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山,那水,那人家

• 出发时间/2016-04-30

带着朋友去了一趟恩施,我就是恩施人,这里的山山水水都存在着别样的风情。人家还是那人家,风情依旧如火。在这里住宿是在网上定的,每个房间的人数都是有限制的,如果朋友想组团来的话,一定好先问清楚的,还有就是要看好东西再买,一般都是可以讲价的,比如15元的东西,10元是可以买下的。还有就是吃的东西,都是均价,早餐大概是10元左右的,午餐和晚餐的话看自己吃什么一般是人均30--50元以内的。景区的门票联票的话包括七星寨和地缝加车费的话要200元,如果做缆车的话好300元左右。因为是山要爬的,很累带好吃的和水,景区的水是5元一瓶的,看着也还好。如果来玩的话建议提前一天来,因为景区和市区的距离很远要2个小时的车程,提前一天来可以让自己休息休息下。风景很不错,旅游的人也不是很多,建议大家可以来玩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3 16:2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