晚上还有灯带,很好看,可惜我们没看到,就看看网图咯~

珍珠岛上游乐园其实不如国内的,加上5月31日之前水上乐园在维修,就没啥可玩的了。
我们坐了丛林飞鼠,又看了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规模太小啦,所以……也就那样吧,开心就好~~

下午2点从珍珠岛出来,很随性的去了100 eggs 洗泥浆浴。
由于100eggs 洗的时候都没带手机,就发个门口的图吧

我们俩因为换了不少钱,就觉得自己应该奢侈一把,于是买了140w的双人套房,有马杀鸡
,泥浆浴和草药浴,比起国内还是很划算的~但是由于市内换钱不当,这也导致了我们后面
的杯具……这个后面再说。泥浆浴洗完整个人都是滑滑的,很舒服,身上的脏东西也都么
有了,真想在国内也弄一个呀~~

晚上,因为钱都花光了,换钱不当,导游又不让在当地小店刷卡(怕复制卡),于是我们
就开始了省吃俭用的模式(胖闪想吃的大龙虾因此泡汤了),又去了连锁超市刷卡吃东西
……大手大脚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因为越南法国殖民地,所以法棍在这里改良,发个越南法棍

DAY 4

DAY 4  龙山寺,大教堂,沉香展览馆
10:30收拾好退房,吃两碗米粉,又go了
先去龙山寺,这个芽庄的佛教圣地。这里已经随着中国人的到来学坏了,都会欺诈了。路
边的扇子不要买,路边的香不要接,让你去看卧佛不要随便去,都是骗钱的坑~sigh

12:00 大教堂

大教堂美的不要不要的,很喜欢这里,但是也是极小的景点,10分钟就玩完了~~

沉香店就不说了,看看就好了,虽然我想买,然而水太深。

综上,就这些啦,胖闪就不露脸了~~
芽庄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要去拉,大家趁大军占领芽庄之前,赶紧去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4 14:42

很赞的地方,不过没吃龙虾好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