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阳光刚好,海水正蓝,我们结婚吧——三亚旅拍

爱在旅途 (河南) LV.24
2016-05-03 15:35 1054/10
  • 出发时间/2016-03-27

出发日期

三亚之行决定的比较突然,婚期定下以后我还没决定去哪拍婚纱照,过了几天就接到了朋友去三亚的电话,他们已经订好了机票选好了摄影机构,本来没想好到底是在老家拍还是去三亚拍照可这个电话已打来,似乎去三亚拍摄的想法更坚定了我忽然间也有些坐不住了,后来在网上看了几天摄影机构的官网,比了比价钱就定下了摄影机构,迅速买机票了,但还是没赶上朋友买的那一班次的飞机,他们26号我们27号,之所以这么急也是因为我们婚期比他们近,再者过一段时间三亚就会很热了。于是我们就这么出发了,登机前出 了点差错又重新买了机票,好在登机成功了。

三亚之食

说实话,以为三亚应该吃的东西很多,但是直到去了才发现其实三亚的特色并不多,三亚本地的人很少,外地人很多,湖南东北四川的比比皆是,接头的餐馆也很多外地的,所以要想吃特色 的就得花点功夫了。去之前看蚂蜂窝推荐的,抱罗粉,并没觉得多好吃,也有可能没有吃到正宗的,蚂蜂窝推荐第一市场旁边的一家小正抱罗粉那天路过但没有尝,不过有个岭南酸粉吃起来不错,只要是三亚当地人开的餐馆一般都会有,而且发现一个当地的连锁餐厅叫甜蜜蜜,很多地方都有,里面种类还是比较全的。还可以尝下椰子饭,很多地方都有,如果想去逛街的话到解放路那边,小吃城里,好多都有卖,里面的小吃很多也不是很贵,不过特色的就不太多了。
         海鲜,是一定要去尝的,第一市场有名的海鲜市场,附近都是加工店,去之前听到很多游客被宰的情况,虽然去看了但是也没有自己去买海鲜,感觉现在市场规范了很多,而且附近加工海鲜的商家好多都有团购的,最后我们团了一家,200多的两人餐,最后是我们四个人吃,还吃得挺好,刚好够,所以如果怕被宰的话就去团购,要是觉得不够吃再去市场买一些拿到店里加工也可以,不过记得吃海鲜不能喝啤酒,饭后也不要立即是水果。说起水果,去三亚怎么得买些尝尝吧,第一市场附近水果摊云集,很多游客打包邮寄的,但是我发现水果的价钱也都不便宜,就椰子和普通的小芒果会比家里的便宜一些,其它的都不便宜,青芒8块黄金芒12块,火龙果红心的都是10多块一斤,成箱买就都能便宜2块钱左右,看了一圈最后我们决定去到鸿港集贸市场,那里是老市场了卖水果的不多了,菜品很多,水果摊都是小商贩,但是比起第一市场那里的便宜很多,尝一些感觉还不错,木瓜很便宜,可以买,那里卖的芒果品种不多,但是也很甜,可以带些回家给家人朋友。

我和我们的朋友都是28拍摄一天,29上午选片,不过我们选片比较晚,11点多开始,选完大概一点多了。这里奉劝大家,选片的时候无论选片师如何说都不要加照片,不要听她说这个好看那个好看,要自己选,然后冷静的慢慢选,我们加了14张1000块钱,唉…这要是在我老家几十块钱的事情就搞定,也怨我,老公看我纠结就狠心加了,算了说多了都是泪,想来一辈子也就这一次,多几张就多几张吧好在就1000块钱,不是很多,我们拍了220张左右,入册的是50张,加上我们多加的一共64张,哎~其实相册也就刚拿回来的时候看看,时间久了都不看了,也就挂在屋里的那几张比较重点,但是说时候我还是很想再照一套的啊~跑偏了,回来继续说游玩。
       29号选完片我们去解放路步行街和朋友回合,在那里吃了些东西,那边有小吃街,东西还比较多,各地的食物都有,去尝尝椰子饭,个人觉得黑米的好吃。下午我们转战去第一市场,那边真的不是一般的热闹,而且只要你走在街上就会有人发名片给你问你吃海鲜不,那些都是做海鲜加工的在推销,有提成的,记住不要接名片也不要跟他们去,很容易被宰,签名说了我们是美团的,200多够四个人吃的感觉还是美团划算,不用担心被宰。

椰子饭,椰子香味沁入其中,很好吃。

清补凉味道很清淡,天气热的时候喝一碗那叫过瘾。

抱罗粉,不知道是不是没吃到正宗,感觉这个味道一般。

酸粉,味道还不错,有海鲜的味道。

海鲜,芒果螺。

住的附近有家地摊,这是他家的螃蟹粥,味道很好,可惜发现的晚就吃了一次。

带虾的面,名字忘记了,也很好吃。

海胆蒸蛋,以为很好吃,但是不知道里面是啥东西,除了蛋没吃出来别的味道,但是感觉蛋的味道很嫩。

芒果沙冰,很好吃,芒果的味道很浓厚,分量很足,口感比较凉,天热的时候吃最棒不过了。

住在三亚

我们报的旅拍套餐,包三天两夜的住宿,住在金凤凰海景公寓那边的公寓式酒店,除了送了两晚上,我们又续住了两晚,一晚200,房间够大,就是床感觉有点小,是圆形的。我们住在26楼,视野很开阔,站到阳台上,右手边就是海,只可惜三亚湾的海水不够蓝,景色也就没那么好看,但是晚上观看远处凤凰岛的灯光也是很美的。三亚的酒店很多,相比较还是公寓式酒店比较便宜,经济条件好的就不说了,经济条件一般的可以在美团上团购或者携程艺龙网上预订都比店内的便宜。如果想去旅拍的朋友建议可以看看蚂蜂窝有没有包来回机票的团购,然后拍摄的话就不要住宿,应该会比选套餐自己订机票优惠些,但也不是说这样就一定便宜,不过多些参考多些选择,土豪就随意啦。

游在三亚

真的是不得不想吐槽一下我朋友拍照的技术了,我给他们拍的光线很亮,人物跟景的比例结合还是挺好的,但是到他给我们拍,哎不忍直视,整个人景什么都是黑的。。。。。。

这两张还能看点。

没有虐狗的意思啊。

蜈支洲岛游泳池,私人订制取景地,的确很上相。

婚纱照附上几张,请大家嘴下留情,不喜勿喷呐

本篇游记共含2224个文字,8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5-03 20:27
正在参与照片PK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5-09 09:52

引用 爱在旅途 的图片: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水果里最爱的就是芒果

2016-05-11 11:54

2016-05-18 10:3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河北小伙 发表于 2016-05-03 20:27:38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河北小伙:想走就走了,你也可以的。

2016-06-15 20:49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笔笔 发表于 2016-05-09 09:52:48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笔笔:谢谢啦

2016-06-15 20:52

引用 爱在旅途 的图片:

2016-06-28 16:23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Abin 发表于 2016-06-28 16:23: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