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宁波-亲子休闲+渔家乐

思思和花花 LV.3
2016-05-03 16:25 1174/5
  • 出发时间/2013-10-04

2013年国庆,10人行的亲子游自驾游地点锁定在了宁波,大家的宗旨就是“休闲+海鲜”,奔着这个主题,我筹划安排行程、饭店、酒店、预定渔家乐等
入住:宁波汉雅新晶都酒店
3天2晚具体行程安排:
10月4日
8:00     高速入口汇合,一起出发。汇合地点,司机们再商定!
我们这边出发路线:郊环-S4-沈海-跨海-杭甬
12:00    宁波市区午餐(科技路上的海鲜酒家,提前预定)
13:30    酒店入住
14:00    游玩天童风景区    顺道车游东钱湖畔
18:00    鹰龙海畔大酒店    鄞州区咸祥镇芦浦村乐家(近东方造船厂) 0574-83069577 88306111
20:00     返回酒店

10月5日
7:40     从酒店出发前往 奉化莼湖镇栖凤村
9:00     坐上渔船,出海渔家乐,捕鱼,海钓,捉蟹
            中饭在船上包海鲜餐,自带酒水
17:00    返回宁波市区 - 晚餐,自由活动,有兴趣可以逛逛宁波外滩,看看三江口夜景

10月6日
睡到自然醒,酒店自助餐吃吃,退房
宁波南塘老街,尝尝宁波小吃,买点宁波特产
有时间兜兜市区月湖盛园,午餐后,返回上海

一路前行,杭州湾跨海大桥,让自驾游更便捷,很顺利抵达酒店入住
科技路上美美的海鲜午餐,美味又实在
一行驾车前往著名的天童禅寺,一路导航,驶进山间路后,前往停车场要问一下(因国庆节,停车场稍远了)
景区内,比较安静,空气很好,正是金桂飘香的时候,多吸点甜甜的新鲜空气吧

然后,继续导航往东钱湖畔的纪家庄度假村方向去(本来我们就像预定那里入住的,可惜节假日提前也预定不到)
沿湖骑行,非常惬意!

绕湖骑骑车吹吹,不知不觉天色暗了下来,不舍地离开,大家都说下次要住到纪家庄别墅,这样东钱湖边比较尽兴!
继续前往今晚的晚餐点- 鹰龙海畔大酒店,因为坐落于海边,所以也要电话早点预定。(之前也是当地朋友带我来过,觉得很赞!)

第二天的奉化蒓湖渔家乐,是我们这次安排的重头戏,一直向往能乘坐渔船,在网上查找,也咨询了当地朋友,
原来奉化蒓湖一带有很多渔民经营这样的渔家乐,提前联系了渔家,预定了船期,我们一行正好一条船出行。
让我们可以感受一下渔民的捕鱼生活吧!
车子上导航让我们一度开进了村落和“海中”,终于在与渔家的多次电话后,找到了集合点。
然后,再跟着渔家开到坝上,终于看到了渔船。(还是跟想象中有些落差)
第一次尝试出海,总是对各种都好奇,虽然只是到一个海湾处就不再出去,但是这个放网、打捞、鱼虾、风浪、
渔船上用餐,面盆装菜......还是有点意思
不巧下午天气突变,台风过来,我们比原定早一点返程了。。。
渔家夫妇话不多,但很实在,电话:15990506551

台风来袭,第二天的宁波市内休闲游不得不取消了,留点遗憾,下次继续!
第二天一早,雨势风力都较大,我们一路驾车逃一样地回到上海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3 17:26

引用 思思和花花 的图片:

2016-05-03 17:30

引用 victorxly 发表于 2016-05-03 17:26:03 的回复:

回复victorxly:好的,我当时再备注一下

2016-05-04 22:30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03 17:30:38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

2016-05-04 22: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